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0 [辰欣药业吧] 尾盘大盘继续冲高,辰欣没冲,先出40%,抄底华 永不追高12345 09-2409-24 15:03
- 117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涨2个点,板块涨1.3个点,铁大在连续下跌的 n14234914139c8637867 09-2409-24 15:03
- 103 2 [大众公用吧] 尾盘买入,管他三七二十一,参与一天 望川蚯酷 09-2409-24 15:03
- 91 1 [金龙羽吧] 听说是娘们掌管的公司 A子别怂 09-2409-24 15:03
- 141 5 [向日葵吧] 吧里怎么一群踏空嘲讽鬼?见不得别人挣钱……这 敬畏规律 09-2409-24 15:03
- 239 5 [海博思创吧] 牛市是真的疯狂啊,炒作得。之前20倍市盈率的确 界海0708 09-2409-24 15:03
- 109 0 [京能置业吧] 谢了庄家,给口肉吃 股友99L755l266 09-2409-24 15:03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4000多股上涨,它都不红,今天主力流出3.08 清新的马怡萱1 09-2409-24 15:03
- 96 0 [方大特钢吧] 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推进,绿色工艺技术应用,环 福星高照ABC 09-2409-24 15:03
- 157 4 [泰尔股份吧] 拉尾盘了,就问你怕不怕??? 我是笑三少 09-2409-24 15:03
- 103 1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股友07X63l3171 09-2409-24 15:03
- 105 2 [上工申贝吧] 终于等到涨停板了 蓝精灵ok 09-2409-24 15:03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拉尾盘吸筹明天有跌停风险 股友v2332e2660 09-2409-24 15:03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货不会被淘汰了把???后面的机器人行情只能 和气暴富得安琪拉 09-2409-24 15:03
- 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成了涨跌的工具 A风月无边 09-2409-24 15:03
- 75 0 [XD江南高吧] 烂透了 剑来斩妖魔 09-2409-24 15:03
- 95 0 [节能铁汉吧] 明天能确认止跌的话就入一点 天地之战 09-2409-24 15:03
- 78 0 [赢时胜吧] 太臭了,总是涨不过银之列,指南针 雯心0630 09-2409-24 15:03
- 65 0 [亚信科技吧] 下来再接你 灼灼韶华1220 09-2409-24 15:03
- 3033 25 [荣科科技吧] 如期新低,昨天两个公司的侧面投资给开局提供了 海盗和老船长 09-2309-24 15:03
- 76 0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涨15个点 开盘价 09-2409-24 15:03
- 171 0 [凯美特气吧] 市场就是这样昨天赚的钱要让你今天全部吐出来昨 不再卖飞 09-2409-24 15:03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广药集团落子万亿元规模核药赛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5:03
- 92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苹果概念股有所回升 丘钛科技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5:03
- 73 0 [胜利精密吧] 为准备明天杀跌今天找行长拉了点资金, n1430357422d9c32 09-2409-24 15:03
- 99 0 [阿特斯吧] 收在了60分钟K线图的60个小时线上多一分,进入 南塘风荷 09-2409-24 15:03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走了 发财苗苗子 09-2409-24 15:03
- 63 0 [中银5吧] 干得漂亮 铁钢杨 09-2409-24 15:03
- 78 0 [复星医药吧] 几乎就是倒数第一 股友0qZ1670280 09-2409-24 15:03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收盘价漂亮,浪潮真棒!厉害 股友p678881o71 09-2409-24 15:03
- 83 1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,多少年了就这样,头天 股友O039762N12 09-2409-24 15:03
- 256 4 [微导转债吧] 微导,豪24; 万金宝 09-2409-24 15:03
- 94 1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太肉了 牛小牛不追高 09-2409-24 15:03
- 1142 5 [中电鑫龙吧] 快排到我了 酸Q韭菜 09-2409-24 15:03
- 79 1 [华西股份吧] 现在主力流出多流入少,散户录入多流出少股价在 股友lqCIsr 09-2409-24 15:03
- 126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吧] 今天给你涨0.3%,不信看着 股友pxyjvX0982 09-2409-24 15:03
- 104 0 [顺丰控股吧] 山丹丹花开红艳艳,主力进来建仓啦。一般建仓要 人类绝股票大涨 09-2409-24 15:03
- 404 0 [立昂转债吧] 第一次转钱,这个感觉太爽了! 股友58100p01G9 09-2409-24 15:0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跌到3750吧,需要一次大跌,满仓 高贵典雅的舟遥5 09-2409-24 15:03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硬是托着不让进龙虎榜,在隐藏什么见不得人 悲情唱多 09-2409-24 15:03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wo粥粥 09-2409-24 15:03
- 81 0 [富春环保吧] 今天居然怒涨4分,不错不错明天继续哈 不急慢慢的长大 09-2409-24 15:03
- 429 3 [森源电气吧] 请问董秘,这个中标金额对吗? A四宝6932 09-2409-24 15:03
- 95 1 [金煤科技吧] 早卖早解脱! 股友0eUkxI 09-2409-24 15:03
- 76 0 [阿特斯吧] 科创板少有的便宜货 招财猫1688888 09-2409-24 15:03
- 77 0 [京沪高铁吧] ÷升啊,涨就天天一分两分钱,跌就七八分一毛 捡废铁 09-2409-24 15:03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是好事 自信的程咬金 09-2409-24 15:03
- 76 0 [中科电气吧] 25块来个平头 股DAA 09-2409-24 15:03
- 69 0 [新易盛吧] 这是在控盘? 股友LOCwij 09-2409-24 15:03
- 73 0 [西陇科学吧] 哈哈,此波行情已结束,套了就套了,想立马解套 股友3cSOFC 09-2409-24 15:03
- 131 2 [东方明珠吧] 融券爆仓 天幕2号 09-2409-24 15:03
- 113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还有大跌、跑 栗大逍 09-2409-24 15:03
- 98 1 [石药创新吧] 上午盘看起来挺好了,下午盘又不行了,跟之前差 石药创新 09-2409-24 15:03
- 156 5 [创业慧康吧] 给老子冲上5块 hhgaoij 09-2409-24 15:03
- 165 1 [平安好医生吧] 不太敢进,怕它还跌,但又感觉该反弹了 账户长虹发大财 09-2409-24 15:03
- 180 5 [和而泰吧] 有秒板这种情况发生吗 股友93h21623U8 09-2409-24 15:03
- 76 1 [太阳能吧] 退市按净资产回收吧 有风作斜 09-2409-24 15:03
- 88 1 [敏芯股份吧] 割肉逃跑的人很多呀 呼叫韭菜 09-2409-24 15:03
- 131 3 [国货航吧] 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,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 静谧悠然的倾颜城 09-2409-24 15:03
- 251 8 [长春燃气吧] 真不希望这样操作,我猜不透啊! 浪尖淘金者 09-2409-24 15:03
- 178 5 [曼卡龙吧] 下午黄金翻转变红,黄金板块全线启动。今夜黄金 财经快评 09-2409-24 15:03
- 260 2 [双星新材吧] 中线无忧 老股民188 09-2309-24 15:03
- 68 0 [桂林旅游吧] 今年庄好狠啊 一个亿大小目标 09-2409-24 15:03
- 78 0 [家家悦吧] 升比大盘指升得少,跌肯定比大盘指数多几倍(垃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2409-24 15:03
- 69 0 [迈富时吧] …… 股友2U01i56085 09-2409-24 15:03
- 85 0 [福莱特吧] 隆基没有怎么跌多今天都6.81点 股友198H326I80 09-2409-24 15:03
- 161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拿着数创真窝心,这个绝对是量化控盘的票,每次 越秀贝贝 09-2409-24 15:03
- 256 5 [超讯科技吧] 这票不是博弈沐曦ipo的么,为什么就言顶了?沐 佛系随缘的韭菜 09-2409-24 15:03
- 109 1 [羚锐制药吧] 这货废了 逍遥布衣ldy 09-2409-24 15:03
- 269 10 [鸿博股份吧] 这里的海哥去哪儿了哈哈哈哈 咕噜小琦 09-2409-24 15:03
- 96 0 [远光软件吧] 今年2月24月股价最高7.37元,大盘才3370点。你 股友xPZ3Rk 09-2409-24 15:03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我要吐了, 爱睡觉的小猫儿 09-2409-24 15:03
- 7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开盘倒T收收正T两把获利昨天低点仓置换完了,还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409-24 15:0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今天赚了馒头钱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2409-24 15:03
- 91 0 [天山电子吧] 耐丝,明天大概率能吃到肉 设计非常银性 09-2409-24 15:03
- 67 0 [黑芝麻吧] 没量了,无语了, 叫瓜哥听到毛 09-2409-24 15:03
- 89 0 [常铝股份吧] 对于弱股,只有阴包阳,哪有阳包阴,常绿从不辜 股友70B5B71089 09-2409-24 15:03
- 77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入了三手,跌一块补一手,目前亏600,明天 大熊辟邪 09-2409-24 15:03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全卖了,去电池了。卖飞就卖飞把。烦了。。你的 股友c686X19169 09-2409-24 15:03
- 81 0 [小崧股份吧] 4千多家上涨还绿7练阴垃J 豪爽大气的西门昆 09-2409-24 15:03
- 92 0 [香江控股吧] 打证监会电话,举报庄家操纵股价! 绿是一道大光 09-2409-24 15:03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拉起来那肯定又套了一波韭菜 股友tnw5rt 09-2409-24 15:03
- 87 1 [宗申动力吧] 涨一天跌四天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9-2409-24 15:03
- 101 1 [动力新科吧] 这庄有毛病,没成交量了还挂单 我就一手丶你能咋 09-2409-24 15:03
- 85 1 [昆仑万维吧] 庄家你大爷无语了,为什不跟大盘涨,无语了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2409-24 15:03
- 134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主力出货爽了,要不是大盘好,还不知道跌成 纯真质朴的孙南 09-2409-24 15:03
- 156 2 [领益智造吧] 想问一下各路大神,这个票为什么涨不起来,看K 中兴路大鹏 09-2409-24 15:03
- 152 1 [盛和资源吧] 不要忘了,盛和收购的利好被打乱了,股价还没有 小学没有毕业 09-2409-24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