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永泰能源吧] 不过是十一小长假各路资金着急套现躲避假期而已 东邪西毒之孙大圣 09-2509-25 22:19
- 248 4 [佳力奇吧] 佳力奇:关于合计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 佳力奇资讯 09-2509-25 22:19
- 136 1 [紫光股份吧] 浪潮信息,华工科技都涨停了!你什么时候涨停? 战鹰闯大A 09-2509-25 22:19
- 593 9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月保守估计会上20,年底40,立帖为证,不然 股友6e75507v76 08-1409-25 22:19
- 95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今天没有出盈亏吗 基民6331G328Z9 09-2509-25 22:19
- 3570 0 [富国稳健添辰债券A吧] 债 阿尔法收鸠机9 09-2509-25 22:19
- 9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能源汽车、空调等需求持续增长,人型机器人商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2509-25 22:19
- 834 1 [万通发展吧] 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600246.SH) 股友390232iR39 09-2509-25 22:19
- 156 1 [广电电气吧] 这小栏板明天能有溢价吗?打板来的,希望明天还 顺势而爲520 09-2509-25 22:19
- 144 4 [小商品城吧] 估计还咬吸筹89亿才能拉升毕竟建了6区看了先从 小鳄鱼大徒弟 09-2509-25 22:19
- 217 8 [金龙鱼吧] 今天卖出沃尔核材,买入金龙鱼,赚20%不难吧 股友589198ZK15 09-2509-25 22:19
- 860 5 [海格通信吧] 看看明天航母概念会不会带飞吧,啥都不跟你跟啥 九阳粉 09-2509-25 22:19
- 276 0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涨停 机构主力 09-2509-25 22:19
- 161 1 [深振业A吧] 真热闹,想要筹码的人说利空,有筹码的人说利好 L000006 09-2509-25 22:19
- 308 5 [信维通信吧] 手上最垃圾的一只票。概念消费电子,卫星互联网 咬住青山不放松 09-2509-25 22:19
- 207 2 [国投中鲁吧] 中国电子院有多项国产替代 啃股头678 09-2409-25 22:19
- 139 0 [万丰奥威吧] 还好刚解套出了,妥妥的垃圾,涨一点调好几天, 点石钵满的楚留香 09-2509-25 22:19
- 240 7 [长芯博创吧] 明日暴涨,我说的 股友利德 09-2509-25 22:19
- 101 1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2509-25 22:19
- 126 0 [玻璃吧] 目前短空长多,上涨趋势不变, 战神飞燕 09-2509-25 22:19
- 244 4 [三花智控吧] 买了你4天,跌了4天,我服 以后只买强的股票 09-2509-25 22:19
- 220 2 [东华软件吧] M字头 股友00U877T702 09-2509-25 22:19
- 829 2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:关于放弃子公司增资优先认缴出资权暨关 菲利华资讯 09-2509-25 22:19
- 792 1 [雪榕生物吧] 雪榕生物:关于雪榕转债即将停止交易暨赎回实施 雪榕生物资讯 09-2509-25 22:19
- 2195 8 [财经评论吧] 2025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破20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2:19
- 129 7 [华峰超纤吧] 亏死了 负责的耿飞文 09-2509-25 22:19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逢跌定投补仓 基民O7RKCf 09-2509-25 22:19
- 180 0 [东芯股份吧] 跟上伟一样是消息面驱动,唯一不同别人的庄更有 股友166m19q667 09-2509-25 22:19
- 14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国内约300万张GPU卡产能缺口,近70%晶圆制造公 晚风吹泡泡 09-2509-25 22:19
- 117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特斯拉董事会给马斯克的薪酬方案值万亿,解锁条 飞流花前数 09-2509-25 22:19
- 135 0 [上海电气吧] 我还说那边天下秀人气高,你这边这边直接第一名 兴奋的姜榕燕 09-2509-25 22:19
- 137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就见到11块多的破车了 个股与牛市无关 09-2509-25 22:19
- 4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多空就在转瞬间,走有走的理由,留有留的信仰, 论道武当山 09-2509-25 22:19
- 178 0 [普天科技吧] 这些人涨的时候,没有说某大师,跌了就出来骂了 股友98O3137d28 09-2509-25 22:19
- 141 0 [金银河吧] 谢谢各位股东的支持、以及坚持,大涨了,我减持 淡定的冷兰芳1 09-2509-25 22:19
- 163 2 [股市实战吧] 快回本了 股友9128du2002 09-2509-25 22:19
- 224 2 [中公教育吧] 笑了,过一阵子就会看到这笔冻结资金被司法划转 朱保义严父 09-2509-25 22:19
- 140 2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快涨了,今天的筹码主力全收了。 拓尔思钉子户 09-2509-25 22:19
- 141 1 [柘中股份吧] 17.40电网设备+锂电池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2509-25 22:19
- 121 0 [英特尔吧] 下来吧!不要强撑,说故事没用! 股友5Lg9r9 09-2509-25 22:19
- 372 0 [股市实战吧] 方正科技未来高速发展,股价走趋势,长期持有必 n14091066804720e8861 09-2509-25 22:19
- 10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2025年7月,聚变工业协会(FIA)发布的《2025年 飘逸的赵春燕 09-2509-25 22:19
- 1185 0 [山子高科吧] 整体处于横盘状态,调整周期少跌或者横盘,都是 升浪猎人ay 09-2509-25 22:19
- 177 0 [伯克希尔哈撒韦-A吧] 共享合作平衡 wsewe 09-2509-25 22:19
- 152 0 [彩虹股份吧] 一堆股到了历史大顶!彩虹是历史大底!!!LCD 勤劳善良的巴菲特 09-2509-25 22:19
- 167 1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2:19
- 252 1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在等我们去接高位股散户在等主力来拉低位股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9-2509-25 22:19
- 174 3 [大众公用吧] 都说明天又要跌停 干劲冲天地一串红 09-2509-25 22:19
- 567 8 [COMEX铜吧] 完鸟,明天北铜继续吃面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2509-25 22:19
- 201 3 [云图控股吧] 人图控股呀,跌跌不休,我如此看好你,你如此伤 股友zKRY5s 09-2509-25 22:19
- 99 1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今天开盘资金承压啊,国庆中秋资金抽离,今 永远的小吉 09-2509-25 22:19
- 460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科技创新继续嗨,成长主旋律下,今天你赚钱了吗 凤凰涅槃不浴火 09-2409-25 22:19
- 153 0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C吧] 怎么还没公布25日收益呢 刚刚好奥 09-2509-25 22:19
- 144 0 [鹏扬中国优质成长混合C吧] 加把劲呀,什么时候回本呀 基民7eq9t0 09-2509-25 22:19
- 170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选错了基呀?放五年到现在还亏,无语。 基民BUHH6p 09-2509-25 22:19
- 149 0 [太阳能吧] 建议总结一句,保持个队形,嗯,就这样,让它们 股海毒市 09-2509-25 22:19
- 10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稀土行业前景逐渐明朗,新能源汽车、消费电子等 兔兔囤票号 09-2509-25 22:19
- 119 1 [特斯拉吧] 开始修复了,希望能拉回去 基民91303gX756 09-2509-25 22:19
- 171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央行下场建设区块链基础设施平台,包括人民币稳 金融链金术 09-2509-25 22:19
- 601 3 [鸿利智汇吧] 主力,听说你明天要砸盘,那你必须砸得狠一点。 天上人间435397 09-2509-25 22:19
- 300 5 [英维克吧] 明天这票可能就惨了噢 股友22550AX823 09-2509-25 22:19
- 130 2 [立讯精密吧] 太吓人了,70.40清仓了,知足了,留下的发财, 鄂A追龙头 09-2509-25 22:19
- 855 12 [长盈精密吧] 市值不到500亿,慌什么?北美大客户云集,翻倍 弹三弦 09-2309-25 22:19
- 237 4 [航天软件吧] 未来百倍牛股咱们拭目以待 小白杨的成长记 09-1909-25 22:19
- 102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全球处于半导体销售高峰,7月同比增长显著,海 蕙质兰心de 09-2509-25 22:19
- 582 0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吧] $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$每次出个净值要了命了~~ 喜悦的凌辰轩1 09-2509-25 22:19
- 136 3 [阿里巴巴吧] 看周线没有放大量应该没啥问题。短线调整而已。 启明星1122 09-2509-25 22:19
- 729 1 [股市实战吧] 国防军工收盘点评:强者恒强 龙哥军机处 09-2509-25 22:19
- 202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真金白银回报投资者,二十亿的回购注销,每 愚人厚福 09-2509-25 22:19
- 223 0 [金鹰添盈纯债债券C吧] 这基真讨厌人!! 基民6y09727v83 09-2509-25 22:19
- 149 0 [长信科技吧] 明天反包 tju8w6R 09-2509-25 22:19
- 439 0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quicktiny 09-2509-25 22:19
- 199 5 [龙芯中科吧] 缩量下跌,167又成了高点。大家都卖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2:19
- 54 0 [纳斯达克吧] 收盘翻红 涨zzzzzzzzzz 09-2509-25 22:19
- 1466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高走,有可能涨停,前三天筹码拿 刚踩完缝纫机 09-2509-25 22:19
- 117 1 [特斯拉吧] 昨天特斯拉大涨,a股跌,今天大跌,明天a股会不 孙大圣利 09-2509-25 22:19
- 133 0 [中海达吧] 股,真是坑了股民。科技股多多少少都涨了。你个 MS5SFO 09-2509-25 22:19
- 200 0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骗人的 有远见的鲁威18 09-2509-25 22:19
- 245 0 [长盈精密吧] 利润率能上来吗?上不来就是个加工厂。他的壁垒 Deep大师兄 09-2509-25 22:19
- 13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半导体设备投资逻辑围绕“国产替代+自主可控” 皮特哥爱理财 09-2509-25 22:19
- 154 0 [甘咨询吧] 发了这么多,真是勤快啊,一条推动股价的都没 股友jsberk 09-2509-25 22:19
- 24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绿色转型推升稀土需求,稀土投资机会不就来了! 米奇66 09-2509-25 22:19
- 134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指数靠你维持脸面了 顺势而为zjl 09-2509-25 22:19
- 106 1 [深中华A吧] 一群(),请自己心里填空,善良,歹毒? 股友832m8l8309 09-2509-25 22:19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时来运转 A栀子花开 09-2509-25 22:19
- 186 0 [中盐化工吧] 三季报矿资源应该会并表吧 新奇的xxsx 09-2509-25 22:19
- 448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两部门发文推新型储能规模化,未来两年年均装机 小露8 09-2509-25 22:19
- 124 1 [中远海发吧] 欧线集运尾盘大涨,为啥这货纹丝不动? sf87390788721985 09-2509-25 2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