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随便 股友8C89811U37 09-2509-25 10:12
- 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4.35跑 高低点炮 09-2509-25 10:12
- 47 0 [中远海发吧] 只要分红就是血杀,A股特色 黄大锤 09-2509-25 10:12
- 58 0 [华能国际吧] 天天跌啊 麻油拌面 09-2509-25 10:12
- 60 1 [富祥股份吧] 这个主力是真真的憋粑,受不了了 川ZJ8K36 09-2509-25 10:12
- 66 2 [杉杉股份吧] 让T够付出代价 宽容的魏怡萱1 09-2509-25 10:12
- 65 1 [银座股份吧] 什么玩意 基民383266D6H7 09-2509-25 10:12
- 150 4 [淀粉吧] 10点准时跳水,新玉米马上上市,量巨大 科兰黎 09-2409-25 10:12
- 57 0 [星星科技吧] 你和创业板有什么关系 JokEr 09-2509-25 10:12
- 58 0 [远光软件吧] 太嚰叽了 无畏的莫讶 09-2509-25 10:12
- 57 0 [招商南油吧] 下跌空间还有15%等着吧 前前程似锦 09-2509-25 10:12
- 61 0 [北新建材吧] 打开月线就能找到低点了,还有很大下跌空间,别 慢牛慢你个头 09-2509-25 10:12
- 55 0 [航天彩虹吧] 爱什么别爱它,垃圾!!!! 舒适的沈姗树 09-2509-25 10:12
- 66 0 [中材国际吧] 红超过5分就要赶紧按下来,服了 曦曦然 09-2509-25 10:12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死鬼 欠债还 09-2509-25 10:12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60天跑了90亿,就不要指望上涨了 冰鱼飞翔 09-2509-25 10:12
- 64 0 [比亚迪吧] 机构有种下杀到五十元 股友06M353368x 09-2509-25 10:12
- 54 0 [郑州银行吧] 不除,郑行难长。 ooll__l牵牛星 09-2509-25 10:12
- 355 1 [省广集团吧] 分时上第二次突破前一个高点才行 怡宝矿泉水1 09-2509-25 10:12
- 63 2 [二六三吧] 趁你不注意,再来个涨停 haoxuejiao 09-2509-25 10:12
- 55 0 [新瀚新材吧] 科技的ETF都比它收益高 股友9553M956n5 09-2509-25 10:12
- 50 0 [隆华科技吧] 进一退三的玩意! 胖子mxy 09-2509-25 10:12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有点像去年的深圳华强 三师公66 09-2509-25 10:12
- 67 0 [中环海陆吧] 太不讲究了,搞这么多小毛刺,这样出很容易被抓 忠言良药 09-2509-25 10:12
- 58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真稳的住,十个点以上才T了5手 昵称不好取吧 09-2509-25 10:12
- 64 0 [淮北矿业吧] 啥也不是 风吹云见苍天 09-2509-25 10:12
- 53 0 [风语筑吧] 张婷 基民212V5169u2 09-2509-25 10:12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到点了 大连股票操盘手 09-2509-25 10:12
- 56 1 [儒意电影吧] 进入全流通时代,交投活跃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12
- 55 1 [中国中免吧] 先走了,12月18日前,11月中旬再来,看看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9-2509-25 10:12
- 66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涨一个点就够了,小心异动 晒太阳的小西 09-2509-25 10:12
- 51 1 [锦浪科技吧] 朱丽,别停,继续砸 樱桃小完犊子3 09-2509-25 10:12
- 68 1 [捷昌驱动吧] 昨天大华跟你二选一,选了 爱创新得麦兜 09-2509-25 10:12
- 92 2 [华懋科技吧] 融资买入这么多,什么情狂啊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2509-25 10:12
- 133 4 [隆基绿能吧] 我成本63 粒粒橙love 09-2509-25 10:12
- 143 7 [泰恩康吧] 今天创新药都反弹,泰恩康反弹了吗?这股废了, 浩海之宸 09-2509-25 10:12
- 328 4 [领益智造吧] 八月好像,最高价是16.26左右,没上去,就看今 江湖一手哥 09-2509-25 10:12
- 40 0 [云南铜业吧] 我服了,铜这里老是一日游就是因为北铜这个大坑 勇敢的季伯常 09-2509-25 10:12
- 93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燎原IFY 09-2509-25 10:12
- 54 0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信息9月25日快速上涨 金桥信息资讯 09-2509-25 10:12
- 2192 0 [TCL中环吧] BC电池概念走强 TCL中环涨停 TCL中环资讯 09-2509-25 10:12
- 96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9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剑桥科技资讯 09-2509-25 10:12
- 55 0 [宇顺电子吧] *ST宇顺9月25日快速反弹 宇顺电子资讯 09-2509-25 10:12
- 48 0 [华软科技吧] 这个票只会一字到底但凡让你进就已经结束了 预测未来888 09-2509-25 10:12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要废了 隐者tj1978 09-2509-25 10:12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出生减持完,可以放心跌了 股友177F508Q56 09-2509-25 10:12
- 54 0 [中微公司吧] 诱多自救啊,怎么可能独立拉升 友好的曾夏栋 09-2509-25 10:12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滚刀肉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09-2509-25 10:12
- 83 0 [环球印务吧] 分时钓鱼 心如止水笑对人生 09-2509-25 10:12
- 61 0 [潍柴动力吧] 真的可怕,跑吧! 温柔娴静的吕亦凡 09-2509-25 10:12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老弟的塞 雨霖铃110 09-2509-25 10:12
- 70 0 [日出东方吧] 也起飞一个?你有这血统的啊! 有远见的彦188 09-2509-25 10:12
- 57 0 [金能科技吧] 氰兽阿 好好舒缓的华华 09-2509-25 10:12
- 65 0 [金安国纪吧] 极致缩量了到底要干嘛? 齐霁尘 09-2509-25 10:12
- 47 0 [长海股份吧] 现在努力砸下来才是正确的选择! 博旭投资 09-2509-25 10:12
- 55 0 [宏和科技吧] 带带菲利华兄弟 龍飛九天 09-2509-25 10:12
- 49 0 [TCL科技吧] 垃及股!有利好就出货,无利好就跌! 股友JdRVcZ 09-2509-25 10:12
- 53 0 [牧原股份吧] 55的本还能解套吗 cfcfcf8888 09-2509-25 10:12
- 274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财来神 09-2509-25 10:12
- 67 0 [联合动力吧] 换手率70%以下,决定新股第二天价格 A股之老油子 09-2509-25 10:12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啥玩意啊,数字货币涨它跟,一跌就跟 独孤剑888 09-2509-25 10:12
- 64 0 [光韵达吧] 能不能争口气啊拉起来 只埋伏不追 09-2509-25 10:12
- 76 0 [通宝能源吧] 人为打压为哪般? 和气满斗de秦歌 09-2509-25 10:12
- 46 0 [宝光股份吧] 很好的 嗨太阳 09-2509-25 10:12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永远的黑色星期四 股友BqOJph 09-2509-25 10:12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跌吧,跌了好买 丹增东洲 09-2509-25 10:12
- 55 1 [中电鑫龙吧] 又被洗出来了 n141822751361181 09-2509-25 10:12
- 65 1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健康,机器人爱喝的牛奶,专注ai领域 股友7Y0329116u 09-2509-25 10:12
- 87 1 [省广集团吧] 这大哥总喜欢一根拉上去,好了,也不知道追还是 股友68157q635o 09-2509-25 10:12
- 59 1 [红太阳吧] 直接干3个跌停,好加仓 追高打板抬轿王 09-2509-25 10:12
- 83 2 [创世纪吧] 每次涨必卖都是对的,今天T了2个点虽然不是最高 周到的许杰 09-2509-25 10:12
- 76 2 [利欧股份吧] 还在出货 生龙活虎的孙港 09-2509-25 10:12
- 132 3 [宝新能源吧] 今天有可能暴涨 抓牛机 09-2509-25 10:12
- 52 1 [药明康德吧] 你在这里磨磨唧唧干什么?要上就上吧,让大家都 琉璃光168 09-2509-25 10:12
- 116 2 [哈空调吧] 我觉得这个机会可以改变我的生活 血亏90个点 09-2509-25 10:12
- 90 2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老师们这个是t+0还是1? 风中云666 09-2409-25 10:12
- 189 4 [豆粕吧] 双针探底吗? 不跑不涨666 09-2409-25 10:12
- 670 12 [李子园吧] 再说一遍,珍惜手上的筹码。9.13开始倒计时。到 柔和的柯灵兰 09-1309-25 10:12
- 52 0 [工商银行吧] 昨天补的仓,今天你又坑我 奥德牛 09-2509-25 10:12
- 49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年都没涨的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9-2509-25 10:12
- 70 0 [荃银高科吧] 机智的人买点扬农化工,对冲一下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09-2509-25 10:12
- 85 0 [苏试试验吧] 创业板创出今年的新高。3200点。NO,是三年的新 我家涨停板 09-2509-25 10:12
- 60 0 [宁波韵升吧] 今日高点已现 股友2355507ra1 09-2509-25 10:12
- 70 0 [宁沪高速吧] 又开始了 玩什么命啊 09-2509-25 10:12
- 48 0 [林洋能源吧] 磨磨唧唧的洒B庄 股友eMfZ7V 09-2509-25 10:12
- 61 0 [交投生态吧] 真牛,这成交量 ST中的韭菜 09-2509-25 10:12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要走的都走了 飞龙在天999999 09-2509-25 10:12
- 81 1 [东软集团吧] 中电鑫龙算力都涨停板了,还等什么??加仓干 股友356D3l8932 09-2509-25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