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泰坦科技吧] 高管和大股东 free2090136 09-2409-24 15:09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以后都留给庄吧!!! 紫金魔瞳领域 09-2409-24 15:09
- 103 0 [钱江水利吧] 没什么好说的,一看就是穷逼庄 股友P8116u5071 09-2409-24 15:09
- 140 1 [利扬芯片吧] 借着今天阿里这么多消息,明天创新高 凯迪拉锋 09-2409-24 15:09
- 105 2 [华光新材吧] 这股磨人性,看谁熬得过。 股友v见月明 09-2409-24 15:09
- 84 0 [欣旺达吧] 强势盘整,看高一线 桑海沧田 09-2409-24 15:09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不想说话 Ninetsing 09-2409-24 15:09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人问津时,这是真理,散 股友Qy5lgs 09-2409-24 15:09
- 98 1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集合竞价是绿的呀 一根和子 09-2409-24 15:09
- 131 2 [亚威股份吧] 刚进这个票,什么情况,一个涨停都没有,为何抛 股友65Ig098118 09-2409-24 15:09
- 51 2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你涨0.17也是涨了啊,别给劳资平啊 行者不惧 09-2409-24 15:09
- 152 3 [矽电股份吧] 深圳是出大龙股的地方,明天继续上300 股友5N3I327066 09-2409-24 15:09
- 321 2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清仓,不是不看好半导体是整合到更好的基金,半 都是这么牛 09-2409-24 15:09
- 8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回调一个月也是正常的 欣慰的姜宛禹 09-2409-24 15:09
- 78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大盘大涨,飞牛大跌是什么情况,这个gou庄 股友5V6v351898 09-2409-24 15:09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立讯要努力呀 孤独南行 09-2409-24 15:09
- 95 0 [ST绝味吧] 在里面的也不用卖了,那天4个st,两个早就开板 瑞芳吃肉肉 09-2409-24 15:09
- 90 1 [野马电池吧] 走了走了,不跟你玩了 谨慎的苏虹浩 09-2409-24 15:09
- 291 1 [易方达创业板200ETF联接A吧] 看来是j建错仓了…… 有同情心的依飘木 09-0909-24 15:09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真牛逼 我也很喜欢你 09-2409-24 15:09
- 99 0 [均胜电子吧] 早盘只有均胜往上冲,被tm卧龙,三花,托普,山 包容的李泰成1 09-2409-24 15:09
- 82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政策利好不断,央行呵护流动性的态度很坚决,感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2409-24 15:09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大家都卖爽了,三块再来吧 子玄戈 09-2409-24 15:09
- 107 0 [东通退吧] 我就买了3百股,涨停时红了35块,现在没赚钱了 深圳一股友 09-2409-24 15:09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韩言秋H 09-2409-24 15:09
- 114 2 [友升股份吧] 亏了10个点出去一圈赚回来8个点,等稳定了再杀 犹豫就会败北j 09-2409-24 15:09
- 107 3 [福龙马吧] 上了27也是低开 韭与刀 09-2409-24 15:09
- 104 0 [科思科技吧] 今天只要是红色,明天就涨停 准确炒股 09-2409-24 15:09
- 91 2 [保利发展吧] 确定是垃圾股 卧倒3年疗伤 09-2409-24 15:09
- 100 2 [恩捷转债吧] 留着过夜据说明天正股还有一板 壹转身壹辈子 09-2409-24 15:09
- 6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跌成狗了 洋洋喜欢 09-2409-24 15:09
- 193 3 [深纺织A吧] 上均线就涨停 前路坦途758 09-2409-24 15:09
- 139 8 [金盾股份吧] 没量啊,我愿意把我的姨妈量分点给金盾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09
- 140 3 [线上线下吧] 哎,慢一步没买到向日葵,明天回来接你,有大哥 乌江小霸王 09-2409-24 15:09
- 105 0 [卓翼科技吧] 听说这股有平仓的风险和新闻风险,也不知道是不 增润钢构 09-2409-24 15:09
- 105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洗盘结束,明天开启两连版 羊羊吃嫩草 09-2409-24 15:09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13等你 股友11M9m62900 09-2409-24 15:09
- 180 2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加仓还是减仓? 打螺丝买股 09-2409-24 15:09
- 255 4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想收8.88让老庄和他一起吃肉,收不上就是不 价值为几何 09-2409-24 15:09
- 115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建仓吸筹,看看明天能不能放量突破11.5-11. 赛狗带我买奔驰 09-2409-24 15:09
- 76 0 [比亚迪吧] 很差 股友6068939HK3 09-2409-24 15:09
- 72 0 [香江控股吧] 这是我买过的最差的股,栽他手里了 股友918uZ87956 09-2409-24 15:09
- 88 0 [启明星辰吧] 尾盘把今天加仓的卖了。收益已经满意。个股风险 信人不如信己 09-2409-24 15:09
- 84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0.00% 估值搬运工 09-2409-24 15:09
- 95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回调接回来! 东财网友6472513623880138 09-2409-24 15:09
- 109 2 [苏奥传感吧] 问高手:最后23582是买盘还是卖盘? 股友i2bQXW1977 09-2409-24 15:09
- 107 1 [三江购物吧] 真不是我吹票尾盘这么一砸反而活了 股友022703c9h0 09-2409-24 15:09
- 87 2 [光大嘉宝吧] 2.89是量化机器人?始终保持有卖盘,买完就下一 正四价1983 09-2409-24 15:09
- 108 1 [巨子生物吧] 明天低开六个点跑不了 谦虚的耿枫10 09-2409-24 15:09
- 147 5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小心尾盘偷袭,只提醒一次。 a农夫三拳 09-2409-24 15:09
- 185 2 [ST易购吧] 底部出利空买进就对了,控制好整体仓位即可 股市大金主 09-2409-24 15:09
- 152 4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都起飞了,为啥你还不涨啊 雅生Cindy960228 09-2409-24 15:09
- 74 0 [苏大维格吧] 死叉 markzyp 09-2409-24 15:09
- 81 0 [吉比特吧] 7.10卖出…翻了一倍 不轻易追涨杀跌 09-2409-24 15:09
- 73 0 [ST绝味吧] 几点挂单 股友0H0880L566 09-2409-24 15:09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公平 九哥灰太郞 09-2409-24 15:09
- 140 7 [拓斯达吧] 马上拉升13%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409-24 15:09
- 66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真离谱 闲散的冷静 09-2409-24 15:09
- 108 0 [中超控股吧] 华凌收购了机器人公司,中超为什么不可能? 海浪的虾米 09-2409-24 15:09
- 115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快充网络建设提速,配合高倍率固态电池,补能体 叮当理财记 09-2409-24 15:09
- 94 1 [厦门钨业吧] 赔钱明天也要卖掉你这个子厦门钨业 A股强者 09-2409-24 15:09
- 119 2 [海新能科吧] 怎么看都像破位了 股友620Uk26768 09-2409-24 15:09
- 665 9 [沙特ETF南方吧] 卖早了,卖贱了,总之先锁定利润 凡凡叨叨 09-2409-24 15:09
- 165 4 [天奇股份吧] 已清仓,换了领益智造,连垃圾回收板块都大涨, 雨过63437 09-2409-24 15:09
- 80 0 [ST绝味吧] 再来两个跌停我满上。这五个点的跌停来得太慢了 Farewellllll 09-2409-24 15:09
- 130 3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虽然没涨停,还是得感谢主力大户送来红包, 老股民2008 09-2409-24 15:09
- 121 2 [经纬辉开吧] 又要尾盘装一把了 大漠朝阳 09-2409-24 15:09
- 437 7 [供销大集吧] 如果主力你想出货,估计现在在里面的人也没钱加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1909-24 15:09
- 83 0 [华鹏飞吧] 智能技术降本增效,华鹏飞有这本事,客户离不开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409-24 15:09
- 76 0 [华大九天吧] 全靠指数支撑,没有上涨动力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2409-24 15:09
- 84 0 [惠柏新材吧] 保持耐心,还是相信自己的选择 可惜没有结果 09-2409-24 15:09
- 478 1 [宏景科技吧] 上午又加了一些,明天还是比较稳的 胸怀坦荡得尼科 09-2409-24 15:09
- 173 4 [山东出版吧] 尽力了,从10.21买入以来一直跌,一路补,到现 猫着的毛 09-0209-24 15:09
- 76 0 [安科生物吧] 渣男 常红人生 09-2409-24 15:09
- 134 0 [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A吧] 你们2个咋搞得,现在还在睡觉,这是人做的事情 基民zI9Y6l 09-2409-24 15:09
- 150 1 [山子高科吧] -这可能是“诱多”:这种走势很可能是主力资金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5:09
- 177 2 [三博脑科吧] 买的创新医疗,还是买龙头了 与庄托斗到底 09-2409-24 15:09
- 294 2 [美利云吧] 12.64出了一部分跌下来再次进场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2409-24 15:09
- 395 1 [美年健康吧] 杭州美年健康调研,我打算把长三角每个城市都调 倔强无敌嫩韭菜 09-2409-24 15:09
- 113 2 [永杉锂业吧] 拿了半年左右,一直不涨,担心st 涨到太空去 09-2409-24 15:09
- 3776 28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:与华为云开展重大算力合作相关传闻不 贵广网络资讯 09-2309-24 15:09
- 467 15 [华鹏飞吧] 今日追高的明天可能还要亏,如果指数明天反弹, 胜便骄败就馁 09-2309-24 15:09
- 76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尾盘清了,感觉太弱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大步钱行 09-2409-24 15:09
- 335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好运常伴的我 09-2409-24 15:09
- 83 0 [白云山吧] 填权还差一块钱,3个点一个月能不能涨回去呢 基民w05636729w 09-2409-24 15:09
- 75 0 [万向钱潮吧] 这才9月啊,怎么就到了双11了 炒股玩谋 09-2409-24 15:09
- 140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2点开始突然波动加剧,两只狗还剩没几天了 萌薪炒股 09-2409-24 15:09
- 243 0 [航天电子吧] 市场资金全在半导体,芯片这些高科技股上,航天 sxl108 09-2409-24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