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澄天伟业吧] 垃圾股今天准备跌几个点 才望民丰地令狐冲 09-2409-24 16:56
- 97 0 [经纬辉开吧] 去年高位买入。持有半年多,今天解套了 乐呵呵的晴雯 09-2409-24 16:56
- 161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A吧] 港股没有跳水!今天港股通科技还是收涨3.36%! 犹如梦一游 09-2409-24 16:56
- 381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应该都不错吧,今天模型推理是个ST没碰,早 股友1783Q45Q389 09-2409-24 16:56
- 90 1 [电投产融吧] 这只票拉进黑名单,口口传下去,散户千万不要碰 明眸的宫炫 09-2409-24 16:56
- 103 1 [波导股份吧] 两三天跌十个点,就反弹这? 海绵绵绵2 09-2409-24 16:56
- 544 0 [天润工业吧] 节前还有四个交易日,我还是坚持只看不动的原则 股友2830R9R030 09-2409-24 16:56
- 94 0 [数据港吧] 这股明天低开预期,高开一定要跑,低开一定要进 有学习意愿的易羽 09-2409-24 16:56
- 399 1 [中电鑫龙吧] 我也来说一句 阿霄 09-2409-24 16:56
- 91 1 [ST明诚吧] 再次缩量到1000多万,没人卖了 野原家的新之助 09-2409-24 16:56
- 11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8.80%的半导体材料设备涨幅!就说还有谁看不出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2409-24 16:55
- 115 2 [贵广网络吧] 集合竞价抢的,唉,买在山顶了,只要我一买就必 东财网友1928513818788142 09-2409-24 16:55
- 106 2 [中国中铁吧] 我估计等到5.20左右。到5块钱左右才是他的起飞 股友13355xw559 09-2409-24 16:55
- 164 4 [中金黄金吧] 玛德~刚卖就涨起来了,you 股市猎人蕟 09-2409-24 16:55
- 138 1 [艾美疫苗吧] 无血清有进展了 股友2k9K595131 09-2409-24 16:55
- 116 0 [盛洋科技吧] 明天不管涨跌最重要的是放量 股友n3BO4y 09-2409-24 16:55
- 99 0 [泰达股份吧] 节前挖空勾筹码倒计时、、、、、、、 股友tcyK1r 09-2409-24 16:55
- 269 1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将中芯国际H股12个月目标价从73.1港元上调 勇敢无畏的魏涛 09-2409-24 16:55
- 90 1 [联芸科技吧] 尾盘卖了,上市9个月没有一个涨停,降费时间 点石大展de花满楼 09-2409-24 16:55
- 88 0 [黑芝麻吧] 我比它收购股权价高3分钱上次赔了这次我要赚回 乌鱼哥的烦恼 09-2409-24 16:55
- 114 0 [南京新百吧] 只要是SB集团旗下的,百分之九十踩到地地地下室 股友OMIKsV 09-2409-24 16:55
- 1788 18 [科创50吧] 重仓买入,科创指数市盈率能上300,现在买入还 做个耐心的猎人 07-2509-24 16:55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赶紧退市吧!别害人了 楚流香大哥 09-2409-24 16:55
- 513 0 [通鼎互联吧] 昨天跌停吸的,尾盘走的,还是那些大票强势 和谐之碧痕 09-2409-24 16:55
- 95 0 [XD福龙马吧] 祝大家明天发财,我尾盘走了,吃了四个板多一点 基民139z73W771 09-2409-24 16:55
- 141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20为中间点吧,涨到26就清仓,跌倒14就割肉 人生赢家118 09-2409-24 16:55
- 412 0 [奇正藏药吧] 奇正藏药股东户数下降6.08%,户均持股45.37万元 奇正藏药资讯 09-2409-24 16:55
- 142 0 [信质集团吧] 今天市场那么好,还能买到一只绿毛龟。就是随便 Ssy41 09-2409-24 16:55
- 132 1 [江钨装备吧] 明天能回到7.5么?想建仓! 如来神 09-2409-24 16:55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罕见病立法倡议已久,加快进程有哪些阻力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6:55
- 74 1 [和顺电气吧] 风在吼,马在叫,只有这个拉及在下跌…… 勇敢坚毅的白小白 09-2409-24 16:55
- 195 4 [常青股份吧] 散户就是没有耐心和看不懂。明天奇瑞汽车上市大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09-2409-24 16:55
- 115 0 [江西铜业吧] 硫酸在大跌严重影响利润 主力给我当轿夫 09-2409-24 16:55
- 451 0 [TCL中环吧] 今夕是何年,终于启动了,明天低开就买~重回40 氧化一万金 09-2409-24 16:55
- 44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这玩意了吗,草 悟道中2026 09-2409-24 16:55
- 82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2025中期报告 联易融科技-W资讯 09-2409-24 16:55
- 106 1 [水晶光电吧] 上面跳空缺口回补,估计随板块创历史新高度 股友6i57632W57 09-2409-24 16:55
- 140 2 [和而泰吧] 今天这个一字板就是被宁波二个席位砸的 n14276876738af967784 09-2409-24 16:55
- 1948 12 [友阿股份吧] 堵明天 中指可怕 09-1809-24 16:55
- 99 0 [台华新材吧] 投资越南一亿美元,还没动工还在审批阶段,会不 股友69O721391V 09-2409-24 16:55
- 216 4 [大众公用吧] 总舵主特码砸盘7亿!?封底盘? 媳妇的24K金狗链 09-2409-24 16:55
- 107 2 [万科企业吧] 现在1年期存款利率仅0.9%已经超低根本不可能降 ywm1957 09-2409-24 16:55
- 126 2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是涨垃圾股的一天 水流云起 09-2409-24 16:55
- 90 0 [ST美晨吧] 近4500家上涨没有美晨,沟庄,你们它麻的吗 股友A3a9106661 09-2409-24 16:55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A--Sa令发布! 股友tg0Wvo 09-2409-24 16:55
- 66 0 [纳指ETF国泰吧] 专门拉溢价,让你跌了也没法买 水木亥卯 09-2409-24 16:55
- 428 1 [香江控股吧] 公司间接持股宇树科技,加上即将预售的湘江大草 香江控股股友 09-2409-24 16:55
- 2214 4 [宏力达吧] 宏力达,未来三个月的第一大妖股,目标价200,主 a167915 09-2409-24 16:55
- 267 3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相信基金经理能带来惊喜 珠珠8852 09-2409-24 16:55
- 100 0 [邵阳液压吧] 大涨你不涨,大跌一定少不了你 ygmyh 09-2409-24 16:5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2409-24 16:55
- 101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是为啥涨停啊? 青韧007 09-2409-24 16:55
- 102 1 [*ST中岩吧] 昨天跌的,今天全部修复,看多。 股友mlgISV 09-2409-24 16:55
- 189 6 [石基信息吧] 草要不要追回来 股友Mnv59z 09-2409-24 16:55
- 99 1 [肯特股份吧] 要去年线 莲映雅盈 09-2409-24 16:55
- 83 0 [老百姓吧] 泻不停 股友lbDZhh 09-2409-24 16:55
- 80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继续板 富贵积玉的容小仙 09-2409-24 16:55
- 102 2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动力什么时候上市怎么没公布 十万股份的人 09-2409-24 16:55
- 96 1 [大龙地产吧] 乘15万很好明天再来一字板404见 专门收购涨停股票 09-2409-24 16:55
- 55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跌的不多呀,才跌了一丢丢,这个指数要跌到200 牛熊无常谨慎操作 09-2409-24 16:5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大盘这个行情你都能是跌的? 股友Lcc 09-2409-24 16:55
- 93 0 [三安光电吧] 在小平台里面,天天都是机会 股友6K079T1591 09-2409-24 16:55
- 84 0 [草都牧草吧] 草都牧草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草都牧草资讯 09-2409-24 16:55
- 111 0 [航锦科技吧] 散户别卖了跟主力走肯定有肉吃咋盘砸的也是自己 义水南路 09-2409-24 16:55
- 90 0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有割肉的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409-24 16:55
- 97 1 [和而泰吧] 明天会不会和今天的东华一样? 银座持股员工 09-2409-24 16:55
- 88 1 [宏力达吧] 割肉清仓 股友38D5180r06 09-2409-24 16:55
- 112 3 [华阳国际吧] 头皮都洗秃!!!最后一天的洗盘,看明天就知道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09-2409-24 16:55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2409-24 16:55
- 411 0 [三羊马吧] 三羊马股东户数增加21.79%,户均持股7.41万元 三羊马资讯 09-2409-24 16:55
- 5896 0 [隆基绿能吧] TOPCON电池概念上涨3.38%,13股主力资金净流入 隆基绿能资讯 09-2409-24 16:55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称孕期服用泰诺会增加胎儿患自闭症风险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6:55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巨头宣布,全球停工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6:55
- 638 4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上了中山,明天给不给吃肉? 喜欢秒板 09-2409-24 16:55
- 125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都涨就你跌,C,清了 基民8V28V23927 09-2409-24 16:55
- 221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绝对迪! 股友zM6cd1 07-2709-24 16:55
- 430 1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接着奏乐,接着舞吗? 五善人 09-2409-24 16:55
- 1407 9 [南大光电吧] 300346南大光电昨天介入今天就大涨,希望午后继 杜哥看盘1898 09-2409-24 16:55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卖了凯美特气,我真是脑袋进水了换你个赔钱 Bdhdkc869 09-2409-24 16:55
- 129 0 [科大讯飞吧] 定增之前 机会不大 完成之后 翻翻 何必看那 学德2023 09-2409-24 16:55
- 188 3 [三江购物吧] 大股东减持的公司票千万别碰!切记 基民zdXZ8H 09-2409-24 16:55
- 120 2 [白糖吧] 17级台风,桦沙加,比之前的山竹利害多了!之前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9-2409-24 16:55
- 103 0 [北化股份吧] 二波大牛风范,怕啥,猛猛加仓 早盘10mins之神 09-2409-24 16:55
- 109 1 [中天精装吧] 概念都没有人维护,这和持股超过1个月的是有责 超牛股发掘机 09-2409-24 16:55
- 91 0 [ST银江吧] 参考去年4.2开始狂跌到2.7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6:55
- 1144 1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拉升的时候,是谁在压单阻止上涨? 英气俊朗的程大哥 09-2409-24 16:55
- 375 5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买进的没有分红权,明天除权还得跌,今天买 qg1230 09-2409-24 16:55
- 83 0 [联美控股吧] 有本事你开板,我保证不接盘! 云鼎观潮 09-2409-24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