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了 抄家赚学费 09-2509-25 11:24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机器人,什么奇瑞,全都是扯淡,都是散户在 股友2689an7910 09-2509-25 11:24
- 77 0 [湖南裕能吧] 节前能过48,三季报应该有惊喜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2509-25 11:24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慢慢出货????? 惬意的冯柏 09-2509-25 11:24
- 71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还资金流入了,稀奇 独具慧眼的巨大力 09-2509-25 11:24
- 96 0 [诺瓦星云吧] 这样的股票谁买谁输 股友539P753o25 09-2509-25 11:24
- 102 0 [正邦科技吧] 这支股真的有点浪费时间了,涨又不涨,跌又不大 知夏老婵 09-2509-25 11:24
- 69 2 [爱尔眼科吧] 元芳你怎么看? 襄阳轴承暴发 09-2509-25 11:24
- 91 0 [光智科技吧] 几连阴几连? 一杯不倒 09-2509-25 11:24
- 10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它又又又新高了,还好我没有被洗出去,不然亏大 黑羽破晓 09-2509-25 11:24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越多,上涨家数反而变少,这行情休息了,等 股友nAEQI9 09-2509-25 11:24
- 67 0 [报喜鸟吧] 锁仓了 做T和纪律 09-2509-25 11:24
- 2201 22 [光洋股份吧] 终于等到了!砸个……5% 雨泽天下 09-2409-25 11:24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估计这两天拉到72去了 上善若水78 09-2509-25 11:24
- 88 0 [金现代吧] 这世上没有股神,都是猜。 dick789 09-2509-25 11:24
- 89 0 [皖通科技吧] 抛的永远比买的多,我去,家人们都在这个股里赚 好看的某某 09-2509-25 11:24
- 76 0 [承德露露吧] 垃圾透顶 逗你WAN 09-2509-25 11:24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涨的理由是什么,看不懂 股友686I0N5877 09-2509-25 11:24
- 67 0 [*ST春兴吧] 哟怎么还跌啊 股友6G375196d7 09-2509-25 11:24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相信金开的眼光,看看寒武纪,人家买了后的走势 两年翻上百倍 09-2509-25 11:24
- 80 2 [顺鑫农业吧] 中秋前不来一次冲动? 郭镁铝 09-2509-25 11:24
- 125 0 [万科A吧] 一大堆市值超过你们的。疯狂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2509-25 11:24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分钱估计又得玩一天,擦了,这是散户集中营吧 游戏人生的王多鱼 09-2509-25 11:24
- 81 0 [郑州煤电吧] 感觉今年不会冬炒煤了 二月三十号必涨停 09-2509-25 11:24
- 70 0 [儒意电影吧] 卖了,太弱了 股友fYfUNP 09-2509-25 11:24
- 66 0 [融创中国吧] 一个是在拼命挤压泡沫一个又加紧制造泡沫。 来根黄鹤楼爆珠滴 09-2509-25 11:24
- 104 0 [东利机械吧] 大盘没有崩,你倒先崩了 腼腆羞涩的韩翼扬 09-2509-25 11:24
- 72 0 [泰和新材吧] 笫三波十连阴线开始了, 中国股市鬼见愁 09-2509-25 11:24
- 76 0 [三江购物吧] 不收到6个点,今天算反弹 基民056670kr53 09-2509-25 11:24
- 82 0 [天津普林吧] 五百手的单子都看不到一个,僵尸股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9-2509-25 11:24
- 117 1 [药明康德吧] CRO板块今天算是小高潮,九洲药业冲板,昭衍、 财经密码0078 09-2509-25 11:24
- 278 8 [能辉科技吧] 尾盘卖了一半,明天水下3个点等你。希望我的判 牛手牛角 09-2409-25 11:24
- 170 3 [海泰转债吧] 兄弟们不要怕,转股到29号,就算转股也会有溢价 五1大道 09-2409-25 11:24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芯导科技,公司聚焦半导体功率器件领域,受益于 睡大觉的哈哈 09-2509-25 11:24
- 70 0 [新易盛吧] 目标大概是在400左右 股友5Hd2e1 09-2509-25 11:24
- 68 0 [莱绅通灵吧] 好 笨啦啦A 09-2509-25 11:24
- 121 0 [芭田股份吧] 一共三个号260多个全部清仓芭田,真是浪费行情 福斯达涨不停 09-2509-25 11:24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承接还行阿,就是一直在均线下面,今天买的,也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2509-25 11:24
- 87 0 [仁智股份吧] 全国都在涨,这股没动静。 老王看潮起潮落 09-2509-25 11:24
- 83 0 [大龙地产吧] 出利好,就跌停,游资出逃,谁接的? 基民1c395Q6976 09-2509-25 11:24
- 74 0 [盛新锂能吧] 能涨停么 股友6djPJb 09-2509-25 11:24
- 76 0 [上汽集团吧] 不是,为什么啊,卖了中鼎入了你,结果才几天就 旧能源 09-2509-25 11:24
- 68 0 [玻璃吧] 芜湖,吃大肉吃大肉,拿稳了,格局要大,涨停见 赵11 09-2509-25 11:24
- 62 1 [和而泰吧] 打卡签到留印,我还在! 股友ah 09-2509-25 11:24
- 70 1 [香港宽频吧] 把心放肚子里,下午会上去的 天空海阔凭鱼跃 09-2509-25 11:24
- 76 1 [南京医药吧] 醒醒吧,天天与指数背道而驰 会炒股的猫 09-2509-25 11:24
- 107 1 [晨鸣纸业吧] 赶紧上1元 爱盈地老人 09-2509-25 11:24
- 125 0 [ST云网吧] 云网这个股很怪异,经常出现夹板盘口,经常无脑 是侠不傻 09-2509-25 11:24
- 52 2 [浪潮信息吧] 加仓时候到 打板小天才1 09-2509-25 11:24
- 125 3 [易明医药吧] 我在等大师,你们在等什么 赚够3万就收手 09-2509-25 11:24
- 276 5 [爱丽家居吧] 晚间政策利好爱丽。明天反包吃独食习惯了理解一 小伞what 09-2409-25 11:24
- 71 0 [合盛硅业吧] 卖不完啊卖不完 炒股入坑伴你同行 09-2509-25 11:24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400狙击战, 金生与水 09-2509-25 11:2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进主力资金进几十个亿,大盘差点涨1个点, 股友99686H2Q86 09-2509-25 11:24
- 69 0 [沙河股份吧] 感觉跟前天一个路数啊,中午下跌,再拉 骆驼小杨子 09-2509-25 11:24
- 64 0 [红豆股份吧] 3.53都参与了吧下午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509-25 11:24
- 86 0 [福晶科技吧] 凯美马上要涨停了庄家看你怎么压 牛牛很生气 09-2509-25 11:24
- 69 0 [老铺黄金吧] 高度控盘 才情卓绝的梅芝菲 09-2509-25 11:24
- 70 0 [金信诺吧] 真垃圾啊 股友31D2321h07 09-2509-25 11:24
- 103 0 [A50期指吧] 不是,上证50的形态跟你差那么多?期货现货分离 雄姿英发得傅红雪 09-2509-25 11:24
- 60 0 [利和兴吧] 一直在诱多骗泡。。。 淡定的潘麦克 09-2509-25 11:24
- 79 2 [西藏天路吧] 利好=跌的不凶,没利好=跌的凶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1:24
- 82 1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红彤彤,个股绿油油,3000多家待涨 n930713658122516 09-2509-25 11:24
- 131 1 [阳谷华泰吧] 玩的好,今天会有一大帮缴械投降的,这种手法效 老蒋粉丝 09-2509-25 11:24
- 85 2 [*ST华西吧] 不要连,还禁言,有本事涨停呀! 杨杨1997 09-2509-25 11:24
- 256 6 [特变电工吧] 发现特变一个特点,那个板块都不跟,自己玩票的 大吉广进de典韦 09-2509-25 11:24
- 205 8 [佳都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叠加AI,叠加国产系统替代,特别是人 风岩锋语 09-2509-25 11:24
- 73 3 [华融化学吧] 呼叫黑客高手,更改公司主力指令 胶游侠 09-2509-25 11:24
- 56 1 [上海建工吧] 打板亏15个点了,割了换焊高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509-25 11:24
- 134 1 [铁矿石吧] 盈期坊铁矿石2601思路9月25日i2601布局思路800- 盈期坊 09-2409-25 11:24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这操盘手真狗,83.88 勤擒大牛 09-2509-25 11:24
- 89 0 [迅游科技吧] 后面可能创新高吗 随缘呗 09-2509-25 11:24
- 62 0 [纯碱吧] 现在给玻璃提鞋都不配 豆粕之王 09-2509-25 11:24
- 74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,太强了 基民30819T953P 09-2509-25 11:24
- 80 0 [保税科技吧] 虽然垃圾,没有人气继续垃圾。 信心比黄金还贵 09-2509-25 11:24
- 64 0 [孩子王吧] 我回来了兄弟们12.17走的现在回来和你们共赴黄 祥云绕顶丶 09-2509-25 11:24
- 69 0 [飞马国际吧] 恭迎马字辈新的龙一上位 股友5882rL3985 09-2509-25 11:24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简称山高,意思就是站在山顶上远眺,哈哈哈…… 豪放不羁的义霸 09-2509-25 11:24
- 96 0 [冠盛股份吧] 让你们举报,你们举报了吗?看看这德行,拉一点 芝麻开门阿里 09-2509-25 11:24
- 4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牛 牛散小周 09-2509-25 11:24
- 70 0 [东土科技吧] 一跌跌45个点,涨起来一个点都费劲? ezrl 09-2509-25 11:24
- 89 1 [唐人神吧] 包相爷的照妖镜,如今化作人形 西红柿火腿肠 09-2509-25 11:24
- 69 0 [金字火腿吧] 过节了买火腿吗 股友987773Y7V6 09-2509-25 11:24
- 90 0 [长江电力吧] 唱空也要有点新内容。一句话左也是它右也是它。 南国风情 09-2509-25 11:24
- 77 0 [邵阳液压吧] 全是卖盘,割肉走吧 股友2r36230f17 09-2509-25 11:24
- 69 0 [百纳千成吧] 往上则要百万大单吃向7.02元!!!向下,则吃掉 股友1A7631o628 09-2509-25 11:24
- 70 0 [白银有色吧] 里面的主力就是一群老鼠!!!!!! 附近的尤慧4 09-2509-25 11:24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满仓入了宁德时代 Loch 09-2509-25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