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2 [*ST大晟吧] 明天一个高开高走,今天买了的如何应对? 未来已来D 09-2509-25 22:24
- 146 2 [光华科技吧] 减持股碰不得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2:24
- 123 1 [杉杉股份吧] 大家稍安勿躁,这个很明显筑14平台冲16/17,拿 股友709659U50G 09-2509-25 22:24
- 148 0 [向日葵吧] 来这里找爹的是什么心态?这里股东几万个都是爹 自然的雷宜仲888 09-2509-25 22:24
- 150 1 [黄金/美元吧] 美联储理事鲍曼:美国劳动力市场比预期更加脆弱 深度投资 09-2509-25 22:24
- 247 2 [龙宇5吧] 再过些日子擎雾科技的长沙的公司也会转让给龙宇 老鹰展翅飞翔 09-2509-25 22:24
- 278 3 [汇顶科技吧] 大家注意,底仓一定要锁仓,一旦下探等我加仓信 精准抄底哥 09-2509-25 22:24
- 117 1 [兆威机电吧] 明天走9月11的路线 发财就手掂掂掂 09-2509-25 22:24
- 1079 2 [联环药业吧] 贵公司营业收入低,净利润亏损,市值与基本面匹 联环药业股友 08-1309-25 22:24
- 214 5 [四川长虹吧] 满仓了,与庄家共进退,躺着享受拉升快感! 火梅lhm127 09-2509-25 22:24
- 91 1 [徕木股份吧] 庄有实力 小二1281 09-2509-25 22:24
- 151 2 [英伟达吧] 跌完了,明天光模块起飞 巴菲特pro 09-2509-25 22:24
- 126 1 [英伟达吧] 尾盘果断加仓新易盛太明智了 繁花688 09-2509-25 22:24
- 181 3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好饭不怕晚,你难道有更大的惊喜! 精准优选 09-2509-25 22:24
- 1110 27 [新潮能源吧] $*ST新潮(SH600777)$ 泓鋆楼 09-2509-25 22:24
- 70 1 [惠发食品吧] 10.24的本马上开始盈利。奔奔,我那人呢?小奔 坚毅的叶玄枝 09-2509-25 22:24
- 466 4 [中核科技吧] 反着说老船长的话,10次8-9次对! 谦虚的岳畅18 09-2409-25 22:24
- 161 0 [长沙银行吧] 已到账6.8点,爽歪歪 大头儿墨影 09-2509-25 22:24
- 144 0 [三角防务吧] 为什么不亏损还这跌呢?真服了A股了,业绩亏损 别急着进场 09-2509-25 22:24
- 143 0 [强力新材吧] 能回本吗每次一买就跌主力就差我这三瓜两枣吗 无聊玩玩不认真 09-2509-25 22:24
- 143 0 [智飞生物吧] ,黑庄,没格局 股友21q8I98857 09-2509-25 22:24
- 193 0 [燃料电池能源吧] 固态电池未来新能源之王! 江湖一混 09-2509-25 22:24
- 140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跌10个点千万别进这庄明显要洗到10月 潮汕林氏 09-2509-25 22:24
- 356 6 [首钢股份吧] 解禁成本价五元上,不知慌个啥? 鸟尽弓藏 09-2509-25 22:24
- 138 0 [格力电器吧] 有多少人是临近分红进来的 大度的乔淳美 09-2509-25 22:24
- 14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经济复苏初期,小盘业绩弹性高!$华泰柏瑞中证2 巨显白 09-2509-25 22:24
- 153 0 [道生天合吧] 给机会一下,谢谢老板了 股友111109X8W6 09-2509-25 22:24
- 139 0 [纳斯达克吧] 怎么我的七朵金花跌这么多啊? 六斗米 09-2509-25 22:24
- 770 0 [光洋股份吧] $光洋股份(SZ002708)$ 股友957n0k2989 09-2509-25 22:24
- 11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怎么卖掉?找不到? AI回答小助理 09-2509-25 22:24
- 99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净值更新问题 AI回答小助理 09-2509-25 22:24
- 142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场内场外为什么今日收益差别这么大 AI回答小助理 09-2509-25 22:24
- 147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我买的基金广发国正半导体 AI回答小助理 09-2509-25 22:24
- 129 0 [豆二吧] 又是从开盘跌到收盘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2509-25 22:24
- 139 0 [华西股份吧] 现在频频发资讯出来肯定有问题 ss顺势而为ew 09-2509-25 22:24
- 139 1 [苏宁环球吧] 香港中央结算和孙天豪还在,, 股友9715o52O05 09-2509-25 22:24
- 979 3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今天流入4000万,尾盘集合竞价流入2000 三年赚十亿倍 09-2509-25 22:24
- 91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价格控制的,太精准 牧童牵黄牛 09-2409-25 22:24
- 139 0 [新易盛吧] 666新易盛给力哈 山yu海 09-2509-25 22:24
- 141 0 [飞凯材料吧] 盘子小吃亏 钱途是锦 09-2509-25 22:24
- 157 1 [史丹利吧] 等下个月再看,有反弹,也只是下跌途中的反弹, 知识的小白 09-2509-25 22:24
- 139 3 [敦煌种业吧] 兄弟们,别怕、今天不涨停就是明天。一定要有信 细心的俞熙18 09-2509-25 22:24
- 10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很多人说红利股涨得慢,但持有体验好啊。$华泰 机灵俏皮de 09-2509-25 22:24
- 174 3 [鸿利智汇吧] 明天不跌停,不是人来的。 宇宙超级大盟主 09-2509-25 22:24
- 132 1 [滨海能源吧] 我在这股票上亏太多钱了 股友18r9918q87 09-2509-25 22:24
- 146 2 [四川长虹吧] 除了华为算力概念,长虹一无是处 股友8Q868V2727 09-2509-25 22:24
- 4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天天跌,纯粹就是垃圾eft,每天成交量还那么大 股友58680II056 09-2509-25 22:24
- 159 1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大票涨他跌,小票涨他也跌,易方达养了这么一堆 基民250y00G669 09-2509-25 22:24
- 153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股趋势走坏了,主力出完货就开始暴跌了 东云财富 09-2509-25 22:24
- 153 1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大跌的原因是什么 韭菜悲哀 09-2509-25 22:24
- 157 0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其实也有铜 熊猫吵着玩 09-2509-25 22:24
- 131 1 [沪银吧] 主要是为十月销售旺季提前造势,到时候,现货, 新手出道123 09-2509-25 22:24
- 164 2 [玻璃吧] 60分钟,macd红柱在缩柱,我认为再大涨的可能性 期货小白赚钱 09-2509-25 22:24
- 216 3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主力没有忌惮了,直接破5.5 港股大先生 09-2509-25 22:24
- 135 2 [焦炭吧] 煤炭涨,为什么股票跌? 后悔买入360 09-2509-25 22:24
- 518 1 [建发致新吧] 没格局住这阵子咋就不会卖了呢 四大名捕之追高 09-2509-25 22:24
- 133 1 [达仁堂吧] 希望达仁堂以后慢慢成长为观赏股 基民96y61o6588 09-2509-25 22:24
- 142 0 [蓝丰生化吧] 还是不明白炒作逻辑 右侧还是左侧 09-2509-25 22:24
- 10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马斯克说2029年Optimus年产量要到100万台,现在 疑是捞满月 09-2509-25 22:24
- 171 0 [XD屹唐股吧] 公司核心产品 股友53996C160e 09-2509-25 22:24
- 132 0 [小型纳指吧] 纳纳有什么讲清楚好喔 小白呐 09-2509-25 22:24
- 160 0 [联美控股吧] 明天最多还有一个板,下周一就大跌。摩尔IPO结 虎哥爱炒股 09-2509-25 22:24
- 166 2 [上纬新材吧] 按照波浪理论,三浪最低是一浪的1.618倍,因此 忠心耿耿的焰光1 09-2509-25 22:24
- 201 3 [兆易创新吧] 我发现个规律,他都是一天涨一天跌,所以今天跌 翰海拾贝 09-2509-25 22:24
- 256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美国稀土独立自主,利空中国稀土 股友it96738353 09-2409-25 22:24
- 82 0 [中国智慧能源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中期 中国智慧能源资讯 09-2509-25 22:24
- 130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跳空缺口直接回补! 基民6360W608D3 09-2509-25 22:24
- 141 0 [会稽山吧] 全网昌空白酒 超级白小白 09-2509-25 22:24
- 141 1 [英伟达吧] 明天工业富联强势反弹 南岗山公园 09-2509-25 22:24
- 323 1 [永赢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A吧] $永赢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A$这个行情的基 基民199X8823H5 09-2509-25 22:24
- 119 1 [中驰车福吧] 张后启,20亿到30亿估值让多少人接盘?现在1亿 巨骗张后启 09-2509-25 22:24
- 81 1 [豆粕ETF华夏吧] 溢价这么高,清完了 爱且不易察觉 09-2509-25 22:24
- 302 0 [联美控股吧] 利害![抱拳]今天的涨停我的收益也突破了50%了 和田羊脂玉 09-2509-25 22:24
- 138 0 [以岭药业吧] 下跌中继明天跌五个点 俏丽的韩昭 09-2509-25 22:24
- 206 0 [桂发祥吧] 理财 Yyds 09-2509-25 22:24
- 14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半导体大涨,山子怂了 股友8139552TH3 09-2509-25 22:24
- 131 0 [纳斯达克吧] 灰常牛逼 严厉的凌辰轩 09-2509-25 22:24
- 607 0 [中科曙光吧] 上星期都拥有曙光5000股,现在只一半了,这星期 拓跋客 09-2509-25 22:24
- 263 19 [北汽蓝谷吧] 7.83又买进一万古。。刚成交就下跌。66666 小抄必发财 09-2309-25 22:24
- 1213 0 [昆仑万维吧] 不知道这个新闻对它有没有刺激 畚跑的西瓜 09-2509-25 22:24
- 158 0 [PTA吧] 看来真的跌不下去了,转多吧,看指标,一路向上 塑料大王WST 09-2509-25 22:24
- 138 0 [玻璃吧] 65/66玩一晚上了 大轮明王鸠摩智 09-2509-25 22:24
- 140 0 [英伟达吧] 圆弧底 FFFFFFFFFF 09-2509-25 22:24
- 172 3 [建设工业吧] 45的本谁懂啊 股友7537F6332e 09-2509-25 22:24
- 108 0 [巨力索具吧] 你真牛!我看你能跌到啥价位去 打盹的大罗天 09-2509-25 22:24
- 7966 29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15连板后再度停牌:收购资金全额到位 天普股份资讯 09-2309-25 22:24
- 147 2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能看到多少?想单调长拿 冷吃牛肉 09-2509-25 22:24
- 225 3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刚才查今天的净值为112.354,昨天是112.359。 lxjun01 09-2409-25 2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