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7 3 [上纬新材吧] 啥情况?三年内都不借壳重组了? 红绿之间还有黑白 09-2509-25 23:41
- 252 1 [建发股份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规律?破净股每次都是大盘阶 q神秘使者q 09-2509-25 23:41
- 371 5 [上海电气吧] 想想何必呢,熊市亏,牛市还是亏,一年工资不到 股友8377C726D7 09-2509-25 23:41
- 97 1 [联创电子吧] 业绩一年不如一年,居然是竞争力百强,唬谁哪? wbkhuhaizhen 09-2509-25 23:41
- 1297 18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的爷爷又去挖矿了——近日,西藏信安矿业有 前途的雍岳 09-2409-25 23:41
- 155 4 [微创脑科学吧] 你们都卖吧。反正我是持股不动的! 股海飘渺者 07-0209-25 23:41
- 163 1 [闪迪吧] 美国银行上调目标价1000美元 WLB007 09-2509-25 23:41
- 332 4 [保利发展吧] 每单都看过后,发现主力在大量买入! 文老师9527 09-2509-25 23:41
- 160 0 [棕榈油吧] 反弹,没有新高了哦,十一月也没有 股友23e62M1605 09-2509-25 23:41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2C1310882 09-2509-25 23:41
- 164 0 [龙溪股份吧] 千万别买福建的股票 笑谈浮生流年 09-2509-25 23:41
- 198 0 [景峰医药吧] 这里面股通多了去 往事如酒27692 09-2509-25 23:41
- 281 2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缩量一字板或T字板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3:41
- 459 5 [长安汽车吧] 论长安汽车失败的车型,1,启源E07长安投入大量 乱花渐欲迷人烟 09-2509-25 23:41
- 483 12 [中国飞鹤吧] 分红到了 在青青树上飞 09-2509-25 23:41
- 816 0 [百纳千成吧] 百纳千成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809-25 23:41
- 583 1 [永兴材料吧] 剩下七家锂矿不交报告就停产也是子虚乌有的事, 股友25935365L10 09-2509-25 23:41
- 191 0 [林州重机吧] 业绩预告要到了,看来没啥基础了,提前兑现 白白衣 09-2509-25 23:41
- 213 1 [神工股份吧] 神功直接供货长江存储,应该会有表现 于大阳 09-2509-25 23:41
- 228 1 [金田股份吧] 三千多亿产值,净利润提升0.5%(15e入袋),反 Jans 09-2509-25 23:41
- 325 3 [西域旅游吧] 官媒在宣传新疆旅游呢,明天大涨 股友KjwZ2T 09-2509-25 23:41
- 505 2 [东信和平吧] 我看很多人都说,东信已经涨了很多了,翻倍了, 赚钱买深蓝S07 09-2509-25 23:41
- 305 3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跑来得及吗 股友W1q0111167 09-2509-25 23:41
- 425 4 [小型纳指吧] 数据全不利降息,,就凭一个鲍曼几句话就拉起来 用心的庄日轩 09-2509-25 23:41
- 917 1 [宁波建工吧] $宁波建工(SH601789)$ quicktiny 09-2509-25 23:41
- 487 7 [通富微电吧] 别像上次第二天跌停啊兄弟 无述与你 09-2509-25 23:41
- 379 1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成功探路长江沿线氢能交通走廊 中国石化资讯 09-2509-25 23:41
- 170 0 [中超控股吧] 有可能主力顶一字 核按钮专家 09-2509-25 23:41
- 172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同志们,不到180以上都拿稳了 善弈者通盘无妙手 09-2509-25 23:41
- 202 0 [XD福龙马吧] 难道华软科技也是炒马?曾用名天马精化 业余炒手 09-2509-25 23:41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卫蓝新能源半固态电池包获得中国船级社首张型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41
- 1755 0 [联美控股吧] $联美控股(SH600167)$ 逆行者PK 09-2509-25 23:41
- 192 1 [*ST高鸿吧] 股票下跌这么多不核查,,,上涨为啥核查,,,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2509-25 23:41
- 438 3 [比亚迪吧] 明天买不到了,一字板了 勇敢坚毅的潘飞文 09-2509-25 23:41
- 236 2 [数据港吧] 有顽主杯实盘大赛的进来了爆亏7个点哈哈哈哈 T三年数据港做蛆 09-2509-25 23:41
- 159 7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来个像样的反弹吧在你这吃了两个跌停了嘛德 大靖子ouo 09-2509-25 23:41
- 451 1 [中利集团吧] 2024年(第十八届)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 坐等中利上五元 09-2509-25 23:41
- 494 18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收十字,不破七元就不要动,应该会往上,安 天赐我爱 09-2409-25 23:41
- 435 5 [COMEX黄金吧] 干起来了,今晚黄金必大涨 静待花开8848 09-2509-25 23:41
- 996 7 [岭南控股吧] 这几个不拉黑,留着干嘛 可可爱爱的贺灵萱 09-2209-25 23:41
- 1212 6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的走势,到时和绿地控股类似,上去3次,下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509-25 23:41
- 478 6 [东通退吧] 5.6净资产,20多亿现金+应收。等周末出国资的利 吉星的陈琼 09-2509-25 23:41
- 313 1 [R汇车1吧] 本股五月变1系,五月初至今已经转股大概40亿股 泓滔三板期 09-2309-25 23:41
- 959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漫步风寒可定心 09-2509-25 23:41
- 186 0 [沪铜吧] 铜被识破了涨不起来了吗?不要低估华尔街那帮人 ok棒 09-2509-25 23:41
- 168 0 [华勤技术吧] 英特尔大涨,明天看你了 皮卡邱888 09-2509-25 23:41
- 151 0 [纳斯达克吧] 根本跌不下去了! 股神训练连 09-2509-25 23:41
- 190 1 [原油吧] 真他么无语一平多就开始拼命拉 AAABBBCC 09-2509-25 23:41
- 187 1 [柳工吧] 等待补下面缺口,,,855等待 飘在股海上 09-2509-25 23:41
- 219 2 [广安爱众吧] 说句心里话这票在2024年9月2元多涨到7元多翻了 基民记住不要追高 09-2509-25 23:41
- 160 0 [中国电影吧] 这股纯粹是借中字头炒作,业绩亏损,市值最多在 信我的有几个 09-2509-25 23:41
- 1478 4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T1成了,公司会越来越好 小朋的一天 09-2509-25 23:41
- 115 1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这两天涨上天了,也没看到你涨,随谁啊 股友8LNEo5 09-2509-25 23:41
- 198 0 [上海贝岭吧] 这吧里量化的托太多了而且是一波一波的换但凡那 股友hKstFW 09-2509-25 23:41
- 362 0 [云南旅游吧] 好久不曾来了,今日再来发一帖今日再回头一看, 勇敢得海鸥 09-2509-25 23:41
- 240 2 [中国船舶吧] 终于来利好了,主力明天又可以尽情的出货了,不 不要相信出海沉 09-2509-25 23:41
- 169 0 [英维克吧] 你大哥英伟达,二哥英特尔都大涨,轮到你表现了 股友7M218O5966 09-2509-25 23:41
- 149 0 [国安达吧] 两岸融合发展丨海峡两岸(厦门)消防“青年行” 国安达 09-2509-25 23:41
- 20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稀土投资的黄金期来了吗? 定投是滴呢 09-2509-25 23:41
- 23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我为何坚定持有前海开源资源基金? 会很伤心X 09-2509-25 23:41
- 174 0 [华工科技吧] 热度太高了,不好。 股友f928830F38 09-2509-25 23:41
- 419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我看好稀土的长期投资价值 丰象逐浪 09-2509-25 23:41
- 68 0 [培生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培生资讯 09-2509-25 23:41
- 180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啊,做了几次t都成了加仓,还好今天+2.7千 苍宇奕芯 09-2509-25 23:41
- 161 0 [沪银吧] 这空头榜全是臭鱼烂虾,怎么跌的下去哟 遛鸟人马拉卡 09-2509-25 23:40
- 336 7 [通用股份吧] 我一个朋友100多万亏了只剩45万了,之前买的合 大自然143 09-2509-25 23:40
- 227 4 [联创电子吧] 36种车型测试安全度,该股贡献第一,还在等什么 心生住无 07-2809-25 23:40
- 159 0 [沪银吧] 白银利润已经150%还要多了 金戈息兵 09-2509-25 23:40
- 864 5 [联美控股吧] 完蛋了,摩尔线程被否了 炒股主要拼运气 09-2509-25 23:40
- 627 1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公司生产用铁矿石的供应具有安全保障 首钢股份资讯 09-2509-25 23:40
- 536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必须硬起来 锅巴猜猜 09-2509-25 23:40
- 61 0 [TPXIMPACT HOLDINGS PLC ORD 1P吧] Result of AGM TPXIMPACT HOLDIN资讯 09-2509-25 23:40
- 202 2 [*ST岭南吧] 明天显示2天2板吧 重生之炒股新星 09-2509-25 23:40
- 170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17再补仓 上海章盟主 09-2509-25 23:40
- 150 0 [英伟达吧] 大家抄底了吗,刚刚哥加了100股,嘿嘿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2509-25 23:40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谁随便洗盘坚定持有23元止盈 西部高原狙击手 09-2509-25 23:40
- 181 0 [和而泰吧] 必须严惩造谣者,必须让造谣者承担法律责任。 坐等好事来 09-2509-25 23:40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泽连斯基:已准备好在俄乌冲突结束后离任!此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40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:将优化“互换通”运行机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40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正式运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40
- 171 0 [期权吧] 认沽和认购一起跌, 比尔盖伦 09-2509-25 23:40
- 212 0 [联合动力吧] 明日涨跌这都不是事,联合动力与天普股份合作, 请的佛珠手链灵 09-2509-25 23:4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还能在跌吗? 我是老周周 09-2509-25 23:40
- 205 0 [沪铜吧]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09-2509-25 23:40
- 187 0 [亚盛医药吧] 大俊好强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2509-25 23:40
- 198 0 [南方瑞享混合C吧] 他们是咋个做到亏的,佩服 基民9x22r08085 09-2509-25 23:40
- 241 1 [上汽集团吧] 大宗交易的成本应该在14-15之间,我觉得应该至 健康地山竹 09-2509-25 23:40
- 358 3 [杭电股份吧] 第一天涨停板上成交2000万股,第二天涨停板上成 心有彩虹 09-1809-25 2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