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涨的多了,不是好事儿 hl_小九 09-2509-25 23:42
- 164 0 [山高控股吧] 天天收盘涨停赢麻了,开盘就跌停回调!还没认清 小考生 09-2509-25 23:42
- 11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股持续活跃、创指创三年多新高,或与科技领 看图说话写话 09-2509-25 23:42
- 209 0 [北方铜业吧] 精艺股份才是龙头,看看她明天是否继续一字,一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2509-25 23:42
- 171 0 [和而泰吧] 今晚好多从未在些吧发过言的新朋友光顾了,是好 阴阳交错起伏 09-2509-25 23:42
- 207 0 [小型标普吧] 拉红拉起来,调整几天该涨了 基民91303gX756 09-2509-25 23:42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出了天然气…你来这一出…窒息了窒息了…… 小小昆虫 09-2509-25 23:42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一字板养家军随我充分 炒股养她0516 09-2509-25 23:42
- 202 2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不会是大涨吧 当个废人 09-2509-25 23:42
- 203 1 [中国天楹吧] 八点45连发五条信息,明天跌5个点。。 股友885918a3u1 09-2509-25 23:42
- 683 8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科技受邀参加第四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遥望科技 09-2509-25 23:42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正在制订《微短剧管理办法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42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笑盈盈之燕南天 09-2509-25 23:42
- 158 0 [沪银吧] 直接宣布世界以后用银当国际货币得了,还用金干 老乡别走O 09-2509-25 23:42
- 186 0 [东华软件吧] 股价新高,指标没有新高,日线顶背离形态 股友o0IXL1 09-2509-25 23:42
- 174 0 [天汽模吧] 换了实控人,收购东实快了,两个利好十连板 wy烘饼儿1841 09-2509-25 23:42
- 438 3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是估值低的成长白马股,跌了这么久,也 蓝天碧海888 09-2509-25 23:42
- 192 1 [上海莱士吧] 不多说,就一句:你何时回到20元??? 股友2A0gl71512 09-2509-25 23:42
- 154 1 [科大国创吧] 这票股性确实差,每天都有上影线 天天红虹 09-2509-25 23:42
- 187 1 [北方铜业吧] 股东人数增加了3万多户?坏了坏了,明天先落袋 有教养的邱津 09-2509-25 23:42
- 242 5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这么多人割肉离场是好事,明天红四个点站上 不赚10倍永远满仓 09-2509-25 23:42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刘建国:9月28日将推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42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指再创新高,后市怎么看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42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北地区新添快速客运通道 沈佳高铁沈阳至白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42
- 273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监管最后一天…上纬停牌…节前资金缺乏流动 悟道少年 09-2509-25 23:42
- 177 1 [海底捞吧] 张勇 希望在绝望时出现 09-2509-25 23:42
- 193 1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呀今比弟弟涨的多哈哈赞赞赞 嗨皮的韭菜OKssxW 09-2509-25 23:42
- 178 3 [中汽股份吧] 这么霸气的公司光名字就至少应该值500亿吧 稍微有点牛叉 09-2509-25 23:42
- 125 2 [云意电气吧] 明日即将大阴 理性的KK 09-2509-25 23:42
- 473 2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出了昆仑万维,正式进入科泰电源。今天科泰 举世无双得琴酒 09-2509-25 23:42
- 6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恨透了这个基金。连续跌了一个月了 股友9239A51e66 09-2509-25 23:42
- 204 4 [洪汇新材吧] 今天换手率非常精彩,已经变成僵尸股了 各位发财不用管我 09-2509-25 23:42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09.25持股1.洛阳巨业2.飞龙股份3.永冠新材 股友3636660nT9 09-2509-25 23:42
- 311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sw0386 09-2509-25 23:42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还能在跌吗? 我是老周周 09-2509-25 23:42
- 836 2 [ST晨鸣吧] 来自AI分析 股懂人心 09-2509-25 23:42
- 172 2 [中科海讯吧] 明天开始四个涨停板翻倍 股友jpDhbu 09-2509-25 23:42
- 485 6 [张江高科吧] 集合点赞168@实战天天姐178 实战天天姐168 09-2209-25 23:42
- 139 2 [儒意电影吧] 三个十字星?啥意思?三星高照? 洗心革面重来 09-2509-25 23:42
- 161 0 [ST云动吧] 这能买吗 大橙子用盘接 09-2509-25 23:42
- 368 1 [创新医疗吧] 根据对比,创新不如岩山~ uuu93 09-2509-25 23:42
- 184 1 [COMEX黄金吧] 不是白银拉着早去3700附近了 则男123 09-2509-25 23:42
- 1417 1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我希望你给我们红起来,交易跌3天了,明天 中国大卫星300 09-2509-25 23:42
- 209 2 [山子高科吧] 养家没走 Rickrich 09-2509-25 23:42
- 989 4 [隆平高科吧] 不怕它不涨,就怕真涨的时候你又拿不住! 韭爱赌 09-2509-25 23:42
- 196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涨啊!这个票,明天必涨,从技术上看,缩量洗 投资价值 09-2509-25 23:42
- 171 0 [东通退吧] 摘牌是铁定的,天茂就是东通的镜子。 zmlm5100江南莲花 09-2509-25 23:42
- 201 1 [棕榈油吧] 暴跌一天,三天又回来啦 昂立复古 09-2509-25 23:42
- 143 1 [苏奥传感吧] 愈走愈像天普 红宏哄弘 09-2509-25 23:42
- 431 2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创新药,养老项目等你值得长期拥有乐普 科技改变未来 09-2509-25 23:42
- 188 0 [芯源微吧] 9.26日解禁会不会大面 华夏满堂红 09-2509-25 23:42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高科怎么样。 股友1683q02l08 09-2509-25 23:42
- 345 0 [深振业A吧] 重温深振业:妥善规划未来发展新方向,加快开辟 Jo森森 09-2509-25 23:42
- 117 0 [英联股份吧] 你跌就跌,等着你到15呢?大盘全涨你非得多套几 聊胜于5 09-2409-25 23:42
- 443 2 [亚盛集团吧] 矿业不能开采,浪费了,只能等重组 鸡蛋炒韭菜好吃 09-2409-25 23:42
- 461 0 [宁德时代吧] 9月25日,龙虎榜机构动态: 游枭密码 09-2509-25 23:42
- 155 0 [西安饮食吧] 阴跌不断,观望 谁来渡了我 09-2509-25 23:42
- 169 0 [吉宏股份吧] 明天把吉宏股份加自选,看看怎样 金山总舵主 09-2509-25 23:42
- 185 0 [民丰特纸吧] 强烈建议换上伟新才主力操盘。 老古董老二 09-2509-25 23:42
- 156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没龙虎榜吗 有判断力的故渊 09-2509-25 23:42
- 207 1 [白银有色吧] 铜产业达270亿!阴极铜就有220多亿 琴心的西茜 09-2509-25 23:42
- 177 2 [首创证券吧] 不应该啊,怎么会杀这么狠 那红红 09-2509-25 23:42
- 257 1 [综合铜03吧] 印尼8号矿难,24号发新闻,中间两周时间写调查 温馨的尹妍素 09-2509-25 23:42
- 264 1 [金钼股份吧] 全球第二大铜矿发生的事故令供应紧张的市场雪上 岳菲菲 09-2509-25 23:42
- 3326 16 [东方明珠吧] 权威媒体报道:东方明珠实锤参股长江存储 我在南极抓牛吃肉 09-2509-25 23:42
- 192 1 [中天科技吧] 我就想问下这么多概念在A股里面也是数一数二的 赣D炒家 09-2509-25 23:42
- 1581 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给大家一个不亏本,而且是百分百建议。我个人 持有小米4年多了 09-2509-25 23:42
- 131 1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就是没有一字也有溢价,妥了。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9-2509-25 23:42
- 215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亏损股碰不得 股友36198X7r27 09-2509-25 23:42
- 202 0 [赣锋锂业吧] 今晚LACLAR两兄弟又大涨 超级成长为皇 09-2509-25 23:42
- 366 0 [财经评论吧] 品牌专家解读辛选推出主播“合伙制”:破“头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41
- 165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我看好嘉实全球产业升级的海外布局 股友020k616f79 09-2509-25 23:41
- 1186 11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战略合作摩尔线程并间接持股4.34% 王的孤独 09-2509-25 23:41
- 171 0 [湖南白银吧] 晚上11.40分,45.040 风雨同舟得帝傲霓 09-2509-25 23:41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零跑汽车大涨超6%,迈入“百万俱乐部”!港股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41
- 929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对原产于墨西哥和美国的进口碧根果发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41
- 162 0 [中国银行吧] 再跌十个点我全仓 股友0l96785E96 09-2509-25 23:41
- 251 0 [四方达吧] 阴阳交错,阴线低点越来越高,阳线高点越来越高 箱体反包2035 09-2509-25 23:41
- 162 0 [对二甲苯吧] 明天要起猛了 谷事小六忙 09-2509-25 23:41
- 165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盘中下杀,震荡这么剧烈,是为了把谁甩下车 游资黑鲨 09-2509-25 23:41
- 174 0 [沙钢股份吧] 没题材,没概念,没人气,都散了吧 虚无的清明大神 09-2509-25 23:41
- 156 0 [金字火腿吧] 我咋天开盘追的!又套在山顶上了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9-2509-25 23:41
- 367 3 [上纬新材吧] 啥情况?三年内都不借壳重组了? 红绿之间还有黑白 09-2509-25 23:41
- 252 1 [建发股份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规律?破净股每次都是大盘阶 q神秘使者q 09-2509-25 23:41
- 371 5 [上海电气吧] 想想何必呢,熊市亏,牛市还是亏,一年工资不到 股友8377C726D7 09-2509-25 23:41
- 97 1 [联创电子吧] 业绩一年不如一年,居然是竞争力百强,唬谁哪? wbkhuhaizhen 09-2509-25 23:41
- 1297 18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的爷爷又去挖矿了——近日,西藏信安矿业有 前途的雍岳 09-2409-25 23:41
- 155 4 [微创脑科学吧] 你们都卖吧。反正我是持股不动的! 股海飘渺者 07-0209-25 2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