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东阳光吧] 买早了,应该等二十日线 会走的南瓜 09-2409-24 10:48
- 335 2 [*ST国中吧] 按照北京汇源果汁年销售量,鞠某等人讨给河北汇 横渡五大洋 09-2409-24 10:48
- 175 2 [天原股份吧] 明天还得跌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9-2409-24 10:48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看看波长光电,哎 淡定淡定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和而泰吧] 能拉涨停赶紧拉涨停不然我的东华软件得被闷杀了 人间失去了颜色 09-2409-24 10:4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呵呵,搞得好像很牛的酱紫。 艾拉布拉 09-2409-24 10:48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开板检验一下,浮筹交换 专业反包三十年 09-2409-24 10:48
- 43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一起走打爆空头 n579514343326346 09-2409-24 10:48
- 60 0 [比亚迪吧] 大盘从5月涨到9月,比亚迪从5月跌到9月,天天跌 春绿江南123 09-2409-24 10:48
- 68 0 [永和股份吧] 这是等转债转股再来动作呢 你吃秋葵吗 09-2409-24 10:48
- 63 0 [西子洁能吧] 搜索下DeepSeek,对胡彬的评价大家去搜索吧,该 慢慢来吧666 09-2409-24 10:48
- 59 1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感觉更多时候跟消费电子,不跟半导体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2409-24 10:48
- 80 1 [西藏药业吧] 头狼害人,大家看清了吧 上海滩一强慕杰 09-2409-24 10:48
- 104 4 [正力新能吧] 这是连泔水都不想给你喝点的股,还有什么好留恋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2409-24 10:48
- 63 2 [普门科技吧] 弱弱地问一下,普门到底有没有门,如果没门你叫 股友OVAM51 09-2409-24 10:48
- 188 3 [美能能源吧] 赶快起诉吧,你们被山东信和一个信陈的给骗了 有进取心的夏楷 09-2409-24 10:48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换手太低了啊!!! 千股千评888 09-2409-24 10:4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资金少了,到现在30亿还不到,昨天这个时候 识险者长足 09-2409-24 10:48
- 59 0 [贵阳银行吧] 五块以下补仓风险小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-2409-24 10:48
- 64 0 [好莱客吧] 这个位置买,庄家送福利哦。哈哈哈!!! 格局爱耐心 09-2409-24 10:48
- 57 0 [机器人吧] 改名机器狗可能还好点。 豪爽大气的戴函荷 09-2409-24 10:48
- 74 1 [天龙集团吧] 天天寄希望明天会好起来,天天失望加绝望 股友5335538nt8 09-2409-24 10:48
- 58 1 [*ST中迪吧] 最近股感太差了,最期待的股反而连续跌停 st小达人 09-2409-24 10:48
- 45 1 [拓日新能吧] 极品垃圾王中王,只有拓日新能你最强。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09-2409-24 10:48
- 49 0 [多氟多吧] 拉个涨停看看吧 股友dCHNxG 09-2409-24 10:48
- 199 0 [*ST中迪吧] $ST中迪(SZ000609)$ 新大财富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洪通燃气吧] 放量呀,墨迹什么 云起时Twt 09-2409-24 10:48
- 64 0 [浦发银行吧] 大幅补跌 包不退 09-2409-24 10:48
- 80 0 [新易盛吧] 看不出今天大单拼命买入吗?十几万、几十万的小 xuantie2639110 09-2409-24 10:48
- 51 1 [天孚通信吧] 有必要每天跌这么多吗??? 无衣o 09-2409-24 10:48
- 58 1 [长信科技吧] 冲高高抛,现在股票一日行情,涨一下,第二天就 股友Z2ypo9 09-2409-24 10:48
- 52 1 [万丰奥威吧] 严重跑输指数和板块,拉鸡公司真踏马拉鸡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2409-24 10:48
- 90 2 [利欧股份吧] 14:30~15:00半个小时时间内有突破630。 乐观的差价 09-2409-24 10:48
- 260 3 [股市实战吧] 江波龙昨日又成交多笔大宗,折价率不低,17%, 如何呢能怎 09-2409-24 10:48
- 92 1 [南大光电吧] 兄弟,张江率先涨停了 北石隆华 09-2409-24 10:48
- 85 5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蝶庭,老子玉皇大帝耶稣也救不了你 madkof 09-2409-24 10:48
- 109 1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明天能不能给个更好的买点,我还想加点 世勋谈股论金 09-2309-24 10:48
- 216 2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大神们,预测下金总调仓方向,现在心中没底啊 自由的金钱豹 09-2209-24 10:48
- 5074 16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公司与全球芯片厂商保持合作 中科创达资讯 09-1609-24 10:48
- 65 0 [振华科技吧] 公司是有实力.需要很长时间 山九菜 09-2409-24 10:48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不久前,大集可是有连跌10周的光荣战绩,就问心 股友5882rL3985 09-2409-24 10:48
- 48 0 [和而泰吧] 感觉卖飞了 勇敢小帅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无量拉升都是耍流氓 金银高升de孙悟空 09-2409-24 10:48
- 58 0 [特锐德吧] 主力年老色衰昨天打了一泡,要休息三天在打! 想你开心快乐 09-2409-24 10:48
- 55 0 [瑞可达吧] 主力2A的弟弟 银河城 09-2409-24 10:48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养鸡概念异动拉升,华英农业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0:48
- 183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9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捷邦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65 0 [沃顿科技吧] 沃顿科技9月24日快速上涨 沃顿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47 0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正泰电源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69 1 [东芯股份吧] 在磨,等产品的消息 股友260U58W180 09-2409-24 10:48
- 61 1 [凯美特气吧] 目标位50 好纠结看见你 09-2409-24 10:48
- 51 1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传三代,人走股还在 送外卖加仓送钱 09-2409-24 10:48
- 57 2 [锦浪科技吧] 支持主力反复筑底 唐家湾老王 09-2409-24 10:48
- 90 2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炒嗨科技,其他股票不要了嘛,涨那么多应该 股友188MQ68083 09-2409-24 10:48
- 197 2 [利欧股份吧] 回来咯 旺_旺_旺_旺旺旺 09-2409-24 10:48
- 89 2 [盛和资源吧] 股价不追到北方稀土,中国稀土我是不会走的。 默然不回首 09-2409-24 10:48
- 67 1 [退市苏吴吧] 老黑景州港门票费已得买入市的开始连板了?哈 挨收拾啊 09-2409-24 10:48
- 248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宁新新材在半导体材料领域取得了多方面的进展, 随风起舞z 09-2409-24 10:48
- 339 1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下跌,我没意见。你今天下跌,真的是恶心人 只玩标的 09-2409-24 10:48
- 49 2 [美利信吧] 不用看了,包绿的,这种见太多了 万集最后的多头 09-2409-24 10:48
- 5776 16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财经晨信(7月18日):国家统计局二季度 易方达基金 07-1809-24 10:48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已流出4个亿了,这么牛逼吗? 成熟的凌亦皓 09-2409-24 10:48
- 55 0 [二六三吧] 服了这股 向阳68 09-2409-24 10:48
- 61 0 [退市苏吴吧] 我又来了 拉一拉啦 09-2409-24 10:48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啊!还没出,拉稀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再放点量量不够 股友0i98755y73 09-2409-24 10:48
- 78 0 [岱美股份吧] 典型的装股,哥装哥的很,这两天别人跌它涨别人 股友3T8REX0052 09-2409-24 10:48
- 60 0 [海天味业吧] 明天再跌一天就10连跌太好了 乐观的魏鸣13 09-2409-24 10:48
- 43 0 [和而泰吧] 垃J,还不如初灵 股友QcpvnC 09-2409-24 10:48
- 59 0 [探路者吧] 妈的,服装涨他不涨,芯片涨,他也不涨,他准备 股神是传说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,你们见过破分时线,然后大涨的吗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2409-24 10:48
- 65 0 [吉林化纤吧] 南京化纤都涨停了还带不动你吗南京化纤都涨停了 大渔赶势队总舵主 09-2409-24 10:48
- 128 0 [西域旅游吧] 刚才负14个点我差点就抄底了西域,因为云南还在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2409-24 10:48
- 76 2 [安科生物吧] 要求不高,今天涨3%就行 独狼猫 09-2409-24 10:48
- 58 1 [深水规院吧] 这两天又套了不少,估计又要收割一批散户! 青蛙要用温水煮 09-2409-24 10:48
- 103 4 [星辉娱乐吧] 重铸星辉娱乐辉煌,我辈义不容辞! 璀璨想成为股神 09-2409-24 10:48
- 75 2 [腾讯控股吧] 虽然阴跌不止,但是还是非常稳,很强了,大涨随 等人生第一次牛市 09-2409-24 10:48
- 74 1 [嘉麟杰吧] 上海建工多少了 巴菲克力 09-2409-24 10:48
- 88 4 [中国能建吧] 2.40进,2.43扔,继续挂2.40 剁手大湿 09-2409-24 10:48
- 156 2 [中复神鹰吧] 中复神鹰:融资净偿还2749.89万元,创近一年新 中复神鹰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123 2 [辰安科技吧] 23.24的本何时解套啊套在3800点 红火火美 09-1609-24 10:48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再不跑吃跌停 有进取心的夏楷 09-2409-24 10:4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典型的利好兑现88 cdkjsgzt 09-2409-24 10:48
- 134 0 [志邦家居吧] 我手中的票,都是平台整理,不好玩 巴氏玩家 09-2409-24 10:48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会跌停! 股友V61U281952 09-2409-24 10:48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水下3个多点跑了4分之三仓,后悔没全跑 久立久等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买这票的,典型的小韭菜,上涨时,你还怕,下跌 中国金融界之狼 09-2409-24 10:48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天地板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2409-24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