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1 [股市实战吧] 把握好每天高点解套出逃!小心老手法,上午突击 金融V风暴 09-2409-24 14:12
- 111 3 [富祥股份吧] 半导体亏麻了,还好提前调仓了 基民rbMJix 09-2309-24 14:12
- 438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快讯 | 科创50低开走强,佰维存储已获得AI服务 赛道观察家 09-2409-24 14:12
- 66 0 [比亚迪吧] 你不要那么执着的绿好吗? 乐延晨 09-2409-24 14:12
- 63 0 [千禾味业吧] 进来躲牛市 勤奋得艾伦 09-2409-24 14:12
- 96 0 [杭州解百吧] 杭州解百?哈哈哈看看宁波中百吧 财运满堂地马红俊 09-2409-24 14:12
- 62 0 [上证50吧] 卖卖卖卖卖,大甩卖 基民LjnU5Y 09-2409-24 14:12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别装了,洗不动了 哥白尼6 09-2409-24 14:12
- 66 0 [南大光电吧] 涨了虽好就是扭扭捏捏的略显恶心 程序员小甲 09-2409-24 14:12
- 79 0 [东田微吧] 我割了祝兄弟们发财这股票太弱了大盘起飞他跌等 阑夜幽歌 09-2409-24 14:12
- 130 1 [新瀚新材吧] 跟胜宏走的一模一样 大道取舍 09-2409-24 14:12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4000股涨停,我的持仓竟然全绿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9-2409-24 14:12
- 79 1 [中石科技吧] 拼命压着就是不能见红 美好人生951 09-2409-24 14:12
- 78 1 [工业富联吧] 指数涨得太快了,妇联压一下 股友50r909R753 09-2409-24 14:12
- 196 5 [ST司特吧] 来个人告诉我,还要不要持有它 静水流深财源滚滚 09-2409-24 14:12
- 124 3 [新疆众和吧] 这股真奇葩,大盘快4000点了,这股只从5元多涨7 钻石大将军 09-2409-24 14:12
- 130 4 [天舟文化吧] 大股东愿意拿出来4亿五千万钱去理才,也不愿意 股友IMlns7 09-2409-24 14:12
- 637 1 [银邦股份吧] 阁下如何应对 温暖的黎昊祥 09-1509-24 14:12
- 69 0 [中国海防吧] 一天又一天,就是等不到你大涨 股友962n82i011 09-2409-24 14:12
- 79 0 [东软集团吧] 开板是给大户小散们一个换手的机会,换了新人才 股友glG5Zw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ST合力泰吧] 竟然还没干红??? 瞳瞳不开心4192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陕西黑猫吧] CLm的公司 gfcvh 09-2409-24 14:12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真服了这几百个小量化逼了! shenhailijian 09-2409-24 14:12
- 72 0 [莲花控股吧] 哈哈哈真的很想笑 股友0MW5032995 09-2409-24 14:12
- 88 0 [隆平高科吧] 牛已死在路上 股灰哥 09-2409-24 14:12
- 99 1 [东软集团吧] 就知道炸板是必然的,看前几天的熊样,收盘顶多 金牛莱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鹿山新材吧] 五日线都摸不到 海上晨曦 09-2409-24 14:12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跌那么多,今天不涨吗 张婷婷777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上海凤凰吧] 14之后就没涨过,真棒 风趣之银芽柳 09-2409-24 14:12
- 117 0 [正裕工业吧] 业绩造假才会走成这样 长势如虹2071 09-2409-24 14:12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A杀了,又完蛋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9-2409-24 14:12
- 72 1 [宏景科技吧] 不会今天又收上影线吧 基民r0002V3207 09-2409-24 14:12
- 96 1 [三力士吧] 这么好的股哪里找 小红lalala 09-2409-24 14:12
- 68 1 [德明利吧] 亏损股? 股友ZjZaal 09-2409-24 14:12
- 119 3 [中国长城吧] 17.45挂的能卖出去吗 股友u769786H58 09-2409-24 14:12
- 87 1 [延华智能吧] 这么低的价格明天就买不到了!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409-24 14:12
- 213 2 [通富微电吧] //@鬼谷子六哥A:南京港继续涨停,恭喜,有同阁 奋发的邱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4:12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小天你蛇人巴萨最后一名 周高莉 09-2409-24 14:12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的机构看似比较弱.有点萎琐.每次拉一下 股友Oryy9M 09-2409-24 14:12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持续流出,发套 挖煤二号 09-2409-24 14:12
- 82 0 [老凤祥吧] 诱多,发套! 暗物质研究所 09-2409-24 14:12
- 125 0 [航天工程吧] 航天一院有资产注入预期 wunengqranwei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比亚迪吧] 是谁在卖比亚迪?吧 股友027p5k3292 09-2409-24 14:12
- 83 1 [药明康德吧] 那么中意你,坚定的爱你,希望你能不让我失望。 活泼的南宫瑾 09-2409-24 14:12
- 155 5 [沈阳机床吧] 五日线那么可怕吗?被压制得这么死 扯了蛋 09-2409-24 14:12
- 79 0 [四会富仕吧] 弱的无边 yy1089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熊猫乳品吧] 大盘涨的时候它不动,大盘只要一跳水,它要跌死 基民8Z9203d938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晶瑞电材吧] 都别进来了,主力肆无忌惮的出货,都不带遮掩的 旧金山湾区2018 09-2409-24 14:12
- 152 0 [道通科技吧] 刚发的消息,北美那边,在竞争激烈的胎压监测传 清逸灵动的沈语禾 09-2409-24 14:12
- 68 0 [健帆生物吧] 指数没动,臭股跌的面目全非。 股友5h137p9131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中科金财吧] 卖了半导体梭哈大金融 丨荒丨 09-2409-24 14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科技股其他都是LJ股!! helicool2020 09-2409-24 14:12
- 76 0 [我爱我家吧] 昨天3.08下来,今天也上不来 股友e67571c703 09-2409-24 14:12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咋你混成板块的渣渣灰了,垫底… 沉毅果决的乔雨严 09-2409-24 14:12
- 82 0 [利和兴吧] 换入力星股份和绿通科技,明早吃肉再见机行事! 千股千评888 09-2409-24 14:12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涨的时候看不到人跌的时候就在前排 基民X12g925388 09-2409-24 14:12
- 97 0 [复星医药吧] 买股票就要买小盘股,复星市盈率30多倍,业绩一 如履薄冰9 09-2409-24 14:12
- 78 0 [欢瑞世纪吧] 涨不跟,跌是一定跟着的 股友l1319176T5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走趋势吧,没必要和华软争连板了,盘子大小也不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2409-24 14:12
- 72 0 [南京高科吧] 8块都买不上去? 不立危墙有赢知足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止跌,明天开始涨 不赚坚决不走哈 09-2409-24 14:12
- 95 1 [视觉中国吧] 机会来了,要走快走,明天是个未知数 快人快语的潘娴柳 09-2409-24 14:12
- 96 3 [神宇股份吧] 走了,换沃尔了,太弱了,那边缩量十字星了 抄底抄底再抄底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跨境通吧] 尾盘拉升千万别进,明天就跌 股友113F23k758 09-2409-24 14:12
- 66 0 [和而泰吧] 当大哥的机会没啦 鸿运的易菊 09-2409-24 14:12
- 76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板块里属于垃圾一直在顶部盘整,你看别的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2409-24 14:12
- 78 0 [国盛证券吧] 无语 成长中不期而遇 09-2409-24 14:12
- 83 0 [同洲电子吧] 能不能别搞大哥 上五楼快活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高吗,一点都不高。下一步突破前期高点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-2409-24 14:12
- 221 0 [杭电股份吧] 不用担心,周四会反拉一波!! 股友8713Y60v65 09-2409-24 14:12
- 63 0 [巨子生物吧] 50估计也就是一半天的事 自省得宝瓶座 09-2409-24 14:12
- 113 2 [智光电气吧] 11:15分开始散户资金从正流入变成负流入。 小散佛系炒股 09-2409-24 14:12
- 91 0 [通裕重工吧] 留着4元卖不香嘛?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09-2409-24 14:12
- 94 2 [光电股份吧] 兄弟们,13.00附近,应该有强支撑。 n816613471039192 09-2409-24 14:12
- 89 2 [古鳌科技吧] 牛逼,买对股你不赚钱都难 世界争霸科技为王 09-2409-24 14:12
- 76 0 [大元泵业吧] 收盘站不上5均线,先减半仓 趋势跟班 09-2409-24 14:12
- 78 0 [太钢不锈吧] 周五大概率会反弹一天,下周应该会出现一根大阴 牛气的狗尾巴花 09-2409-24 14:12
- 85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半导体板块形势大好,半导体设备涨得超猛,机会 股友5325f1133r 09-2409-24 14:12
- 72 0 [东风股份吧] 涨上去这难吗? 股友260282v18T 09-2409-24 14:12
- 66 0 [均胜电子吧] 是像战斗机把人弹飞出来吗?为什么要弹电池 碧海拾阳 09-2409-24 14:12
- 68 0 [新疆交建吧] 放量大跌明天还得跌!!! 股友P6fj6B 09-2409-24 14:12
- 565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富士达~华为通信连接器第一大供应商 如是107 09-2409-24 14:12
- 102 1 [天晟新材吧] 求一个涨停板,跌几个月了 洒脱的大西瓜 09-2409-24 14:12
- 100 2 [东阿阿胶吧] 爱猫爱狗,就不能爱驴?非要吃 才望钵满得马红俊 09-2409-24 14:12
- 193 3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差不多还有个跌停吧,大家拿好手上的筹码,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2409-24 14:12
- 76 0 [和而泰吧] 三板后定会调整,明天定跌。 无畏的耿枫凝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该卖了,今天做t没法卖出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409-24 14:12
- 76 0 [中国石油吧] 收盘15 股海航标V 09-2409-24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