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浪潮信息吧] 陈见顶来了你们还不快跑? 小萝卜头铁 09-2509-25 18:34
- 104 0 [COMEX黄金吧] 昨天夜盘是下跌的,国内早盘跌同时外盘震荡中, 超凡脱俗的栖砚5 09-2509-25 18:34
- 164 0 [国泰多策略收益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买了将近二十年基金,最恶心的就是这一个 诡道偏锋 09-2509-25 18:34
- 128 1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什么时候上市 远赢投资 09-2509-25 18:34
- 153 2 [城地香江吧] 明年一月份股权激励股解禁,我也是醉了。他还有 豪迈奔放的洪昊祥 09-2509-25 18:34
- 493 2 [北方铜业吧] 妈的明天必须挂涨停买,两个铜矿都出事了,必须 温柔娴静的舒翔云 09-2509-25 18:34
- 104 1 [翰博高新吧] 几天白玩 叶筱湫 09-2509-25 18:34
- 175 2 [指南针吧] 期待券商涨的都是梦没醒,时代变了,引领股市上 股友6h977L7967 09-2509-25 18:34
- 204 7 [美邦服饰吧] 红豆拉高出货千万别买,美邦吸筹中马上涨停。 恒心的陆彦柯 09-2509-25 18:34
- 4131 1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我看 衍生品设计匠YS 09-2409-25 18:34
- 3833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发现 另类投资捕风者LL 09-2409-25 18:34
- 250 3 [新叶股份吧] 涨停 杨家将6 09-1709-25 18:34
- 111 1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科技 红牛来临 09-2509-25 18:34
- 772 8 [中科曙光吧] 我127进的1000股能出得来吗?要不要再格局一下 嘿嘿哈哈好好看 09-2509-25 18:34
- 684 5 [片仔癀吧] [图片]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9-2509-25 18:34
- 783 1 [ST中路吧] 董秘您好,最近自己看了今年发布的一本书《高空 ST中路股友 08-1109-25 18:34
- 1363 0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龙虎榜数据(9月25日) 天富龙资讯 09-2509-25 18:34
- 319 3 [万通发展吧] 第三季度报10月21日就公布了,我的发帖很快就会 经管211博士 09-2509-25 18:34
- 185 7 [移为通信吧] 成功在于心志,你以前说16元之下绝对一股不卖, 精投操盘 09-2509-25 18:34
- 232 4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交易了? 股友GMAbab 09-2509-25 18:34
- 157 3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根本不能买的。太坑了。几天亏了20个点。 派派了 09-2509-25 18:34
- 275 1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我觉得现在买入问题不大,主要是看长期 无止境的努力 09-2409-25 18:34
- 95 0 [宏辉果蔬吧] 明天顺势砸3个点 股友2995X9622d 09-2509-25 18:34
- 248 0 [申万宏源吧] 顶5.7,底4.4,空间1.3,跌幅0.6,这里的波段回 丛林守猎者 09-2509-25 18:34
- 177 0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$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$哎,你是不是应该动一动啦! 趋势突破回踩支撑满上 09-2509-25 18:34
- 95 0 [鼎龙5吧] $鼎龙5(SZ400250)$ 股友611809N6w5 09-2509-25 18:34
- 93 0 [锡振转债吧] 这债挺好的 篮球1988 09-2509-25 18:34
- 122 3 [隆利科技吧]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……………… 雷地奋 09-2509-25 18:34
- 274 9 [海辰药业吧]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,明天继续看多,明天 牛气冲天122 09-2409-25 18:34
- 111 0 [挖金客吧] 赚4K变亏2K 富可有余地大乔 09-2509-25 18:34
- 96 0 [汇金股份吧] 托那么多,继续跌明天继续等一等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509-25 18:34
- 114 0 [昊创瑞通吧] 明天昊创涨多一点,带一带我的宏力达,两家公司 太普通9157 09-2509-25 18:34
- 116 0 [甘肃能化吧] 甘肃能化:独立董事2025年第二次专门会议决议 甘肃能化资讯 09-2509-25 18:34
- 145 2 [ST绝味吧] 现在唱空的明显少了很多,是他们背后的资金拿到 价值觅光者 09-2509-25 18:34
- 1222 6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赚够3000萬收手 09-2509-25 18:34
- 79 2 [正泰电器吧] 宝马集团宣布将在德国慕尼黑附近建设一座新的电 桉叶末蘸星屑 09-1609-25 18:34
- 120 1 [ST文峰吧] 这都连跌7天了,有这么玩的吗? 球大股圆快来 09-2509-25 18:34
- 135 1 [罗牛山吧] 11月封关是真的吗 厉害的沈寻南 09-2509-25 18:34
- 78 0 [中油洁能控股吧] 2025中期报告 中油洁能控股资讯 09-2509-25 18:34
- 155 23 [华塑股份吧] 我感觉华塑股份这家上市公司净干实事儿净为社会 过三个点就知足 09-2509-25 18:34
- 815 26 [沃尔核材吧] 我有个朋友,不是我哈,打板进的,他问明天咋办 专业点火 09-2509-25 18:34
- 227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:国联民生承销保荐关于震安科技股份有 震安科技资讯 09-2509-25 18:34
- 195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: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震安科技资讯 09-2509-25 18:34
- 135 1 [蠡湖股份吧] 一个宁德时代换七百个蠡湖股份 先不说了哈 09-2509-25 18:34
- 84 1 [群兴玩具吧] 赶紧买啊,过几天八元买不上了。 股友sBL5Gf 09-2509-25 18:34
- 274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A吧] 美女经理怎么又跌了好失望啊 突破鼠限 09-2509-25 18:34
- 100 0 [中金公司吧] 狗金连跌5周 蜗牛爪巴爪巴 09-2509-25 18:34
- 103 0 [*ST三房吧] 刚说完离开1元坑,又回来了 牛归快回 09-2509-25 18:34
- 178 0 [江特电机吧] 高度控盘啊!全部都收上引线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 老酒馆小酒仙 09-2509-25 18:34
- 96 0 [力诺药包吧] …… 富贵险中求20cm 09-2509-25 18:34
- 98 0 [奔图科技吧] 有什么利好啊 Tk1803 09-2509-25 18:34
- 463 0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宽阔的戚子彤8 09-2509-25 18:34
- 85 0 [广深铁路股份吧] 于其他市场发布的公告-《总经理工作条例》(2025 广深铁路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8:34
- 149 2 [国药现代吧] 压盘越久涨幅越大,十年横盘,所图非小,拿稳了 罗刹巴韭特 09-2509-25 18:34
- 133 2 [赣锋锂业吧] 冲高回落,明天看跌 天行健1209 09-2509-25 18:34
- 339 0 [长安汽车吧] 和散户多少没关系,垃圾长安就是垃圾,主力都跑 凌云齐兲 09-2509-25 18:34
- 93 0 [晶瑞电材吧] 节前应该有大红包。 持仓三年 09-2509-25 18:34
- 118 1 [金浦钛业吧] 我看着你们紧张又好气又好笑一句话不多跌多了涨 股友3PZ8569837 09-2509-25 18:34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一个消息,明天一个消息。发消息的人真牛逼 保定王婆 09-2509-25 18:34
- 148 1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真的是出货嘛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2509-25 18:34
- 175 4 [安记食品吧] 20不是梦,此时不涨更待何时 哈哈哥668 09-2509-25 18:34
- 346 4 [璞泰来吧] 新增了芯片概念 八方来财的马丁 09-2509-25 18:34
- 2841 5 [XD福龙马吧] 昨天没跌停已经是大发慈悲了,今天还能让我减亏 况天豹 09-2509-25 18:34
- 178 1 [正泰电器吧] 根据BloombergNEF数据,2025年上半年全球可再生 桉叶末蘸星屑 09-1909-25 18:34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赶紧晚上排队涨停板进 股友ekc3tM 09-2509-25 18:34
- 102 0 [游莱互动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游莱互动资讯 09-2509-25 18:34
- 112 0 [聚飞光电吧] 原来如此。。。原来压价卖公司啊。价高了人家不 瑶瑶领仙YYLX 09-2509-25 18:34
- 96 0 [神农种业吧] 这票没救了 股友220918HV35 09-2509-25 18:34
- 98 0 [海底捞吧] 认输割肉。 每月红10点 09-2509-25 18:3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糊糊涂涂过一生7275 09-2509-25 18:34
- 95 0 [中国核电吧] 只买了一手难怪不涨。前期涨高了。。。。看月线 金财神谷道 09-2509-25 18:34
- 172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主力3.06吃他2个亿,3.01又吃10个亿!然后 股友6nr8758738 09-2509-25 18:34
- 235 4 [吉视传媒吧] 在731公映、接受广大群众的检验后,这票就应该 爱玩的keanu 09-2509-25 18:34
- 159 2 [晶瑞电材吧] 此股趋势股,廉价光刻机芯片股,放心拿到翻倍 WDW计必到 09-2509-25 18:34
- 372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 家族办公室掌门人 09-2409-25 18:34
- 88 0 [天通股份吧] 暴力洗,快跑 逆向转运体 09-2509-25 18:34
- 100 0 [巨轮智能吧] 又发小作文忽悠新韭菜了 股友7878I0O913 09-2509-25 18:34
- 770 1 [渝开发吧] 自己看吧 目秀的包筝 09-2509-25 18:34
- 1032 1 [交运股份吧] 交运股份:公司与汽修公司合计收到土地收储补偿 交运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8:34
- 792 3 [开勒股份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开勒股份1612.28万元(0 开勒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8:34
- 293 4 [豪24转债吧] 转股去吧,还交易个毛线啊 好运来好运2023 09-2509-25 18:34
- 107 0 [天源迪科吧] 垃圾属性 春昇19656043 09-2509-25 18:34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果然不能连涨太久 浣熊守护者 09-2509-25 18:34
- 92 1 [华联股份吧] 持仓8个月,这8个月我拿什么不好,拿什么不香, 美丽的人儿 09-2209-25 18:34
- 115 1 [西部黄金吧] 这股不是有色金属板块的吗?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2509-25 18:33
- 507 1 [ST中路吧] 请问贵公司的经营业绩能否改善,在当下资本市场 ST中路股友 08-1509-25 18:33
- 101 0 [宏润建设吧] 今早高位跑的还想着明天低点再买,这下好了! ST股海淘米 09-2509-25 18:33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耐心等待上证指数刺破3900,最好节前就完成,这 痞子春2021 09-2509-25 18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