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东方日升吧] 人家冲高都掉不下来,你冲高就掉下来 股友68888l301o 09-2409-24 15:03
- 112 3 [赢合科技吧] 丢不丢人 股友66G369v868 09-2409-24 15:03
- 731 13 [ST金花吧] 有没有可能是巨头济民可信集团借壳上市? 股友38D975252X 09-2309-24 15:03
- 9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3年交了多少管理费 股友相信自已 09-2409-24 15:03
- 369 0 [青山纸业吧] 还行,就是才买50手 韭菜也黄了 09-2409-24 15:03
- 66 0 [华虹宏力吧] 还拉吗,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2409-24 15:03
- 160 0 [利亚德吧] 关于利亚德我的看法,是希望他做大做强,董事长 净说大实话而已 09-2409-24 15:03
- 141 0 [和而泰吧] 尾盘最后一秒55.99买卖单变成56元2.7个亿买单还 不给活路 09-2409-24 15:03
- 99 1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可能会大涨 我是黄蓉呀 09-2409-24 15:03
- 71 0 [森马服饰吧] 留下的发大财。 自然人7775428 09-2409-24 15:03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恶心 韭菜花小宝贝 09-2409-24 15:03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在里面的人,提前去怄气了!有灾舅子开始晒单了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2409-24 15:03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末尾山顶套明日竞价断头台 AME丶王淳煜 09-2409-24 15:03
- 81 0 [*ST国中吧] 我自认为你不是拉祭,买了你,结果你才是拉祭, 反向指标121 09-2409-24 15:03
- 81 0 [神州泰岳吧] 万人迷!5个点以上进来很多呀!别装死了!出来 dfgn110009343 09-2409-24 15:03
- 94 0 [海立股份吧] 真没话说,运气背时,每天晚上选五十多只票加自 恒心的戚宇航 09-2409-24 15:03
- 73 1 [三峡旅游吧] 森子庄森子庄森子庄我森子庄 股友171h7M5898 09-2409-24 15:03
- 3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尾盘也拉不上去了 心想的阎芝 09-2409-24 15:03
- 94 1 [阿石创吧] 这种主力操盘手肯定会报应的 经纶州鹤的吕布 09-2409-24 15:03
- 167 2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要11.11 细致的魏晴炳 09-2409-24 15:03
- 95 0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不卖,明天更凄凉 也许我们能赢 09-2409-24 15:03
- 69 3 [金田股份吧] 才涨了一分 股友68780K887E 09-2409-24 15:03
- 151 6 [来伊份吧] 连个反弹都不给啊 长期主义者666 09-2409-24 15:03
- 101 2 [爱旭股份吧] 早上走的最厉害的结果最弱服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2409-24 15:03
- 82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快五年了还亏一半以上,不知道基金经理干啥吃的 基民HOI7EP 09-2409-24 15:03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坚定持有不动摇! 与你同发 09-2409-24 15:03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跑赢上证吧?更别提根本跑不 股友723f0325R1 09-2409-24 15:03
- 202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请问今天收盘估值多少? 财源滚滚0K姐 09-2409-24 15:03
- 86 0 [康强电子吧] 这个量能是要闹洋事的节奏啊! 霖霖天赋吉运 09-2409-24 15:03
- 72 0 [晶盛机电吧] 这玩意什么都不跟,糙了 人123世间 09-2409-24 15:03
- 96 2 [福龙马吧] 走成这样,必须清了 敬畏市场666777 09-2409-24 15:03
- 242 3 [黑芝麻吧] 拿着的就老老实实等消息,唯一能救这票的就是重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2409-24 15:0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股民逃顶逃顶逃顶坚决逃顶! 金银的郑玮 09-2409-24 15:03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长线格局超越寒无纪 prrety 09-2409-24 15:03
- 94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是贴着均线上来的,风险不大!明天可能有高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409-24 15:03
- 135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震荡,没跌得下去,补仓操作落空 指数创新高 09-2409-24 15:03
- 62 0 [金财互联吧] 感觉可以抛了 骑扬万贯de子健 09-2409-24 15:03
- 280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马到的颜琦 09-2409-24 15:03
- 105 0 [安宁股份吧] 年前起不来 股友758A20811n 09-2409-24 15:03
- 75 0 [双环传动吧] 明天危险了 丢了情绪拥抱纪律 09-2409-24 15:03
- 87 1 [卓锦股份吧] 只要刘哥在,卓锦股份永远是市值倒数第一的股票 财经刘掌柜 09-2409-24 15:03
- 100 1 [江海股份吧] 下午有望翻红, 半个AI 09-2409-24 15:03
- 362 7 [精工科技吧] 2323这上面的对子有点硬! 涅槃生生 09-2309-24 15:03
- 106 0 [露笑科技吧] 好心提示不走的明天要吃大面了,不要抱有侥幸心 入股人生 09-2409-24 15:03
- 71 0 [中国化学吧] 还会起来吗??? bbscyf 09-2409-24 15:03
- 243 0 [浙江恒威吧] 没事,阿威,你这个FW随便跌 小卷毛Lin 09-2409-24 15:03
- 79 0 [蔚蓝锂芯吧] 主要还是主力没有一下拉涨停,肯定不会开的,他 炒股养麒麟 09-2409-24 15:03
- 88 0 [成飞集成吧] 就个垃圾今天都能绿的,今天大盘大涨板块也是大 智慧顺风顺水 09-2409-24 15:03
- 85 0 [京能电力吧] 真是服了,大盘板块都涨就它妈的它不涨,这到底 坚持到底888 09-2409-24 15:03
- 294 6 [期权吧] 血淋淋的例子这已经是第二次了,因为期权全部亏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03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只能说你是垃圾了,烂泥扶不上墙 绵绵仙贝 09-2409-24 15:03
- 94 0 [百克生物吧] 爸爸和二子各共了我200wan 斐然钵满de黄药师 09-2409-24 15:03
- 82 0 [容大感光吧] 刚启动,锁仓! 钴锂双飞 09-2409-24 15:03
- 100 0 [大东方吧] 均瑶系全部都是病态股。 赌徒168 09-2409-24 15:03
- 156 1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吧] 跑了 高风亮节的罗杰 09-2409-24 15:03
- 78 1 [三峡能源吧] 天下第一股,三峡不动。 期待仰望 09-2409-24 15:03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所有板块都是倒数 挨一棍吃颗糖 09-2409-24 15:03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早晨不拉收盘拉什么早晨卖飞了 忆__梦 09-2409-24 15:03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卖在地板上,出局了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2409-24 15:03
- 115 0 [鱼跃医疗吧] 最近两天很像是在复制0904,0905,收盘都是对子 开路2 09-2409-24 15:03
- 59 0 [山高控股吧] 点火启动! 月目标30个点ycz 09-2409-24 15:03
- 203 0 [辰欣药业吧] 尾盘大盘继续冲高,辰欣没冲,先出40%,抄底华 永不追高12345 09-2409-24 15:03
- 117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涨2个点,板块涨1.3个点,铁大在连续下跌的 n14234914139c8637867 09-2409-24 15:03
- 103 2 [大众公用吧] 尾盘买入,管他三七二十一,参与一天 望川蚯酷 09-2409-24 15:03
- 91 1 [金龙羽吧] 听说是娘们掌管的公司 A子别怂 09-2409-24 15:03
- 141 5 [向日葵吧] 吧里怎么一群踏空嘲讽鬼?见不得别人挣钱……这 敬畏规律 09-2409-24 15:03
- 239 5 [海博思创吧] 牛市是真的疯狂啊,炒作得。之前20倍市盈率的确 界海0708 09-2409-24 15:03
- 109 0 [京能置业吧] 谢了庄家,给口肉吃 股友99L755l266 09-2409-24 15:03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4000多股上涨,它都不红,今天主力流出3.08 清新的马怡萱1 09-2409-24 15:03
- 96 0 [方大特钢吧] 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推进,绿色工艺技术应用,环 福星高照ABC 09-2409-24 15:03
- 157 4 [泰尔股份吧] 拉尾盘了,就问你怕不怕??? 我是笑三少 09-2409-24 15:03
- 103 1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股友07X63l3171 09-2409-24 15:03
- 105 2 [上工申贝吧] 终于等到涨停板了 蓝精灵ok 09-2409-24 15:03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拉尾盘吸筹明天有跌停风险 股友v2332e2660 09-2409-24 15:03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货不会被淘汰了把???后面的机器人行情只能 和气暴富得安琪拉 09-2409-24 15:03
- 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成了涨跌的工具 A风月无边 09-2409-24 15:03
- 75 0 [XD江南高吧] 烂透了 剑来斩妖魔 09-2409-24 15:03
- 95 0 [节能铁汉吧] 明天能确认止跌的话就入一点 天地之战 09-2409-24 15:03
- 78 0 [赢时胜吧] 太臭了,总是涨不过银之列,指南针 雯心0630 09-2409-24 15:03
- 65 0 [亚信科技吧] 下来再接你 灼灼韶华1220 09-2409-24 15:03
- 3033 25 [荣科科技吧] 如期新低,昨天两个公司的侧面投资给开局提供了 海盗和老船长 09-2309-24 15:03
- 76 0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涨15个点 开盘价 09-2409-24 15:03
- 171 0 [凯美特气吧] 市场就是这样昨天赚的钱要让你今天全部吐出来昨 不再卖飞 09-2409-24 15:03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广药集团落子万亿元规模核药赛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5:03
- 92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苹果概念股有所回升 丘钛科技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5:03
- 73 0 [胜利精密吧] 为准备明天杀跌今天找行长拉了点资金, n1430357422d9c32 09-2409-24 15:03
- 99 0 [阿特斯吧] 收在了60分钟K线图的60个小时线上多一分,进入 南塘风荷 09-2409-24 15:03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走了 发财苗苗子 09-2409-24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