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中华企业吧] 业绩比往年业绩好,急跌可等待机会进场,看看能 行运快乐 09-2409-24 13:53
- 77 0 [金风科技吧] 拉一下出一批,什么玩意! 股友IaDMYk 09-2409-24 13:53
- 72 0 [捷捷微电吧] 都在冲高,你却回落!!! 大A什么情况 09-2409-24 13:53
- 81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固收加持有踏实,波动不大,最近纯债调整,还得 良田帅帅哒 09-2409-24 13:5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3900,让看空的继续傻眼 股友7991f72x31 09-2409-24 13:53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大胃口? 大茶缸 09-2409-24 13:53
- 64 0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还有深蹲,让今天高位进来的割肉离场,不割 梭哈紧张起来股神 09-2409-24 13:53
- 98 0 [派斯林吧] 拿好,近期会有一个小反弹,反弹过继续横盘 GOei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贵绳股份吧] …… 股友U711789L31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砸盘的是给踏家买去了 基民7880o6X729 09-2409-24 13:53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垃圾,全市就几百只股绿,其中就有你 雄姿英发得小葡萄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主力在买买买了,我买的股都会涨停的 千万富翁股神 09-2409-24 13:53
- 79 1 [创新医疗吧] 嗯,坐等涨停 基民hJNj26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三峡能源吧] 很难熬啊 股友6G880I1078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调整的票,不要碰浪费时间 股友7aZMlK 09-2409-24 13:53
- 67 0 [玻璃吧] 股市中建材水泥都涨了,看来这次台风确实不小, 一飘红医 09-2409-24 13:53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年拓维信息就没硬气过 今朝476548961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大港股份吧] 大盘涨跌和他无关! 长线不是王 09-2409-24 13:53
- 87 2 [宏和科技吧] 姓吕的那个托,哪去了。还没回来啊 兴隆传说 09-2409-24 13:53
- 76 0 [柯力传感吧] 回本了,出掉。 黄油大将军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会不会连跌几天 端庄秀丽的邓言秋 09-2409-24 13:53
- 85 0 [仙琚制药吧] 这是阴天要转晴了吗,很是期待 lovingzj 09-2409-24 13:53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是不是定增结果没有份的,疯狂了,没有肉吃,大 苦行者1 09-2409-24 13:53
- 76 1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这个行情再不涨上去就真的废了 干练的秦浩昊 09-2409-24 13:53
- 83 2 [ST南都吧] 散户跑了不少,大单进了不少。今天看到20。给我 精致的黄桃罐头 09-2409-24 13:53
- 235 1 [亚太药业吧] 医药股下月有行情,调整了很久了,这货不受待见 股友T397E00296 09-2409-24 13:53
- 81 5 [深证成指吧] 最新评级: 金利顺 09-0709-24 13:53
- 81 0 [沪银吧] 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3
- 31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春天来了? ESOTZ 09-2409-24 13:53
- 75 0 [汉嘉数智吧] 看的头也大了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9-2409-24 13:53
- 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被黑成什么样了。唉。 吃认识 09-2409-24 13:53
- 65 0 [玻璃吧] 太无语了,昨天刚锁仓,今天搞这样的事,了 股友7Wc5135953 09-2409-24 13:53
- 77 0 [深南电路吧] 请你反转一下,加油 阿巴阿巴嘿 09-2409-24 13:53
- 74 0 [曲江文旅吧] 已经跌到大涨开始的主力成本区间了,下跌空间有 小智GG 09-2409-24 13:53
- 63 0 [玻璃吧] 第一次看到增仓涨,有点意思 切勿追涨杀跌1 09-2409-24 13:53
- 76 0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你的强势超出了我的想象,还以为你昨天大拉 钱前a 09-2409-24 13:53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是多不情愿 负能量传播专员 09-2409-24 13:53
- 78 0 [大元泵业吧] 底部了 洒脱的任徐佳蕾 09-2409-24 13:53
- 74 0 [航宇科技吧] 明天最后加仓机会。 蓉4369 09-2409-24 13:53
- 77 1 [和而泰吧] 水下卖了天赐买了你挂在57.6 研究生炒股 09-2409-24 13:53
- 284 1 [牧原股份吧] 唐人神人工智能养猪 喜欢晴天 09-2409-24 13:53
- 100 3 [弘信电子吧] 你是消费电子+算力,来个20cm涨停吧! 开心就好88 09-2409-24 13:53
- 151 3 [金山云吧] 今天放量了,金针探底,接下来开始拉伸补缺口 长线价值业绩股 09-2409-24 13:53
- 150 3 [华胜天成吧] 董事长减持,业绩年年下降,国庆临近,接下来目 割韭菜18号 09-2409-24 13:53
- 72 1 [大众公用吧] 能不能跌下来我在3元等你 耐心778 09-2409-24 13:53
- 83 0 [三变科技吧] 牛笔啊,这盘控的,跟跌不跟涨 好怕啊 09-2409-24 13:53
- 69 0 [新易盛吧] 大盘充天了 大笑江湖千年 09-2409-24 13:53
- 90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割了,还是半导体好 股友0X67a70710 09-2409-24 13:53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说好的现在只能买科技,你这孩子怎么不听话了? 我又是谁 09-2409-24 13:53
- 63 0 [华民股份吧] lj 半边烧鹅臂 09-2409-24 13:53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没想到涨停了 yi明 09-2409-24 13:53
- 65 0 [香江控股吧] 我又来了满仓,梭哈 基民l8978d5657 09-2409-24 13:53
- 79 0 [西部建设吧] 但凡是指数下来一点,它就跟银河落九天似的泄 愺枸托塔杩 09-2409-24 13:53
- 143 1 [史丹利吧] 猪力,今天不跌了?我就喜欢你拿着黄金钵讨饭的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2409-24 13:53
- 209 7 [星网宇达吧] 我这会追进来会不会把我套住? 股友F6r7125593 09-2409-24 13:53
- 93 0 [铁路公路吧] 倒数第一,厉害 股友66333A2V97 09-2409-24 13:53
- 70 0 [拓斯达吧] 多看少动。 mail06 09-2409-24 13:53
- 56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我的阿里啊 承天之运 09-2409-24 13:53
- 94 0 [麦克奥迪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。 请多关照哦 09-2409-24 13:53
- 92 0 [保龄宝吧] 完全跟大盘没有主力主买 股友66783G7d28 09-2409-24 13:53
- 64 0 [孩子王吧] 你跌阿,你敢跌几个点吗? 雨太大 09-2409-24 13:53
- 160 2 [三安光电吧] 前天最高15.70今天也是15.70,前面16.14,拉到1 股友39t17U2150 09-2409-24 13:53
- 68 0 [*ST闻泰吧] 烂 顺其自然6868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五洋自控吧] 堂堂教授、博导居然走到了饥不择食的地步 股友33KXIR 09-2409-24 13:53
- 81 0 [涪陵榨菜吧] 流动性枯竭呀。 股友13355xw559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居然智家吧] 下来了,上不去的! 便利的蒋梓涵5 09-2409-24 13:53
- 69 0 [尿素吧] 玻璃豆大涨了 我是国泰的水军 09-2409-24 13:53
- 72 0 [科德教育吧] 该爆发了 天天发财的阿檠 09-2409-24 13:53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毛病? 股友XURlLW 09-2409-24 13:53
- 78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回天新材资讯 09-2409-24 13:53
- 62 0 [ST合力泰吧] 朱莉回来,别跑了 涅槃重生L 09-2409-24 13:53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七个点卖了你就拉 股友2p60577m38 09-2409-24 13:53
- 75 0 [强力新材吧] 出货了要调整 追追星 09-2409-24 13:53
- 71 1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大涨,这货是一点不动 股友20142025 09-2409-24 13:53
- 82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就这样吧,明天再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3
- 119 1 [中微公司吧] 大单出货没有承接了 基民132AH81973 09-2409-24 13:53
- 152 2 [山子高科吧] 相信迷信,天地,地天,不要跑。主力,大佬,货 老钢钢 09-2409-24 13:53
- 300 2 [首创证券吧] 最适合做T的一只股,昨天牛,今天就必倒数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2409-24 13:53
- 94 1 [麦迪科技吧] 医疗信息化、康养机器人、辅助生殖三条线都在政 扣掉买入键 09-2409-24 13:53
- 144 4 [中国中药吧] 做好扶稳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409-24 13:53
- 13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两个月这么久的时间,就红了七天左右,你觉得这 全场开香槟 09-2409-24 13:53
- 127 1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换赛道了吗?今天咋不见雄起啊? 积极主动之百香果 09-2409-24 13:53
- 102 1 [德威5吧] 他们拿了我们的钱,做什么去了?给注入优质资产 乐滋滋de小散 09-2409-24 13:53
- 154 2 [远东股份吧] 诸位切记不要去做短线投机,偶尔可能会赢一次, 蟋蟀笃行 09-2409-24 13:53
- 121 1 [福昕软件吧] 主要量能没跟上 北上红 09-2409-24 13:53
- 488 3 [中科曙光吧] 子弹不够真愁人,早上打算去另一个持仓股做T, Tafel_z 09-2409-24 13:53
- 96 4 [长信科技吧] 我下午回来,你们继续卖 sheic 09-2409-24 13:53
- 78 0 [航天信息吧] 无底洞 环宇星辰 09-2209-24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