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银华沪深股通精选混合C吧] 妥妥的老鼠仓,大家都不要买 但行好事八方来财 09-2509-25 21:51
- 101 0 [纳斯达克吧] 倒车接人,不要慌 茅台韭 09-2509-25 21:51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钱的还是先从科技里出来,去看看病,买买医药 哈基米爱翻倍 09-2509-25 21:51
- 100 0 [正海磁材吧] 垃圾股,远离 亲切的谢美波 09-2509-25 21:51
- 130 0 [艾迪药业吧] 真是江南的票,涨得含蓄,跌得扭捏。 观花非花 09-2509-25 21:51
- 576 5 [*ST岭南吧] 不知道谁还在拼命卖岭南后面有你们哭的时候!广 有激情的耿焱14 09-2509-25 21:51
- 159 6 [中曼石油吧] 主力说了:你卖多少我接多少 上海打野哥 09-2509-25 21:51
- 132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你咋不明天再更新呢 等回本的第10086天 09-2509-25 21:51
- 113 0 [满坤科技吧] 现在排名4448大势已去 瘦长宽高 09-2509-25 21:51
- 92 0 [沪银吧] 多头还没到高潮,还是等待为好 水中鱼1966 09-2509-25 21:51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满融干科技,人有多大胆,才能多赚钱 股友q2e0329621 09-2509-25 21:51
- 94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又又要下杀了开盘就跑 牛眼看股全是牛 09-2509-25 21:51
- 105 0 [ST云城吧] 这个操盘手坏得狠! 湘中投资 09-2509-25 21:51
- 128 0 [辉丰股份吧] 先小单玩。等年报吧。要是年报亏损就没意义了。 瞎扯胡扯牛鬼蛇神 09-2509-25 21:51
- 229 3 [棕榈油吧] 这货做空真难! 悦^_^生活 09-2509-25 21:51
- 105 1 [新易盛吧] 一直抓住,十月底前肯定有一波大肉 股友7598t5k656 09-2509-25 21:51
- 147 1 [三利谱吧] 三季报出大问题 股友727k896W07 09-2509-25 21:51
- 797 21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停牌可能性81.5% 十八年老股民 09-2509-25 21:51
- 208 4 [航高5吧] 你们这一帮无脑吹,你看好就说无所谓?换作是不 股友mzrxot 09-2509-25 21:51
- 432 3 [金刚光伏吧] 之前预测还要弹一弹,然后再向下去考验120日均 四川黑豹 09-2509-25 21:51
- 264 15 [中国神华吧] 跌得连毛都算不上,早tm的翻了好几倍了,洗老股 奥马哈的十字军 09-2509-25 21:51
- 88 1 [齐鲁银行吧] 日线死叉周线金叉 TomXiong 09-2509-25 21:51
- 288 9 [北方铜业吧] 竞价高抛,今天会高开低走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509-25 21:51
- 12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这阵子板块轮动太频繁,刚追进去就调整。终于轮 香香的公主 09-2509-25 21:51
- 285 7 [四方精创吧] 利好一出,明天暴跌 基民TZ09136801 09-2509-25 21:51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妈呀,利好兑现,当天不涨停,一定要走,割肉也 头硬小韭菜 09-2509-25 21:51
- 116 0 [中国船舶吧] 持有船舶的赶紧割肉吧,主力够可以的了没有大幅 sshj1 09-2509-25 21:51
- 106 0 [上汽集团吧] 出公告就是上跌日。 阿段胡 09-2509-25 21:51
- 119 0 [世纪华通吧] S!T舍得酒业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2509-25 21:51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跳水行情,我继续看好这个方向! 乔思远 09-2509-25 21:51
- 133 0 [东方雨虹吧] 又是分红又是收购又是买矿抬股价准备增发新股 韭菜黄本黄 09-2509-25 21:51
- 102 0 [海航控股吧] 卖的差不多了 如意宝郎君 09-2509-25 21:51
- 136 0 [黄金/美元吧] 既然给了回调深度,那就果断入市,等待上涨高度 速战速决_兵哥 09-2509-25 21:51
- 97 0 [TCL中环吧] 明天突破还是假突破?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509-25 21:51
- 84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新华解读】助力全球金融中心再升级 香港固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1:51
- 420 0 [爱奇艺吧] 爱奇艺龚宇:AI颠覆长视频、短视频的时刻即将来 爱奇艺资讯 09-2509-25 21:51
- 313 0 [中交发展吧] 既然这么肯定必摘帽,必涨,为什么不叫自己的亲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50
- 109 0 [中远海发吧] 分红以到帐,蚊子也是肉啊。 浪漫浪费浪人 09-2509-25 21:50
- 98 0 [奥特佳吧] 还得磨啊朋友们 股友007f7678u7 09-2509-25 21:50
- 146 0 [嘉实消费精选股票A吧] [图片] 基民5o7NbB 09-2509-25 21:50
- 141 0 [烧碱吧] 第一次是支撑,第二跌破就是坑,2521 已经被突 波浪时空战法 09-2509-25 21:50
- 192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A股市场再度呈现结构性分化格局。指数层面“深 搜我爱理财 09-2509-25 21:50
- 180 3 [比亚迪吧] 尾盘跑路,明天铁绿了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2509-25 21:50
- 1223 11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这跟K线,扶浙数大厦于将倾,至少节前浙数 一马平川0315 09-2409-25 21:50
- 260 5 [双鹭药业吧] 董秘梁老太这时候发布减持计划,是要钱板吗?原 有条理的香如声9 09-2309-25 21:50
- 129 2 [口子窖吧] 现在已经比2015年的收盘价还低了,就算后复权也 茁壮成长的韭菜3 09-2509-25 21:50
- 173 1 [神马股份吧] 生肖龙头马,重组马,去年蛇生肖宝塔镇河妖重组 泛又泛 09-2509-25 21:50
- 108 1 [建发致新吧] 家人们今晚把这票人气炒热,不然明天没人接盘 股友386e02H626 09-2509-25 21:50
- 251 1 [建发致新吧] 还是微软合作概念 方圆相会 09-2509-25 21:50
- 411 1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博弈:中国掌控全球命脉的四大真相1.供给霸 一波十倍涨一波 09-2509-25 21:50
- 243 2 [平煤股份吧] 不停牌说啥都是假的,明天能进去估计也是被埋, 股友73H18K1883 09-2509-25 21:50
- 152 3 [万马科技吧] 主力已经完全控盘了,很容易T飞,买了就拿着 价值大师2026 09-2509-25 21:50
- 103 1 [美的集团吧] 没有铜期货? 鸟语蝉鸣v 09-2509-25 21:50
- 262 4 [天汽模吧] 建发梵宇,私募操盘,国资控股,看20元 wy烘饼儿1841 09-2509-25 21:50
- 114 1 [兴齐眼药吧] 你们都失心疯了吧 黄金比信心重要 09-2509-25 21:50
- 120 1 [兴齐眼药吧] 回撤这么多了,抄一点 阿四有态度 09-2509-25 21:50
- 110 2 [中农联合吧] 14等你 超级单兵模式 09-2509-25 21:50
- 75 1 [汇车退债吧] 68出汇车债3000张,要的速度联系 神奇小民 09-2509-25 21:50
- 1023 8 [寒锐钴业吧] 等待爆发 烂韭菜跑飞快 09-2509-25 21:50
- 128 2 [纳指ETF嘉实吧] 今天能进吗 股友WT97771617 09-2509-25 21:50
- 117 1 [XD浙商银吧] 新董事长上来后一直跌,今天下午会上谁给我们出 重返八千点 09-2509-25 21:50
- 188 3 [马可波罗吧] 好像记得上次闯关被广大人民群众拒了,现在牛来 中登到老登 09-2509-25 21:50
- 9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市场热点来回跳,前阵子涨的板块刚歇气,Ai 玲玲来了哦 09-2509-25 21:50
- 164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36的本都亏死了。 富足的褚丽3 09-2509-25 21:50
- 137 0 [千山3吧] 重整期五年,既可以提前也可以推迟。 股友0d36K93728 09-2509-25 21:50
- 111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每次下跌都是倒车接人,冲就完事了 股友122035l8A7 09-2509-25 21:50
- 102 0 [移为通信吧] 哟,有意思在股吧里面吵架,盈亏自负吧,看股吧 软件不是科技吗 09-2509-25 21:50
- 103 0 [对二甲苯吧] 这明显是诱空啊 股友bzEqWg 09-2509-25 21:50
- 156 1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股友97918i7Q36 09-2509-25 21:50
- 825 7 [朗科科技吧] 昨天减持最后一天,他今天减持110万股,违规了 主力资金a 09-2509-25 21:50
- 135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怕解禁砸盘的前天就跑了,留下的都是骨头硬的, 股友dFWCv3 09-2509-25 21:50
- 78 0 [国金证券吧] 吃饭没有它,挨大次次不落。 德佑小远房产 09-2309-25 21:50
- 150 1 [宝钛股份吧] 钛合金材料供应商,军工钛材市场占有率超80%, 往事随风730705 09-2509-25 21:50
- 322 3 [ST云动吧] 昨天晚上还一股对这云内动力公告yy的,不得不说 堆金利市地鲁班 09-2509-25 21:50
- 83 1 [综合铜03吧] 昨夜用力过猛直接见顶了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509-25 21:50
- 104 0 [鸿博股份吧] 可以加自选慢慢看,希望不大了 天琳琳1999 09-2509-25 21:50
- 328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的Co-Sight2.0已在“多智能体协同框架 方源资本 09-2509-25 21:50
- 1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热门科技基今晚净值播报来啦! 春暖会开花 09-2509-25 21:50
- 139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跌有什么关系吗?涨得时候也没见怎么涨, 余生华尔不争 09-2509-25 21:50
- 94 0 [沪银吧] 10520空单,差不多止盈,还要上来。下不去了 银龙出击 09-2509-25 21:50
- 91 0 [玻璃吧] 洗洗更健康 boshandameihuwai 09-2509-25 21:50
- 96 0 [奇瑞汽车吧] 希望早日纳入港股通 股海熊猫 09-2509-25 21:50
- 138 1 [步步高吧] 国庆到来消费起科技落 基民1p70h23932 09-2509-25 21:50
- 104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有加仓的吗? 股友57e3A83500 09-2509-25 21:50
- 124 2 [寒武纪吧] 垃圾都能炒这么高 绝境逢生jjfs 09-2509-25 21:50
- 1116 1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新材:公司EX产品可用于制造高端芯片封装载 美联新材资讯 09-2509-25 21:50
- 126 2 [深水规院吧] 我一个新股民,这样坑我,二天亏二万多 顽强的谷艳娥 09-2509-25 21:50
- 427 4 [航锦科技吧] 会不会被长江存储借壳上市啊 什么是道 09-2509-25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