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A杀就不错了,给机会你们出来还指望他涨, 鲤跃龙城 09-2509-25 10:31
- 61 1 [歌尔股份吧] 又开始无脑唱多了,这么多大v在唱多,骗散户接 肉牛和黄牛 09-2509-25 10:31
- 59 1 [江苏国信吧] 曙光就在眼前 大华水哥呀 09-2509-25 10:31
- 102 1 [莱美药业吧] 搞你们心态的人全不在了,记住那几个人都是坏人 股友5FMFfw 09-2509-25 10:31
- 74 4 [方正证券吧] ,庄家2b 永不言败r0212 09-2509-25 10:31
- 47 0 [证券Ⅱ吧] 建议券商佣金反内卷 股元亨 09-2509-25 10:31
- 49 0 [XD福龙马吧] 龙一就这样地板上摩擦我啊 乔木何许兮 09-2509-25 10:31
- 108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聚氨酯行业必出黑马! 赢家通吃777 09-2509-25 10:31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新上任董事长连个股价都稳不住有啥用啊?嗯?连 东方红丶丶 09-2509-25 10:31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洗就是够 恭喜发财de段智兴 09-2509-25 10:31
- 55 0 [富瑞特装吧] 一如既往的稳定 牛牛牛牛牛牛2025 09-2509-25 10:31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白拉!稳不住价 温暖的杜越恒 09-2509-25 10:31
- 54 1 [高新兴吧] 这种烂票开回跌高价票开回涨 股友31193yv921 09-2509-25 10:31
- 123 0 [东数西算吧] 最相关的板块里面的倒数拉几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9-2509-25 10:31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打板被埋里面出不来了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上工申贝吧] 赶紧买,要发月饼了 大数据视野 09-2509-25 10:31
- 58 0 [汤臣倍健吧] 股价就只值10块,产品也只值10块 不白忙一场 09-2509-25 10:31
- 57 0 [贝因美吧] 跟跌不跟涨乳液拉升了 大赚顺8888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碧水源吧] 踢出创业板板指数 康家财能戒能忍 09-2509-25 10:31
- 68 0 [巨一科技吧] 巨一科技放量拉升在即 宁夏股 09-2509-25 10:31
- 212 1 [晋西车轴吧] 不着急就耐心等吧 股海谛听 09-2509-25 10:31
- 63 1 [XD中国石吧] 分红分红把我装进碗里了… 草原韭菜 09-2509-25 10:31
- 278 5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不敢发24小时战报。内部人说24小时锁单才一 股友1352Vl9001 09-2509-25 10:31
- 71 1 [兆驰股份吧] 猪力为何如此善良,让我等天天差价,每天一两千 楚贺红 09-2509-25 10:31
- 126 4 [科森科技吧] 本16,你什么时候涨起来 才情卓绝的邱日轩 09-2509-25 10:31
- 721 4 [亿帆医药吧] 原来如此啊,一群看研报的 多文为富de武则天 09-2409-25 10:31
- 167 6 [国机汽车吧] 今年一直没涨停过的股还多吗 梧桐炒家 09-2409-25 10:31
- 991 33 [蓝焰控股吧] 今天来客观说下蓝焰2025-9-16 炒股25年老韭菜 09-1609-25 10:31
- 264 7 [大洋电机吧] 过不了多久。就会连板。等着数板 基民xxhjk256 08-0409-25 10:31
- 202 0 [首创环保吧] 做好波段,看清楚兴奋点的高潮出现了没?一旦兴 城邦国际投资 09-2509-25 10:31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回到6元我买6w 股友786f627e12 09-2509-25 10:31
- 193 0 [科泰电源吧] 高位全部跑了,主力你可以继续拉升了 财源多谋得苗人凤 09-2509-25 10:31
- 55 0 [华虹宏力吧] 比港股差太多了虽然价格比人家高 prolifery 09-2509-25 10:31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我先走了,去铜矿转转,过两天再来,看这意思节 北风捉妖驯龙 09-2509-25 10:31
- 91 0 [证通电子吧] 为破10蓄力 股友6PZlmZ 09-2509-25 10:31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卖早了 阿文法国红酒9958 09-2509-25 10:31
- 164 0 [龙芯中科吧] 跟昨天一样一样的 新增长_机不可失 09-2509-25 10:31
- 68 0 [科森科技吧] 诱多,量化出不了货自己来回玩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股友0c05n27268 09-2509-25 10:31
- 66 0 [古井贡酒吧] KK在抖音上说的庄家听到了庄家也花钱进KK尊享群 股友jFnLoD4199 09-2509-25 10:31
- 191 0 [美的集团吧] 看看美的涨最疯的2020-2021年铜价的走势,怕个 回本_就销户 09-2509-25 10:31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宝贝亲一下 梦梦要当大股王 09-2509-25 10:31
- 65 1 [昆仑万维吧] 哦货,又落下来了!原来是纸上富贵! 股友3townp 09-2509-25 10:31
- 79 1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大票这么拉对吗?要见顶了吗? 股山小妖 09-2509-25 10:31
- 233 2 [融捷股份吧] 精准爆头的 静静的等风 09-2509-25 10:31
- 68 2 [首开股份吧] 感恩大家昨天廉价筹码,今天以出,再次感恩大家 婀娜多姿的鲁智深 09-2509-25 10:31
- 268 4 [海兰信吧] 国际数据中心肯定是大利好,中国未来必然算力过 光伟正 09-2509-25 10:31
- 98 3 [深高速吧] 9.7可以加仓短线 一手多两手空 09-2509-25 10:31
- 244 6 [山子高科吧] 来人了,又是哪位游资来了,章盟主还是小鳄鱼 拉萨村委会 09-2509-25 10:31
- 94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两点,几千家在跌,怎么做到的 股友73886O8Y37 09-2509-25 10:31
- 113 1 [华荣股份吧] 开股东大会,业绩好,为什么股票反而跌。公司高 股友YNfiy9 09-2509-25 10:31
- 72 0 [南都物业吧] 群核科技,云象机器人 长更长短更短 09-2509-25 10:31
- 136 1 [洪汇新材吧] 垃圾 股友9058WW9867 09-2409-25 10:31
- 103 4 [丽江股份吧] 拖单太多了,反弹也很难像模像样 陈火容火容 09-2409-25 10:31
- 57 0 [翠微股份吧] 不管怎么拉,就一个字,卖 syjun19 09-2509-25 10:31
- 73 0 [茂硕电源吧] 刚刚红了就应该把你清了 来财来财1168 09-2509-25 10:31
- 61 0 [建发致新吧] 脑机接口第一股? 朋友吧特 09-2509-25 10:31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下车 炒股红遍天 09-2509-25 10:31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一定要调整吗?兆易? 招财猫20226 09-2509-25 10:31
- 54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放量,我希望有60万手。 寻坑淘金 09-2509-25 10:31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怎么这么难, 豪爽大气的趣言7 09-2509-25 10:31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无量寿佛 红黄土豆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他没有连扳基因,机构总仓的票不会格局的,游资 洛克羽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国机精工吧] 即将进入2开头了 Frever 09-2509-25 10:31
- 167 0 [美邦服饰吧] 割了,真是浪费时间 徐长安 09-2509-25 10:31
- 75 0 [XD上海电吧] 看样子十一前就这样半死不活的了,利好消息都特 慈祥的邓麦克 09-2509-25 10:31
- 61 0 [中公教育吧] 前天跌破60日线就该跑的 阿巴阿巴面具人 09-2509-25 10:31
- 52 0 [ST南都吧] 太让粉丝们失望了 股友7g0k157903 09-2509-25 10:31
- 86 1 [太辰光吧] 浪潮信息,快买,抛了太辰光 一路长虹lq 09-2209-25 10:31
- 46 0 [XD福龙马吧] 不要怕,我跌停杀进来了 吮指原味张小岛 09-2509-25 10:3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自己的一片天地 09-2509-25 10:31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再涨一涨我就能看到我的成本线了 玲珑剔透的砚书9 09-2509-25 10:31
- 65 0 [莱宝高科吧] 最近好多人喊多,事实它却是个蹲坑的主。 zhishideyouchao 09-2509-25 10:31
- 198 0 [锦华新材吧] 己沽出前面几只北交新胶还套着打新己成鸡肋希望 WE5060 09-2509-25 10:3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自私自利小观点,大盘没有大跌暴跌绝不是太 开仓搞点钱 09-2509-25 10:31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其实涨停不牛批,每天8个点才是真的 shalwelau 09-2509-25 10:31
- 51 0 [ST棕榈吧] 总绿股份,实至名归,没救了这么烂的股。 回收站MVP8 09-2509-25 10:31
- 69 1 [嘉泽新能吧] 什么内幕消息 我要攒好多钱 09-2509-25 10:31
- 63 0 [大金重工吧] 水下出货,主力多半脑子不太好 A9男 09-2509-25 10:31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已经沦为炒家边角料,速速离场,广东 兴宁控哥 09-2509-25 10:31
- 48 0 [特发信息吧] 亏了十个点怎么办 勤奋的戴妍888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向日葵吧] 6一天亏20个点肯呢个还不止 山的那边是海 09-2509-25 10:31
- 62 0 [比亚迪吧] 今天不涨天理难容 股友2HOgn9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西藏药业吧] 你真是弱一个 股友BSQxUj6509 09-2509-25 10:31
- 58 1 [昆仑万维吧] 第二波冲击涨停,大家配合下,步调一致冲鸭,突 股友v261i00115 09-2509-25 10:31
- 73 1 [航发动力吧] 好了,可以抄底了 啊有OK 09-2509-25 10:31
- 107 3 [光迅科技吧] 强洗盘,依旧看到80,这么一杀多少人出局了 cpo永远的神 09-2509-25 10:31
- 701 2 [广立微吧] 由 EDA 主办的第三届设计自动化产业峰会 清风zhyc0617 09-2409-25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