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咋走的这么恶心 股友2ZdT9C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只有今天买,才能卖给明天博弈出监管的人 股友29282g0M82 09-2409-24 14:12
- 78 1 [璞泰来吧] 吓我一跳,以为要突破呢,冲高回落才是正确节奏 股海淘金20150615 09-2409-24 14:12
- 85 1 [青山纸业吧] 两点了废了 股友18388P6c00 09-2409-24 14:12
- 99 1 [广东建工吧] 参考万马股份, 追强弃弱 09-2409-24 14:12
- 84 2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会变红 朗希 09-2409-24 14:12
- 74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年新股就没有能赚钱的 准备退出故事 09-2409-24 14:12
- 73 1 [光弘科技吧] 卖了,你可以拉了 买什么都涨11 09-2409-24 14:12
- 255 5 [福莱新材吧] 39.15买2000股是哪位大佬 主力别搞 09-2409-24 14:12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拉起来 股友6003W7632H 09-2409-24 14:12
- 79 0 [玻璃吧] 新福兴玻璃玻璃上调100元 晚安荼靡 09-2409-24 14:12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我信你,来个反杀,涨起来 股友9KW2872222 09-2409-24 14:12
- 62 0 [联发股份吧] 尾盘拉个涨停宝宝~ 发面爆米花 09-2409-24 14:12
- 202 0 [东兴成长优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 海树懒 09-2409-24 14:12
- 65 0 [大智慧吧] 起飞在即! 积极进取之圣女果 09-2409-24 14:12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买在最高点 化神老怪 09-2409-24 14:12
- 126 1 [珀莱雅吧] 这个滥笔公司是大盘普涨它就装下涨0.5个点,如 蓝天的池逸凡 09-2409-24 14:12
- 994 1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,国庆节后见 叁石哥 09-2409-24 14:12
- 158 3 [烽火通信吧] 华为超节点合作伙伴! 乐观的玉月影15 09-2409-24 14:12
- 86 1 [工业富联吧] 杠杆资金准备砸盘!获利了结! 以主力一起砸 09-2409-24 14:12
- 5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低开高走,王者归来 绝处逢生999 09-2409-24 14:12
- 1058 10 [大北农吧] 这买的豆粕是不是大北农种的?海外是否有营收看 股友56F590892A 09-2309-24 14:12
- 175 2 [津药药业吧] 氨基酸双肽注射液获批,算是给津药的肠外营养线 青柠与风 09-1009-24 14:12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十三块多的时候不卖利润又还给他了 股友qr9oRI 09-2409-24 14:12
- 62 0 [湖北广电吧] 大哥,拉板吧,爱你哟 渝W682Y3 09-2409-24 14:12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挺起来 红彤彤得拼命三郎 09-2409-24 14:12
- 245 0 [杭钢股份吧] TTT 沉着冷静的秦伊童 09-2409-24 14:12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收盘1.65,明天1.6 股友15H619627T 09-2409-24 14:12
- 87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调整我就补点货呗~政策鼓励发展直接融资,利好 储蓄小资君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南风股份吧] $南风股份(SZ300004)$ 股友KMSMqU 09-2409-24 14:12
- 76 0 [捷成股份吧] 扎翠股 坚定的锦鹏 09-2409-24 14:12
- 77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感觉回购了很久很久哦 HX7808094275966678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北玻股份吧] 昨天我说今天会再来一个924情形,今天真的来了 kkttjj008 09-2409-24 14:12
- 401 1 [山河智能吧] 第一 浮云听海 09-2409-24 14:12
- 83 1 [星源材质吧] 不怎么样,小弟就是小弟,没资格上前桌 大米小米装满仓 09-2409-24 14:12
- 191 2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又有多少韭菜被忽悠进场,主力就这点封单量 股友C0793z5892 09-2409-24 14:12
- 67 0 [南风股份吧] 这么明显吗? 吃面条油条0401 09-2409-24 14:12
- 66 0 [金晶科技吧] 莫涨停,悔死人…… 九五八一 09-2409-24 14:12
- 79 0 [大智慧吧] 这个股总是这样都习惯了 股友87g36c1956 09-2409-24 14:12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直吃地板的货干啥 进厂打工炒股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沪银吧] 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顺势而为,别墅靠海。 股友Z5IBxW 09-2409-24 14:12
- 48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做T0就是要做渣男,嚼完松,切勿长情。 T0白小玖 09-2409-24 14:12
- 80 0 [神州数码吧] 真考验人 禾禾禾禾禾苗 09-2409-24 14:12
- 107 1 [玻璃吧] 要不要开空啊?还是等晚上在开仓 二近三合归一 09-2409-24 14:12
- 127 2 [石英股份吧] 英子今天有点反常啊 基民672a7079N9 09-2409-24 14:12
- 149 3 [洪通燃气吧] 横盘这么久不知道主力要干嘛 xfeng99990 09-2409-24 14:12
- 100 1 [晓鸣股份吧] 你减持时间结束了,你都不发公告的吗?直接举报 你说说你为啥炒股 09-2409-24 14:12
- 75 3 [欢乐家吧] 这支票是百分百要上的,你不用怀疑 焦糖玛奇朵8 09-2409-24 14:12
- 285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半导体板块强势,华虹半导体涨超7%。消息面 最人间 09-2409-24 14:12
- 157 0 [交运股份吧] 错失行情,受不了了,走了,留下的股友发财 股友eY3poE 09-2409-24 14:12
- 63 0 [报喜鸟吧] 可以抄底了 韩亚凯88888888 09-2409-24 14:12
- 94 0 [华夏银行吧] 金融最容易让人家控制的团体!!!!坏蛋太多! 周密的汤翔云 09-2409-24 14:12
- 62 0 [浙大网新吧] 老奶奶下楼梯了 温润的巢嶂 09-2409-24 14:12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人家放量往上,你放量往下 寂寞的夜里有你 09-2409-24 14:12
- 68 0 [胜蓝股份吧] 又破位了兄弟们 基民TgaHV8 09-2409-24 14:12
- 78 0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的规律就是不能连续涨,涨一天跌两天, 股友e5f1kT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荣昌生物吧] 爆点快到了 股友ih32NmM0 09-2409-24 14:12
- 90 0 [丽臣实业吧] 垃圾桶 专注的梅铭松 09-2409-24 14:12
- 128 5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涨停。 澡幅健池冯 09-2409-24 14:12
- 72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不会冲了 快乐的鲁杭沐 09-2409-24 14:12
- 62 0 [玻璃吧] 只需要记住一点高抛地址就行空它 稳步前进800万 09-2409-24 14:12
- 85 0 [易天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拉基猪力,拉基股 awwaw274173239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麦格米特吧] 这票什么垃圾,昨天高开套人,今天继续恶心人 悠闲的唐腾琴 09-2409-24 14:12
- 186 0 [一品红吧] 无力 温暖的龚心宇 09-2409-24 14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3900还有希望? 孙徐蕾53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拓尔思吧] 老师都是假的 温馨的邱泰成 09-2409-24 14:12
- 82 0 [ST华谊吧] 收盘2.59或者2.6,昨天2.54进了半仓,现在还没 stockmarket689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万润科技吧] 各位,现在能进吗? 股海托手 09-2409-24 14:12
- 91 0 [*ST网达吧] 这个票已经是第四次没封板了,量化太多了。 听消息买股人 09-2409-24 14:12
- 77 1 [生猪吧] 早知道就空进多远了 基民cjRuza 09-2409-24 14:12
- 106 3 [巨轮智能吧] 妄我把你看的太好,今日9.65买了你,你却连大盘 浮世中的过客 09-2409-24 14:12
- 102 1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出了露笑,全仓这里了,锁仓不动了,拿它两 股友68672i35d2 09-2409-24 14:12
- 179 5 [贵州茅台吧] 拿了四年,刚刚割了。。。。 股友802153mT66 09-2409-24 14:12
- 102 2 [中铝国际吧] 内个啥保长,你出来走两步,天天喊涨停,然后这 最笨的方法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飞龙股份吧] 好厉害的压盘,就是不过均线 琰616 09-2409-24 14:12
- 3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压单太多,故意打压,看看513100吧,做回人吧。 爱美酒更爱家人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北方铜业吧] 垃圾 股友l3k2523132 09-2409-24 14:12
- 96 0 [昊华科技吧] macd日线背离,有机会吗? 小韭看市 09-2409-24 14:12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都等着做题呢,主力应该不会拉。 完美明淡定 09-2409-24 14:12
- 93 1 [奥瑞德吧] 继续砸,怎么不砸了,没水准 不慌不忙半仓就好 09-2409-24 14:12
- 91 2 [中国交建吧] 公司股价长期低迷,内在价值与价格长期背离,为 我不相信专家 09-2409-24 14:12
- 76 1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这个量,都是散户堆上去的?不太可能吧 南风古灶782 09-2409-24 14:12
- 171 3 [ST绝味吧] 这股没十个跌停出不来,我记得社保是不允许持有 大囡囡1966 09-2409-24 14:12
- 96 2 [新开源吧] 这个傻主力要我们散户来抬它 优良的项乐之4 09-2409-24 14:12
- 92 1 [贵研铂业吧] 上档压力太大,不会出现大涨了 范蠡再现 09-2409-24 14:12
- 89 0 [ST洲际吧] 主力真厉害,人气活生生被压下来了,压抑绝望的 宁波小韭菜321 09-2409-24 14:12
- 122 4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起飞了,明天一字涨停买不到了发财了 悬壶济世以观沧海 09-2409-24 14:12
- 152 4 [粤电力A吧] 暴力洗盘吗?三天废好大劲的感觉。 豁达的柳翔云 09-2409-24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