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7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犯了啥天条一直跌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2509-25 11:50
- 1076 4 [浪潮信息吧] 哈哈!!浪潮明天破了71.5再说 皇马传奇7号 09-2409-25 11:50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带头大哥也不行吗?别让投资人失望呀! 欢喜得神医 09-2509-25 11:50
- 143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吧] 只能把周期拉长来看了,短期不好说 Yayoyo 09-2509-25 11:50
- 89 1 [申华控股吧] 这种走势一般都要推到重来,也就是1.8左右 不要相信出海沉 09-2509-25 11:50
- 107 1 [浙大网新吧] 急拉缓跌,一看就是出货形态 真十红 09-2509-25 11:50
- 260 2 [航天彩虹吧] 这图行跟刚带帽的一模一样 全仓嗷嗷待哺 09-2509-25 11:50
- 313 3 [宿迁联盛吧] 这个股票必然有雷,现在没有爆发出来而已。最近 技术型男 09-2409-25 11:50
- 95 0 [华润三九吧] 融资盘不爆仓不要着急抄底,不放量不要建仓,主 迅捷的谷芝菲 09-2509-25 11:50
- 100 0 [诚志股份吧] 无奇不有,令人讨厌恶心 股友6h60970q00 09-2509-25 11:50
- 69 0 [药易购吧] 不管别人怎么看,反正我对它的转型能力还是很有 上岸下一站 09-2509-25 11:50
- 142 2 [宜通世纪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为什么一直压着不让涨啊? 股友e8320y6611 09-2509-25 11:50
- 140 4 [开能健康吧] 唉啥时候连到我们20厘米啊 haseeibn 09-2509-25 11:50
- 425 7 [洛阳钼业吧] 集合竞价追高买了些~开盘后看有没有补仓机会?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2509-25 11:50
- 79 0 [晓程科技吧] 已经倒数第二 mdd311 09-2509-25 11:50
- 106 0 [汇顶科技吧] 跌跌不休了看来是,早点走吧,开心过个国庆节, 烟火照长空 09-2509-25 11:50
- 157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+”政策技 航空金融家 09-2509-25 11:50
- 233 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明天大涨5%,再加点。 宏盛zw 09-2509-25 11:50
- 176 4 [天山股份吧] 上午会也开完了,散场 英俊潇洒的罗港 09-2509-25 11:50
- 53 0 [药易购吧] 等趋势明确向上再加重仓 股友8vo7737192 09-2509-25 11:50
- 94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年CPO涨多跌少势头稳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 薇28 09-2509-25 11:50
- 4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通过积极灵活的资产配置,在 缺钱的阳阳 09-2509-25 11:50
- 108 1 [华建集团吧] 买不进去了,好慌啊!不会要出消息了吧? 股友35L03H3281 09-2509-25 11:50
- 8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$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$活见鬼,今天最后喂你一次 鸿运绵绵财运来 09-2509-25 11:50
- 39 0 [洋河股份吧] 有毒吧,又阴跌! 财运富贵得段正淳 09-2509-25 11:50
- 9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年来CPO赛道猛猛冲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 疑是捞满月 09-2509-25 11:50
- 71 0 [ST龙大吧] 从快10块到5块多了不会要st了吧 火火红红的 09-2509-25 11:50
- 113 0 [长光华芯吧] 解禁股,悠着点吧,大跌回来的,在抄底不晚。 刚果布牛 09-2509-25 11:50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时代涨超5%再创新高,A股总市值超1.8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1:50
- 70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货,人家涨的多了,地板,你也地板,幸好开盘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1:50
- 87 1 [三佳科技吧] 昨天来了几个大户,看来又要耗半年了 股友02W307233K 09-2509-25 11:50
- 119 4 [同洲电子吧] 基本废了,看戏 基民Y6P7226258 09-2509-25 11:50
- 159 5 [A50期指吧] 以后大a科技股市值能不能买下全球? 基民DNridE 09-2509-25 11:50
- 81 1 [阳光电源吧] 股神巴菲系列怎么都像是从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[ 股友ba6xM5 09-2509-25 11:50
- 102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会长,前几天涨停跑了个大单三百万手,今天 可靠的石全1 09-2509-25 11:50
- 92 2 [凯撒旅业吧] 多少人冲进来了,有没有挂涨停进来的,出来报个 拉萨村委会 09-2509-25 11:50
- 105 6 [三丰智能吧] 不用看了,全天高点10.97了,散了散了 东方小法师 09-2509-25 11:50
- 227 5 [ST文峰吧] 文峰股份: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ST文峰资讯 09-2409-25 11:50
- 297 3 [震有科技吧] 这个股暂时不会涨的,增发方案没确定,增发对象 睡眼D萌龙 09-2209-25 11:50
- 75 0 [高澜股份吧] 牛股就是不一样,主力有很多下车了,午后继续拉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509-25 11:50
- 80 0 [南京港吧] 幸好昨天剩了一百股出来了,等我再找机会再入场 孤独求败谁与争锋 09-2509-25 11:50
- 85 0 [中国软件吧] 应撤换董事长,市值管理失职。 一股金 09-2509-25 11:50
- 95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缺口下午不补,三个交易日必补 jjkkgc9347 09-2509-25 11:50
- 77 0 [首都在线吧] 赶紧逃命吧 单中单 09-2509-25 11:50
- 517 8 [万向钱潮吧] 我曹,玩我呢?比山顶还山顶,去太空了? 乾卦之乾为天 09-2509-25 11:50
- 94 1 [世龙实业吧] 今天这么大一根阴线 挑战1000到100w 09-0909-25 11:50
- 105 0 [兴业证券吧] 下午该涨三点了 风来一分钱买旺来 09-2509-25 11:50
- 205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今天涨了三个多点,成交额106亿,表现 蓝琪儿格格 09-2509-25 11:50
- 94 0 [退市熊猫吧] 继续加仓 生龙活虎的白小白 09-2509-25 11:50
- 348 0 [大众公用吧] 5.72买得一点点热心奉献咯 热点题材学习鉴赏 09-2509-25 11:50
- 95 2 [创维集团吧] 前面都是下午发功,后面还有直线? 大细路213 09-2509-25 11:50
- 99 2 [永鼎股份吧] 我卖了,你涨了,11.85卖的 价值投资者6668 09-2509-25 11:50
- 113 1 [新金路吧] 复制4月10号的走势 n974213733604040 09-2509-25 11:50
- 98 1 [阿石创吧] 昨天涨6个点,尾盘砸的一分不剩,不敢买着股 股友5830p273e6 09-2509-25 11:50
- 318 20 [上海建工吧] 亏了5个点,要不要割肉? 牛散总动员 09-2509-25 11:50
- 88 2 [蓝英装备吧] 这里的韭菜太惨了,最高的今天十几个点大肉在割 低吸潜力无限 09-2509-25 11:50
- 59 1 [联美控股吧] 被卡位了 王熙凤大师 09-2509-25 11:50
- 2121 4 [云南铜业吧] 世界最大铜金矿之一全面暂停!当地时间9月8日消 犇牛大吉 09-1009-25 11:50
- 75 0 [博瑞医药吧] 这是个庄股啊兄弟们,你们就等着解套吧 jeff_sun 09-2509-25 11:50
- 643 3 [汇宇制药-W吧] 根据公告披露,王晓鹏所持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 青松杭州 09-2509-25 11:50
- 169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红利个der,天天跌,就你那点红利真看不上 喇咭故事 09-2309-25 11:50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联美又又又又要涨停了,明天一字 石衷玉 09-2509-25 11:50
- 1471 4 [楚天龙吧] 2025云栖大会在杭州开幕数千科技产品集中亮相9 京都侍郎 09-2509-25 11:50
- 86 0 [联合动力吧] 最差的p货 百万等我拿下 09-2509-25 11:50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开盘赶紧买,今天收盘涨幅不会比阳光电源低 主业实业副业炒股 09-2509-25 11:50
- 8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繁华散尽一场空曲终人散皆是梦停了也好拿了二个 一路飘摇 09-2509-25 11:50
- 108 1 [光环新网吧] 待涨,拿住,看看浪潮 tiaipibao008 09-2509-25 11:50
- 87 1 [浪潮信息吧] 不到150元绝对不卖! 奋发的郑婉 09-2509-25 11:50
- 91 2 [山子高科吧] 认真的兄弟们,这股到底怎么看。我看不懂 聪慧的高昭 09-2509-25 11:50
- 103 2 [纳尔股份吧] 沉没了14倍市盈率优质业绩,拜拜 jz追涨杀跌 09-2509-25 11:50
- 93 2 [豫能控股吧] 好,很好!继续 稳健的唐昀淇 09-2509-25 11:50
- 79 1 [宏昌科技吧] 只有暴力反包才会有人气 N777888999 09-2509-25 11:50
- 98 2 [奇瑞汽车吧] 上市以后能够善待员工 关灯吃面的韭菜啊 09-2509-25 11:50
- 129 1 [东莞控股吧] 感情不变,年复一年!再拿10年翻倍也是值!加上 财大8848 09-2509-25 11:50
- 98 4 [伯特利吧] 为了让涨上去,我卖了一点 加摩斯 09-2509-25 11:50
- 134 7 [美锦能源吧] 大盘又是翻红的,美锦又是逆势下跌,始终遥遥滞 勿乱捣股 09-2509-25 11:50
- 1379 4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南京港资讯 09-2409-25 11:50
- 8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吹不黑,光大市值正常应该是国泰君安的5-6倍 目标年收益5倍 09-2509-25 11:50
- 14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不是吧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这业绩太强劲了~近1 福娃理财 09-2509-25 11:50
- 280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太差了 基民788131UH63 09-2509-25 11:5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加新能源组合,跑赢大盘。 雷龙嘻嘻 09-2509-25 11:50
- 89 0 [银河电子吧] 劝大家还是别买股票,一买就跌,继续持有继续跌 野火V 09-2509-25 11:50
- 96 1 [海立股份吧] 看看人家周华建,你应该打个样! 股海张教主 09-2509-25 11:50
- 103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追高的必须割肉止损,否则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巴菲特的蛔虫 09-2509-25 11:50
- 97 3 [永鼎股份吧] 早上那情况真的很难拿住 存存存存 09-2509-25 11:50
- 110 2 [XD中国联吧] 联通是老登,和小登没法比。天壤之别。 股友9295267RQ2 09-2509-25 11:50
- 123 4 [XD贵州茅吧] 宁德时代,贵州茅台。各位怎么选?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2509-25 11:50
- 135 7 [北摩高科吧] 这踏马什么股 我自横刀奈何无刀 09-2509-25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