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海底捞吧] 大量减持股,跌破10元百分百 我在非洲当酋长 09-2409-24 15:24
- 179 4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没办点拉升的迹象……这个拉圾真的恶心至极 股友56971G2g39 09-2409-24 15:24
- 81 0 [中科磁业吧] 冷冷清清,还能回到20多吗?,? 无名晓晓卒 09-1509-24 15:24
- 74 0 [美锦能源吧] 煤炭涨价了 股友70ay031559 09-2409-24 15:24
- 90 0 [ST创意吧] 现在已成边缘货了,以前什么壳呀,重整呀,以及 冷不防sdfsdf 09-2409-24 15:24
- 5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我购买以后的详细情况 AI回答小助理 09-2409-24 15:24
- 89 0 [科创债ETF景顺吧] 【AI速看】解析投资秘籍 开启债市之旅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409-24 15:24
- 73 2 [拓普集团吧] 每天都有骂骂咧咧进来,骂骂咧咧走的,我这巍然 低速四驱 09-2409-24 15:24
- 73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支持你五百手!希望你明天会更好 不随便换 09-2409-24 15:24
- 138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请公布一下最新持仓 AI回答小助理 09-2409-24 15:24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谁都笑不出来 股友83P78L0567 09-2409-24 15:24
- 253 0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股友F59598c129 09-2409-24 15:24
- 55 0 [黄金股ETF工银吧] 搞了个寂寞 股友23a97656v8 09-2409-24 15:24
- 100 0 [江苏银行吧] 每天减仓50手,快两个月了,耗不起了 机灵聪慧的谷杰 09-2409-24 15:24
- 105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不反包那就是行情结束了割肉走人 人间失去了颜色 09-2409-24 15:24
- 142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改善港股市场流动性,利好创新药板块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2409-24 15:24
- 346 0 [XD中国卫吧] 大湾区的兄弟姐妹们注意安全!Brothersandsiste XINXINGAO 09-2409-24 15:24
- 73 0 [甲醇吧] 看今天这样子这还得接着跌 青蛇见财 09-2409-24 15:24
- 90 0 [远东传动吧] 拿着它完美错过牛市 股友226E08902c 09-2409-24 15:24
- 123 1 [日丰股份吧] 大数据线缆,华为充电桩,该起飞了 清仓看戏了 09-2409-24 15:24
- 115 2 [大洋电机吧] 年前不可能,年后更没机会了 股友w2H9362117 09-2409-24 15:24
- 80 0 [宁波中百吧] 全是量化 吃一口就跑跑 09-2409-24 15:24
- 151 1 [中芯国际吧] 立讯精密散户弹幕:牛逼,卧槽,太恐怖了,太吓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409-24 15:24
- 204 2 [山高控股吧] 看港股通变化,其实散户基本都盈利了。惨的是机 肯定红盘 09-2409-24 15:24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周四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24
- 138 6 [创业板指吧] 价升量缩,多头力量不足,上行空间有限 小交易者 09-2409-24 15:24
- 143 3 [腾景科技吧] 又开始拉尾盘了,明天又出货! 只有想念 09-2409-24 15:24
- 208 0 [金凯生科吧] 今日套利1元,不恋战,节前再次探底时择机介入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2409-24 15:24
- 10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看到新闻说大基金三期3440亿真金白银砸下来,今 一一一亿佰万 09-2409-24 15:24
- 117 2 [中国海诚吧] 恭喜中国海诚今日涨停 股友o16579w882 09-2409-24 15:24
- 206 3 [阳谷华泰吧] 这么多人看涨停,明天废了 天辰8888 09-2309-24 15:24
- 211 0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出口认证进展顺利,多家企业获海外准入资格。全 SL星辰大海 09-2409-24 15:24
- 82 0 [*ST实达吧] 狗看了都要摇头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2409-24 15:24
- 90 0 [儒意电影吧] 安静等公告 ShadowZ 09-2409-24 15:24
- 75 0 [海鸥股份吧] 庄股吃独食 狗子lhaaa 09-2409-24 15:24
- 78 1 [IFBH吧] 配售股票都比你涨的多 淡然的上炫 09-2409-24 15:24
- 96 2 [ST创意吧] 这走势只有不断做T才能回本,目前在这货里还亏2 大横山 09-2409-24 15:24
- 267 4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充分换手,成交量也是近期最大的,今天不会 抓住前车尾流 09-2409-24 15:24
- 145 4 [光迅科技吧] 收盘必红 天地龙临 09-2409-24 15:24
- 218 4 [韵达股份吧] 本人原则,不赚不走,没有实质利空事件不走,小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409-24 15:24
- 8421 15 [阳光电源吧] 大票就要看大周期吧,我讲过,周线还是红柱延续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4 15:24
- 200 2 [米奥会展吧] 回来一看竟然14多了还好以前清仓…等它12块再来 买盐就找蒋艳 09-2409-24 15:24
- 79 0 [天汽模吧] 什么时候才能硬一回。。。 股友6905l15M23 09-2409-24 15:24
- 78 0 [星光股份吧] 老呆真个头没一根头发。 金乌烁石 09-2409-24 15:24
- 89 0 [海立股份吧] 老子-7个点买入的,最后收盘-7个点,你真厉害, 开朗的夏昭 09-2409-24 15:24
- 122 3 [和顺电气吧] 超级强庄股 股友6306U90n56 09-2409-24 15:24
- 144 4 [螺纹钢吧] 下午一般都是极限施压,抢夺主动权 少说为妙 09-2409-24 15:24
- 130 5 [上海建工吧] 家人们昨天走是对的,今天又进来什么意思?明天 股友2n9066N700 09-2409-24 15:24
- 4472 18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 低波动盈利派 09-2409-24 15:24
- 133 3 [湖南天雁吧] 开骂吧 小貔貅一只 09-2309-24 15:24
- 281 1 [金岭矿业吧] 真是怪了,现在的行情专挑业绩好的跌,专挑业绩 隔墙飛板砖 08-2609-24 15:24
- 86 0 [兄弟科技吧] 做兄弟在心中 烁烁的巧秀曼1 09-2409-24 15:24
- 85 1 [吉视传媒吧] 哪有一直跌的股票 超短酷1018 09-2409-24 15:24
- 122 5 [寒武纪吧] 这种末盈利与年年亏损的伪科枝公司股票不来20个 股友881e6e7388 09-2409-24 15:24
- 145 1 [劲拓股份吧] 大盘指数够强,而它一直压在绿盘,说明弱势,暂 小小散户28 09-2409-24 15:24
- 744 9 [比亚迪吧] 哈哈,自己都佩服自己 股市里的我们 09-2409-24 15:24
- 100 1 [沪深300吧] 大盘指数中午收盘是高位,下午准没好事就是下跌 股友RHa2Nj 09-2409-24 15:24
- 106 0 [乐鑫科技吧] 昨天深V今天直接放量上攻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 教导有方95 09-2409-24 15:24
- 73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拱形洗盘,明天u形洗,老套路。 专业的毛用 09-2409-24 15:24
- 143 6 [耀皮玻璃吧] 这是一点不跟期货啊。 人称股市掌恭籽 09-2409-24 15:24
- 10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掀涨停潮,CPO早盘低开后翻红,科技主线 股友K39 09-2409-24 15:24
- 79 0 [碳酸锂吧] 一路向南,绝不回头! 好韩好 09-2409-24 15:24
- 257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果真如我何料一周年1000点 股水千三258 09-2409-24 15:24
- 17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2025年AI芯片市场达1530亿,GPU缺口300万张,需 烧烤麻辣烫 09-2409-24 15:24
- 111 1 [首开股份吧] 高位横盘震荡出货,要震荡很多天才能出完,高位 焱炎火燊森林木 09-2409-24 15:24
- 123 1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摩尔,明天还能涨不? 会吹泡泡的猫 09-2409-24 15:24
- 256 5 [和而泰吧] 尾盘抢筹,明天低开高走 温柔且自律 09-2409-24 15:24
- 168 5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不会要重组吧……国企改革方案 运筹帷幄之中也 09-2409-24 15:24
- 266 1 [R中弘1吧]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张勇当选市人民政 华衫美颜唧唧心 09-2309-24 15:24
- 76 0 [利通电子吧] 套了这么久解套了,明天给机会还能买吗? 青儿会发财 09-2409-24 15:24
- 88 0 [尤洛卡吧] 大家放心,不用急,现在股市高手都在慢慢出高位 超然的离莉 09-2409-24 15:2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你涨了?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2409-24 15:24
- 121 0 [大智慧吧] 湘财收盘12.71*1.27=16.14,大哥,你落后了 就干上影线 09-2409-24 15:24
- 78 0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可能大跌,后市看高一线 生存悟道 09-2409-24 15:24
- 83 0 [德国DAX30吧] 真的是无语德国每次都跌 基民CmVvQE 09-2409-24 15:24
- 141 0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主要是卖港口没有敲定 股友G72635118k 09-2409-24 15:24
- 117 1 [九洲药业吧] 无量反弹,这货没安好心。 活捉你个板板 09-2409-24 15:24
- 103 1 [亚玛顿吧] 跌到17我加仓,拿五年直接变亚玛顿爷叔了, 忍耐的蔓越莓 09-2409-24 15:24
- 84 0 [乐心医疗吧] 。 股友3998r3c985 09-2409-24 15:24
- 79 0 [XD彩虹股吧] 昨天下跌洗掉不少人吧 股友37R73d8316 09-2409-24 15:24
- 180 0 [英唐智控吧] 全面普返 谨慎看多 小心使得万年船高 股海满级大作手 09-2409-24 15:24
- 193 0 [东方雨虹吧] 尊敬的主力:我于2025年9月17日亏损10W以12.6的 菜园小久 09-2409-24 15:24
- 414 0 [神州泰岳吧] 会不会在山顶 股友I01150T818 09-2409-24 15:24
- 82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得是大科技牛 乘着风漂 09-2409-24 15:24
- 185 0 [东亚联丰亚洲策略债券基金A类别人民币(累积)吧] 東亞聯豐亞洲策略債券基金 8月月报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5:24
- 86 0 [中威电子吧] 早上买的时候机器人还不很强,下午很多起来了 幸运涨停女侠 09-2409-24 15:24
- 251 5 [和而泰吧] 尾盘买了4.9万手 股友m00o5y 09-2409-24 15:24
- 93 2 [和而泰吧] 继续安稳持股吧,看到2000亿市值。 fracke 09-2409-24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