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苏试试验吧] 大盘都跑不过,真是! 盘古157981106 09-2409-24 15:03
- 103 2 [捷佳伟创吧] 耐心等待,还要跌!现在不是上车的时机! 牛小牛不追高 09-2309-24 15:03
- 64 0 [金鹤5吧] 还没吃够呀? 天下最幸运 09-2409-24 15:03
- 83 0 [天山股份吧] 已经破位了,多头忽悠成功。 股友kjDObC 09-2409-24 15:03
- 72 0 [亚翔集成吧] $亚翔集成(SH603929)$ 股友Gvlm6r 09-2409-24 15:03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水下几个点,先定好,这垃圾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03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真服你了,天天套人,今天板,明天低开不行吗 百日涨停板 09-2409-24 15:03
- 83 0 [璞泰来吧] 不错不错,并列最高收盘价了 股若金淌 09-2409-24 15:03
- 89 1 [英利汽车吧] 傻傻的 赚到200万就退休 09-2409-24 15:03
- 85 2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天天这样子绿,是不是公司的人无存在了吗, Zym88768 09-2409-24 15:03
- 91 2 [旋极信息吧] 7.2我全跑了 苍穹天君 09-2409-24 15:03
- 103 1 [赛升药业吧] 打电话举报他 股友53q212339n 09-2409-24 15:03
- 89 2 [杭钢股份吧] 回本的快跑吧,再不跑明天又要被埋! 钱钱爱我726 09-2409-24 15:03
- 187 4 [大陆航空科技控股吧] 这操盘手法牛,别人躲熊市,你却是在躲牛市 股友8880601z1u 09-2409-24 15:03
- 2922 9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成功实现AI MCU芯片在新一代商用空调领 国芯科技资讯 09-2309-24 15:03
- 88 0 [华海诚科吧] 卖了去更先进的碳纳米管了 K线易K线 09-2409-24 15:03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,继续唱多嘛 爆点伏击手 09-2409-24 15:03
- 65 0 [宏景科技吧] 非卖品,坚定持有不动摇! 与你同发 09-2409-24 15:03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还有机会没,还有溢价没 Farewellllll 09-2409-24 15:03
- 81 0 [中船防务吧] 没走的都会成爷叔 股友W1g1733768 09-2409-24 15:03
- 70 0 [和而泰吧] 放量滞涨,完了 小萝卜头铁 09-2409-24 15:03
- 60 0 [玻璃吧] 进十来万手,又出来了十来万手什么意思? 温函笑 09-2409-24 15:03
- 90 0 [科力远吧] 如果明天大跌,你可咋办啊! 全宇宙我最帅 09-2409-24 15:03
- 108 1 [横河精密吧] 专门竞价时买的到底是谁?站出行! wwjbbq 09-2409-24 15:03
- 105 1 [天娱数科吧] 谢谢万手哥,先跑了,你们慢慢玩吧,外面大把好 干练的邱卓婷 09-2409-24 15:03
- 248 2 [香港宽频吧] 还好我今天没追高买入 美团原始股东 09-2409-24 15:03
- 165 4 [新亚电子吧] 不跟立讯?他跟哪个啊,沃尔也涨上去了 岁岁炒股日记 09-2409-24 15:03
- 117 1 [永安行吧] 可以超跌,但不可以反弹,此庄有毒 有毅力的戴皓5 09-2409-24 15:03
- 89 1 [恒实科技吧] 百吊搭,木有量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09-2409-24 15:03
- 91 2 [立讯精密吧] 好强好强,股性激活了,带动了消费科技拉升大涨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409-24 15:03
- 377 7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可以跟上,买入首开股份!明天逆市拉升 南宁二代战神 09-2409-24 15:03
- 131 4 [福龙马吧] 会不会跌停 基民9zogX9 09-2409-24 15:03
- 579 5 [蔚蓝锂芯吧] 17.8的成本,早上挂单21.85,后来改成21.43,还 随波逐流小虾米 09-2409-24 15:03
- 105 0 [美亚光电吧] 就你会画图 调七钓四 09-2409-24 15:03
- 93 0 [一彬科技吧] 好不容易涨4个点守又不住的 股友rLbBmm3767 09-2409-24 15:03
- 97 0 [和辉光电-U吧] 科创板里潜的最深的票,终于出来冒个泡了 有潜力地桂圆 09-2409-24 15:03
- 62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开始阴跌出货 股友156d367P96 09-2409-24 15:03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一个个的还在喊着涨温水煮青蛙煮熟你们 标致的王寄琴 09-2409-24 15:03
- 77 0 [信维通信吧] 立讯一个多月从30几翻一倍多70几了同样为苹果服 一阳喜 09-2409-24 15:03
- 369 0 [青山纸业吧] 留个底仓,明天继续上攻。不贪 勇敢的苏可1 09-2409-24 15:03
- 91 0 [张裕A吧] 这成交量,真是绝了 亲和得空心菜 09-2409-24 15:03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这回是真买到了垃圾股,跌起来比大盘快,涨象死 股友02v628068X 09-2409-24 15:03
- 494 1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白票1天,,。指数行情都浪费了,。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2409-24 15:03
- 330 5 [万马股份吧] 这种极限施压,看谁能拿的住,今天能拿住的话, 海纳百川142431 09-2409-24 15:03
- 269 7 [多氟多吧] 早上挂了17.15,全卖出去了 魔童世江 09-2409-24 15:03
- 125 3 [福达股份吧] 这么横盘不歇菜,收盘-5%进 脍不的芒种 09-2409-24 15:03
- 124 3 [思泉新材吧] 感觉每天都是散户在买卖呀,涨跌都没有量,是咋 迷一样518 09-2409-24 15:03
- 155 1 [橡胶吧] 波浪理论中五波上涨后接三波调整。这三浪该下来 maco_xiao 09-2409-24 15:03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以死,啥时候涨停再看 hn3708 09-2409-24 15:03
- 456 0 [盈趣科技吧] 是这个原因吗 以股为生X 09-2409-24 15:03
- 68 0 [赢时胜吧] 这个股坚决不能买,涨的时候涨的最少,跌的时候 莫默墨 09-2409-24 15:03
- 151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东方救世主 09-2409-24 15:03
- 86 0 [福耀玻璃吧] 卖,明天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5:03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科技,扭亏,低价,怕个啥。 风生水起dq 09-2409-24 15:03
- 153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谢德天 09-2409-24 15:03
- 88 1 [旅游酒店吧] 整个大盘唯一一个绿的板块,666 我想站着 09-2409-24 15:03
- 177 3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指数都这样大涨了,g庄还这样控盘有什么意 明月千里abc 09-2409-24 15:03
- 113 1 [长江材料吧] 我开始看多,,不看好,的全卖掉,该割肉的割, 完全散户图形 09-2409-24 15:03
- 147 3 [力星股份吧] 疯狂出货中,19个点清仓,涨停不封板,出货出不 采邑还是青山 09-2409-24 15:03
- 98 1 [东华科技吧] 买了450手,如果再往下再买450手,抄他的底 股友1G82o33579 09-2409-24 15:03
- 113 4 [巨星传奇吧] 做t也不来这个没有量的股了!风险太大!如果明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2409-24 15:03
- 144 6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大概率能红,加仓也是个好时机 足智的袁筠 09-2409-24 15:03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好股也不能死守 人中凤 09-2409-24 15:03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大A下班了,你可以涨了 冷静思考灬 09-2409-24 15:03
- 98 0 [旭光电子吧] 旭光电子不是买了一个厂房吗,开始生产了没 股友V50299955p 09-2409-24 15:03
- 90 1 [海航控股吧] 涨一分好难 无懈可击的芒和2 09-2409-24 15:03
- 100 0 [贵州茅台吧] 国外都是科技牛市,都说了我们现在科技占比还不 股友953Jv46h 09-2409-24 15:03
- 93 1 [尖峰集团吧] 同志们拿稳了,一股不卖,让主力自己卖买,不要 招财兴隆地苏星河 09-2409-24 15:03
- 78 1 [日出东方吧] 1个点都没有? 噢德法 09-2409-24 15:03
- 89 1 [宸展光电吧] 这是什么股呀大盘怎么好板块也全红也跌了好几天 黑色白 09-2409-24 15:03
- 344 6 [盛屯矿业吧] 一会儿准备8.3卖掉,大家给点建议吧 马到成功2006 09-2409-24 15:03
- 100 2 [会稽山吧] 缩量跌不下去了。 拒绝套牢 09-2409-24 15:03
- 138 4 [富佳股份吧] 从清洁家电到特种机器人,这步战略跨越太重要了 韭菜主理人 09-2409-24 15:03
- 83 0 [浙大网新吧] M头画好了准备迎接大跌吧! 股友72eE503738 09-2409-24 15:03
- 86 0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涨停的节奏 基民85o72060o8 09-2409-24 15:03
- 97 0 [移为通信吧] 不错了,等下次创业板涨停就能涨3个点了。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2409-24 15:03
- 74 0 [天华新能吧] 最后跑完了主力 股友6N068V2537 09-2409-24 15:03
- 211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9月24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409-24 15:03
- 666 0 [祥龙电业吧] 反面教材,精准炒底 股友3rZ3227552 09-2409-24 15:03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能上500买吧,闭着眼买就是了。今年的市场就是 股友616O2A6659 09-2409-24 15:03
- 86 0 [创业黑马吧] 版信通不收了吗?上次8.20号说30天内回应,现在 cedyhao 09-2409-24 15:03
- 77 0 [江苏国泰吧] 再涨20个点就回本了。 股友eghE8Z 09-2409-24 15:03
- 98 1 [百合股份吧] 主力死了。 股友68H0L75117 09-2409-24 15:03
- 146 3 [四川长虹吧] 还差3分钱,拿了整整一个9月为了避免一卖就涨, 如愿的菊几瓣 09-2409-24 15:03
- 81 0 [怡亚通吧] 这货所有的概念都是假的,皮包公司 万亿生态怡亚通 09-2409-24 15:03
- 77 0 [登海种业吧] 都什么票在涨,A50吗? 拉萨天团007团 09-2409-24 15:03
- 79 0 [丝路视觉吧] 这票就是时间的朋友,熬得住寂寞才能吃大肉 幕后玩家c 09-2409-24 15:03
- 88 0 [向日葵吧] 人家起码没有一字独食,那些喊唱空唱跌停都什么 星盟主 09-2409-24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