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中孚信息吧] 大哥上17吧打到了我就撤了 股友755N6187V5 09-2509-25 13:39
- 76 2 [潍柴动力吧] 垃圾,为什么不回购?跌成狗了 hbkunpeng 09-2509-25 13:39
- 118 2 [山高控股吧] 4.84委比90%多,没人出手啊 初来H到 09-2509-25 13:39
- 139 2 [奥普光电吧] 就一个多亿的流通盘,量化狗早就控盘了,每天在 叶某某是个小韭菜 09-2509-25 13:39
- 92 0 [中微公司吧] 短期高点了,日线高9了,先出来再说,涨的比较 修心不易 09-2509-25 13:38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你是一点儿不跟张江,张江深v,又一波启动了 加勒比海鸥 09-2509-25 13:38
- 78 0 [上海凤凰吧] 股价都到了2500了! 红红饮血008 09-2509-25 13:38
- 73 0 [铜陵有色吧] 说好的涨停板呢? 淡定的向问天 09-2509-25 13:38
- 83 0 [新恒汇吧] 抄底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 Moon股圈交流 09-2509-25 13:38
- 65 0 [川发龙蟒吧] 这条蟒就是蟒,再怎么样也变不了龙,远离弱势股 万手游资封板大王 09-2509-25 13:38
- 91 0 [恒瑞医药吧] 以前总以为这么大市值不会有量化,,, 股友00U877T702 09-2509-25 13:38
- 62 1 [步步高吧] 割了4万股,你起飞了 股友10F18E1650 09-2509-25 13:38
- 82 1 [深水规院吧] 4你8的 股友de1svO 09-2509-25 13:38
- 100 0 [海欣食品吧] 割肉了,不会再碰股票了 股友PEEIa1 09-2509-25 13:38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调整下来想进点底仓,希望能下来 股友9h3C066615 09-2509-25 13:38
- 112 0 [上海合晶吧] 上午不卖是因为放着让你再跳一跳涨一涨的,不是 提高水平再出发 09-2509-25 13:38
- 65 0 [苏奥传感吧] 下跌趋势已经选现 单行道0808 09-2509-25 13:38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创业板指数再度刷新年内高点,不过市场内部 上官11 09-2509-25 13:38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高位流入这么多,谁这么狠啊 余与主力共舞 09-2509-25 13:38
- 83 0 [海特生物吧] 早上追涨买入的,现在亏惨了,掴一下自己脸,才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2509-25 13:3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按理说今天下不去,只是震荡盘 巨能牛 09-2509-25 13:38
- 70 0 [豆油吧] 隔壁菜油都起飞了 西郊老蛇王 09-2509-25 13:38
- 88 0 [华特气体吧] 没有大涨,没有热度 sunnyqum 09-2509-25 13:38
- 141 0 [东方红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A吧] $东方红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A$完全是接盘 基民705W55L176 09-2509-25 13:38
- 70 0 [顾家家居吧] 目前已经+到了400手 股友9187Om3917 09-2509-25 13:38
- 15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是真不涨,跌是真跌 窦御寇 09-2509-25 13:38
- 71 0 [大全能源吧] 厚颜无耻 Lu流觞cky 09-2509-25 13:38
- 86 1 [漫步者吧] 14.55=555,快跑啊快跑快跑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2509-25 13:38
- 286 6 [东材科技吧] 实在看着有点焦虑,再不涨,我也熬不住了。感觉 爱音乐的股市渣女 09-2509-25 13:38
- 4690 17 [优刻得-W吧] 优刻得研发投入占比超20%,但股价一直被市场情 征途pta501 09-2409-25 13:38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稳不住300就跌吧,装个啥呢 股友W30n992758 09-2509-25 13:38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最好来个十字星主力 家财兴隆得李白 09-2509-25 13:38
- 70 0 [华纺股份吧] 促外贸,将利好你啊 luye8735 09-2509-25 13:38
- 98 0 [国能日新吧] 新能源预测领域老大,未来可期 谦虚谨慎的伊丝塔 09-2509-25 13:38
- 112 0 [恒生指数吧] 下午开盘就砸,什么个情况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509-25 13:38
- 63 0 [TCL中环吧] 给你们机会了啊 热情的乔芮荷 09-2509-25 13:38
- 63 0 [XD鲁信创吧] 来位大侠,快快干了鲁杂毛 除恶霸 09-2509-25 13:38
- 82 0 [川投能源吧] 服了 悟非捂 09-2509-25 13:38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奥利给! 玛卡玛卡巴卡秋 09-2509-25 13:38
- 71 0 [天源迪科吧] 有种继续跌,跌到15我继续补 股友j9zwG1 09-2509-25 13:38
- 64 0 [报喜鸟吧] 死吧!真的报丧鸟 大红一路 09-2509-25 13:38
- 71 0 [雅本化学吧] 明天破7十一后破5 淡淡DE烟草味 09-2509-25 13:38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窜稀股份 股友Kc06oa1504 09-2509-25 13:38
- 85 0 [江钨装备吧] 1.58分放礼炮,更名倒计时,截平留念 股友2o3I717870 09-2509-25 13:38
- 97 0 [英洛华吧] 不信你硬的起来 一路长红1881 09-2509-25 13:38
- 62 0 [通策医疗吧] 又破位了,下跌中继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9-2509-25 13:38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撤 zhangslynnn 09-2509-25 13:38
- 61 0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去兄弟科技了这里害怕兄弟提路虎 股友66783G7d28 09-2509-25 13:38
- 84 1 [横店东磁吧] 没人气 股友6I97900c37 09-2509-25 13:38
- 104 1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韧性真可以了,以前上午4个点,下午直接拉 超绝种地老农民 09-2509-25 13:38
- 83 2 [太平洋吧] 天天流出,哈哈哈,笑死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09-2509-25 13:38
- 112 2 [翰宇药业吧] 万邦德出减肥胖新药了,对这货更有竞争压力了 老练的陈三仟 09-2509-25 13:38
- 223 5 [嘉戎技术吧] 主力流入,但股价是往下走的,这是吸筹还是出货 能起再看看 09-2509-25 13:38
- 186 4 [吉视传媒吧] 3.7没有买上。无语啊唉。明天肯定继续低开了。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2409-25 13:38
- 102 6 [寒武纪吧] 左手倒右手的赔钱货...... 股友86032q095N 09-2409-25 13:38
- 119 0 [荣晟环保吧] $荣晟环保(SH603165)$ 股友89r5855i36 09-2509-25 13:38
- 70 0 [立昂技术吧] 太垃圾,又是行业倒数,没救了 股友3o9y651331 09-2509-25 13:38
- 72 0 [绿地控股吧] 垃圾票 幸福的汤小白 09-2509-25 13:38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张江已死,海立当立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2509-25 13:38
- 88 0 [上海贝岭吧] 割肉了,不会再碰股票了 股友PEEIa1 09-2509-25 13:38
- 66 0 [厦门钨业吧] 节前还有3天,稳住28就行,节后再说 LinlinC 09-2509-25 13:38
- 106 1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情况啊,几千手万手一直进 股友Q031g00320 09-2509-25 13:38
- 107 0 [华纳药厂吧] ZG-002估计今年完成I期临床试验 一个小柠檬11 09-2509-25 13:38
- 422 0 [中科曙光吧] 可以卖出吗?什么价格卖出比较好 股友3EtgF1 09-2509-25 13:38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速度速度速速//@一切皆走势:速度换V 一切皆走势 09-2509-25 13:38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么跌,退市风险加剧!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2509-25 13:38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跌五个点 股友2609N2a117 09-2509-25 13:38
- 68 0 [东方明珠吧] 来了来了! SHEN_999 09-2509-25 13:38
- 85 1 [ST棕榈吧] 真的回购了 n491413690325784 09-2509-25 13:38
- 86 0 [麦克奥迪吧] 主力再拉快点,线条拉直,千军万马就来了,一会 亏得肺疼 09-2509-25 13:38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日本半导体制造装置协会(SEAJ)数据显示,日本 股友uJ5jG8xG 09-2509-25 13:38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王永跌太损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2509-25 13:38
- 66 0 [电子城吧] 起开 温柔的悬念hqh 09-2509-25 13:38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弹射起飞 墨西哥玉米草 09-2509-25 13:38
- 6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半导体芯片板块最近可是布局的好机会啊,最近涨 孔雀小雨滴 09-2509-25 13:38
- 67 0 [埃夫特-U吧] 个垃圾东西 线上大阴买入 09-2509-25 13:3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快抢60040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509-25 13:38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完啦跌破MA60了。下一根线是多少哟 毛园园 09-2509-25 13:38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真牛 精益求精地小棉袄 09-2509-25 13:38
- 65 0 [泸州老窖吧] 别这么恶心人行不行 股友807t65G895 09-2509-25 13:38
- 83 0 [京能电力吧] 你是真逊子,还是假逊子 基民vw8EKY 09-2509-25 13:38
- 67 0 [贵广网络吧] 喜欢我贵州科匕吗 丶网友张顺飞 09-2509-25 13:38
- 134 1 [智光电气吧] 此股低位,低价,低估,有题材有风口,定会一飞 石大展 09-2509-25 13:38
- 67 1 [正强股份吧] 恒帅恒帅你真帅 华尔街涨停板 09-2509-25 13:38
- 98 0 [洛阳钼业吧] 各位老友,有空看一下:百洋股份。看是否参与? data_h 09-2509-25 13:38
- 75 0 [重药控股吧] 主力没上班,一班散户在对敲 价格投资者辉哥 09-2509-25 13:38
- 70 0 [飞乐音响吧] 隔壁海立又大涨 深圳王多鱼 09-2509-25 13:38
- 76 0 [新铝时代吧] 跌跌不休。 优雅淡然的夏胤素 09-2509-2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