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2 [深科技吧] 今天洗了一天了,明天呢。不要洗了吧 热爱劳动之桂树 09-2509-25 23:54
- 354 3 [COMEX铜吧] TM的每次一买有色,晚上期货就开始大跌,位置无 股友50E995759d 09-2509-25 23:54
- 243 5 [桂林三金吧] 只留了点底仓,晚上出利好,感觉卖飞了。 超级爱喝老白干 09-2509-25 23:54
- 114 1 [新能泰山吧] 横盘了3个月你又下来了? 天道酬勤x 09-2509-25 23:54
- 116 1 [三夫户外吧] 深圳华发一开国家南部的滑雪资源等于猛增滑雪品 艳阳天88 09-2509-25 23:54
- 172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不会低开高走吧 一只羊yy 09-2509-25 23:54
- 113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没有让我失望 基民5G1Z3W 09-2509-25 23:54
- 252 0 [中国平安(ADR)吧] 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易学买股孙建乐 09-2509-25 23:54
- 159 0 [菲林格尔吧] 一直看他涨,没买过 macd金叉入场 09-2509-25 23:54
- 180 0 [上海建工吧] 长寿股!今年38套我42年我就刚好80岁!一定要套我 宽心的夏小白1 09-2509-25 23:54
- 346 8 [三羊马吧] 每一次回到季线附近都是买入机会,每一次脱离5 退市因美 09-2509-25 23:54
- 261 4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科技播报:昨日前十大重仓基金8涨2跌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309-25 23:54
- 170 0 [华勤技术吧] 各位老登明天不来追吗 女大小韭菜 09-2509-25 23:54
- 178 2 [永泰能源吧] 哈哈哈!庄家又急了!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3:54
- 185 1 [紫光股份吧] 科技明天是不是要跌,美股科技领跌 股友2z269O2361 09-2509-25 23:54
- 577 3 [长盈精密吧] 估计明天要被庄带美国启动对机器人关税调查的消 基民Ke82715003 09-2509-25 23:54
- 307 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刚买2天 赚钱太难 09-2509-25 23:54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指数市场大变局:晨星宣布拟收购CRSP 并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54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收盘集体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53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小米 勾到负值就是干 09-2509-25 23:53
- 183 0 [东通退吧] 暗盘啥情况 钟爱超短 09-2509-25 23:53
- 190 0 [西陇科学吧] 该强不强即为弱,也难怪,一个曾热度的杂毛公司 初心不贪 09-2509-25 23:53
- 269 1 [外汇吧] 为了出口,也是拼了 股友ODdfVl 09-2509-25 23:53
- 170 2 [半导体吧] 重磅!上海将建“中国环流四号”,这几大领域上 有礼貌的颜轩0 09-2509-25 23:53
- 1436 2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$隆盛科技(SZ300680)$$汇 静静等起 09-2509-25 23:53
- 363 7 [天娱数科吧] 仙人指路,那是大胆买入。 风豨豨 09-2509-25 23:53
- 111 1 [柘中股份吧] 人气上来了嘛 万事腾达de丁春秋 09-2509-25 23:53
- 3652 9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股友OxLiCj 09-2509-25 23:53
- 181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大概率汽车股涨了。汽车配件不知道跟不跟 耐心的石佑超 09-2509-25 23:53
- 759 3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立竿见影 09-2509-25 23:53
- 229 1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我Jay打趴上玮这个没订单的停牌费物 天天吃20 09-2509-25 23:53
- 972 1 [江西铜业吧] 卖飞了吗 股友3187165c0H 09-2509-25 23:53
- 1340 1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:关于调整2025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每股 山东黄金资讯 09-2509-25 23:53
- 160 0 [德赛西威吧] $德赛西威(SZ002920)$ 股友56x030F020 09-2509-25 23:53
- 834 1 [蓝色光标吧] tiktok问题解决了,抖音在香港IPO是早晚的事, 环球中心007 09-2509-25 23:53
- 560 1 [哈焊华通吧] 说句不好听的,有几个哈最近半年早上追的最后会 暴力读书 09-2509-25 23:53
- 249 1 [东土科技吧] 伪科技一枚,公司根本没有什么可用技术,炒高了 慢慢作T 09-2509-25 23:53
- 146 2 [中国信达吧] 这次1.72的顶部是怎么形成的,毫无感觉就被套了 谈纶 09-2509-25 23:53
- 1121 2 [万润科技吧] 再强调一下:长江存储无借壳万润科技计划,是指 c2546014411252770 09-2509-25 23:53
- 181 3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开盘涨停,今天进来的 冷言秋 09-2509-25 23:53
- 743 12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,我今天刚进去摩尔就来利空了,明天会被 股友20132u5K95 09-2509-25 23:53
- 411 4 [立讯精密吧] 这种趋势股好难坚持。 半支烟2 09-2509-25 23:53
- 392 2 [久其软件吧] “出手必捉妖哥”是财经自媒体领域具有一定影响 出手必捉妖哥1 09-2509-25 23:53
- 134 3 [武进不锈吧] 量化庄,目标15选左右,努力 有你真好呀 09-2509-25 23:53
- 170 0 [好上好吧] M头22元见 悠闲的豆豆 09-2509-25 23:53
- 4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2509-25 23:53
- 189 1 [TCL中环吧] 我四年前38元的成本,2500股亏了我7万多内汗钱 azjps2129 09-2509-25 23:53
- 1048 8 [盛和资源吧] 看看你儿子比你厉害 江南才子山西 09-2509-25 23:53
- 334 8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低开5个点,然后下杀到-15我建仓!就这么定 牛尾巴刷苍蝇 09-2509-25 23:53
- 297 9 [中国卫星吧] 割肉了,套了7个点,太浪费时间了 挨揍要立正 09-2509-25 23:53
- 188 1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八连阳了,为优秀的祁经理点赞!加油 活泼俏皮的逆鳞3 09-2409-25 23:53
- 246 2 [亨通光电吧] 尾盘有大资金抢筹进来,明天开始新行情了! 认真学了七天 09-2509-25 23:53
- 281 4 [养元饮品吧] 养元饮品:养元饮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养元饮品资讯 09-2509-25 23:53
- 224 2 [迪阿股份吧] 目标价138元 股市茫茫 09-2409-25 23:53
- 175 1 [天普股份吧] 能不能带带向日葵 股运来了 09-2509-25 23:53
- 270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国内领先的服务器厂商 如是107 09-2509-25 23:53
- 221 3 [纳斯达克吧] 看看涨跌比,看看涨跌比 小悟空闪电豹 09-2509-25 23:53
- 365 3 [科大讯飞吧] 刚过来看到,怎么这么便宜,市值才1200亿,这宝 股市操作反人性 09-2509-25 23:53
- 236 3 [科大讯飞吧] 还是老观点,讯飞股价达到寒武纪的十分之一时, 三都岛 09-2509-25 23:53
- 390 9 [金风科技吧] 没找到战略投资者接盘,只有二级市场减持 吉祥满堂的江仰止 09-2509-25 23:53
- 184 0 [健帆生物吧] 董可转债出手赚了2千多万,股价跟吃了泻药一样 股友a28889W862 09-2509-25 23:53
- 494 2 [北方稀土吧] 美稀土涨这么多看来我们的稀土明天又是凶多吉少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09-2509-25 23:53
- 189 1 [潍柴动力吧] 我进底仓了… 贺兰馨儿 09-2509-25 23:53
- 163 3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必跌了 zhy4836 09-2509-25 23:53
- 156 3 [首程控股吧] 自愿公告 - 北京机器人基金投资泉智博 首程控股资讯 09-2509-25 23:53
- 1054 10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电器:正泰电器关于受让合伙份额暨关联交易 正泰电器资讯 09-2509-25 23:53
- 407 0 [富邦科技吧] 农业农村部召开全国粮油作物大面积单产提升暨“ 无法无界 09-2509-25 23:53
- 613 2 [美锦能源吧] 大哥,该你了表演了真的,涨停吧,拜托 淋雨的大螃蟹 09-2509-25 23:53
- 190 6 [养殖ETF国泰吧] 此轮牛市,你算不算垫底的存在? 转运号 09-2509-25 23:53
- 179 0 [长安汽车吧] 感觉在等大盘大跌,然后借力狂砸一啵放量才有机 斗牛皮 09-2509-25 23:53
- 168 0 [国机精工吧] 30.60不是有效击穿就拿着 股友6C57V72558 09-2509-25 23:53
- 173 0 [尿素吧] 明天又要完了 与家人同在 09-2509-25 23:53
- 166 0 [贵广网络吧] 穷山恶水就是想吃独食 股友50791q237i 09-2509-25 23:53
- 302 1 [向日葵吧] 这货已是第四次跨界了。绝逼A股跨界老六,从光 阔密戴迪 09-2509-25 23:53
- 1401 4 [南京港吧] 复盘(南京港) 股友90p2O09092 09-2509-25 23:53
- 621 29 [润达医疗吧] 在润达几乎每次都能赚钱,真是一个福票,胜率90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2409-25 23:53
- 190 0 [XD广深铁吧] 成交量能太小了 有清1900 09-2509-25 23:53
- 203 5 [沪银吧] 多单平不平,盈利有点吓人 齐天同桌 09-2509-25 23:53
- 146 1 [平潭发展吧] 消息为利好,大股东为何减持呢 shanshan_小不可 09-2509-25 23:53
- 137 1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15.5都上不去了,割了再也不碰了什么东西 再敢买剁手 09-2509-25 23:53
- 186 0 [外汇吧] 加油加油 润撤投资 09-2509-25 23:53
- 278 2 [东方日升吧] 中国力量点亮南美雨林!东方日升携手中国电建打 股友P25X619232 09-2509-25 23:53
- 201 2 [三和管桩吧] 这个大佬的成本在五元之下,急拉升是假像,真用 Rookie606 09-2509-25 23:53
- 354 4 [紫光国微吧] 小米17发布会看到现在,一句esim都没提,估计也 珠宝鉴定师小庄同志 09-2509-25 23:53
- 174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100派10是假的吗 烨烨烨01 09-2509-25 23:53
- 84 1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要进入很长一段时间的下跌周期了。拿不住的 欧阳满仓 09-2509-25 23:53
- 7174 15 [亨通光电吧] 实锤!亨通就持有独角兽燧原科技股份 T王驾到 09-2409-25 23:53
- 211 5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幅亏损了20个点了,达到极限了,今天小加 志存高远88 09-2309-25 2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