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天下秀吧] 明天一字,不低开了? A5炒什么股 09-2509-25 22:10
- 3437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A/B吧] 今 基民小鸣人1 09-2509-25 22:10
- 10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利率持续下行,钱存银行越来越不划算,高股息资 小露超可爱 09-2509-25 22:10
- 107 0 [阿里巴巴吧] 能红就算你牛 sedney 09-2509-25 22:10
- 160 0 [龙佰集团吧] 看中核的走势,钛白粉最近要调整了,注意规避 无心就行 09-2509-25 22:10
- 154 2 [赛腾股份吧] 今年没涨的半导体设备就剩你了,拉胯 何处有涨停 09-2509-25 22:10
- 562 5 [华菱线缆吧] 参考9.19号山子高科,上海建工,第二天照样大涨 老周十年老股民 09-2509-25 22:10
- 1326 3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放心吧,走不了A杀,中盘股每天大几十亿成 摘星tuvbrd6909 09-2509-25 22:10
- 117 0 [道明光学吧] 就这德行 肥肥007 09-2509-25 22:09
- 159 1 [深振业A吧] 公司章程己修变更还能走老路?咋想的你们?肯定 有条理的武臻6 09-2509-25 22:09
- 149 1 [兆驰股份吧] 看图型此股是跌一天涨一天,明天红2个点 股友11W599P655 09-2509-25 22:09
- 137 1 [佳创视讯吧] 怎么那么多61手的卖单,收盘买一还是个610手? 股友97829h27w6 09-2509-25 22:09
- 260 2 [东通退吧] 节前怕是不会行情了,大资金不敢买它持股过节, 舒适的盛逸凡1 09-2509-25 22:09
- 10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震荡反复,与其猜下一个热点,不如守好确定 开心小富婆1 09-2509-25 22:09
- 242 0 [平高电气吧] 近三天的量能远超前次反弹高点16.75的量能,结 股友WD02312609 09-2509-25 22:09
- 201 0 [大有能源吧] 平煤股份公告:公司累计回购1.03亿股 股友O0kzUx 09-2509-25 22:09
- 123 0 [*ST金科吧] 启动在即及,第一目标位1.58不变 T天路 09-2509-25 22:09
- 182 0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我现在t特别喜欢这种 fffffffff_456 09-2509-25 22:09
- 140 0 [新联电子吧] 白天做个好梦,明天涨停。希望梦想成真! Cherisheachother 09-2509-25 22:09
- 117 0 [英特尔吧] 牛逼又大涨 迷人小乖乖 09-2509-25 22:09
- 114 0 [纳斯达克吧] 风险来临 盘后拍断大腿 09-2509-25 22:09
- 106 0 [上纬新材吧] 我等小民坐等其抱团取暖之后的抱头鼠窜吧 基民30H61819d1 09-2509-25 22:09
- 107 0 [英伟达吧] 茅台发来贺电,给我跌 大桥姐姐 09-2509-25 22:09
- 180 0 [昆仑万维吧] 《大家记住一点》 股友jhGsQg 09-2509-25 22:09
- 172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稀土战略地位稳步提升!我国通过政策强化稀土产 迅捷的文亦凡 09-2509-25 22:09
- 124 0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2:09
- 131 2 [大龙地产吧] 收购一个地产公司股份还值得涨停?跌停吧,又不 Z张Z 09-2509-25 22:09
- 101 0 [上纬新材吧] 来回停牌扰乱市场 基民27a10A3782 09-2509-25 22:09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跌破10日线,快速下跌已形成,目前下跌趋势 鲁伟承鑫 09-2509-25 22:09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漂亮 基民BsK0HH 09-2509-25 22:09
- 122 2 [纳斯达克吧] 卢老师说了,向心坍缩不远了,在美的兄弟们赶紧 猫猎红 09-2509-25 22:09
- 601 1 [昊创瑞通吧] 新股分析:小盘,发行价合理,估值合理,北京股 理性K线 09-2509-25 22:09
- 110 1 [碧桂园吧] 即使碧桂园都这样子了,他的房我也买不起 风灵月影春丽MOD 09-2509-25 22:09
- 107 1 [阳光电源吧] 一看就是韭菜命 神仙二指6967 09-2509-25 22:09
- 1709 6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大单 初学三年胡言 09-2509-25 22:09
- 532 5 [先导基电吧] 如果说万业可以到千亿市值,你觉得是胡话吗 回本是第一要务 09-2509-25 22:09
- 196 6 [阳光电源吧] 最少300元以上,大家慌什么 善解人意的大A 09-2509-25 22:09
- 523 4 [长盈精密吧] 从股权关系看,长盈精密明确表示与摩尔线程不存 看到涨停 09-2509-25 22:09
- 129 2 [汉商集团吧] 汉商集团就是专治不服的,专治敢再来B的,敢, 股友ZxNeh74659 09-2509-25 22:09
- 3198 14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出海战略再结硕果 FlareFlow以低消耗投 中文在线资讯 09-2509-25 22:09
- 777 1 [捷佳伟创吧] 牛市,要敢于追高… 万物归一528 09-2509-25 22:09
- 757 1 [兆威机电吧] 新华社报道了灵巧手,家人们可以看一下,太神奇 天上天下 09-2509-25 22:09
- 193 5 [豪悦护理吧] 资金还在高位科技股扎堆,没有量,没得法,看后 股友565p598C76 09-2509-25 22:09
- 302 0 [智立方吧] 我说对了,人把我拉黑了!我看不到他发的文章了 六月的雨五月的天 09-2509-25 22:09
- 128 0 [和而泰吧] 明天要排队了,太后悔尾盘没买进去 等待牛魔王 09-2509-25 22:09
- 109 0 [纳斯达克吧] 不排除明天早上一看又创新高 盆满成章de林平之 09-2509-25 22:09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曾经与新晋的王者比较,过去与现在的牛市风格和 晨光之曙 09-2509-25 22:09
- 138 0 [亚泰集团吧] 2块又上不去了 牛牛气冲天天天 09-2509-25 22:09
- 142 0 [XD上海电吧] 这几天真是有气(上海电气)无力(上海电力), 林与海 09-2509-25 22:09
- 162 0 [歌尔股份吧] 恒生电子今天有利好,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正式成 弱水九千只取一瓢 09-2509-25 22:09
- 170 1 [新金路吧] 今天建仓,明天多数洗盘 钱飞特面朝大海 09-2509-25 22:09
- 178 3 [和而泰吧] 明天集合竞价低开,就直接卖了,休息了过个节, 小菜鸟学炒股挣钱 09-2509-25 22:09
- 691 1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风从我这里过 09-2509-25 22:09
- 545 7 [长江能科吧] 290W中200 股友112V836U61 09-2509-25 22:09
- 150 0 [海程邦达吧] 那就压价回购呗。我也购,大把仓位 广从四路 09-2509-25 22:09
- 956 9 [TCL中环吧] tcl半硅材料导体业务(非光伏)中报收入27亿对 蛋蛋财经 09-2509-25 22:09
- 326 21 [比亚迪吧] 不知道为啥这么多人黑比亚迪中国人自己造车不好 股友3m32779A36 09-2409-25 22:09
- 116 3 [纸浆吧] 赶紧到4900,空头加油啊,没吃饭吗 天道大势 09-1909-25 22:09
- 1317 6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回本再开。 淡淡的牛呢 08-1709-25 22:09
- 147 0 [银轮股份吧] 今天高点卖了,明天抄底进来收你们的筹码。 灵活的男神 09-2509-25 22:09
- 132 2 [嘉高达资本吧] 嘉高达几时正名 帅士象车马炮卒 09-2509-25 22:09
- 193 3 [蓝海华腾吧] 明天要是涨了跟我无关了!全割完了! 股友i3IQmq 09-2509-25 22:09
- 190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了是对的,科技才是王道 股友76087T5T79 09-2509-25 22:09
- 106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居民储蓄向资本市场转移,增量资金青睐科技成长 怎么6 09-2509-25 22:09
- 113 2 [胜宏科技吧] 这种股以后会跌70%以上,还敢碰 老兵XJ 09-2509-25 22:09
- 150 1 [综合铜03吧] 他娘的,准备把猪肉卖了,买铜 唯心相交 09-2509-25 22:09
- 1846 9 [深振业A吧] 说真的,先不讨论重组这个话题,今晚的公告是真 股友176lD12919 09-2509-25 22:09
- 121 1 [齐心集团吧] 这波下跌,先看目标5.78 声如督筠 09-2509-25 22:09
- 952 11 [方正科技吧] 非公开发行12.8亿股,募集资金19.8亿,平均下来 股友781q7q2388 09-2509-25 22:09
- 219 4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有个反抽,最后逃命机会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2509-25 22:09
- 1056 4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集团股东张辉解除2400万股质押,质押清零 国芳集团资讯 09-2509-25 22:09
- 468 5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从山子逢高出来的三成仓,在尾盘3.49处全干 股友92090G1W67 09-2409-25 22:09
- 2585 1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冰火两重天!A股午评:光刻机概念股掀涨停潮, 炒菜时看盘手 09-1909-25 22:09
- 130 0 [Texas Ventures Acquisition III吧] ! 直率的乔京城1 09-2509-25 22:09
- 116 1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来个大阳 腼腆羞涩的谢清平 09-2509-25 22:09
- 371 0 [日发精机吧] 感觉日发精机很可能退市。资不抵债了,子公司ai 股友1cy2638966 09-2509-25 22:09
- 113 1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典型的一日游了,明天说不定开盘,大幅高开 股友8QWANG0259 09-2509-25 22:09
- 324 1 [海光信息吧] 特斯拉刚上市的时候,是亏损的,股价1000人民币 胜券在握1988 09-2509-25 22:09
- 3443 19 [财经评论吧] 东莞:对购买新房、符合条件的购房人给予购房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2:09
- 175 6 [天汽模吧] 拿着当股东,死在里面 铁面无私的林南 09-2509-25 22:09
- 160 1 [法拉电子吧] 拿了三个月,盈利20%不到今天清仓了,这么好的 老韭菜新花样 09-2509-25 22:09
- 101 2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为啥关门放狗??? 阿兰德龙5 09-2509-25 22:09
- 102 3 [舒泰神吧] 冲高回落变绿。明天直接跌五个点可期 遥遥无期20173339 09-2509-25 22:09
- 3170 30 [海康威视吧] 哪位高手来分析一下海康的股东? 当年老帅哥 09-0509-25 22:09
- 118 2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开盘跑了 爱理财的张无忌 09-2509-25 22:09
- 121 2 [长安汽车吧] 喜欢你跌到12元以下的样子!已经准备了100个W对 北冥有鱼8888 09-2509-25 22:09
- 131 2 [佳创视讯吧] 墙裂建议更名佳创电池!!! hhd德升 09-2509-25 22:09
- 97 1 [川金诺吧] 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,当初川子竞选时候,这票也 Lisa0559 09-2509-25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