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元隆雅图吧] 这可不是反转,没量。 尼沃哆来咪 09-2409-24 16:57
- 118 0 [大西洋吧] 刚入大西洋冲啊涨10个点就走 孤零零22 09-2409-24 16:57
- 113 0 [信义光能吧] 可能是十倍股 红龙2022 09-2409-24 16:57
- 164 5 [中山公用吧] 昨天买大众公用没买上,买的这货,还买对了? 春梦了无痕218 09-2409-24 16:57
- 169 3 [明新旭腾吧] 起码还要连跌一周!很明显主力下面筹码需要换手 股市点穴 09-2309-24 16:57
- 105 1 [中天科技吧] 18停留半个月 股友5Y586K6278 09-2409-24 16:57
- 134 3 [上海医药吧] 明天开始要跌几天呢? 股友BqOJph 09-2409-24 16:57
- 88 1 [宏力达吧] 主要是名字不行 一叶知秋8888 09-2409-24 16:57
- 110 0 [佰维存储吧] 美光大涨,明天你得跟吧,至少得破百吧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2409-24 16:5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次我也是打算整点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的,配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2409-24 16:57
- 97 0 [圣邦股份吧] 留着你,卖了大涨的,亏大了 AAA29615 09-2409-24 16:57
- 176 2 [森马服饰吧] 没破5日线,没破昨天开盘价,你担心什么?低开 退市因美 09-2409-24 16:57
- 227 2 [工业硅吧] 短线谨防回调8700。 顺风鼠 09-2409-24 16:57
- 907 1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小米17发布,能不能来个板 炒股智多星 09-2409-24 16:57
- 12552 6 [潮宏基吧] A股公司频频递表港交所 两大行业企业最踊跃 潮宏基资讯 09-2409-24 16:57
- 210 0 [奥佳华吧] 公司股价那么低,到现在还破净,为什么不用准备 奥佳华股友 09-1609-24 16:57
- 102 1 [*ST启环吧] 今天怎么没有上榜? 橙子的妈妈是漫子 09-2409-24 16:57
- 180 1 [东山精密吧] 目前看,公司觉得自己哪块业务最有前途,增速最 东山精密股友 09-2409-24 16:57
- 134 4 [山西焦煤吧] 弱的跟句一样,7.21建个底仓支持一下 多财四海大鱼 09-2409-24 16:57
- 107 1 [*ST东易吧] 今天收个仙人指路就行 股友58V1V98721 09-2409-24 16:57
- 349 3 [*ST金灵吧] 听说被直播间推荐了?是不是29号要放大利空出来 股友55722m23f3 09-2409-24 16:57
- 2314 6 [友升股份吧] C友升上市首日融资余额1.02亿元 友升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6:57
- 180 3 [均胜电子吧] 速报,重大利好消息,下午跌停 AZF5F92176 09-2209-24 16:57
- 409 9 [大龙地产吧] 市场太火,明天没人关注这类冷门股了,所以开盘 与股会话Z 09-2409-24 16:57
- 102 1 [*ST南置吧] 真狠啊,今天在2.19再次加仓 买了个妖猫 09-2409-24 16:57
- 147 3 [华兰生物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,今天终于涨了 大蘑菇5170 09-2409-24 16:57
- 295 5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会继续下探,还是拉升呢,看不懂 股友8i3582u881 09-2409-24 16:57
- 330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前面都连红5天了,有点回调也正常,补仓等涨吧 黎豆豆4770 09-2409-24 16:57
- 90 0 [ST南都吧] 大盘涨三十个点,这个涨这么一点点,就开始唱多 破防的小韭菜 09-2409-24 16:57
- 161 4 [新疆火炬吧] 我先走了。你们别着急。会有涨停的。 电竞霍景良 09-2409-24 16:57
- 107 0 [深科技吧] 23.5追的明天有肉吃没??... 无心工作2026 09-2409-24 16:57
- 179 2 [力星股份吧] 我倒是有一个建议:今天是第一天爆量,明天就算 小詹姆斯杰斐逊 09-2409-24 16:57
- 135 0 [万年青吧] 今天小万总体表现不错,收盘能够停在5.8还可以 草原的雄鹰 09-2409-24 16:57
- 99 1 [科博达吧] 恶炒,不知道谁会遭殃 基民sPn9Pl 09-2409-24 16:57
- 117 0 [百通能源吧] 太漂亮了这日K 股友06233k9T19 09-2409-24 16:57
- 10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港股没有跳水!今天港股通科技还是收涨3.36%! 盛开的紫荆婲 09-2409-24 16:57
- 10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我配置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主要是当理财 写的真好 09-2409-24 16:56
- 130 0 [红豆股份吧] 号外号外132明天找到一个天花板142百分之七十概 秀丽的司马日轩 09-2409-24 16:56
- 78 0 [TCL中环吧] 去年的今天也涨停了 国色天香的梅铭松 09-2409-24 16:56
- 128 1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什么原因 年年的红缇 09-2409-24 16:56
- 129 1 [和而泰吧] 总舵主清仓,机构外资大局买入,朝百元进攻啦! 摸金校尉老K 09-2409-24 16:56
- 136 2 [上海电气吧] 散户从20W-70W,珍惜每次逃命的机会 女大学生勇闯山东 09-2409-24 16:56
- 95 1 [波长光电吧] 60块买,现在都翻倍了啊 时刻思考 09-2409-24 16:56
- 549 2 [华软科技吧] 运气好,享受四板49.5% 子午天际 09-2409-24 16:56
- 334 5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应该大阳了 作手0573 09-2409-24 16:56
- 217 6 [安妮股份吧] 补了,8.15的本了不知道节前能否回本 丁元英你好 09-2409-24 16:56
- 292 13 [TCL中环吧] 都是晒各种今天操作的?老同志们这个涨停,心中 韭菜炒蛋A 09-2409-24 16:56
- 132 3 [海晨股份吧] 机器人也带不动这家伙吗 南阳之南 09-2409-24 16:56
- 154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电池的行情还没过,今天3个点的新能源车指数涨 y香香 09-2409-24 16:56
- 2256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避免错误比聪明更重要 价值与估值 09-2409-24 16:56
- 2070 20 [XD福龙马吧] 喷我啊,昨天晚上就叫你们提前跑了,昨天是主力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2409-24 16:56
- 92 0 [蔚蓝锂芯吧] 你发鸡毛利好,今天应该全抛 宁飞a 09-2409-24 16:56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加速完成了,后市开启震荡调整 六一楼 09-2409-24 16:56
- 104 1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大涨4个点,家用电器大涨1.2个点。你板块 义无反顾得橄榄 09-2409-24 16:56
- 251 4 [美锦能源吧] 最近感觉不会表现了,因为我上一个贴,把主力的 吓他妈我一跳 09-2409-24 16:56
- 170 8 [精进电动-W吧] 请空头出来继续吼 好运来7777 09-2409-24 16:56
- 3587 1 [财经评论吧] 10月8日国庆中秋假期最后一天返程火车票今开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6:56
- 1662 7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虽然是明牌重组尚阳通,而且去年涨过一 赢在龙头2025 09-2309-24 16:56
- 84 0 [寒武纪吧] 散伙吧,这个滞涨了 股友c916k32077 09-2409-24 16:56
- 101 1 [天孚通信吧] 唉,明天不修复就证明走坏了 有激情的贺渝13 09-2409-24 16:56
- 698 12 [杭电股份吧] 你们可以参考永安药业,当时也是从9块钱一路连 财经孔子 09-2409-24 16:56
- 88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做t很舒服了 哥清平 09-2409-24 16:56
- 14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8.80%的半导体材料设备涨幅!就说还有谁看不出 喵小飞 09-2409-24 16:56
- 771 0 [晨丰科技吧] 晨丰科技:晨丰科技关于控股子公司接受关联方财 晨丰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6:56
- 83 0 [汤姆猫吧] 没用 才情出众的陶淼洋 09-2409-24 16:56
- 197 10 [香港中旅吧] 中国旅游绝对打造世界游强。香港旅游最终280元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409-24 16:56
- 322 5 [巨子生物吧] 请告诉我最坏的结果是什么?产品下架还是公司倒 恒指3万点喊我 09-2409-24 16:56
- 291 3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股票价格已跌这么多,还是有不少在卖出的, 常欢喜尊者 09-2409-24 16:56
- 800 6 [雪迪龙吧] $雪迪龙(SZ002658)$ shshbdkwo 09-2409-24 16:56
- 1022 19 [中马传动吧] 这行情,主力按跌停是什么目的,盘中看,出货是 随势逐牛 09-2409-24 16:56
- 201 0 [东方日升吧] 电池股票暴涨东方日升股价暴涨大主力放量扫货暴 股涨停涨 09-2409-24 16:56
- 221 2 [旋极信息吧] 公司和董秘把浙江曲速的推理芯片吹的各种强大, 股友5667R7275x 09-2409-24 16:56
- 1045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东医药:HDM1005体重管理适应症有望年底获2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6:56
- 100 2 [上海建工吧] 人家来不及跑,你们一头乱进来,不亏你们亏谁。 有毅力的曾昀15 09-2409-24 16:56
- 3395 19 [中电鑫龙吧] 周三复盘总结以及个人持仓分享。 马卫明 09-2409-24 16:56
- 160 2 [港股通非银CNY吧] 有谁知道盘后是涨是跌吗? 冷冷静静2025 09-1009-24 16:56
- 133 0 [康泰生物吧] 今天如期翻红结束八连阴,指标真给力很准,虽然 蛟龙鱼跃 09-2409-24 16:56
- 108 2 [嘉高达资本吧] 我已经在股东会都投了否决票,我已尽力了,但没 股友K012222F67 09-2409-24 16:56
- 149 2 [芯朋微吧] 业绩说明会都涨不过板块,说明资金不看好 如茶百道 09-2409-24 16:56
- 102 1 [吉利汽车吧] 作为股东有理由怀疑这公司是不是被舒服哥掏空了 韭菜老头 09-2409-24 16:56
- 117 0 [西点药业吧] 跌朝死跌,涨慢慢涨 王志超 09-2409-24 16:56
- 140 0 [格林美吧] 只要上方别几万手的压单,股票就要飞了,量能放 生意万贯地傅红雪 09-2409-24 16:56
- 88 0 [深水规院吧] 受桦加沙影响,都跌停了,还好我没下手买 专业捡破烂半仙 09-2409-24 16:56
- 86 0 [菲菱科思吧] 累 年年利市地袁承志 09-2409-24 16:56
- 119 0 [钱江水利吧] 睡吧哪天梦醒了,就涨停了 宝7777777 09-2409-24 16:56
- 123 0 [深纺织A吧] 大家说说新的董事长来属于升职吗? 海南姚哥4159 09-2409-24 16:56
- 95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不买你就好了本来想买杭钢的可惜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409-24 16:56
- 96 0 [玲珑轮胎吧] 没用,尾盘竞价,只用1584手就把成交价打到5日 股友gl2IXp 09-2409-24 16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