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天有为吧] 明天买8万股进入前十大股东!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2509-25 18:36
- 804 2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 阿拉木汗的一部 09-2509-25 18:36
- 248 3 [TCL中环吧] 明天一字板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2509-25 18:36
- 1300 11 [衢州发展吧] 把下跌说成洗盘的都是愚昧无知,不但没文化连常 趋势第一价值第二 09-2509-25 18:36
- 1179 12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绝对是最安全的概念股,今年以来没怎么涨过 基民kNEiWN 09-2509-25 18:36
- 3885 1 [中欧磐固债券C吧] A股 航空租赁金融家 09-2409-25 18:36
- 185 1 [东方精工吧] 核聚变还没完全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可 顽固之人6280 09-2509-25 18:36
- 484 15 [上汽集团吧] 这几天重仓上汽有多绝望,一个尚界至于吗?看不 宋江86 09-2509-25 18:36
- 113 2 [荣联科技吧] 有预感今天会涨停,不多说了,我先睡觉了 笑嘻嘻的丁丁 09-2509-25 18:3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爆发超107点,猛!猛哥在 聪明的剑思香9 09-2509-25 18:36
- 117 2 [美团-W吧] 美团已经出海中东,巴西,下一步横扫泰国,日本 美团黄了 09-2509-25 18:36
- 115 1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早上别急着突突,等着姐姐来爱你 雪绒花888 09-2509-25 18:36
- 111 2 [朗坤科技吧] 俺们二十三元早就逃顶成功下来十八元左右接一点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2509-25 18:36
- 409 1 [仁和药业吧] 吃独食的庄借助消息单日出货百分之20,套住追涨 jpgc 09-2509-25 18:36
- 203 3 [沪银吧] 慌什么,到9点还早着呢,铜已经回归原点了,他 股友7T5P952031 09-2509-25 18:36
- 328 12 [张江高科吧] 我已经挂了10000手跌停板了,明天让我先走谢谢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8:36
- 177 4 [*ST正平吧] 这股未来远在亚太,亚振之上,唯一隐忧是上涨过 基民0bQ5g2 09-2509-25 18:36
- 137 2 [上纬新材吧] 这一波行情最大受益者,羡慕里面的兄弟,基本都 抓妖记1 09-2509-25 18:36
- 91 1 [朗坤科技吧] 减持加速了 苏WGP 09-2509-25 18:36
- 104 0 [国金证券吧] 垃圾果然还是垃圾 越来越好得阿克索 09-2509-25 18:36
- 5180 38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5浪上升高点预测 大唐股民 08-0609-25 18:36
- 106 0 [*ST闻泰吧] 亏损资产已经剥离 peaktime 09-2509-25 18:36
- 114 0 [德邦股份吧] 另外,被套的人太多了,发些无恼的看多文章就是 舒适的白艳1 09-2509-25 18:36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杭钢股份,领益制造 不到迈巴赫不收手 09-2509-25 18:36
- 107 0 [可川科技吧] 守了一天不见这个逼b出来冒泡 低头服输 09-2509-25 18:36
- 126 0 [中国外运吧] 温和放量上涨有什么问题?总比那些哪里庄家,出 ZJ郑6395 09-2509-25 18:36
- 116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开始赚钱了 叶散冰离 09-2509-25 18:36
- 98 0 [豫光金铅吧] 银铜金铅锌这几天就是为你造,胆子小了没敢放手 股友BHLAMG 09-2509-25 18:36
- 168 0 [银华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自从被银华和这两个蛋套几年,我从此不再买银华 基民zLzDjZ 09-2509-25 18:36
- 113 0 [江南水务吧] 水哥,太拉了,过山车啊 牛归快回 09-2509-25 18:36
- 338 0 [康弘药业吧] 康弘药业:截至2025年9月19日,公司股东户数为2 康弘药业资讯 09-2509-25 18:36
- 539 0 [乐华娱乐吧] 乐华娱乐:2025年中期净利润5809.9万元 同比增 乐华娱乐资讯 09-2509-25 18:36
- 257 3 [华能水电吧] 认购价格9.23 立志当股东 09-2509-25 18:36
- 434 3 [电科网安吧] 这票今年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性比较大 股友7Kz6090609 09-2509-25 18:36
- 193 1 [海光信息吧] 你们看看140的筹码还拿在手里,一动不动 绿色光标股东 09-2509-25 18:36
- 171 1 [小鹏集团吧] 差不多两个月了,我是在你这里躲牛市吗?你知道 时间的朋友918 09-2409-25 18:36
- 694 14 [R信威1吧] 曹上来就是2600,要吗就是总龙头,数钱之内的话 股友32127L28h1 09-2109-25 18:36
- 258 3 [*ST金科吧] 至金科重整后续要待完成信托计划设立、现金偿债 广西狼军 09-2509-25 18:36
- 118 0 [好上好吧] 这几天下跌是为明天解禁准备的吗? 股友Q033128i12 09-2509-25 18:36
- 236 0 [东宝生物吧] 东宝生物要爆雷了吗? 乐观的俞扬白 09-2509-25 18:36
- 135 1 [奋达科技吧] 上下试盘,看明天 迷人的韩天尊 09-2509-25 18:36
- 99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个造型好别致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2509-25 18:36
- 113 5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万岁! 地沟油888 09-2509-25 18:36
- 115 0 [沪银吧] 开盘推算内盘之前250点涨幅,叠加爆仓单推涨,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2509-25 18:36
- 99 0 [柳工吧] 第一次遇到这种 Ll回本路漫漫 09-2509-25 18:36
- 143 0 [迈威生物-U吧] 感谢迈威大哥。本月波动这么大。就是靠它给我盈 Yehw 09-2509-25 18:35
- 439 5 [赣锋锂业吧] 尾盘3点2.7万手1.5亿高手解读下 股友89217p5e27 09-2509-25 18:35
- 209 1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过14.10就破前高走趋势了,半个月肯定上18 控制回撤不贪婪 09-2509-25 18:35
- 256 3 [和展能源吧] 这个股到底属于什么行业 大运黄水晶 09-2509-25 18:35
- 88 1 [瑞可达吧] 板块两个点,加上昨天一个点,这垃圾还跌了3个 光华世纪 09-2509-25 18:35
- 122 0 [皇台酒业吧] 钱没有地方花了可以买黄台酒! n236813674071808 09-2509-25 18:35
- 9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冲~明早75 红头套 09-2509-25 18:35
- 228 4 [和而泰吧] 造谣小作文是敌对势力因为害怕中国科技高速发展 陈年老酒7 09-2509-25 18:35
- 225 2 [浙大网新吧] 最正宗阿里云概念,没有之一 富人151 09-2509-25 18:35
- 1519 8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证监会与香港金管局发布路线图 打造香港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8:35
- 97 1 [蔚蓝锂芯吧] 是不是明天,加下周一,二还有这三个交易日 一Ke尘埃 09-2509-25 18:35
- 369 3 [高澜股份吧] 昨天的高点32.8有强承接,理论上明天不会低开。 情绪玩家丶 09-2509-25 18:35
- 152 2 [金正大吧] 新官上任,有没有三把火 金玉善 09-2409-25 18:35
- 161 1 [先导智能吧] 有些人别总拿解除异动说事,明天涨跌跟解除异动 空白666音符 09-2509-25 18:35
- 547 2 [ST中路吧] 土地补偿款什么时候公布都半年多少,你们这速度 ST中路股友 07-3009-25 18:35
- 68 0 [SINO HOTELS吧] 致新股东之函件及回条 – 选择收取公司通讯的方 SINO HOTELS资讯 09-2509-25 18:35
- 278 7 [天赐材料吧] 完全没承接啊一直砸,估计明天开始连续跌停去下 扬帆起航26 09-2509-25 18:35
- 337 4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直接涨停 细心的袁艳娥 09-2509-25 18:35
- 139 4 [天邑股份吧] 申公豹:必须在14.8附近形成筹码交换峰并且站稳 盘古大地 09-2509-25 18:35
- 128 0 [中旗新材吧] 看能不能一路涨到2027年 我非常的叫小贺 09-2509-25 18:35
- 4147 1 [昆仑万维吧] 15分钟转绿了,所以早上冲高回落,这一波差价被 红河波段王 09-2509-25 18:35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行为金融和投资心理学(2) 天天基金宋赟南 09-2509-25 18:35
- 408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A吧] 行业 | 证券公司小幅收跌,浙商证券上调融资类 赛道观察家 09-2509-25 18:35
- 47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2509-25 18:35
- 41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2509-25 18:35
- 49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2509-25 18:35
- 46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2509-25 18:35
- 108 0 [哔哩哔哩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哔哩哔哩资讯 09-2509-25 18:35
- 101 0 [中科电气吧] 有点弱,还没能突破前高,还是中伟股份强 哈牛气冲天 09-2509-25 18:35
- 231 0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:注射用iza-bren纳入突破性治疗品种名 百利天恒资讯 09-2509-25 18:35
- 384 0 [密尔克卫吧] 密尔克卫: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.5%股份 密尔克卫资讯 09-2509-25 18:35
- 495 0 [柏楚电子吧] 柏楚电子34万股限制性股票将于9月30日上市流通 柏楚电子资讯 09-2509-25 18:35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圣晖集成:6499.73万股限售股10月13日解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8:35
- 326 4 [ST海钦吧] 买股不能买这种股 控制情绪AA 09-2509-25 18:35
- 3880 1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这债 跨市场套利者KS 09-2409-25 18:35
- 120 0 [沪银吧] 晚上好多人会做空,还会拉最少上50,不会放过空 股友L1521q3179 09-2509-25 18:35
- 180 2 [显盈科技吧] 放量上影线,明天不妙 秀外慧中的任衍慕 09-2509-25 18:35
- 362 5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明天是不是要开始坚持了 认真的小蚂蚁 09-2509-25 18:35
- 307 6 [紫天退吧] 还有6个交易日退市,机构跑完,大户自救,0.3退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2509-25 18:35
- 195 2 [沧州大化吧] 金针加仙人指路。样子挺好。需要再来根中阳确认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2509-25 18:35
- 105 0 [万向钱潮吧] 9月23号接待金主,为啥9月25号才发布?约好了的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9-2509-25 18:35
- 9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$东吴双三角股票C$看走势图,可以补仓了 幸运每一天666 09-2509-25 18:35
- 96 0 [华鑫股份吧] 涨一点你还在犹豫量化已经下手割完了我天天看着 盯住你的庄 09-2509-25 1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