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沪硅产业吧] 神工,立昂微,tcl中环都涨停了,就差你了 守护牛股 09-2409-24 17:02
- 69 0 [佳士科技吧] 他属于科技股吗? 经纶来财的陈家洛 09-2409-24 17:02
- 1021 3 [海鸥股份吧] 没有封板,分时出货加洗盘跌破5日线后,强势拉 雪巷回风 09-2309-24 17:02
- 91 0 [贵广网络吧] 拉萨天团来了 捂股芬登er 09-2409-24 17:02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面跑输指数的一天,别人都在涨,都在吃肉,就 峰峰已存在 09-2409-24 17:02
- 173 2 [昆仑万维吧] 原来涨的原因是阿里云 股友738375v6H7 09-2409-24 17:02
- 165 3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早盘大幅低开,再拉升,收盘大阳线 原生风雨 09-2409-24 17:02
- 84 1 [ST创意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BqOJph 09-2409-24 17:02
- 485 9 [利欧股份吧] 有什么雷吗???谁知道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409-24 17:02
- 149 3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股干啥呢,大盘跌就糊糊盘,大盘涨就使劲砸 乱炒一气一地 09-2409-24 17:02
- 119 8 [华润双鹤吧] 又被割两毛,19.78.出了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2309-24 17:02
- 133 0 [金字火腿吧] 同在未来独角兽top100的中昊芯英带着天普15板, 股友0707055d9q 09-2409-24 17:02
- 970 0 [皖维高新吧] 三季度同比增长69.81%到109.77%,净利润3.4-4.2 雪染尘埃 09-2409-24 17:02
- 102 0 [博士眼镜吧] 悲愤的韭菜纷纷控诉 奇微世界 09-2409-24 17:02
- 100 0 [中国能建吧] 我3.28买的 Sky_飞鱼 09-2409-24 17:02
- 110 0 [公元股份吧] 建材行业利好,明天板一个 梵辛之剑 09-2409-24 17:02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猜到4虎拉萨大军来了 中州小炒 09-2409-24 17:02
- 85 0 [京沪高铁吧] 拉高出货 股友m705373O59 09-2409-24 17:02
- 329 2 [新莱应材吧] 经多天的反复折磨蹂躏我认真的认为新凯莱将会借 帅的令人发指 09-2409-24 17:02
- 338 4 [晶方科技吧] 放量上涨突破阶段高位预示新一轮行情,涨什么程 财经一哥 09-2409-24 17:02
- 412 2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Parsley 09-2409-24 17:02
- 96 2 [众捷汽车吧] 慢慢等吧主该涨的时候自然会涨,我套了几个月的 豆包是个憨批 09-2409-24 17:02
- 217 3 [三变科技吧] 极致的缩量爆发只在一瞬间 智慧的祝夏银 09-2409-24 17:02
- 86 1 [科创新源吧] 真是个老6 遥远DE救世主 09-2409-24 17:02
- 271 1 [天赐材料吧] 2025年1月21日时,攻克T800和T1100的恒神股份, MACD8899 09-0709-24 17:02
- 82 0 [矽电股份吧] 呵呵 时间换空间2021 09-2409-24 17:02
- 126 0 [振华风光吧] 今天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板块也太猛了吧,科创半导 后来的我们Fgh 09-2409-24 17:02
- 248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我坚定看好科技板块的后市,$华安创业板50ETF联 股市講故事 09-2409-24 17:02
- 87 0 [中国电影吧] 太惨了 你要我送你 09-2409-24 17:02
- 14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半导体这波拉升的好啊!半导体材料设备早上10个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9-2409-24 17:02
- 9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怎么不涨大盘不好大盘好还是不涨永远在出血 魔图咯 09-2409-24 17:02
- 484 3 [首开股份吧] 出货的话昨天为什么要拉呢?给人错觉觉得首开很 股友013996HX67 09-2409-24 17:02
- 142 2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月会收到29+ 大泡泡龙哥 09-2409-24 17:02
- 107 2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减了三分之一仓位,今天就涨停 股友C61D776105 09-2409-24 17:02
- 173 6 [华侨城A吧] 2.63清仓走人!!追科技去喽! 灵犀333 09-2409-24 17:02
- 187 3 [恒邦股份吧] 我一股不卖,看看减持香港黄金股后恒邦业绩。 股友0u663E8971 09-2409-24 17:02
- 92 0 [兴福电子吧] $兴福电子(SH68854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409-24 17:0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w1062129f 09-2409-24 17:02
- 259 3 [凯撒旅业吧] 完了 股友56r5607R95 09-2409-24 17:02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板块爆发,科创50指数涨逾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7:02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方在世贸组织当前和未来谈判中有“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7:02
- 95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$永赢股息优选C$继续坚守红利基金,这基有回暖 黑羽破晓 09-2409-24 17:02
- 141 3 [海鸥股份吧] 这么一闹还有谁没出!昨天尾盘尾盘给机会让你们 股陵萌主 09-2409-24 17:02
- 91 0 [吉比特吧] 今天卖了,感谢吉比特,祝各位好运,再创新高 股友3ntPS0 09-2409-24 17:02
- 149 0 [杭钢股份吧] 数据中心(DataCenter)是为集中放置的电子信息 股友06059Pd877 09-2409-24 17:02
- 98 1 [郑州银行吧] 明天涨停我吃钱 胖猫爱吃西瓜 09-2409-24 17:02
- 78 0 [红豆股份吧] 垃圾成大牛 勤勉的贺珂昊 09-2409-24 17:02
- 130 1 [国药现代吧] 下来再买,只能这样,千万别追高,手里少留点底 敏睿的甘瑜 09-2409-24 17:02
- 576 1 [安彩高科吧] 这应该算是近期最大的利好了吧? 太阳照样升起 09-2409-24 17:02
- 180 2 [中国电建吧] 长期阴跌,目的显而易见,5.54重仓博一下,向下无 莫道从前 09-2409-24 17:02
- 8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震荡上行阶段,低吸筹码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409-24 17:02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3.23全抛,亏也要走 有毅力的曾昀15 09-2409-24 17:02
- 96 0 [佳禾食品吧] 同志们顶住,我明天回来 宇文不及格 09-2409-24 17:02
- 739 0 [天娱数科吧] 7块多的创新医疗没拿住,天娱能不能复制一波 一杯茶518 09-2409-24 17:02
- 113 2 [城地香江吧] 礼貌请教三季度报什么时候出 香江小猫 09-2409-24 17:02
- 347 4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应改名为山东贵金,或山东银金 甜美的谷言秋 09-2409-24 17:02
- 129 0 [盛和资源吧] 还在幻想这股如何如何的明天后天大后天都会被主 股友ZjMgv8 09-2409-24 17:02
- 8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领涨的确实是半导体材料和设备环节。大基金 基民7Bi9jK 09-2409-24 17:02
- 308 4 [京运通吧] 今天尾盘给机会跑了,明天直接低开闷杀,踩踏事 逐龙擒妖 09-2409-24 17:02
- 612 1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雨林木天 09-2409-24 17:02
- 125 4 [侨源股份吧] 种种迹象表明诱多!别解盘还要跌。他们高层在拉 太阳他们18袋 09-2409-24 17:02
- 183 6 [华中数控吧] 工业母机压盘之王! zigzagroad 09-2409-24 17:02
- 68 1 [海阳科技吧] 37的本,要不要割了? 巴菲特羊城分特 09-2409-24 17:02
- 114 0 [朗坤科技吧] 分红都分到谁手里了老板亲属高管合计持股50%小 心态若水 09-2409-24 17:02
- 99 0 [五矿新能吧] 大户已经减仓了,应对大盘调整。 股友51C7979N87 09-2409-24 17:02
- 1467 2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股往钅來 09-2409-24 17:02
- 122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要死了 银河系地球球长 09-2409-24 17:02
- 121 2 [玻璃吧] 一德进来吃了个涨停跑了? 股友fTiUbZ 09-2409-24 17:02
- 135 1 [三孚股份吧] 这货没有气体吗?整个特种气体都是历史新高在新 财神驾到发发 09-2409-24 17:02
- 107 1 [*ST椰岛吧] 怎么感觉一换领导股价一直在跌啊?什么意思? 股友136760ow12 09-2409-24 17:02
- 158 8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不出意外下午开盘直线封板了吧?人心所向 北岸2015 09-2409-24 17:02
- 205 4 [*ST赛为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秋后算账砍一刀。 馬丁先生 09-2409-24 17:02
- 96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股肯定慢慢反弹了,立贴为证 股友5592ad 09-2409-24 17:01
- 360 0 [东山精密吧] 收购索尔思的事项,什么时候完成交割? 东山精密股友 09-2309-24 17:01
- 109 1 [嘉戎技术吧] 中签新股还没解套 生吃芥末 09-2409-24 17:01
- 146 1 [新易盛吧] CPO(共封装光学)技术作为AI算力集群互联的核 wgyggyy 09-2409-24 17:01
- 147 3 [中国稀土吧] 下跌3浪最猛的一浪,进行中而且是3浪刚开始下跌 雨轩投资 09-2409-24 17:01
- 82 0 [阿里巴巴吧] 通达电气终于扬眉吐气了 杰哥爱主升 09-2409-24 17:01
- 114 1 [中密控股吧] 机器人概念换成人形机器人就好些,另外公司机械 股友699765i19W 09-2409-24 17:01
- 184 0 [浙数文化吧] 数据中心(DataCenter)是为集中放置的电子信息 股友06059Pd877 09-2409-24 17:01
- 212 1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买那么多石英矿,是准备卖矿还是自己提炼, 多点开花 09-2409-24 17:01
- 267 2 [金田股份吧] 大家可以看看财报,财务费用3.4亿,利润的一大 胡一轰轰 09-2409-24 17:01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在你没走之前,它还会继续跌 飒理解空间 09-2409-24 17:01
- 113 0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真够折磨人的 台州118 09-2409-24 17:01
- 111 2 [广汽集团吧] 长安、长城、广汽,整车类的三傻,三个坑货可真 交易為生 09-2409-24 17:01
- 158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太牛了。 股友AbxPmq 07-2809-24 17:01
- 413 10 [三安光电吧] 2天回踩30日线后启动,你说刻舟求剑也罢,是你 基民39G3559n20 09-2409-24 17:01
- 98 3 [华阳国际吧] 卖掉了,今天科技股都大涨特涨,你还跌?! 股友10pEqs 09-2409-24 17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