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63 40 [永鼎股份吧] 嘉哥周三己建金计划 A股寻妖记3 09-2409-25 11:50
- 518 3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股票中,有这种日K图形的千万不能买!因为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5 11:50
- 783 2 [易鑫集团吧] 易鑫集团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22% 金融科技业务成 易鑫集团资讯 08-2009-25 11:50
- 73 0 [湖南白银吧] 全仓买入进放两个月! 友好的欧阳思源1 09-2509-25 11:50
- 80 1 [融发核电吧] 绝对是那个啥指路线形态 一三五指导 09-2509-25 11:50
- 85 0 [汇顶科技吧] 这个股票也没怎么涨啊。。太磨叽了吧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9-2509-25 11:50
- 70 0 [贝因美吧] 应该大涨操作反了吧! 王长连 09-2509-25 11:50
- 92 1 [珠江股份吧] 太弱了,科技一旦砸下来,就是跟随大盘一起泥沙 成熟的马麦克 09-2509-25 11:50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打压上证指数,深圳,创业板都新高了 无量牛 09-2509-25 11:50
- 88 1 [隆扬电子吧] 小作文的影响有这么大吗? 知识的严昊凌 09-2509-25 11:50
- 69 0 [鱼跃医疗吧] 看到这货前期没怎么涨买进来,没想到这么垃圾 马天甲 09-2509-25 11:50
- 105 2 [华民股份吧] 天天跌,跌了30多个交易日的股,每天一两个亿的 大A高企墙 09-2409-25 11:50
- 77 0 [大龙地产吧] 我就喜欢这样的天天板要么上天要么下地我喜欢 股友jrCK0d 09-2509-25 11:50
- 73 0 [XD福龙马吧] 昨天不跑傻眼了吧 奥法无敌 09-2509-25 11:50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发变了。 子兔氓流 09-2509-25 11:50
- 82 2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又在偷偷出货 好运都在 09-2509-25 11:50
- 229 1 [壹连科技吧] 国家支持海南建设国际数据中心,海兰信海底数据 知行难合壹 09-2509-25 11:50
- 116 3 [XD紫金矿吧] 还是弱,北方铜业强 佳慧慧 09-2509-25 11:50
- 70 0 [新易盛吧] 手持订单饱满,干不完 青涩草根9477 09-2509-25 11:50
- 90 0 [南京证券吧] 小辣基 nice88888 09-2509-25 11:50
- 83 0 [湖北广电吧] 买 行走天下2025 09-2509-25 11:50
- 92 0 [神州数码吧] 浪哥都涨停,你拉一下不过分吧 帅猫1980 09-2509-25 11:50
- 65 0 [*ST正平吧] 终于拿下 ST中东 09-2509-25 11:50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偷鸡不成蚀把米,想抢个反弹,结果又掉深坑里了 ahlbm 09-2509-25 11:50
- 79 1 [飞马国际吧] 前几次封不住,这次封住了,怎么说,明天有溢价 就是看看啊啊 09-2509-25 11:50
- 72 2 [*ST沐邦吧] 落袋为安了,好快又要跌下去的,快点卖出去,现 ST小空空 09-2509-25 11:50
- 266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融资余额64.9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先导智能资讯 09-2509-25 11:50
- 79 0 [新希望吧] 等我从远东股份上出来买 开心一天123 09-2509-25 11:50
- 297 2 [倍杰特吧] $倍杰特(SZ300774)$ 多头人 09-2509-25 11:50
- 152 2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这大跌有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原因?有没有消息 基民ivOPBq 09-2509-25 11:50
- 120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的老股民们,我还是那句话,五六年都抱了, 宏图腾达的带土 09-2509-25 11:50
- 96 2 [海能实业吧] 就是一个做扫地机器的而已。那么多无知还在说这 半知后觉优先 09-2509-25 11:50
- 148 0 [上工申贝吧] 难道张敏要收购中捷? 独立的落幕 09-2509-25 11:50
- 123 3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再不涨我就走了,这个主力太墨迹,没实力 那年风月 09-2509-25 11:50
- 128 5 [酒鬼酒吧] 其他的都让拉,消费是真惨,不要消费了吗 股友x3073P2827 09-2509-25 11:50
- 163 2 [玖龙纸业吧] 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。明年浆投产后每月多了三 股友1dttkk 09-2509-25 11:50
- 89 0 [电广传媒吧] 弱者恒弱,不要抱幻想了,有什么点能拉的?该出 自由的冯兰芳1 09-2509-25 11:50
- 75 0 [海特生物吧] 稳稳的退市节奏 利落的魏莉萍 09-2509-25 11:5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等你调整后继续雄起! Z123见好就收 09-2509-25 11:50
- 78 0 [领先股份吧] 明天还有可能下跌, 陈旧的孙溶艳5 09-2509-25 11:50
- 71 1 [大龙地产吧] 跌停板也是板 信哥者得永生 09-2509-25 11:50
- 147 2 [和而泰吧] 摩尔的龙头是联美,和而泰联中军都算不上 股友0A656U9160 09-2509-25 11:50
- 30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参股了智元机器人,且利欧股份是智元机 清仓法师 09-2509-25 11:50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前涨,国庆回来后涨,大家放心消费!买单 股民累了 09-2509-25 11:50
- 78 0 [国芳集团吧] 还好卖了,下午肯定绿 炒股赚化疗费用 09-2509-25 11:50
- 84 1 [国机汽车吧] 这走势肯定破5.8 飘逸之狼 09-2509-25 11:50
- 86 1 [上汽集团吧] 全是利空那就是要向上了,来个大哥分析一下 沉稳的三五斗 09-2509-25 11:50
- 207 3 [光启技术吧] 先站个位置吧,周末有利好。 股友82126CF586 09-2509-25 11:50
- 94 2 [天孚通信吧] 兄弟们,我突然发现买通信ETF都比这玩意儿强 高开秒板丶 09-2509-25 11:50
- 165 6 [小米集团-W吧] 58.1卖了,初入港股,胆怯。小盈~ 韩熙载 09-2509-25 11:50
- 124 2 [赛升药业吧] 节前大概率会发布减持完毕公告,节后起飞 抓板哥 09-2509-25 11:50
- 223 3 [ST绝味吧] 今天买入吃大肉了!调查结果发现公司7亿的隐形 股海红牛1号 09-2509-25 11:50
- 154 2 [顶点软件吧] 社保短线跑了,48跑的 Xiong2014 09-2409-25 11:50
- 32 0 [英维克吧] #强势机会# 大发四海地风清扬 09-2509-25 11:50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拉高套人,这垃圾主力,撅起屁股就知道它拉事还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2509-25 11:50
- 104 2 [华建集团吧] 现在挂涨停价能进去吗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2509-25 11:50
- 108 3 [上海电气吧] 我可是开盘清了中电进的你,中电反包了你还在这 赚钱养吖 09-2509-25 11:50
- 72 1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这么不看好绩优股要不砸狠点,跌停算了?让 明天能喝口汤吗 09-2509-25 11:50
- 63 1 [荣科科技吧] ,难道我们又把主力洗出去了 niusi等牛 09-2509-25 11:50
- 130 2 [金海通吧] 今天洗盘洗得好,洗得妙 主力喜欢下套 09-2509-25 11:50
- 2286 42 [露笑科技吧] 笑笑的爆发己到了临界点,此时若还是抱着短线思 飞南小号888 09-2409-25 11:50
- 94 0 [小鹏集团-W吧] 2025年上半年欧洲新能源销量第三名。在德国车展 紫竹园有紫藤 09-2509-25 11:50
- 74 0 [淀粉吧] 下午上攻2500 宏图四海地明月心 09-2509-25 11:49
- 79 0 [新易盛吧] 黄出售英伟达股份 画技的叶莘 09-2509-25 11:49
- 243 0 [哔哩哔哩-W吧] 港股通交易成本太高了我感觉比a股高很多我买了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1:49
- 75 0 [安科生物吧] 开启越跌越买 AAA29615 09-2509-25 11:49
- 101 1 [新开源吧] 最后15分钟砸的,真的是不想涨啊,不砸就冲上去 热情的琴思道0 09-2509-25 11:49
- 99 1 [新坐标吧] 卖了,就蹭蹭涨 寻光的花骨朵儿儿 09-2509-25 11:49
- 120 0 [佳禾食品吧] 自去年924以来,全市场有超过3000家涨幅超过50% 韭菜盒子518 09-2509-25 11:49
- 86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直接120分钟死叉,日线也死叉,等跌到6.38再见 linpeipei8 09-2509-25 11:49
- 66 1 [融创中国吧] 清盘吧,求你了 基民ITGdAY 09-2509-25 11:49
- 96 2 [环旭电子吧] 为什么!为什么!我已晕倒在厕所 Zhkfd863 09-2509-25 11:49
- 1433 1 [财经评论吧] ETF追踪:昨日ETF净申购40亿元 资金加仓半导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1:49
- 127 2 [中钢天源吧] 稀土永磁已经上升你还在跌!不应该的,坚决反对 玉植文 09-2509-25 11:49
- 266 3 [皖能电力吧] 箱体下沿低吸,大盘牛市也应该轮换到了! 老股怪安安点评 09-2409-25 11:49
- 271 3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今天走了,各位发财! 顶呱呱之令狐冲 09-2409-25 11:49
- 183 2 [大众公用吧] 游资炒作尾声,见好就收 忠哥zg0252 09-2409-25 11:49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重组消息早就泄漏了,前期干进的庄都应重罚,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1:49
- 82 1 [ST南都吧] 主力是一点也不想张啊 一尾可航 09-2509-25 11:49
- 886 3 [华天科技吧] 到底是停牌一天还是10天,没个准信 骑马上班 09-2509-25 11:49
- 204 3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健康主要业务是在淘宝上卖药吗? 观棋_不语 09-2509-25 11:49
- 196 3 [士兰微吧] 看看通富微电,当初瞎眼了,换成士兰微 静待芝麻开花 09-2509-25 11:49
- 143 3 [中创智领吧] 涨这么多了,不敢格局,割肉也要跑,这个位置套 股友6H0823U332 09-2509-25 11:49
- 79 0 [铜陵有色吧] 机构没货压不住了 股票插班生 09-2509-25 11:49
- 67 0 [苯乙烯吧] 过7000 小丑鱼53 09-2509-25 11:49
- 68 0 [龙蟠科技吧] 是我想太多,你总这样说 依无啵 09-2509-25 11:49
- 86 1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能涨停不?不能我就明天再问 春天花不开 09-2509-25 11:49
- 77 1 [*ST闻泰吧] 量太小 想梦有也鱼咸 09-2509-25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