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渤海汽车吧] 傻股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09-2409-24 14:39
- 14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大盘这么好,加上消息面好,为何不涨涨,把人气 观察行业抓龙头 09-2409-24 14:39
- 74 0 [*ST南置吧] 不买,坚决不买,1.8等你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2409-24 14:39
- 68 0 [电气风电吧] 开始了,干起来吧!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2409-24 14:39
- 69 0 [淳中科技吧] ,走了,走了 股友k00831165H 09-2409-24 14:39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反红?明天停牌一上午 股友1P920N9212 09-2409-24 14:39
- 146 0 [青山纸业吧] 让我们赚钱的票还能让我们赚钱,下来的时候接住 神威大天龙 09-2409-24 14:39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基金上收获30%左右。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 基民UsGEwp 09-2409-24 14:39
- 89 1 [江波龙吧] 个股波动太大,拿不住啊,还是半导体ETF159813 沙发上课代表 09-2409-24 14:39
- 117 1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再来根大阴线应该就可以入了 形势比人强124 09-2409-24 14:39
- 81 1 [鼎信通讯吧] 青山拉起来了你上啊 堆金州鹤地唐晨 09-2409-24 14:39
- 80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完全可以长线看好,宇树还没有上市呢 A股虐我千百遍 09-2409-24 14:39
- 189 5 [思源电气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有点弱了 A老夫驾到 09-2409-24 14:39
- 99 3 [中国神华吧] 不拥抱科技股就是zz错误。 股友66D79g2610 09-2409-24 14:39
- 70 0 [ST际华吧] 这票老了,不行了 股友6D6728l182 09-2409-24 14:39
- 77 0 [交通银行吧] 跌成这样了,好不容易涨一点点又跌?! 股友67290m29D8 09-2409-24 14:39
- 89 0 [中信证券吧] 不如买指数! 生长野蛮 09-2409-24 14:39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估计要跌 股友1z15U21721 09-2409-24 14:39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明天开会 坚毅的曹念茜1 09-2409-24 14:39
- 80 0 [电投产融吧] 哪有这样的票啊,还阴着,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 情况有变 09-2409-24 14:39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把机构和庄逼急了,想不到一次调整,就着急 无畏的杨亚特 09-2409-24 14:39
- 72 0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124可以接点 liming7782 09-2409-24 14:39
- 61 0 [广汽集团吧] 都说去东港股份了,没人信 车门巴菲特 09-2409-24 14:39
- 81 0 [晨光股份吧] 欧!懒得上车。 嘉鱼图拉 09-2409-24 14:39
- 160 2 [贵广网络吧] 这底下几十万上百万的是谁再买?合起来该有几个 猎豹Jay 09-2409-24 14:39
- 73 1 [山西焦煤吧] 蛋 曰日 09-2409-24 14:39
- 103 2 [青岛银行吧] 都很失望吧,以后千万别被大股东增持骗进来 wscjdl 09-2409-24 14:39
- 3071 25 [胜宏科技吧] 用技术面看盘不要死盯着日K线和分时线,多看周 童言无忌666666 09-2309-24 14:39
- 89 0 [中粮糖业吧] 看样子要最低点收盘了太菜了,大盘都拉冒烟了 股友MD6W6K 09-2409-24 14:39
- 61 0 [众安在线吧] 做空的,牛B,别把毙了 财抚凡人心8 09-2409-24 14:39
- 125 0 [名家汇吧] ,今天压的那么死。 初学者86 09-2409-24 14:39
- 101 0 [同有科技吧] 6个点完成目标 越野财富 09-2409-24 14:39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股价为什么一直控制在-6%,这么稳健,也不 xixiixixi123 09-2409-24 14:39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所有的概念全红,打电话报警 股友2z071P1527 09-2409-24 14:39
- 68 1 [天风证券吧] 倒数第一,他喵的 波瀾不驚 09-2409-24 14:39
- 86 1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下午一开盘冲的很猛 股友b2uvfR 09-2409-24 14:39
- 91 3 [玻璃吧] 1200以上的玻璃,等于送钱给空头 股友8x7A823939 09-2409-24 14:39
- 87 2 [老铺黄金吧] 居然不让说收盘价。七00 n14557578117e7ff 09-2409-24 14:39
- 74 1 [博俊科技吧] 居然红不了?? 花开69 09-2409-24 14:39
- 471 9 [弘信电子吧] 首都在线半年报,算力收入2个亿,亏损7000多万 股友091221t6Z2 09-2409-24 14:39
- 156 1 [华电科工吧] 全球第一 坚韧的宋钊8 09-2409-24 14:39
- 193 1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除了3.44至涨停这走势,实在想不出还有别的 心梦如水 09-2409-24 14:39
- 82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沿着均线一路下跌始终不过均线 股友LqRJex 09-2409-24 14:39
- 8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它多元化投资,遍布全球视野 小珍妮养基 09-2409-24 14:39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凯美不涨停这货就深水,板块大涨也压着不让涨, 股友h287630T25 09-2409-24 14:39
- 86 0 [电科网安吧] 这货一直是鼠性不改,贼眉鼠眼,上涨如便秘,下 股友08536lr787 09-2409-24 14:39
- 6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外资获利撤离,现在港股不如大A。 贾家养家 09-2409-24 14:39
- 105 0 [上海钢联吧] 前一个交易日,26块6毛收盘,昨天大盘跌六个点 n2426135817281423242 09-2409-24 14:39
- 77 0 [飞龙股份吧] 吗 股友866891qm81 09-2409-24 14:39
- 73 0 [通化金马吧] 唯一一个绿的! 热心的张芝菲 09-2409-24 14:39
- 74 0 [晶盛机电吧] 昨天跌这么多,今天才涨1个点??? 看多晶盛大牛咩 09-2409-24 14:39
- 68 0 [楚江新材吧] 打了电话到。 gzzs878 09-2409-24 14:39
- 69 0 [兴业银行吧] 这垃圾什么时候才是个低哦 股友5A902Y9636 09-2409-24 14:39
- 42 0 [20柳发01吧] 175324:关于拟变更原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受托 20柳发01资讯 09-2409-24 14:39
- 54 0 [21柳发02吧] 188572:关于拟变更原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受托 21柳发02资讯 09-2409-24 14:39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干嘛红啊??连绿多好看的。红几分钱然后又来个 才望纳福得邀月 09-2409-24 14:39
- 71 0 [颀中科技吧] 人家股民涨几个停板从来不涨这个688352奇怪了 鹰眼泪 09-2409-24 14:39
- 76 0 [国泰海通吧] 现眼,现眼,真现眼! 股友oa05287229 09-2409-24 14:39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节前没戏 龙星狂魔 09-2409-24 14:39
- 94 0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开盘起步跌五个点,开盘关门的可能性百分之 山保玉成 09-2409-24 14:39
- 89 0 [奇安信-U吧] 一天就把趋势改变了,这主力正鸡贼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9-2409-24 14:39
- 82 0 [智明达吧] 智明达,人工智能,低空经济,商业航天,军工, 一点下线 09-2409-24 14:39
- 73 0 [菲利华吧] 什么tamade 股友im35930553 09-2409-24 14:39
- 72 0 [蔚蓝锂芯吧] 看你我心慌,这天天蹦极!主力一定年轻人操盘, 木土杜姐 09-2409-24 14:39
- 77 0 [新易盛吧] 。就涨这一点,你是等中际呢 股友eFL2mC 09-2409-24 14:39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只会砸,能拉起来吗? 今蕉吉你个PP 09-2409-24 14:39
- 87 3 [广东建工吧] 哦豁,我跑了,等地板价,哈哈,有人说给我地板 快意恩仇小神锋 09-2409-24 14:39
- 226 1 [麦格米特吧] 是不是定增落地之前都没什么行情了,各板块都不 淡淡淡定1 09-2409-24 14:39
- 59 0 [一脉阳光吧] 没有底限 炒谷养金基 09-2409-24 14:39
- 163 0 [锦州港A3吧] 一会涨停一会跌停啥情况?? 股友0l17382f16 09-2409-24 14:39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380380380380 禾苗生长中 09-2409-24 14:39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刚刚启动就熄火了吗 箫声江湖 09-2409-24 14:39
- 15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位置这么低,能回到1.8不? 陈师傅的ETF交易 09-2409-24 14:39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MD,这勾庄天天好吃懒做 Mcs68772121 09-2409-24 14:39
- 74 1 [立讯精密吧] 4个点,4个点我全部清掉了,你慢慢涨哦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9-2409-24 14:39
- 193 1 [上海建工吧] 算不算利好? 股友y592A31006 09-2409-24 14:39
- 383 2 [万向钱潮吧] 等我明早卖了湘财股份,我就来,狠狠的…… 股友6F2z031009 09-2409-24 14:39
- 158 3 [金正大吧] 今晚重整,又买回来了 俏俪的赵先生 09-2409-24 14:39
- 98 2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笑死了今天 ryry66666666666 09-2409-24 14:39
- 120 1 [安徽合力吧] 人家杭叉上去就不下来,你是下去就上不来,朱莉 哈利波蔡 09-2409-24 14:39
- 114 2 [纯碱吧] 好厉害,玻璃这周大涨,纯碱这周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39
- 105 1 [江丰电子吧] 出利空了,小心点朋友们。 股友n6B2w0 09-2409-24 14:39
- 110 2 [钧达股份吧] 再强调最后一遍,半导体就是这轮牛市最大的光,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2409-24 14:39
- 109 3 [宝胜股份吧] 大盘再怎涨,你也不跟 和气善贾的止水 09-2409-24 14:39
- 150 3 [恺英网络吧] 好激动,下一步就要冲击三十了 明日复明日6 09-2409-24 14:39
- 122 4 [云南旅游吧] 跌停抄底成功我看怎么输 核按钮专家 09-2409-24 14:39
- 114 2 [新洋丰吧] 主力没吃饭吗,继续砸呀 新洋丰总教头 09-2409-24 14:39
- 394 7 [山子高科吧] 上午割肉的比比皆是,主力意图很明显,故意砸到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2409-24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