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逢高减仓为主!只出不入!不上3900不再入场! 操盘高手 09-2409-24 13:5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但凡拉红一个点,我全仓跟 只玩标的 09-2409-24 13:52
- 75 1 [杭电股份吧] 把钱给我,我是学生 不割大学生 09-2409-24 13:52
- 97 2 [金发科技吧] 上不去!一拉升就有人砸 小严好运 09-2409-24 13:52
- 87 2 [华钰矿业吧] 来个涨停吧 基民Szctro 09-2409-24 13:52
- 155 2 [浙商中拓吧] 能熬得起是总会赢利的,但市场是牛市,每天见这 股友Tc7Imj 09-2409-24 13:52
- 349 7 [玻璃吧] 从技术面来讲是多头趋势,然后又在均线上面,是 浪子回头n 09-2409-24 13:52
- 270 2 [上海电气吧] 感觉明天要跌 慢慢变富不要着急 09-2309-24 13:52
- 39 0 [*ST春兴吧] 无法言喻 勤奋的庄稼汉 09-2409-24 13:52
- 87 0 [贝瑞基因吧] 不到15坚决不卖 股友3Z53359c27 09-2409-24 13:52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去年有人说能上70,不是真的能上70吧?好后悔没 Hz2898 09-2409-24 13:52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又倒数第一。专业挖坑的溅庄 股友5L92766w15 09-2409-24 13:52
- 94 0 [江淮汽车吧] 没有量,感觉今天够呛能突到52 朱梦飞1314 09-2409-24 13:52
- 63 0 [福龙马吧] 还在这里吃跌停,销户了 劉98劉劉劉98劉 09-2409-24 13:52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就你绿 基民30529Y6R39 09-2409-24 13:52
- 80 0 [浙江东方吧] 近期这样试盘,什么时候首板? 奥刚之发得 09-2409-24 13:52
- 208 0 [基金动态吧] 关于广发中证800指数增强暂停个人投资者申购业 广发基金 09-2409-24 13:52
- 82 0 [隆鑫通用吧] 涨跌到底跟什么,也不跟板块,也不跟大盘 基民eyOzVa 09-2409-24 13:52
- 66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注定收割韭菜了 股友uVM0Cy 09-2409-24 13:52
- 271 2 [建发致新吧] 这个股可以到158元!信不信?去年这个时候我说 余生等解套的金牛 09-2409-24 13:52
- 85 2 [军信股份吧] 好言难劝该死鬼,买半导体就不会踏空 奋发的岳尹迎 09-2409-24 13:52
- 201 2 [纽约金TN12吧] 新商机黄金饰品租赁服务 香漂梧桂人 09-2409-24 13:52
- 73 0 [广和通吧] 昨天的状态拿到今天来啊 赚到麻 09-2409-24 13:52
- 14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固态电池 量化建筑师b 09-2409-24 13:52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只股名叫的好听。就是不敬人意。人家都涨。你 负责的石港 09-2409-24 13:52
- 92 0 [西部证券吧] 说好的现在只能买科技,你这孩子怎么不听话了? 我又是谁 09-2409-24 13:52
- 69 0 [弘景光电吧] 主力没赶上热乎的 sedney 09-2409-24 13:52
- 67 0 [欧菲光吧] 这么好的题材,股价严重低估 乘股到金 09-2409-24 13:52
- 72 0 [安彩高科吧] 大盘涨你好意思跌??有点脸吧 凭本事当韭菜 09-2409-24 13:52
- 96 1 [顺网科技吧] ST华通创出历史新高! 求庄带我飞 09-2409-24 13:52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就是套牢盘太多 勤勉888 09-2409-24 13:52
- 71 0 [首创证券吧] 还是倒数第一,还好红了 赢赢轩 09-2409-24 13:52
- 151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渣子,半导体多不反包 龙王19187512 09-2409-24 13:52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又要去板块倒数了! 泡芙温温 09-2409-24 13:52
- 71 0 [沪银吧] 只能做多 股友Zx97323750 09-2409-24 13:52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还在分歧看多头厉害还是空头厉害 顽固之人6280 09-2409-24 13:52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真的不懂怎么会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8idxBi 09-2409-24 13:52
- 143 2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明天还会板吗?这波会到几多 金907 09-2409-24 13:52
- 108 1 [佐力药业吧] 乌云中稍为透初点阳光,大家就以为太阳出来了, 股友iWoU5i7780 09-2409-24 13:52
- 152 3 [中电环保吧] 股市老油条。上压下托,压单被吃的多,就向下砸 小散唦 09-2409-24 13:52
- 1416 5 [南方航空吧] 超强台风即将登陆,多家航司多个机场航班全取消 南方航空资讯 09-2309-24 13:52
- 89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 淮河能源股友 09-1909-24 13:52
- 66 0 [飞龙股份吧] 大盘快长一个点你竟然快跌停 基民8572t9736k 09-2409-24 13:52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记住,每天收盘都是最高价 股友H11159f887 09-2409-24 13:52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股友2JD5c1 09-2409-24 13:52
- 62 0 [中石科技吧] 这股的庄不是人! 宽容的黎函扬 09-2409-24 13:5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跑了1100今天进来了35真行 砸盘主力没跌 09-2409-24 13:52
- 154 0 [华塑控股吧] 公司表示,根据国家政策及地方产业规划,在保障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9-2409-24 13:52
- 69 0 [节能风电吧] 不容易呀,三千九的指数带不动你 给力地智多星 09-2409-24 13:52
- 86 0 [太极实业吧] 这大盘这么久已经擦资金玩乖了,没人敢封板,谁 韭菜苗苗绿 09-2409-24 13:52
- 70 0 [上能电气吧] 可以干了 和股神差亿点点 09-2409-24 13:52
- 95 3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逼空力竭,逢低低吸布局,空转多 观盘不逐浪 09-2409-24 13:52
- 107 3 [安井食品吧] 这样了!还有人压盘 厚积薄发BOBER68 09-2409-24 13:52
- 761 23 [恩捷股份吧] 我说大跌加仓,还有几个讽刺我的,我全黑拉黑了 我喜欢恐慌盘 09-2409-24 13:52
- 171 8 [新雷能吧] 上海洗霸 红孩行动 09-2409-24 13:52
- 1103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越来越会宣传了,有进步 喜欢晴天 09-2309-24 13:52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冲冲。搞死搞残这帮主力。明天让主力给咱们抬 红色大仙 09-2409-24 13:52
- 66 0 [西藏旅游吧] 庄家刀法很熟,没肉吃了 阿瞒_007 09-2409-24 13:52
- 82 0 [太平洋吧] 我就剩两手上清仓你就拉升,你厉害 往事随风zfq 09-2409-24 13:52
- 63 0 [湘财股份吧] 不涨停,全部卖出 剑心19824250 09-2409-24 13:52
- 58 0 [和而泰吧] 卡位战输了 华尔解 09-2409-24 13:5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该洗就好好洗,想卖得就赶紧卖! 豪爽大气的谢卓婷 09-2409-24 13:52
- 67 0 [美锦能源吧] 痛快的退市的了,坑人的种 股友77151c9x97 09-2409-24 13:52
- 82 0 [沈阳机床吧] 秦川机床这几天肯定比这个多和快 股友27357Mp921 09-2409-24 13:52
- 93 0 [万安科技吧] 明天奇瑞上市作为紧密合作伙伴不得普天同庆一下 股友Y3206V5932 09-2409-24 13:52
- 72 0 [顺灏股份吧] 拉起,让大家透透气 笑丝只鸟 09-2409-24 13:52
- 74 0 [大唐发电吧] 马上拉直线了 学下巴菲特 09-2409-24 13:52
- 67 0 [爱尔眼科吧] 赶紧,回来走了,还是得科技 白玩白不玩 09-2409-24 13:52
- 94 0 [南芯科技吧] 以公司的无耻行径,根本不为所动,常年破发都敢 掉头左转 09-2409-24 13:52
- 64 0 [东芯股份吧] 都在涨就你不挣气 股友f5370i8891 09-2409-24 13:52
- 74 0 [恒玄科技吧] 看这个交易额,今天大股东肯定又减持了,希望节 股友1653o0C013 09-2409-24 13:52
- 71 0 [北方华创吧] 王者归来 磨坊的磨 09-2409-24 13:52
- 186 0 [航天信息吧] 软件信息板块细分龙头,补涨空间达50%杭钢股份 uojgrrdiop 09-2409-24 13:52
- 72 1 [中信证券吧] 冲不过27元百搭!继续找你爹! 股地一农夫 09-2409-24 13:52
- 88 1 [三花智控吧] 朋友说时候28没进,慢慢看着涨到四十几,历史新 春去秋来9 09-2409-24 13:52
- 193 2 [中天科技吧] 华为手机5.0系统东方财富为什么没有弹幕功能啊 清风飛扬 09-2409-24 13:52
- 86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尾盘买算抄底吗? 逍遥葫芦呱呱 09-2409-24 13:52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这咋玩。早上才割肉去半导体,这会拉机器人,真 三月真坑 09-2409-24 13:52
- 72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位置还卖啥啊,太没格局了,那昨天买啥啊 坚定的宋靖昱 09-2409-24 13:52
- 89 0 [天齐锂业吧] 综合分析了很久,怎么对比你也是不弱于赣锋的为 涡轮非巴特 09-2409-24 13:52
- 76 0 [楚江新材吧] 姜总出来讲句话,管理市值太差了。 gzzs878 09-2409-24 13:52
- 85 1 [海联金汇吧] 天天跌干嘛呢。 靠运气小白 09-2409-24 13:52
- 90 1 [三星电气吧] 只能硬一天 三哥做个人吧 09-2409-24 13:52
- 219 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魁魅魍魉46110 09-2409-24 13:52
- 49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三十个点今天早上卖的,感觉卖飞了 吴苏安 09-2409-24 13:52
- 87 0 [振华股份吧] 拉起来给股东减持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2409-24 13:52
- 67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,黄河,长江黄河 股友8728X561U9 09-2409-24 13:52
- 80 0 [国新健康吧] 你得多差啊,跌成这样 股友3681k5k830 09-2409-24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