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2 5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直接持有10.8%的深圳创投的股份,间接 xiaobing2566 09-2509-25 22:09
- 127 4 [金钟股份吧] 满仓买入了,明天肯定大涨 用心的哥亚特 09-2509-25 22:09
- 114 1 [广安爱众吧] 从3000点一直躲到3800点好样的 基民2q9089928w 09-2509-25 22:09
- 131 0 [日上集团吧] 这个王扒蛋又快跌回到起点了 翁七公 09-2509-25 22:09
- 104 0 [玻璃吧] 这雨下不了,明天还有消息出来 勇敢的夏 09-2509-25 22:09
- 131 0 [中信证券吧] 渣男 不会炒股的巴菲特 09-2509-25 22:09
- 206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中微公司5nm刻蚀技术通过验证,拓荆科技实现沉 冷南不太冷 09-2509-25 22:09
- 107 0 [豆二吧] 后期一个月内,豆一以缓涨为主,作空易亏! 守道顺市 09-2509-25 22:09
- 13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公告没有一点意思,十一月份再来,没戏了 讨厌的金色琴弦1 09-2509-25 22:09
- 145 0 [工业富联吧] 回调缩量,上涨放量。大家说下好不,唯一一点这 渣渣辉炒股票 09-2509-25 22:09
- 102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国内头部存储厂商新一期项目有望启动,先进逻辑 香菜抄青菜 09-2509-25 22:09
- 584 5 [康达新材吧] 我这几年总结了规律,心痒想买时候买两手,失望 漫音弟弟 09-2509-25 22:09
- 119 0 [上海电气吧] 小心套人 哈哈哥668 09-2509-25 22:09
- 12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还得是固收+基金;$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$爆 一只增值的熊猫 09-2509-25 22:09
- 931 2 [联合动力吧] 牛逼呀,小米电机都来自联合动力 天琅之眼 09-2509-25 22:09
- 267 3 [洛阳钼业吧] 博士太厉害了,之前我记得说过月末也会出现高点 muggle888 09-2509-25 22:09
- 212 2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出现堆量上涨,量能和股价配合完美,大家抓 周海周 09-2409-25 22:09
- 209 2 [天汽模吧] 今天新闻头条新疆70周年庆,新疆乌鲁木齐国资入 N得亿杨杨 09-2509-25 22:09
- 180 1 [七匹狼吧] 这个和算七匹狼香烟有啥关系? 虚荣的江希影 09-2509-25 22:09
- 112 2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操盘的,真是脑子有包,监管期这样搞,等过 梦丶十年 09-2509-25 22:09
- 230 3 [大龙地产吧] 果然跌停买了不少散户,这些人以为明天会和前面 所向的丰籥 09-2509-25 22:09
- 266 4 [深赛格吧] 高点在抬高,底点也在抬高,成交量在缩小,己经 过河牛 09-2509-25 22:09
- 155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特斯拉“宏图4”里AI和机器人内容占比很高,马 流水牛马 09-2509-25 22:09
- 149 0 [苹果吧] 利好工业富联,无需多言 和蔼可亲的蔡南 09-2509-25 22:09
- 251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主力要借利好出货,逻辑就是出监管和董秘的 自在的苏盈盈 09-2509-25 22:09
- 176 2 [芯原股份吧] 美股科技大跌 善良的夜光竹20 09-2509-25 22:09
- 238 1 [天源迪科吧] 人人都说跌。我是9月19号收盘前专买跌进来的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2509-25 22:09
- 144 0 [中电鑫龙吧] 一群韭菜唱多的,明天就让你们知道利害,坚定明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509-25 22:09
- 121 0 [均胜电子吧] 是个游资,赚到钱都想远离A股,派人盯着啦,那 基民0gyfSQ 09-2509-25 22:09
- 507 0 [润泽科技吧] 63--74--96--100元票、1000亿市值。选买拿卖T 选买拿卖T 09-2509-25 22:09
- 101 0 [菜油吧] 空菜油多棕榈油套利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2509-25 22:09
- 398 4 [先导智能吧] 30交易日145了,30天200%异动又是劫,国庆后才 靓仔来玩啊 09-2509-25 22:09
- 119 1 [小鹏集团吧] 别装,速跳,你让我很没面子 股友jNVocb 09-2509-25 22:09
- 97 0 [广百股份吧] 好惨的广百 非技术运气好 09-2509-25 22:09
- 198 4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人气前百准没好事 否极泰来的C哥 09-2509-25 22:09
- 135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2:09
- 139 0 [仟源医药吧] 要了老命了 有毅力de小鹿斑比 09-2509-25 22:09
- 98 0 [道琼斯吧] 东升西落。该跌了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2509-25 22:09
- 86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国内AI芯片市场规模预计2025年达1530亿元,CAGR 贴面舞 09-2509-25 22:09
- 10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科技政策支持力度加大,AI产业发展前景广阔。$ 五400 09-2509-25 22:09
- 178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四季度还会有持续宽松政策,小市值肯定持续受益 股友717F 09-2509-25 22:09
- 19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荣登2025上海百强企业榜,持续释放AI创 萬裡馬 09-2509-25 22:09
- 10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高波动环境下,避险情绪越来越浓。高股息策 钱来运转Y 09-2509-25 22:09
- 136 0 [龙芯中科吧] 涨,靠资金,资金有性格,急,慢,拖,啥都有 一阳复起 09-2509-25 22:09
- 130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开盘跌停,大家都开心,一起接回 jeansyue 09-2509-25 22:09
- 109 0 [阳光电源吧] 50的筹码峰还有 谦虚的马儿 09-2509-25 22:09
- 155 1 [嘉泽新能吧] 山子高科第一板是烂板 mxc3688 09-2509-25 22:09
- 127 2 [天汽模吧] 明天就看主力带不带12万散户起飞了 股友73T2v68621 09-2509-25 22:09
- 145 2 [创世纪吧] 明天涨停 火焰山OL 09-2509-25 22:09
- 169 3 [中国电建吧] 之前喊666抄底的,现在555又能抄了7.2买的哭死 国家队在里面 09-2509-25 22:09
- 136 3 [武汉凡谷吧] 买完就跌,14.30草。 股友6823WR0376 09-2509-25 22:09
- 113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相当于是个缩量调整,现在还没绿,还是挺强 ruyanrufeng如烟如风 09-2509-25 22:09
- 529 6 [中超控股吧] 10月份妖股!炒股一定要有梦想!曾经11元买这股 专操底3407 09-2509-25 22:09
- 164 0 [TCL科技吧] 明年2月份,还有几个月的时间,任何时候卖出都 慢慢来把 09-2509-25 22:09
- 116 1 [秦川机床吧] 机器人咋这么弱买啥不涨啥 春江沐泽 09-2509-25 22:09
- 129 3 [英伟达吧] 必须大跌,带崩A股科技 第9十9号技师 09-2509-25 22:09
- 657 2 [千方科技吧] 云深处科技正式发布视觉语言具身导航系统DeepVL 股友2GqbX7 09-2509-25 22:09
- 237 4 [华工科技吧] 这票今天封单量不大哦,朋友们怎么看 股友1171f9812u 09-2509-25 22:09
- 142 2 [三只松鼠吧] 成本与供应链若最终加征反倾销税,进口碧根果成 一买就大涨追高0344 09-2509-25 22:09
- 145 2 [巨轮智能吧] 该企业经营思路有问题,科技攻关成果甚微、市场 股友kEVvzK 09-2509-25 22:09
- 582 3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我感觉不对劲,好像是洗盘,于是 骡子哥 09-2509-25 22:09
- 485 17 [维信诺吧] 不是维信诺的屏,没得玩了 肥城吹手 09-2509-25 22:09
- 674 5 [立昂微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(股 股市关键词 09-2509-25 22:09
- 1816 3 [科泰电源吧] 豆包解读上涨的原因! 莫默墨 09-2509-25 22:09
- 255 5 [群兴玩具吧] 主力资金也是天天跑路,那你就给个痛快呗失败我 股友e8092Y2238 09-2509-25 22:09
- 141 1 [中信海直吧] 终于等到了soha!!!! 半稳半soha 09-2509-25 22:09
- 71 1 [中创智领吧] 韭哥是有多少货啊,砸了5个点 金三轩 09-2509-25 22:09
- 152 2 [深科技吧] 做好看好的交易坚定不移回报不会差 股友tczh008236 09-2409-25 22:09
- 610 10 [佐力药业吧] 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,六狼这四五年中每次推荐的 weiheliyu 09-2409-25 22:09
- 3559 25 [奥瑞德吧] 来!……出公告了,看这次能不能给拍卖搞下架 黑哈左666 09-0909-25 22:09
- 101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危险了 qwerasdgh 09-2509-25 22:09
- 1528 3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平安涨涨涨 09-2509-25 22:09
- 124 0 [供销大集吧] 完了完了,大集公告杀, 问问12345 09-2509-25 22:09
- 127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英伟达反垄断调查升温,国产算力逻辑更硬,本土 土豆宁 09-2509-25 22:09
- 525 4 [翔鹭钨业吧] 翔鹭钨业涉及铜相关业务。其全资子公司江西翔鹭 好名字不让取了 09-2509-25 22:09
- 156 0 [怡亚通吧] 再告诉你们一个消息,最近很多公司开始发利好了 股友7yO3729268 09-2509-25 22:09
- 110 0 [小鹏集团吧] 啥事啊??? ja莫兰特12 09-2509-25 22:09
- 133 0 [中际旭创吧] 恭喜兄弟们今天吃大肉,你们的坚持是值得的!祝 我重新证明我自己 09-2509-25 22:09
- 169 3 [胜宏科技吧] 哦豁,纳斯达克英威大,假骨文,啵通集体暴跌, 股海侠影一声笑 09-2509-25 22:09
- 106 1 [长安汽车吧] 没有一款爆款车 聆达价值投资 09-2509-25 22:09
- 119 1 [多晶硅吧] 哇看焦煤晚上能不能拉起来,不拉起来的话明天直 又双叒叕叠 09-2509-25 22:09
- 147 2 [青松建化吧] 这个控盘的庄, 股友21l31v6685 09-2509-25 22:09
- 2482 9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直接及间接持有粤芯半导体31%的股份 鞍山老王 09-2509-25 22:09
- 305 0 [投顾产品吧] 国庆前是不是要空仓躲一躲 伟大的魏桂花2 09-2509-25 22:09
- 151 2 [弘信电子吧] 玩了股票十几年,从来没有见到这样子股吧,白天 南方青年 09-2509-25 22:09
- 270 6 [东方材料吧] 明天怎走? 背道而驰aaa 09-2509-25 22:09
- 110 0 [新易盛吧] 坚定第一目标五千亿哈 繁花688 09-2509-25 22:09
- 14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马斯克的万亿薪酬要靠交付100万台人形机器人解 甜柚聚财 09-2509-25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