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玉马科技吧] 我进来了一点, 鑫多多重生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格林精密吧] 标准的爆涨一分钱 Xiepeng19781254 09-2409-24 15:02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会有很好的表现 股友lbLgs8 09-2409-24 15:02
- 95 0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龙头横空出世!说的就是你“长盈精密” 杀手王子 09-2409-24 15:02
- 75 1 [道氏技术吧] 节前没有行情,明天还要下探,洗洗睡吧 大发兴隆的周芷若 09-2409-24 15:02
- 103 1 [和而泰吧] 全都知道摩尔线程了,你说会涨吗?市场需要提前 股友C8868c0257 09-2409-24 15:02
- 300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30.12这么大买单 股友8xc3962665 09-2409-24 15:02
- 98 1 [风语筑吧] 这个庄家已经死了,你们有机会分批转换成其他的 沣乐发财 09-2409-24 15:02
- 545 4 [卧龙新能吧] 天天尾盘才T算格局了吧?8层仓走完了,最后的明 宝总呀 09-2409-24 15:02
- 109 1 [华明装备吧] 今天华明能红吗? 股友63659Vq801 09-2409-24 15:02
- 115 0 [明冠新材吧] 不错不错;挨了这么多的巴掌,总算给了一颗糖 热情的小股民 09-2409-24 15:02
- 79 2 [永安行吧] 大盘向上,你却向下,牛B 有毅力的戴皓5 09-2409-24 15:02
- 91 0 [神州数码吧] ,等着瞧 探云 09-2409-24 15:02
- 104 0 [机器人吧] 真是有意思,早上主力是流入3000多万,收盘反而 基民HZWXAE 09-2409-24 15:02
- 60 0 [R东方1吧] 1毛多一分也不买 苍翠欲滴 09-2409-24 15:02
- 96 0 [菲沃泰吧] 涨一分多能啊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2409-24 15:02
- 84 0 [ST美晨吧] 拜拜了,你慢慢玩,我玩不起了 股友5622m0q516 09-2409-24 15:02
- 83 0 [五粮液吧] 买房子送茅台。王代总,大气一点。 股友SsJWJY 09-2409-24 15:02
- 83 0 [东方日升吧] 呵,确实是弱,跟风都这么弱,怪谁呢?只能怪自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2409-24 15:02
- 161 3 [亨通股份吧] 最后红不 股友mbOnDo 09-2409-24 15:02
- 128 1 [远光软件吧] 其实还是在前期箱体震荡,后期看好 再次感谢铜牛 09-2409-24 15:02
- 81 0 [飞马国际吧] 割肉买青山,把亏的赚回来了。 股友27Q956H071 09-2409-24 15:0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指涨逾2%、科创50指数涨超3% 半导体板块 芯药酒合伙人 09-2409-24 15:02
- 90 0 [鲁抗医药吧] 三天两天织布机概念股 有耐心的散户5 09-2409-24 15:02
- 112 0 [三角防务吧] 明天继续跌,10月底目标18.80元 股友k6u2386021 09-2409-24 15:02
- 200 0 [农银汇理金益债券吧] 债基市场整体承压,呈现明显下跌态势。资金面偏 手打饼干 09-2409-24 15:02
- 91 0 [上汽集团吧] 感觉这个尚界不是为了卖的,主要目标是占位。 干脆的尤嘉3 09-2409-24 15:02
- 108 1 [中天科技吧] 怎么散户这么喜欢找利好?真服了! 有激情的韩皓 09-2409-24 15:02
- 106 1 [上海电气吧] 看今天谁砸的 我要发个财 09-2409-24 15:02
- 46 1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但是什么板块最强还是比 乐观的章语4 09-2409-24 15:02
- 78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波会到49元 萌白酱and麻麻酥 09-2409-24 15:02
- 148 5 [会通股份吧] 小双底形成,该涨了。 风趣的谷博弘 09-2409-24 15:02
- 115 0 [华懋科技吧] 不知道咋想的砸砸砸,华软科技明天巨量一字,你 有魄力的山飘语17 09-2409-24 15:02
- 91 0 [誉衡药业吧] …… 只求七分三分济世 09-2409-24 15:02
- 125 0 [旭升集团吧] 我就知道主力就差我那点筹码。一卖就拉2个点 七十二次方 09-2409-24 15:02
- 86 0 [南大光电吧] 这么走开始套人了 股友Tsqvbf8074 09-2409-24 15:02
- 99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智能电网需要长时储能支撑,固态电池寿命长、安 小狐的存钱路 09-2409-24 15:02
- 86 0 [华联股份吧] 4天跌了4毛,今天光头大阳线怒涨1分,牛逼牛逼 止吾丿 09-2409-24 15:02
- 184 0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大盘超预期,明天情况会更好了,大盘股涨的 心无旁骛勇敢努力 09-2409-24 15:02
- 86 0 [贵州茅台吧] 9天大神 yjj_0731 09-2409-24 15:02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可以跌了,A股收盘了 股友eO6TMl 09-2409-24 15:02
- 96 0 [江苏神通吧] 你乃乃市场都在涨 需要人陪2 09-2409-24 15:02
- 101 1 [川能动力吧] 我勒个大草。一割都长。 赚钱养家22 09-2409-24 15:02
- 108 1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玩坏了现在没人买也没人卖了 滚滚旭日来 09-2409-24 15:02
- 248 0 [洪田股份吧] 每次买点都不对 柠檬没拿 09-2409-24 15:02
- 143 0 [卧龙电驱吧] 从8月11日开始到现在,卧龙没有连续跌两天的时 股友123y078x50 09-2409-24 15:02
- 82 0 [新易盛吧] T了352.几接的 专做绩优成长 09-2409-24 15:02
- 89 0 [天赐材料吧] 好奇怪今天没有拉板,有点奇怪,我尾盘减仓了, 一帆哥 09-2409-24 15:02
- 98 0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高开高走扶好了 臭臭的花美男 09-2409-24 15:02
- 91 1 [津投城开吧] 250一个 不是猛龙不过江 09-2409-24 15:02
- 92 2 [家家悦吧] 这就是一坨 股友S6AqeQ 09-2409-24 15:02
- 130 1 [*ST正平吧] 已经确定是吃货,不是洗盘 ST豹富 09-2409-24 15:02
- 129 2 [纯碱吧] 空头开心坏了,这节前还有这样的高点能进去,太 宇过添情90 09-2409-24 15:02
- 146 2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奇瑞港交所挂牌上市交易了,你不拉点? 股往钅來 09-2409-24 15:02
- 84 0 [三只松鼠吧] 还有更低 股中股之股1875063733 09-2409-24 15:02
- 76 2 [永安行吧] 节前融资盘必定会有部分不计成本跑路,反正我是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9-2409-24 15:02
- 73 0 [凯美特气吧] 做t把自己做gg了 淼鑫淼鑫淼鑫淼鑫 09-2409-24 15:02
- 95 0 [御银股份吧] 这尾盘,这么大量,什么意思 飘逸的柳三仟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光大嘉宝吧] 不想说了 包容的盛麦克 09-2409-24 15:02
- 75 0 [福龙马吧] 25.40买了47万元的,哈哈,明天开盘竞价先跑一 赵甲第v 09-2409-24 15:02
- 102 0 [建科院吧] 这几天吸引了不少散户,明天低开低走阴跌开启 fffffffkk2491 09-2409-24 15:02
- 95 0 [上工申贝吧] 水下好想买你,没买!! 财神88818 09-2409-24 15:02
- 102 1 [广深铁路吧] 涨一点,被蹂躏下来了 股友hvpXTb 09-2409-24 15:02
- 163 0 [利欧股份吧] //@温和的霁:坚持就是胜利满手都是大肉!!!飞 短线继续A 09-2409-24 15:02
- 82 0 [晶泰控股吧] A股下班了,接下来拉爆它! 晶泰内部员工 09-2409-24 15:02
- 126 0 [*ST金科吧] 买入然后卖出,一天差价做完了。 西若 09-2409-24 15:0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1穿3 仓央嘉措爱炒股 09-2409-24 15:02
- 76 0 [和而泰吧] 别人恐惧我也恐惧,明天低开就好玩了 坚毅不拔的TT 09-2409-24 15:02
- 74 0 [中旗新材吧] 明天怎么说啊,好烦 誉满的雕珺 09-2409-24 15:02
- 275 0 [深圳华强吧] 冲高止盈了,感谢主力拉升 股锋lee 09-2409-24 15:02
- 78 0 [西陇科学吧] 收个什么鬼线哦 股友T757728F98 09-2409-24 15:02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板上买的,做跟随 从容面对每一天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何时醒? Au_u 09-2409-24 15:02
- 99 0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涨停了 再抄底司马 09-2409-24 15:02
- 133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尾盘搞这个勾当,下作。 股友M5O3055703 09-2409-24 15:02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拿着~ 游助87 09-2409-24 15:02
- 419 0 [湖北广电吧] 感觉不对劲不涨也不跌,早上挂个涨停,瞎猫碰见 乐淘淘得燕十三 09-2409-24 15:02
- 82 0 [ST晨鸣吧] 只有一个剧情,跌到1块3的时候出重组 日本球星伊藤洋辉 09-2409-24 15:02
- 127 1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追高买入了,今天的高可能是明天的低点,为 懂得感恩地槟榔 09-2409-24 15:02
- 78 1 [红豆股份吧] 这股有锂电池概念吗 股友T28P982558 09-2409-24 15:02
- 301 24 [亚星锚链吧] 午后有个瞬间爆发,试下盘,请注意,但别激动。 燕门大雪 09-2409-24 15:02
- 270 4 [常山药业吧] 一切都是黄粱一梦 行云的芝士 09-2309-24 15:02
- 187 9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玩意儿看不懂,同样的指数点位,上次1441点时 穿九九七二 09-1609-24 15:02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我来了小北,尾盘来了,看好你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2409-24 15:02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买的人很多吗,居然没买进去 心拔拔凉 09-2409-24 15:02
- 102 1 [国瑞科技吧] 这可是在水下扑腾了一天啊 业绩为王321 09-2409-24 15:02
- 156 5 [供销大集吧] 不容易,能红一分钱,太难了,还他吗的成交活跃 枕河观鱼跃 09-2409-24 15:02
- 161 4 [新莱应材吧] 事不过三,明天肯定涨停,但是我今天已经卖了 不羁的风79777 09-2409-2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