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8 7 [和而泰吧] 想请教各位一个问题,摩尔上会就一定能通过吗? 懂得珍惜的小棉花 09-2409-24 15:03
- 326 1 [北证50吧] 本来我的作风就是红了就卖,绿了就买,结果,这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9-2409-24 15:03
- 144 1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砸盘已经收集不到筹码了,心急散户出局起码 今又重阳8511 09-2409-24 15:03
- 85 2 [科新机电吧] 22的本怎么办 李富贵518 09-2409-24 15:03
- 99 1 [味知香吧] 收盘不会破今天的新低吧? 轻快的章南 09-2409-24 15:03
- 95 1 [京运通吧] 出货 南京巴菲特传人 09-2409-24 15:03
- 107 1 [向日葵吧] 我一直以为这个是那个远程软件向日葵,才发现原 渔米2猫 09-2409-24 15:03
- 173 5 [恒宝股份吧] 28的本。。。认输5800股。。。走了 才望州鹤得雪崩 09-2409-24 15:03
- 166 5 [张江高科吧] 还有几个板? 钢子11 09-2409-24 15:03
- 141 8 [天风证券吧] 多亏抛了,这垃圾涨一分钱能累吐血了,券商中最 keran666 09-2409-24 15:03
- 85 1 [中海达吧] 任何涨幅低的股票都有不涨的原因,垃圾呀。趋势 股友CLNdHa 09-2409-24 15:03
- 91 1 [先锋精科吧] 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一定要把先锋精科股价搞出历史 南京市涨 09-2409-24 15:03
- 80 0 [隆扬电子吧] 马有失蹄,人有背时 逆境求发展 09-2409-24 15:03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5000亿市值到了,没走的好运 不属于这个星球 09-2409-24 15:03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停一年半载 M3699 09-2409-24 15:03
- 312 0 [银之杰吧] 这个票只能T哎吗的难啊明天如果低开又接回来 骑蜗牛打导弹 09-2409-24 15:03
- 66 0 [玻璃吧] 晚上暴跌不止吞没今天白天涨幅后还要大跌 红彤彤de枇杷 09-2409-24 15:03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深成指只涨了1.8%这温神居然爆涨0.5%天菩萨这个 相约明天重头再来3877 09-2409-24 15:03
- 115 1 [万丰奥威吧] 尾盘10分钟跳水跳了1%,够狠 恭喜亨通地安琪拉 09-2409-24 15:03
- 91 1 [福田汽车吧] 天天这么压来压去累不累? HX6738094328584494 09-2409-24 15:03
- 206 8 [科新机电吧] 科新机电创历史新高时候,我就会告诉大家他上涨 陕国投资本 09-2409-24 15:03
- 76 0 [天通股份吧] 见比股 股友59088y676z 09-2409-24 15:03
- 73 0 [盟科药业-U吧] 又套了,他猫的!! 新势力股神 09-2409-24 15:03
- 90 0 [华电国际吧] 真忒么不是懂洗! 股友0gYDOq 09-2409-24 15:03
- 183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吧真的太有意思了,就这种行情还能有那么多 股友1685Y7390g 09-2409-24 15:03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绿毛龟 A123456买啥涨啥 09-2409-24 15:03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恭喜创新高,今天买入 天琅之眼 09-2409-24 15:03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太疯狂了,买不到,根本买不到 爱做反包 09-2409-24 15:03
- 78 0 [力盛体育吧] 最好明天直接跌停板,没有理由上涨,狠狠的砸 持续无量远离 09-2409-24 15:03
- 106 0 [电声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60日均线是牛熊分界线,三天收不回 低吸扛鲅子 09-2409-24 15:03
- 526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巨浪突击兵 09-2409-24 15:03
- 90 2 [保利发展吧] 尾盘还砸盘,牛批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409-24 15:03
- 126 1 [长川科技吧] 我一路见证这个票的成长明天预估10多厘米收盘百 友爱的沈弘苏 09-2409-24 15:03
- 334 1 [捷佳伟创吧] 反弹不是反转小心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409-24 15:03
- 244 3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的走势,明天同样会大幅度低开,但是会与今 游击战特种兵 09-2409-24 15:03
- 93 1 [旗天科技吧] 吧,一个月回来看你,破13块了啊 古月水长 09-2409-24 15:03
- 113 1 [士兰微吧] 尾盘别拉了,一拉,明天又是一地鸡毛,主力积点 股友62L52281a2 09-2409-24 15:03
- 121 3 [渤海轮渡吧] 还有十几分钟收盘不知道会不会有精彩看 股市刺身的故事 09-2409-24 15:03
- 134 1 [利群股份吧] 有可能会发射。时间周期到了一个阶段。 gedashi 09-2409-24 15:03
- 191 4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和摩尔线程有关系吗? 股友3r75f99381 09-2409-24 15:03
- 74 0 [正业科技吧] 已清仓 有进取心的宋晖33 09-2409-24 15:03
- 65 0 [ST绝味吧] 开版的第一天我就进来 一刻小韭菜 09-2409-24 15:03
- 78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实在差 股友0LOm2I 09-2409-24 15:03
- 130 2 [粤泰3吧] 还不收0.11?? AkA2305 09-2409-24 15:03
- 215 5 [天孚通信吧] …明天又是高开涨停板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2409-24 15:03
- 248 6 [安洁科技吧] 失策了!对大盘判断失误,好像分时拉了准备 点石成金一 09-2409-24 15:03
- 213 4 [胜蓝转02吧] 转债的风险性还是不大的, Ximenchuishui 09-2409-24 15:03
- 91 1 [韵达股份吧] 好浪费时间啊,这个票 红枣哈密瓜 09-2409-24 15:03
- 92 0 [双象股份吧] 今日涨红儿小孩儿 韭随风 09-2409-24 15:03
- 101 0 [华能蒙电吧] 大家要明白,这个牛羊的东西本性难改,就是这样 c7497131425900272 09-2409-24 15:03
- 90 0 [中国太保吧] 价值投资?套的就是所谓价值投资的。十年难涨几 股友cNlb5e 09-2409-24 15:03
- 63 0 [玻璃吧] 八万多的跑完,牛逼啊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9-2409-24 15:03
- 77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看样子要涨停哈 天柱神尊 09-2409-24 15:03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微妙站稳20日线 求连板 09-2409-24 15:03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“双碳”服务国家能源安全战略,徐工提升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5:03
- 76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可以大跌了 简单就是复杂 09-2409-24 15:03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建仓完毕,明天开始小幅度拉,不拉就一泻千 在大a卖房捡破烂 09-2409-24 15:03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有点花头不 股友y81131k215 09-2409-24 15:03
- 128 1 [麦格米特吧] 拿住,明天至少涨5个点 xproallin 09-2409-24 15:03
- 94 0 [上海电力吧] 微红意思意思 一触即发6688668 09-2409-24 15:03
- 291 5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装b了,一口一个大增子,昨天进来的想抄他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2409-24 15:03
- 69 0 [江苏银行吧] 1分钱玩一天 股友233907W88P 09-2409-24 15:03
- 67 0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多空大战 喝水要看水温 09-2409-24 15:03
- 141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总市值到底多少,东方财富显示的是1700多亿 股友DACjlr 09-2409-24 15:03
- 120 2 [广生堂吧] 收111.11 常州第一深情 09-2409-24 15:03
- 78 1 [广信材料吧] 尾盘全是卖的 晕晕蛋蛋 09-2409-24 15:03
- 108 1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的高点就是为了补那个缺口? 蓝海cjf 09-2409-24 15:03
- 465 2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成为龙虎榜的男人 09-2409-24 15:03
- 225 3 [欧菲光吧] 看不懂,请问,多空双方是怎么想的?为什么有人 耐心胜金 09-2409-24 15:03
- 79 1 [特发服务吧] 台风来了,都要好物业的重要性 多文高升得白起 09-2409-24 15:03
- 97 1 [欧普康视吧] 一代枭雄,现今沦落为蹲墙角的,可悲可叹! 矮马呀 09-2409-24 15:03
- 86 2 [汇川技术吧] 软川 一生无运 09-2409-24 15:03
- 693 4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奇瑞上市,还不知道啥情况,这个立讯今天完 勇敢的瓶盖 09-2409-24 15:03
- 98 2 [会通股份吧] 任他风吹雨打,我自持股岿然不动,不到30不清仓 股友9g751p8160 09-2409-24 15:03
- 2967 80 [银之杰吧] 吴清的讲话对券商的利好更为直接,券商在业务量 明亮的苏灏柏 09-2209-24 15:03
- 97 0 [冠昊生物吧] 等于休息一天 潜伏的穿天猴 09-2409-24 15:03
- 67 0 [向日葵吧] 想买的随便买别急别眼红 不知名的人啊 09-2409-24 15:03
- 291 3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中设咨询潜龙在渊 股友832365f75E 09-2409-24 15:03
- 119 4 [中农联合吧] 这轮牛市什么时候轮到供销社,农业概念呢 无畏的魏三仟 09-2409-24 15:03
- 355 0 [游戏ETF国泰吧] $游戏ETF(SH516010)$ 股友25mM183932 09-2409-24 15:03
- 96 0 [海峡创新吧] 凯撒旅业,12月海南封关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2409-24 15:03
- 78 0 [鹏博士3吧] 这种才算价值投资,其他都是骗人的 King家冕 09-2409-24 15:03
- 65 0 [东通退吧] 留了5手没卖干净,是不是留多了??? 谁买谁吃大亏 09-2409-24 15:03
- 76 0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高开涨停 金股王报告 09-2409-24 15:03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你好你好你好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2409-24 15:03
- 110 2 [深信服吧] 疯了一样的出货 股友Reyubi 09-2409-24 15:03
- 163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C吧] 车企自建电池厂,深度参与研发,反向凸显电池核 努力的广汁 09-2409-24 15:03
- 72 0 [彤程新材吧] 那个谁还在吗怎么没声了 火中仙 09-2409-24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