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大龙地产吧] 是大龙还是小虫就看明天见个分晓 笏往今来 09-2509-25 23:52
- 423 3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,重组预期,跌破10日均线,可能是主力 一路向红看 09-2509-25 23:52
- 496 5 [R庞大1吧] //@横空出世之王多牛:进入执行阶段了!意味着深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2509-25 23:52
- 1247 1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:公司暂未收到灵心巧手的上市计划 万凯新材资讯 09-2509-25 23:52
- 236 2 [力源信息吧] 如果23号那天的那根阳线是诱多出货的话,你说现 顺势向趋势 09-2509-25 23:52
- 229 1 [立讯精密吧] 英特尔大涨,苹果特斯拉涨 Q6666666666 09-2509-25 23:52
- 321 1 [美团-W吧] 高德宣布为全国餐饮商家免一年入驻年费,这对餐 聪明的朱晨光1 09-2509-25 23:52
- 146 1 [Kodiak AI Inc吧] 什么烂股啊 我叫许多钱啊 09-2509-25 23:52
- 704 7 [和而泰吧] 本王虽然不看好和而泰未来走势,但是造谣摩尔线 贴吧毒瘤子 09-2509-25 23:52
- 130 5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软件ETF卖了加仓你,完犊子了 股友37A1328P88 09-2509-25 23:52
- 205 0 [海伦哲吧] 如果明天一根大阳线;绝对千军万马来相见 摇钱树Gaza 09-2509-25 23:52
- 239 1 [金新农吧] 啥帽大股东,一点素质都没有,1.9低位激励,5块 量化机器喵 09-2509-25 23:52
- 199 3 [平煤股份吧] 没什么期待值,涨幅不会大,现在重组已经不能拉 股友2029F189I9 09-2509-25 23:52
- 9773 39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不用说太多,绿柱不停,下行不止,绿柱拉长 红河波段王 09-2509-25 23:52
- 94 1 [沙河股份吧] 继续持有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2509-25 23:52
- 164 0 [华电新能吧] 此股大概要熬到28年大解禁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9-2509-25 23:52
- 166 0 [世纪华通吧] 我的天,2快不理,现在高攀不起 跟着牛走 09-2509-25 23:52
- 237 3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RisingEnergyInternationalMiddleEast 中曼石油资讯 09-2509-25 23:52
- 198 0 [立昂微吧] 603017中衡设计:参股多家芯片独角兽、城市高质 股友0pc7561973 09-2509-25 23:52
- 1560 1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股友A205O55810 09-2509-25 23:52
- 178 1 [吉宏股份吧] 是这个吗?通州顶点财经2万9 大吉亨通de夏雪宜 09-2509-25 23:52
- 171 1 [焦煤吧] 倒车接人,赶紧加仓做多,蛇妖在上面等咱们呢。 MTF摩诃 09-2509-25 23:52
- 310 5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吧搞什么鬼,全是唱空的? 股友Ct19561723 09-2509-25 23:52
- 105 1 [北新路桥吧] 为什么中标了还跌呢?搞不懂 基民7O6391U065 09-2509-25 23:52
- 116 1 [中色股份吧] 肿蛇今日飘绿,周末、月末、季末、年末跌得汝哭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2509-25 23:52
- 281 2 [怡亚通吧] 今天不放量就不正常,毕竟前高6.04摆在那里。主 ST方神 09-1609-25 23:52
- 1096 4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官方回应“续面事件”:呼吁大家将讨论焦 七匹狼资讯 08-1909-25 23:52
- 691 1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关于公司拟发行科技创新债券的公告 众兴菌业资讯 08-1509-25 23:52
- 239 4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啊。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2509-25 23:52
- 213 5 [中马传动吧] 是不是要出中报了?业绩差?多杀多了? 小韭在成长 09-2509-25 23:52
- 177 2 [好太太吧] 这样的票,谁买都是脑子有问题,庄家也是脑子有 新款汽车 09-2509-25 23:52
- 423 12 [中马传动吧] 29的本,能回来吗?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9-2509-25 23:52
- 66 0 [智谱AI概念吧] @虹软科技也是阿里巴巴的合作方,是不是也有参 artzhang 09-2509-25 23:52
- 1718 1 [英特尔吧] $英特尔(NASDAQ|INTC)$ 股友08X6t57115 09-2509-25 23:52
- 191 1 [鸿博股份吧] 最近英博的公众号挺积极啊 乾元满仓 09-2509-25 23:52
- 267 2 [大众公用吧] 天燃气期货涨三个点了。回归主业。明天涨7个点 一米股迷 09-2509-25 23:52
- 2089 8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:与宁德时代合作的主要产品为柔性线路 ST东尼资讯 09-2509-25 23:52
- 818 0 [和而泰吧] 刚刚上交所查的一切安好最好低开我再进去最好跌 Zcm15898 09-2509-25 23:52
- 131 0 [华夏成长机会一年持有混合吧] 严重怀疑基金公司隐瞒收入,与持股涨幅不相符 海信35014929 09-2509-25 23:52
- 201 0 [青山纸业吧] 603017中衡设计:参股多家芯片独角兽、城市高质 股友0pc7561973 09-2509-25 23:52
- 163 0 [南山铝业吧] 123 价值投资89888 09-2509-25 23:52
- 192 1 [*ST高鸿吧] 高鸿去三板绝对跌到1毛的,明天想拿门票的,买 股友5906qF7975 09-2509-25 23:51
- 215 4 [万马股份吧] 低价买入坐等拉升! 捉牛降妖七小队 09-2509-25 23:51
- 1338 17 [五粮液吧] 已经转到四川证监局了 莫欺少年穷游 09-2509-25 23:51
- 196 1 [潞安环能吧] 这股,到现在,才涨了多少?判断第一波到现在已 青山遥遥 09-2509-25 23:51
- 454 10 [向日葵吧] 今天彻底把散户洗出去了,明天会不会缩量一字涨 股运来了 09-2309-25 23:51
- 43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2509-25 23:51
- 201 3 [金杯汽车吧] 这垃圾机构都懒得拉了,恶心到极致了 江阴小子 09-2409-25 23:51
- 159 0 [天下秀吧] 游戏跟传媒是一体的注意明天传媒大反弹 潮汕林氏 09-2509-25 23:51
- 61 0 [PMV Adaptive Risk Parity ETF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PMV Adaptive Ris资讯 09-2509-25 23:51
- 61 0 [PMV Adaptive Risk Parity ETF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PMV Adaptive Ris资讯 09-2509-25 23:51
- 4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2509-25 23:51
- 263 0 [电科芯片吧] 经过今天董事长,总经理和董秘等高管的信批交流 zxsf888 09-2509-25 23:51
- 959 1 [和而泰吧] 这些小作文为了博眼球真的什么都敢写,之前【西 和光同尘aa 09-2509-25 23:51
- 185 2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在等散户接高位股散户坐等主力拉低位股 快乐星球呀 09-2509-25 23:51
- 857 4 [振华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公司近期提出十五五民用业务收 振华科技股友 09-2209-25 23:51
- 1196 30 [新潮能源吧] 资本不是做慈善的,都是嗜血的,汇能系在2023年 股海取薪 09-0609-25 23:51
- 155 0 [沪银吧] 勇士们,可好!安心过节吧!别想了! 独立的晴梦亮 09-2509-25 23:51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卖公司的大股东又不少 股友3988682f1c 09-2509-25 23:51
- 202 0 [TCL中环吧] 603017中衡设计:参股多家芯片独角兽、城市高质 股友0pc7561973 09-2509-25 23:51
- 174 0 [合百集团吧] 这种报表做的好的低价股里面全是装满了散户的最 股友z9838928p8 09-2509-25 23:51
- 338 2 [吉鑫科技吧] 我才想明白! n450613689752474 09-2509-25 23:51
- 253 2 [太阳能吧] 又骗我站岗 股友UvM8cT 09-2509-25 23:51
- 501 0 [大众交通吧] 黄仁勋汽车领域的好算计! 过多的交易 09-2509-25 23:51
- 164 2 [利欧股份吧] 这波磨完之后,第二阶段涨更猛,这行业趋势在 运气胜过一切 09-2509-25 23:51
- 379 8 [碳酸锂吧] 从补缴的税费测算,复产后的成本价格上涨幅度不 真阿里 09-2509-25 23:51
- 157 0 [沪银吧] 山崩了 股友1O6725w315 09-2509-25 23:51
- 1385 2 [立讯精密吧] 翻倍了,走了,谢谢大家还会回来的等5日线 只买妖的股 09-2509-25 23:51
- 716 8 [特斯拉吧] 昨天特斯拉涨,今天机器人也没涨啊,今天特斯拉 股友l33C786693 09-2509-25 23:51
- 822 1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2509-25 23:51
- 385 2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转换的话,收费吗 基民g367k63962 09-2509-25 23:51
- 315 4 [英伟达吧] 明天cpo起飞 大吉兴隆de逍遥子 09-2509-25 23:51
- 127 2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真的有用热度就不会一点没动了,满仓进两次 基民cyo6qh 09-2509-25 23:51
- 120 1 [创业黑马吧] 人生最大的智慧就是:梭哈。 欣慰的常苑蓉 09-2509-25 23:51
- 195 3 [富维股份吧] 分红这么高,产业上确好移植到人形机器人上整机 股友P5855K2130 09-2509-25 23:51
- 106 1 [中国通号吧] 哈哈哈,要被剔除科创50指数了,难怪不涨! 套我十年了 09-2409-25 23:51
- 16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观望一下。 广西南宁人o 09-2509-25 23:51
- 204 0 [纳斯达克吧] 老美资本永远都是涨… 南宁二代战神 09-2509-25 23:51
- 156 0 [张江高科吧] 板了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3:51
- 167 0 [七匹狼吧] 一群韭菜讨论全错这是炒芯片的 笑股侠情 09-2509-25 23:51
- 192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近期刚刚修改了公司章程,制定了投资管 强势屡创新高 09-2509-25 23:51
- 260 2 [联环药业吧] 有人说这只可能是10倍股,怎么跌得这么狠? mlh767 09-2509-25 23:51
- 165 2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$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$ 基民35361g0v81 09-2509-25 23:51
- 99 1 [铜冠铜箔吧] 尾盘最低点卖了,心烦 股友VNVm5p 09-2509-25 23:51
- 244 7 [沃尔德吧] 说一下大调整逻辑:第一,机构不傻不会在历史新 晴空的焦晖 09-2509-25 23:51
- 162 0 [燃油吧] 以前每年两万多油费,这两年都是4000油费,新衣 假要听 09-2509-25 23:51
- 870 2 [旗滨集团吧] 旗滨集团:拟1亿元-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,回购价 旗滨集团资讯 09-2509-25 23:51
- 1089 6 [小米集团-W吧] 已下单,支持一下雷总。 运气赚的钱实力亏回去 09-2509-25 2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