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4 [共进股份吧] 这个庄家都没有痛快过上涨呀! 股友y3ByHV 09-2509-25 11:24
- 2907 50 [北方铜业吧] 明日涨停板,我判断的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2409-25 11:24
- 1568 7 [南方传媒吧] 明显落后于同样2.69%份额的,长江存储有看点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2409-25 11:24
- 92 0 [七匹狼吧] 哪位大佬帖子全的排单,据说贴了排单就会开 smallkaka 09-2509-25 11:24
- 12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#晒收益# 年年钵满de水门 09-2509-25 11:24
- 88 0 [中农联合吧] 这只票最高点42块钱连跌三年,现在16块钱还在跌 日赢斗金红哥 09-2509-25 11:24
- 65 0 [怡亚通吧] 槽匿嘛 汤姆叔叔 09-2509-25 11:24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在吸货,进进进 正宗冲鸭 09-2509-25 11:24
- 84 0 [光启技术吧] 拉高全清 股友7o71c51309 09-2509-25 11:24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315进来了,不知道能不能撑住 惬意的凌泓朔 09-2509-25 11:24
- 61 0 [半导体吧] 太高天法出货,每天盘中拉拉抽抽,慢慢出货′小 W898998 09-2509-25 11:24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大好机会! 股友9885I56J96 09-2509-25 11:24
- 93 0 [雷科防务吧] 亏损股散户很热闹,如果好公司 股市牛牤 09-2509-25 11:24
- 99 0 [国网信通吧] 坚持持有吧,现在小发电雨后春笋,急需平台整合 我来报到 09-2509-25 11:24
- 90 1 [恩捷股份吧] 从45一路建仓,拿到现在才比第一笔高一点,现在 漫漫成长 09-2509-25 11:24
- 84 1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拼命高位出货 红板报闪送 09-2509-25 11:24
- 88 2 [天邦食品吧] 问题股劝大家小心,不要重仓,随时St 猎金游戏666 09-2509-25 11:24
- 73 1 [食品饮料吧] 被抛弃了 芝蒙等待 09-2509-25 11:24
- 92 2 [汉威科技吧] 哎,就因为买你,错过了新易盛 wtz61756 09-2509-25 11:24
- 286 4 [经纬辉开吧] 啥时候能来一个停牌重组啊,让我回本 街溜子3798 09-2409-25 11:24
- 631 22 [XD中远海吧] 今天再流出一个多亿,下周还得继续流出,主力还 周到的温韶华 09-1209-25 11:24
- 70 0 [太平洋吧] 这真是犯天条了吗? 我就向前冲 09-2509-25 11:24
- 84 0 [XD华电国吧] …… 潮湿的上官经业1 09-2509-25 11:24
- 59 0 [多晶硅吧] 三熊最近和黑色系就是反向指标,一家轮流一天涨 天龙八部357 09-2509-25 11:24
- 76 3 [五洋自控吧] 快跑,下午来不急了 n363713184004542 09-2509-25 11:24
- 86 3 [北证50吧] 北证没人玩了吗 dujt 09-2509-25 11:24
- 4381 16 [张江高科吧] 二十年炒股的血泪告诉我:把操作级别放大,慢下 操盘必读 09-2409-25 11:24
- 93 0 [无锡银行吧] 无锡银行苏农银行张家港银行地上趴了七年多不涨 实战中成长KOSI 09-2509-25 11:24
- 75 0 [森麒麟吧] 要下去吃阳线 尾盘买入发 09-2509-25 11:24
- 175 0 [旷达科技吧] 已割肉,进了长信科技,这行情多看少买。 游资成金大道661 09-2509-25 11:24
- 77 0 [野马电池吧] 电池ETF都创新高了这怎么还跌呀 股友73fv598968 09-2509-25 11:24
- 64 0 [景嘉微吧] 大哥,来个涨停 股友8u77w85508 09-2509-25 11:24
- 69 0 [龙洲股份吧] 这么垃圾啊。节前没两天了 好运连连之2026 09-2509-25 11:24
- 78 0 [渝开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主力有本事,砸盘,天庭罚3 中国小宝88888 09-2509-25 11:24
- 175 0 [兴全合衡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兴证全球合衡三年持有混合A$刚回本! 基民O018P97335 09-2509-25 11:24
- 104 2 [京泉华吧] 和昨天一样啥意思,只摸不干 自作主张先生 09-2509-25 11:24
- 83 1 [*ST金灵吧] 那个痛经的表妹是不是又回来了?衰仔!!! 城市美 09-2509-25 11:24
- 62 1 [东华软件吧] 十块附近来接 股友589521r6k2 09-2509-25 11:24
- 108 1 [云南旅游吧] 笑死了,昨天叠金版进来很高兴,以为今天会有一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2509-25 11:24
- 80 1 [海尔智家吧] 这是多么不把投资者当回事 闪电猿神 09-2509-25 11:24
- 67 1 [大龙地产吧] 我相信行情才开始 君君抓妖股 09-2509-25 11:24
- 106 1 [建工修复吧] 为什么大盘天天涨,而这个股票天天跌? 股友898m62x193 09-2509-25 11:24
- 155 6 [岩山科技吧] 你们都跑嘛~ 财富小虾仔 09-2509-25 11:24
- 129 2 [湖南白银吧] 我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这么对我,这股看着很健康 ST快销户了 09-2509-25 11:24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爬那么高会摔四 基民9vDUiE 09-2509-25 11:24
- 82 1 [亚联发展吧] 今天又不知道套了多少韭菜 飞天镜子 09-2509-25 11:24
- 73 0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跌 金生水起9888 09-2509-25 11:24
- 92 0 [亨通光电吧] 不跟烽火通信,哪位知道他跟谁的 坤仕德 09-2509-25 11:24
- 64 0 [华菱线缆吧] 千万别。 带刺的玫瑰168 09-2509-25 11:24
- 85 0 [凯美特气吧] 我估计又是一个尾盘涨停,今天尾盘没涨停估计明 股友2h3952t233 09-2509-25 11:24
- 67 0 [大龙地产吧] 来个地天吧! 努力的哥浩源 09-2509-25 11:24
- 280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AI应用带动股价暴涨,军晚上能不能讲讲AI应 虽千万人吾往 09-2509-25 11:24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啥子垃圾票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09-2509-25 11:24
- 537 2 [吉视传媒吧] 跌不动了建仓! 秀外慧中的范森琴 09-2509-25 11:24
- 139 1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三季度即使不能扭亏,料也会大幅度减亏,AI 才望暴富地唐三 09-2509-25 11:24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筹码锁定了,,几百手都吃不下去,疑惑不解 n14312335993509e1480 09-2509-25 11:24
- 72 0 [海能达吧] 22的本什么时候回来 财得古榕少入坑 09-2509-25 11:24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你说这有铜没? 股友Pz1tus 09-2509-25 11:24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指数你也不跟,算力你也不跟,勾庄,你真狠 小马过江2026 09-2509-25 11:24
- 80 0 [*ST康佳A吧] 请如来佛祖都降服不了这群生口 大发满腹得游坦之 09-2509-25 11:24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才是好股,这样都在观望中,继续观望 股友9876Qa7303 09-2509-25 11:24
- 83 1 [金太阳吧] 会不会操盘指令错误了! 鲜言20206864 09-2509-25 11:24
- 75 2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 股友23G113i631 09-2509-25 11:24
- 620 6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为什么很难上涨!!!!!!! 欧阳正乾 09-2409-25 11:24
- 380 15 [软控股份吧] 股东数还是太多了,散户在里面没走的还是挺多的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2409-25 11:24
- 858 6 [中铁装配吧] 中铁装配股东户数下降2.89%,户均持股14.59万元 中铁装配资讯 09-2209-25 11:24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再强调一遍,这只是开始! 不谈嗷 09-2509-25 11:24
- 73 0 [康芝药业吧] 猪庄,过节都不让股民好过。 股友SpgoBR 09-2509-25 11:24
- 71 0 [隆利科技吧] 这个股会让大家开眼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拉机 Wy888 09-2509-25 11:24
- 87 0 [国林科技吧] 这股不是韭菜玩的,谁进谁死,就量化在那边自娱 洪东洋1003 09-2509-25 11:24
- 92 0 [智度股份吧] 换手率不高,大部分还是套牢盘,舍不得割肉,继 自助韭菜 09-2509-25 11:24
- 82 0 [泰豪科技吧] 要跟着泰豪科技主力学炒股,又出了一小批货 输多和少 09-2509-25 11:24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浪潮一早就板 小萝卜头炒股 09-2509-25 11:24
- 74 0 [联合动力吧] 用小钱拉小盘股,然后这里套大盘股,真秀。追进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2509-25 11:24
- 73 0 [泰和新材吧] 这杂中股 我不动风奈何2258 09-2509-25 11:24
- 67 0 [漫步者吧] 兄弟们,别走,撑住了 元元财经说 09-2509-25 11:24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缩量,里面的大资金根本不敢丢筹码出来,怕筹 悔意过去 09-2509-25 11:24
- 63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绿油油的,你是真牛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2509-25 11:24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今天是想进攻的,可以多看看 KevinJay 09-2509-25 11:24
- 64 2 [亿帆医药吧] 这绿毛龟每天的节奏还是找跌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2509-25 11:24
- 100 2 [钱江水利吧] 昨天最低938,今天怎么也要破,天天这样真狠啊 炒的是贾股 09-2509-25 11:24
- 90 2 [光莆股份吧] 主力压盘太明显了!这么多硬核概念集一身,股价 小散不吃瓜 09-2509-25 11:24
- 69 0 [大秦铁路吧] 上了这贼船。下不去了 清江画廊 09-2509-25 11:24
- 71 0 [富临精工吧] 终于,站上五日线了 股友MANbur 09-2509-25 11:24
- 87 0 [金固股份吧] 最恶心的公司 草根股民韭菜 09-2509-25 11:24
- 93 0 [平治信息吧] 终于解放了,走了。 股友t01V908862 09-2509-25 11:24
- 69 0 [和而泰吧] 现在加仓要上了 有执行力的俞晗0 09-2509-25 11:24
- 72 0 [国光连锁吧] 线上消费今天涨了,线下消费拿住了,看好双节线 七位数牌 09-2509-25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