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星宇股份吧] 常州龙头是新泉了,跪下吧 股友711f36t750 09-2509-25 10:01
- 95 2 [宁波建工吧] 哪位大师能否告诉我,这次算突破了吗? 牛谈情 09-2509-25 10:01
- 52 1 [阿石创吧] 够狠! 股道点点 09-2509-25 10:01
- 55 1 [烽火通信吧] 专治各种不服,本来就垃圾,还跟着华子混,这下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509-25 10:01
- 92 3 [蓝思科技吧] 上涨趋势已经打开了。还会有C段行情 大亨金融C 09-2509-25 10:01
- 55 1 [新五丰吧] 大家都别买这垃圾了,谁买谁倒霉 财神1999 09-2509-25 10:01
- 77 2 [风语筑吧] 今日铁定跌!9.5以下收盘 股友75t378N998 09-2509-25 10:01
- 211 1 [博天5吧] 耐得住寂寞,经得起诱惑,守得住繁华…… 股友UkHpSK6954 09-2409-25 10:01
- 351 12 [浙富控股吧] 三根海底针,难道刺不穿金莲的银穴? 气吞万里如虎go 09-2409-25 10:01
- 53 0 [用友网络吧] 一口气冲破前期高点吧。 笠Li 09-2509-25 10:01
- 52 0 [四川九洲吧] 想解套真难啊! 点石广进的丁春秋 09-2509-25 10:01
- 55 0 [中国铝业吧] 你M滴,神井饼,牛市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01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竟然让我赚钱跑 码筹的血带 09-2509-25 10:01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打板进的是不是懵逼了,哈哈哈哈 股友360G3M1387 09-2509-25 10:01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年底会到1000吗兄弟们 开心的炒股人 09-2509-25 10:01
- 50 0 [大龙地产吧] 这是要奔着跌停去的啊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9-2509-25 10:01
- 71 0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又领不到苟凉了! 进攻才是王道 09-2509-25 10:01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钱加倍学员在哪? 意乱情迷4 09-2509-25 10:01
- 49 0 [日发精机吧] 利空出尽要倒闭了吧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2509-25 10:01
- 49 0 [上峰材料吧] 放量不涨又在出货 有空一起吃面 09-2509-25 10:01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待会立讯暴力拉升,你继续水下横盘 立讯涨停 09-2509-25 10:01
- 55 0 [金杯电工吧] 莲花终究开除了娇羞的如意 股友668W2Q1715 09-2509-25 10:01
- 72 0 [比亚迪吧] 李云飞为长期主义点赞,就是告诉你们短期内不会 股友610K021l10 09-2509-25 10:01
- 144 3 [康恩贝吧] 还有三个点就爆仓了,难道牛市会爆仓? 杨传话 09-2509-25 10:01
- 78 2 [四环医药吧] 看下同花顺,成本1.6附近累积了巨量空单,不知 股友85a96092q2 09-2509-25 10:01
- 185 5 [水井坊吧] 我从半导体过来的,40快能不能建仓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2409-25 10:01
- 48 0 [焦作万方吧] 阴跌专业户,NND只准跌不准涨,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2509-25 10:01
- 46 0 [*ST东易吧] 跌停板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5965r869A3 09-2509-25 10:01
- 53 0 [玻璃吧] 今天其他相关品种都不行,小心跳水把。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9-2509-25 10:01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位置还有出不完的货,真的无语了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2509-25 10:01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冲高的时候卖了,买了沃尔核材跟省广集团,涨的 西紅柿 09-2509-25 10:01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连跌一星期。节后跟随大盘直接向下了估计 屿鹿来了啊啊 09-2509-25 10:01
- 39 0 [和而泰吧] 入 什么dd 09-2509-25 10:01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要绿了 盆满纳福de森林 09-2509-25 10:01
- 49 0 [协鑫能科吧] 你不是也有光伏么 股友60106K0h59 09-2509-25 10:01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货跟泼妇有啥区别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09-2509-25 10:01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球了 股友7Z1618812A 09-2509-25 10:01
- 47 0 [君正集团吧] 天天获利盘跑路,几分钱就跑路,真无趣,短线也 瞎炒专家 09-2509-25 10:01
- 2289 16 [昆仑万维吧] 要高度重视昆仑万维核弹级爆发:一是谷哥的深度 股友JuJnZC 09-1009-25 10:01
- 44 0 [蓝思科技吧] 把电工合金出了买了你个杂毛 股友KYnCYS 09-2509-25 10:01
- 50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凉凉了,都散了吧 Caligula 09-2509-25 10:01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进华软多好,这华软处声 股友XiwUJT 09-2509-25 10:0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玩了,证券公司不拉大盘了 抓牛股2021 09-2509-25 10:01
- 53 0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会不会拉涨停? 乐观的枫水蓝17 09-2509-25 10:01
- 69 0 [华东重机吧] 要怎么举报?减持计划提前走漏消息,老鼠仓提前 股友qs9emn 09-2509-25 10:01
- 51 0 [新易盛吧] 我就是易中天三兄弟的大哥易 消息来自路边 09-2509-25 10:01
- 50 0 [*ST启环吧] 量太大了,这是出货 大头老赵 09-2509-25 10:01
- 54 0 [拓尔思吧] 庄你今天不拉停光光 n1432941954789212006 09-2509-25 10:01
- 64 1 [招商南油吧] 摊开成本,补仓成功,我就不信347是高位 准备起飞买买买 09-2509-25 10:01
- 53 1 [赛伍技术吧] 啥玩意儿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9-2509-25 10:01
- 129 1 [漫步者吧] 这股票一直不涨,是不是二股东也在偷偷减持 股友sUskGh 09-2509-25 10:01
- 152 3 [德国DAX30吧] 快跌多一点,这样十一才稳稳地上升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09-2409-25 10:01
- 1868 15 [川发龙蟒吧] 明日开启上升趋势,主升浪开启,目标价20元左右 行胜于顔 09-2309-25 10:01
- 58 0 [立昂微吧] 卖了,换新洁能去,新洁能基本面比立昂微好多了 股友cLCv38 09-2509-25 10:01
- 54 0 [腾景科技吧] 紧跟 淡然王 09-2509-25 10:01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么快就开板了啊 青山绿水503 09-2509-25 10:01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牛逼啊,开局就是顶峰 桂花同载酒 09-2509-25 10:01
- 61 0 [伯特利吧] 昨天就说了肯定拉高出货,要么低开低走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9-2509-25 10:01
- 113 0 [立昂微吧] //@作手老大哥:昨天早文的立昂加速顶一字啦,恭 秀丽山河 09-2509-25 10:01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1252dp8162 09-2509-25 10:01
- 81 0 [川大智胜吧] 错过了大晟不要在错过智胜 牛股88888 09-2509-25 10:01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好股不套人 股友75I697920q 09-2509-25 10:01
- 65 0 [卡莱特吧] 不应该啊。。。 发财发财红红红 09-2509-25 10:01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60分钟macd绿柱要放大了,昨天是假金叉 人性的贪婪682 09-2509-25 10:01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跌出机会冲冲冲买买买, 盛智龙 09-2509-25 10:01
- 68 2 [卧龙电驱吧] 强力洗盘 股友KxE9J16976 09-2509-25 10:01
- 75 2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会不会炸板。 与庄同舞 09-2509-25 10:01
- 59 1 [徐工机械吧] 有病,莫名其妙的狂砸,神经的狗机构! n978413734670174 09-2509-25 10:01
- 131 4 [XD贵州茅吧] 为啥一直跌呀,三季报不行吗还是什么原因,大佬 阳光开朗的李思源 09-2509-25 10:01
- 75 2 [卫星化学吧] 002648要来一个久违了大阳线才能改变趋势 zjshp168 09-2509-25 10:01
- 226 5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大涨,火箭发射,立帖为证 闻风而动 09-2409-25 10:01
- 725 8 [ST云动吧] 这货是财务造假被st的,小心退市风险。有资料可 股友牛继续吹 09-2309-25 10:01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等补完9块8的缺再买 昔文九 09-2509-25 10:01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奉行缺口理论的可以找地方入场了 生龙活虎来赚钱 09-2509-25 10:01
- 58 0 [联合动力吧] 不要卖了,40元要到个 蓝天白云2118 09-2509-25 10:01
- 66 0 [中南传媒吧] 正当防卫,不过12.5坚决不卖 河北大学 09-2509-25 10:01
- 54 0 [中旗新材吧] 看广告不如看疗效 想念2007 09-2509-25 10:01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洗洗更健康,后期好拉涨。 路漫漫修其远 09-2509-25 10:01
- 60 1 [南京港吧] 大家昨天为什么不听我的还喷我,我真的挺无语的 佩糠永不言败 09-2509-25 10:01
- 52 1 [联美控股吧] 终于出货了 陈sheng 09-2509-25 10:01
- 130 2 [立新能源吧] 国家补贴的账目有清晰的回款日期没有,还是这个 可靠的郝溪研 09-2509-25 10:01
- 172 2 [微导纳米吧] 半导体生产三大核心装备,沉积,光刻,刻蚀。。 韭菜快开花了 09-2509-25 10:01
- 98 1 [雷电微力吧] 黑四,缺口必补王中王 马克谢尔比 09-2509-25 10:01
- 83 0 [辽宁能源吧] 看了下煤炭板块,你是最不要联的,板块是弱,个 百年大计奔小康 09-2509-25 10:01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牛逼 小城故事一看 09-2509-25 10:01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为啥要卖? Jojoe 09-2509-25 10:01
- 52 0 [大智慧吧] 14.5元建仓 股友85916go687 09-2509-25 10:01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概念吹上天,散户一追立马出货,庄家要的是你们 我说你是你就是 09-2509-25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