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华勤技术吧] 加仓 沣荆遗老zfy 09-2509-25 10:31
- 55 2 [XD贵研铂吧] 大家今天继续投诉,9月30日骂死它们 茉茉静待花开 09-2509-25 10:31
- 83 2 [玻璃吧] 诱多 一个方向猛搞不扛单就对了 09-2509-25 10:31
- 118 4 [酷特智能吧] 拿住了的兄弟有多少。 中国八菲特 09-2509-25 10:31
- 62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88进了1w,感谢主力,接下来尽情的拉升吧 灵活选手 09-2509-25 10:31
- 70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1330,1328抛掉昨天的仓位。短线赚钱效应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509-25 10:31
- 443 3 [退市沪科吧] 综合最新信息,ST沪科挂牌转让斯威特集团债权及 lch600608 09-2409-25 10:31
- 50 0 [东芯股份吧] 龙芯中科也翻红了,你还绿。。。。 ankangma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新疆火炬吧] 真的是杂毛 股友1V119q8839 09-2509-25 10:31
- 43 0 [友升股份吧] 给我红 基民KBNMak 09-2509-25 10:31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看看那换手率,大家都不动啊 股友M3317T0699 09-2509-25 10:31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股东减持是不是提前开始了 包容的谷寄琴1 09-2509-25 10:31
- 55 0 [岭南控股吧] 满仓猛干 股友2Vr0550261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勤上股份吧] 台风重建概念股 红棉之歌 09-2509-25 10:31
- 137 0 [XD贵州茅吧] 跌就买,的 美丽的单胤珩1 09-2509-25 10:31
- 11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不准大跌 想挣点烟钱 09-2509-25 10:31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焊死啊 WALTER1982 09-2509-25 10:31
- 52 1 [舒泰神吧] 这股要回到八九块左右 微笑的韭菜ct 09-2509-25 10:31
- 99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啊这么高了 踏空者联盟 09-2509-25 10:31
- 861 10 [壹网壹创吧] 壹网壹创:公司与阿里共创标准化的AIAgent场景 新作龙一 09-2509-25 10:31
- 133 5 [川仪股份吧] 态度很明确了。走了 二两花生 09-2509-25 10:31
- 97 3 [新易盛吧] 完全出不了货,应该还会再向上假突破一次 点刀为指 09-1909-25 10:31
- 70 0 [盟科药业-U吧] sB大股东又整事,你无能力保公司就卖股份让能人 赵大哥珺珺 09-2509-25 10:31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上涨织布下跌瀑布股 追龙头玩套利 09-2509-25 10:31
- 76 0 [南宁百货吧] 这股真猛没出利空能连跌这么多天任何反弹都是出 寂寞D大调 09-2509-25 10:31
- 65 0 [天顺风能吧] 2万股的钱就当存银行了,养老社保都在里面,怕 Savin960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巨力索具吧] 回撤了快30个点,全部清了,开心过节,构生的主 初来小白 09-2509-25 10:31
- 61 0 [星光股份吧] 幸好只买了1层,其他都还好。要是多买点你得气 有用的潘光耀 09-2509-25 10:31
- 67 0 [浙江震元吧] 今天手慢了,不然得做个大T了,只赚4000闷。 建档脱贫户 09-2509-25 10:31
- 192 0 [长安汽车吧] 只能无力的提问。。。。。。 我真不是股友 09-2509-25 10:31
- 57 0 [丽珠集团吧] 放心吧,今天明天后天都是大阴线 文静秀气的周柏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科士达吧] 刘程宇再不卖卖不掉了!!!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9-2509-25 10:31
- 83 1 [科大讯飞吧] 还有定增没有落地,不可能大涨 股友n935V19306 09-2509-25 10:31
- 95 2 [华建集团吧] 当大家都一致认为有戏,那么演戏就散场了 股友0jAcvc 09-2509-25 10:31
- 262 4 [当虹科技吧] 我真的哭了 潜伏的韭菜666 09-2509-25 10:31
- 81 0 [盛美上海吧] 华海请客怎么这么强 乐观的俞烨冰 09-2509-25 10:31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你是钴啊大哥,你不是烂泥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TCL中环吧] 感觉要破?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9-2509-25 10:31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上班腰杆都是直的!!! 股友790my76518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220KW光纤激光已经是世界领先了,还是这个 韭菜援军 09-2509-25 10:31
- 51 0 [思创智联吧] 温水煮青蛙。。 股友t8GvJ1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华虹宏力吧] 回落88.88 股友15579I257U 09-2509-25 10:31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趋势向好,cpo更有性价比,不能错过时机! 财龙出渊 09-2509-25 10:31
- 100 0 [上纬新材吧] 宝新能源,最正宗沐曦概念股, 翡翠为富地大年 09-2509-25 10:31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等我来,几个亿搞进去,哈哈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2509-25 10:31
- 82 1 [光线传媒吧] 震耳欲聋是个啥神剧,光线让横店给带红了。 生态逸族 09-2509-25 10:31
- 72 4 [山河智能吧] 能不能抄底了 阿长鸿 09-2509-25 10:31
- 123 3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龙虎榜拉萨团至少四个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ST易购吧] 就说持续看好吧。今天要雄起啊 八卦财经 09-2509-25 10:31
- 89 4 [美利信吧] 开盘进的回不了本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5 10:31
- 59 0 [和邦生物吧] 死磕到底,寸步不让 不喜欢跟人跳舞 09-2509-25 10:31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万手哥他爷爷来啦,冲鸭!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9-2509-25 10:31
- 108 0 [同飞股份吧] 今天如果目前这个图形收盘,可以算转势阳线了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2509-25 10:31
- 3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好割裂,洗了了涨,坚定散户持仓信心,等一个机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09-2509-25 10:31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么狠的吗 好运来一堆 09-2509-25 10:31
- 64 0 [潮宏基吧] 全仓进!!! 小游9527 09-2509-25 10:31
- 63 0 [利民股份吧] 亏跑路了 温柔娴静的游怡萱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锦华新材吧] 有的太不及预期 艾尔帕西诺 09-2509-25 10:31
- 61 1 [先导智能吧] 让你捡钱,你还丢筹码? 枕头哥 09-2509-25 10:31
- 103 3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涨停板! 股友I863c01223 09-2509-25 10:31
- 110 2 [国电南瑞吧] 预测今日低开,后续待看决战2.30 豁达的西门吹雪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水下5点 大江JFJ2589521 09-2509-25 10:31
- 70 0 [锦华新材吧] 上午肯定临停一次,耐心等待 股友31Z263365N 09-2509-25 10:31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下方缺口不补之前不要忙着抄底,计划缺口上方一 有商业头脑的梅昂 09-2509-25 10:31
- 80 0 [联合动力吧] 这股散户看中的很多,所以要砸要磨,等走稳再进 瑶一健 09-2509-25 10:31
- 56 0 [广汽集团吧] 清仓吧,放假了吧 Dfdg 09-2509-25 10:31
- 200 0 [中海沪港深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支基什么情况,涨不跟涨,跌跟的很紧!!!! 基民8jhfny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三峡旅游吧] 等到春节吧 凯旋飞天外 09-2509-25 10:31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卖饲料的你就卖饲料嘛,你搞什么光伏组件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2509-25 10:31
- 41 0 [北证50吧] 准时啊,一点儿都不带差的呀,涨一点必须得必须 哈尔滨大虫 09-2509-25 10:31
- 91 2 [新华网吧] 冲上去,碾过603000那只猪的躯体 蓁蓁铁粉 09-2509-25 10:31
- 60 0 [东田微吧] 真是跟跌急先锋跟涨如毛龟! 股友Zotype 09-2509-25 10:31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能不能硬气点,又要几分钱玩一天吗?跌的实力5 补补惊心 09-2509-25 10:31
- 81 0 [汇纳科技吧] 诱多罢了快跑 股友9120qW1768 09-2509-25 10:31
- 84 0 [航天工程吧] 刚启动 米宝鑫 09-2509-25 10:31
- 49 0 [指南针吧] 阿针知耻而后勇,善莫大焉 一桶真金 09-2509-25 10:31
- 55 0 [亚威股份吧] 冲冲! zt808 09-2509-25 10:31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了跑 华公没毛病 09-2509-25 10:31
- 49 0 [粤电力A吧] 跌起来,垃圾股 新韭菜一枚 09-2509-25 10:31
- 55 0 [绿地控股吧] 自己就是一个 每日加油 09-2509-25 10:31
- 65 0 [天岳先进吧] 中国在全球范围内据前的科技公司不多,尤其可能 只做前三强 09-2509-25 10:31
- 186 0 [XD紫金矿吧] 全球第二大铜矿印尼Grasberg矿年产铜70万吨,20 股友9i29Y99915 09-2509-25 10:31
- 161 0 [旭光电子吧] $旭光电子(SH600353)$ DK大牛耶耶财神 09-2509-25 10:31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很明显!就不在国家战略方向上! 年年成章de袁承志 09-2509-25 10:31
- 519 1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:公司及其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 西部建设资讯 09-2209-25 10:31
- 59 0 [中石科技吧] 4848到顶了? 西山烛 09-2509-25 10:31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你看晶合集成和华虹涨的多好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2509-25 10:31
- 195 0 [蒙娜丽莎吧] 张哥建议可以继续进场【请看后续】 张哥的笔记 09-2509-25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