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口子窖吧] 不要坚持了,先去买科技,老登股涨起来再追,也 股友3LatBI 09-2509-25 11:24
- 314 4 [爱丽家居吧] 我又来了家人们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509-25 11:24
- 168 5 [昆仑万维吧] 掉6个点,心疼啊,主力干活,T苟不要再T了,20c 炒股能怡情 09-2509-25 11:24
- 143 0 [飞马国际吧] 新出来好几个新人安慰大家拿住。这主力格局一向 股友29T9Z50721 09-2409-25 11:24
- 623 5 [依米康吧] ~~~关注阿里巴巴2025云栖大会,关注依米康 有道理才好 09-2209-25 11:24
- 175 0 [君正集团吧] 虽然没吃到那个十厘米但是躲过了这么长时间的下 帅气的美男子 09-2509-25 11:24
- 73 0 [东百集团吧] 牛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9-2509-25 11:24
- 93 0 [金春股份吧] 震荡横盘,近期没什么盼头了 zhanhonglau 09-2509-25 11:24
- 66 0 [星辉娱乐吧] 托单必跌 阳光666阳光 09-2509-25 11:24
- 70 0 [华策影视吧] 大家快买,前方不错 阳顶天8887 09-2509-25 11:24
- 253 0 [华工科技吧] 没拿,眼坦坦啊 股友33n70782T7 09-2509-25 11:24
- 133 3 [友发集团吧] 关键这货跌破发行价这么多,市值管理根本就不在 主力回归 09-2509-25 11:24
- 57 0 [芯片ETF易方达吧] 牛回来了!!! 股友01l288886D 09-2509-25 11:24
- 20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许荣曼,你的道还有人干活不? 黄金360 09-2509-25 11:24
- 84 0 [*ST九鼎吧] 一点不给力 股友0110oz0238 09-2509-25 11:24
- 32 0 [立霸股份吧] 耐心 股友eb7Skk 09-2509-25 11:24
- 90 0 [探路者吧] 月初9.4几卖了,回来看一下。当时看到股吧有些 股友v2TcXT 09-2509-25 11:24
- 87 0 [万里扬吧] 这么好的趋势,这么好的题材,主力等什么啊,拉 那一年我也读高三 09-2509-25 11:24
- 74 1 [永鼎股份吧] 挂条件单48卖掉了,还不如开盘就卖了 蛮瘦绝不割肉 09-2509-25 11:24
- 137 4 [汇绿生态吧] 菲林格尔是什么情况?要业绩没业绩,去年到现在 吕aa 09-2509-25 11:24
- 82 2 [元力股份吧] 弱是真弱啊。 喜上的程岑 09-2509-25 11:24
- 91 2 [川宁生物吧] //@股友S3Z603:几根小阴跟着一根大阴,如此循环 股友S3Z603 09-2509-25 11:24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6.66的本 st辉丰退 09-2509-25 11:24
- 67 0 [芒果超媒吧] 上午能突破34元吗? 股友923y379E65 09-2509-25 11:24
- 68 0 [海底捞吧] 现在是温水煮青蛙 股友89312Xt937 09-2509-25 11:24
- 55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表现最差! 口日品田 09-2509-25 11:24
- 82 2 [千红制药吧] 千万别买,必破9元 心若莲花2 09-2509-25 11:24
- 192 3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现在提升级别明显就是为增加7N半导体材 股友WxdAHi 09-2509-25 11:24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牛B,成功冲上400 catyhhc 09-2509-25 11:2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高澜股份现价33.59元,浮亏1.52%。公司主营 睡大觉的哈哈 09-2509-25 11:24
- 74 0 [中文在线吧] 不是以前那个中文了,哎一点个性没有给以前早拉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09-2509-25 11:24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快t起来 诚实的夏源 09-2509-25 11:24
- 113 0 [罗平锌电吧] 没什么大利空的情况下洗盘洗得这么狠,真以为靠 盘龙飚升 09-2509-25 11:24
- 63 0 [晶盛机电吧] 开始砸了 牛市不要怕 09-2509-25 11:24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没有更低,只有最低了,一直加仓一直低, 股友ejqHlL5162 09-2509-25 11:24
- 88 0 [蓝英装备吧] 换凯美特气,si也要si在龙头上 股友0958l9639v 09-2509-25 11:24
- 97 0 [城市传媒吧] 小卡拉米 昊哥弟 09-2509-25 11:24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万年顶了,去创新药,搜AI医疗龙头股,方向抄底 火鸡味锅巴啊 09-2509-25 11:24
- 77 0 [航天发展吧] 可以清仓了,年底了套钱发年终奖了 股友Rw30Mr 09-2509-25 11:24
- 75 0 [深圳华强吧] 活成别的股无发朝越的样子 股友rr68577926 09-2509-25 11:24
- 224 0 [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关注宽基增强基金,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增强 萍果派 09-2509-25 11:24
- 61 0 [中威电子吧] 8块卖了 基民M7365f3868 09-2509-25 11:24
- 86 0 [广电电气吧] 要开 新年不要芭比Q 09-2509-25 11:24
- 77 0 [佳隆股份吧] 涨一分一分的涨,跌一毛一毛的跌,大家别买,就 股友131o01889p 09-2509-25 11:24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再说一次啊不要买,缩量涨,主力诱多,马上过节 守空致胜 09-2509-25 11:24
- 73 0 [智微智能吧] 下午就涨停,上100去了 平心而论68 09-2509-25 11:24
- 79 1 [天赐材料吧] 这不就来了 股友5267t2E832 09-2509-25 11:24
- 48 2 [电池ETF招商吧] 0.771卖了 股友C8529R3063 09-2509-25 11:24
- 126 4 [华映科技吧] 我5.15满仓还能回本吗? 希望运气好一点 09-2509-25 11:24
- 201 1 [信立泰吧] 甘李有海外大定单,我们阿信在创新药上也是很强 淡雅如菊的梧秋6 09-2409-25 11:24
- 74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这股没啥意思,都赶紧走吧 隐竹刘先生 09-2509-25 11:24
- 79 0 [东港股份吧] 第一波跌破12元,第二波跌破10元,第三波跌破8 世界股尊 09-2509-25 11:24
- 68 0 [腾龙股份吧] 大盘冲了,这玩意唉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2509-25 11:24
- 70 0 [盛屯矿业吧] 我持有的几个基金也是个眼瞎的玩意......真正.. 聪慧睿智的钟姿溪 09-2509-25 11:24
- 71 0 [广生堂吧] 出了等尾盘再看保住本金再说 股友25793K800D 09-2509-25 11:24
- 76 0 [联合动力吧] 建发牛 尾尾巴 09-2509-25 11:24
- 401 5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管住手选手二五 09-2509-25 11:24
- 63 0 [中汽股份吧] 公司的人 劲牛板 09-2509-25 11:24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还会涨嘛 多看看少做 09-2509-25 11:24
- 105 0 [万科A吧] 纯粹是逗小散顽那 舒心地人马 09-2509-25 11:24
- 64 0 [深水规院吧] 阿水你还行不行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1:24
- 86 0 [光洋股份吧] 嗯?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2509-25 11:24
- 79 0 [欧派家居吧] 无人宠幸,再漂亮都没用! 股友e5f1kT 09-2509-25 11:24
- 71 0 [信达地产吧] 情愿倒在科技,也不在这种涨丨分,跌几毛的杂毛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509-25 11:24
- 81 0 [正海生物吧] 还手率0.38%,僵死股!! 股友55AR513959 09-2509-25 11:24
- 282 2 [国债期货吧] 公募基金赎回政策是这次大跌的最大元凶 向上的金子 09-2509-25 11:24
- 95 2 [新亚电子吧] 没点格局啊明天看谁跑得快了 南无三无慈悲铁拳无双咕咕 09-2509-25 11:24
- 69 1 [双杰电气吧] 这样的走法只会招来更多的加仓资金。想吓跑别人 股友0MwCrR 09-2509-25 11:24
- 506 7 [金石亚药吧] 创新药+高端装备:金石亚药不退市就有可能再回 寒王中际牛 09-1809-25 11:24
- 69 0 [天阳科技吧] 逃命要紧,话不多说 善良的邱骏6 09-2509-25 11:24
- 85 0 [华升股份吧] $华升股份(SH600156)$ 股友30l7899k91 09-2509-25 11:24
- 83 0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又宪O了,天天祸害人! 湘江静思 09-2509-25 11:24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参考永辉超市,涨过之后一地鸡毛永远横扫盘 以后请叫山王 09-2509-25 11:24
- 75 0 [农业银行吧] 跌到4.5在买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1:24
- 83 0 [中文传媒吧] 要开始挖坑了,U形底形成后在入了,今天先割了 未来股市计划 09-2509-25 11:24
- 70 1 [泰和科技吧] 26.8光速抄底 山高路远沟深 09-2509-25 11:24
- 116 1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多人说跌的,是不是筹码很集中了,多数人没 弱弱的淘金小子 09-2509-25 11:24
- 139 2 [安诺其吧] 配合增发打压股价,老套路。 罗尼命三千 09-2509-25 11:24
- 92 1 [广立微吧] 机会在后面几天 红山羊2025 09-2509-25 11:24
- 66 0 [江苏银行吧] 看这个换手率,这股没机会喽 财富大厦厦主 09-2509-25 11:24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是不是要开启瀑布杀了 股友Dh862knl 09-2509-25 11:24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严查严惩奥飞!不要害人了! 股友f59751e060 09-2509-25 11:24
- 349 5 [玻璃吧] 这真是神仙打架 青山不就我 09-2509-25 11:24
- 97 1 [上纬新材吧] 里面散都没有了,只有主力自己玩,,看用什么法 勤奋的莉莉丝 09-2509-25 11:24
- 83 3 [复星医药吧] 这个啥药啊,从买到就天天跌,也不跟板块涨 股友8525683l6Q 09-2509-25 11:24
- 1172 8 [德邦股份吧] 京东旗下京东工业准备上市融资,这也验证了我之 小谢价值投资 09-2409-25 11:24
- 67 0 [盛屯矿业吧] 好歹涨5个点吧。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509-25 11:24
- 66 0 [森麒麟吧] 还有比这更垃圾的票吗,上市就一直下跌 慢慢来吧666 09-2509-25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