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东方财富吧] 东风吹,战鼓擂,我是空调大王我怕谁 xmlsgy 09-2409-24 13:33
- 108 1 [*ST春兴吧] 别买了,如果今天大家都是相似价位的买入,庄家 股友79X3h98655 09-2409-24 13:33
- 144 2 [中证白酒吧] 看来白酒是真的不行了,大家都不要浪费时间和行 执着688 09-2409-24 13:33
- 96 1 [悦达投资吧] 里面的人别急 股友Kl81859661 09-2409-24 13:33
- 132 6 [万通发展吧] 中午开盘直接拉,不给机会 执着的郑皓轩 09-2409-24 13:33
- 582 2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巴巴和山子高科在智能汽车领域有深度合作, 了凡1972 09-2409-24 13:33
- 98 2 [浙江永强吧] 业绩这么好,还犹豫啥,主力拿5个亿去连涨三个 股友qC0yYv 09-2409-24 13:33
- 14594 25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美联 基动熵变9 09-2409-24 13:33
- 2415 1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到底有多便宜?当年不产生利润也可以分 理在心中 09-2409-24 13:33
- 357 3 [安井食品吧] 公司业绩还可以,为什么股价却天天大跌? 安井食品股友 09-2309-24 13:33
- 116 2 [交大昂立吧] 8破么?我会回来的 挣股砖家 09-2309-24 13:33
- 154 3 [万科A吧] 开始比保利强那么多,现在了?走了,割肉换保利 逸秋888 09-1709-24 13:33
- 66 0 [通策医疗吧] 死股 股友PTyomS 09-2409-24 13:33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均线太低了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2409-24 13:33
- 83 0 [麦格米特吧] 云栖大会你不也参加了吗 小牛崽666 09-2409-24 13:33
- 95 0 [尚太科技吧] 公司石墨化自供率超90%,行业领先,自己生产省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409-24 13:33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估计都在做t 股友83P26I3072 09-2409-24 13:33
- 76 0 [中信海直吧] 何以解忧,唯有涨停 环东路首富 09-2409-24 13:33
- 66 0 [玻璃吧] 看来台风不小啊 一飘红医 09-2409-24 13:33
- 86 0 [东华科技吧] 研报最高价位就是这么高,拿着真金真不要往里再 大胆走来回 09-2409-24 13:33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地板不敢上,怕第二个电影 富贵富贵得张无忌 09-2409-24 13:33
- 88 1 [城地香江吧] 跟风的能不能跟的专业一点 小歪w 09-2409-24 13:33
- 77 1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神经病又开始涨了 我只做空 09-2409-24 13:33
- 77 2 [全柴动力吧] 买买买今天不涨明天涨 主要的卫秀英1 09-2409-24 13:33
- 204 3 [中国动力吧] 反抽完成,继续向下,恭喜今天买套入局的 股友EpmTBU 09-2409-24 13:33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连续调整四天,今天最为关键 丹霞山阳元石 09-2409-24 13:33
- 73 0 [禾望电气吧] 谁知道这股咋回事,风电,储能,包括之前的hbdc 天赢五号 09-2409-24 13:33
- 120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别看今天震荡,恒生科技中长期机会挺明确的!外 养基致富girl 09-2409-24 13:33
- 34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打游戏,抢黄金,双节就这么过 花开满腹de阿苏 09-2409-24 13:33
- 70 0 [桃李面包吧] 三季报嘎了? 睡着了WO8866 09-2409-24 13:33
- 94 0 [华峰测控吧] 上不去了,下来吧 股友35825y3m39 09-2409-24 13:33
- 87 2 [东贝集团吧] 机器人概中立股份都要涨停了!希望你也好好拉涨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3
- 111 1 [广哈通信吧] 本年度投资价值最差的公司 诚实的武臻9 09-2409-24 13:33
- 75 1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撤卖,小单拉,拉升大单卖出 股友86I82256x8 09-2409-24 13:33
- 410 2 [金新农吧] 醉了,哎,早上卖了赣锋来追你 白净的金亚萍1 09-2409-24 13:33
- 139 1 [钛能化学吧] 古往今来换名都是大妖股 锐泽行 09-2409-24 13:33
- 86 1 [德康农牧吧] 不会尾盘又翻红吧,天天一个套路?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9-2409-24 13:33
- 68 0 [*ST宝实吧] 海华也开始爆拉,红喽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2409-24 13:33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涨停~~ mjf5o9 09-2409-24 13:33
- 60 0 [玻璃吧] 玻璃是什么情况? 小文和葡萄 09-2409-24 13:33
- 9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害群之马 有责任心的颜朗12 09-2409-24 13:33
- 104 0 [宇通重工吧] 玩了个寂寞 股友361V520U98 09-2409-24 13:33
- 131 0 [宏达电子吧] tiktok老师推荐的,感觉好弱,有没有懂的说说这 迪克转转转 09-2409-24 13:33
- 88 0 [通威股份吧] 8月电力工业统计数据,其中有光伏装机数据 夏天in济南 09-2409-24 13:3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你在山上,。 B3000 09-2409-24 13:33
- 66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老乡别走,继续发套! 风清云淡5 09-2409-24 13:33
- 347 0 [南方光元债券A吧] 看看 基基向上22 09-2409-24 13:33
- 62 1 [长盈精密吧] 34就卖掉了,哭晕在厕所 华贵的春鹃 09-2409-24 13:33
- 71 0 [新希望吧] 看看牧原吧 释然1 09-2409-24 13:33
- 10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北方华创、中微公司融资买入超百亿,市场认可度 安安大人 09-2409-24 13:33
- 68 0 [贵广网络吧] 广孙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9566h7D672 09-2409-24 13:33
- 65 0 [中科电气吧] 不可能比道氏低 兴奋得段誉 09-2409-24 13:33
- 69 0 [中公教育吧] 教育龙头,独角兽,考公第1股,这些名头咋来的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2409-24 13:33
- 71 0 [中集集团吧] 保佑保佑保佑做空中集的人生怪病,哈哈哈 n966413401622536 09-2409-24 13:33
- 67 0 [荣盛石化吧] 的 财源民丰得左冷禅 09-2409-24 13:33
- 75 1 [巨轮智能吧] 就是一坨始!!! 股友58I9M03899 09-2409-24 13:33
- 71 1 [ST南都吧] 嘛的每次都是被动涨一点点 无悔啦啦 09-2409-24 13:33
- 169 6 [万安科技吧] 还有救吗,籽妹们 小朋的一天 09-2409-24 13:33
- 63 2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必破6块,立帖为证 犬子在广东 09-2409-24 13:33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目标达成,哦耶,明天冲78 向100万冲刺 09-2409-24 13:33
- 88 0 [沪电股份吧] 照这样走势,连一个像样大单买入都没有的话,看 家财发财得云中鹤 09-2409-24 13:33
- 93 0 [飞力达吧] 怎么这么垃圾,想骂人了!!!ST股也没这样的 股友q890816v68 09-2409-24 13:33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顽固地坚持三天? 股友OWt1iA 09-2409-24 13:33
- 325 0 [精测电子吧] 强者恒强 A阿拉丁A 09-2409-24 13:33
- 73 0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什么时候高管领导增持、公司回购股份,什么 股友cMz6cc 09-2409-24 13:33
- 86 1 [中远海特吧] 大家时间都挺宝贵的,我劝你差不多行了。 股友1r7719d015 09-2409-24 13:33
- 92 1 [美凯龙吧] 可以买一点了,毕竟打二折呀,放一年或许翻一倍 稻草人农民 09-2409-24 13:33
- 215 3 [西部创业吧] 霍海你正儿八经的好不好!上别的股票吧里去宣传 五脊六兽 09-2409-24 13:33
- 80 0 [海翔药业吧] 买盘不死,股价不涨 平山居士 09-2409-24 13:33
- 61 0 [玻璃吧] 还是玻璃猛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9-2409-24 13:33
- 69 0 [石基信息吧] 加油 会有钱必然花 09-2409-24 13:33
- 63 0 [通裕重工吧] 大单净卖出减少到580万元,最高时2230万元, 热闹爱看 09-2409-24 13:33
- 66 0 [宁波海运吧] 打压吸筹,下杀震出恐慌 道之无为 09-2409-24 13:33
- 131 0 [中银顺兴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业绩 c3913661427312647 09-2409-24 13:33
- 80 0 [苏州天脉吧] 别装了,跌回122算了,等电子消费大涨,思泉和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2409-24 13:33
- 97 0 [鹏鹞环保吧] 这个股太害人了 sjfenglin 09-2409-24 13:33
- 63 0 [小型纳指吧] 隔壁支棱起来了,你就不管管? 小白呐 09-2409-24 13:33
- 57 0 [速腾聚创吧] 新高 花开满腹得文 09-2409-24 13:33
- 74 0 [国机汽车吧] MD飞舞 只遵我心 09-2409-24 13:33
- 111 1 [安博通吧] 什么东西,总是垫底 今年千万 09-2409-24 13:33
- 139 2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半年报赢利6千多万,中电鑫龙一千多万 逮修 09-2409-24 13:33
- 90 1 [悦康药业吧] 我在16等你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2409-24 13:33
- 151 6 [数据港吧] 37.40加仓,38.89卖了 弓长423 09-2409-24 13:33
- 81 0 [*ST聆达吧] 看看我的300604能不能150 高贵之金牛 09-2409-24 13:33
- 80 0 [同力天启吧] 加点格局一把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2409-24 13:33
- 70 0 [蓝黛科技吧] 终于踏马的解套了。 风趣的谷博弘 09-2409-24 13:33
- 69 0 [广东建工吧] 要是敢绿5个下来,我赌一把明天反弹3个点出来, 有洞察力的施谦11 09-2409-24 13:33
- 36 0 [嘉泽新能吧] 不坚定的都出去吧 thyoumu 09-2409-24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