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啊 点石成金得王昭君 09-2509-25 13:39
- 71 0 [神剑股份吧] 几个死多头,都跑了! 公正的尹莎硕 09-2509-25 13:39
- 82 0 [精锻科技吧] 这一轮到顶走下降了,再等半年再回来 天命1973 09-2509-25 13:39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昨晚大家一致看多,不就是弱弱的反弹一下吗,看 忠心耿耿的坤宇1 09-2509-25 13:39
- 71 0 [壹网壹创吧] 明天低开6个点往下砸现在韭菜买的开心明天要哭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2509-25 13:39
- 70 0 [指南针吧] wtf 股友5GP1908686 09-2509-25 13:39
- 77 0 [财通证券吧] 今年券商不当旗手!仍是熊市,银行替你当旗手! 股友pBx8aG 09-2509-25 13:39
- 120 1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跌破27已成现实 股友7656e7O912 09-2509-25 13:39
- 93 1 [亚盛集团吧] 3.46进来的,23年来了,今年了,一直这憋醒,恶 股友365305hl73 09-2509-25 13:39
- 71 0 [奥联电子吧] 16.06买了,满仓! 星火相传 09-2509-25 13:39
- 108 1 [飞荣达吧] 事实证明我又对了!三个点了 媛媛的卤蛋 09-2509-25 13:39
- 643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北交绩优小盘股长期投资策略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409-25 13:39
- 83 0 [ST南都吧] 这个股上不去的,不是散户多,是融资盘太大了。 馬丁先生 09-2509-25 13:39
- 721 0 [正邦科技吧] 全都是2w。。。。安排好了? netnell03 09-2509-25 13:39
- 12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我为何看好华泰柏瑞质量精选 养基小师姐 09-2509-25 13:39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21年这个玩意月线八连跌 人生就是搞 09-2509-25 13:39
- 101 2 [中文在线吧] 不要吵,下午10个点以上 夏日的酒 09-2509-25 13:39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起清仓这些庄活该被埋!这波散户不玩了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509-25 13:39
- 10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清仓跑,即将狂风暴雨鬼哭狼嚎 股友2r0919962d 09-2509-25 13:39
- 90 2 [友升股份吧] 现在的新股怎么一个林婷也没有 清风的季瑜 09-2509-25 13:39
- 141 0 [通达股份吧] 历史罕见,史万福渣人 股友MJeXcv 09-2509-25 13:39
- 99 3 [宝丰能源吧] 就得这么杂,让它们尺强 生财有道cy 09-2509-25 13:39
- 87 1 [顺丰控股吧] 中秋将至,顺丰主力要给大家发挂面了? 股友Xbcxx88833 09-2509-25 13:39
- 110 2 [山子高科吧] 一浪比一浪低,托单必跌,重组预期不高,冷饭热 做龙票 09-2509-25 13:39
- 80 1 [农尚环境吧] 8.77分批买入130手,打个底仓。 古道伴西风 09-2509-25 13:39
- 160 4 [朗迪集团吧] 只能加仓了,唉赌明天涨停 红變半边天 09-2509-25 13:39
- 108 3 [格林美吧] 牛逼,等你到8元 随疯飘扬 09-2509-25 13:39
- 132 3 [申能股份吧] 看好年年分红的那帮人怎么不出来嘚瑟了 股友531JG71891 09-2509-25 13:39
- 242 3 [波导股份吧] 哪个都比它强 桃之夭 09-2509-25 13:39
- 76 0 [拓普集团吧] 我看谁再说拓普不如三花前天进了一点三花它就不 jafany 09-2509-25 13:39
- 86 0 [富煌钢构吧] 量化交易,机器人控制的 高效的公孙泽哈 09-2509-25 13:39
- 121 0 [罗莱生活吧] 没缺口了吧,开心了吧,可以干了吧 金玉民丰地杜飞 09-2509-25 13:39
- 77 1 [山河智能吧] 每天六个点。还有主力。根本没人做多。 想一下等一下 09-2509-25 13:39
- 129 2 [山河智能吧] 最少还要跌半个月,别补,别进,要不割肉 想一下等一下 09-2509-25 13:39
- 83 1 [长城军工吧] 手贱,进来了两手,跌了5个点,又补了两手,不 基民qBQDCO 09-2509-25 13:39
- 118 2 [上证指数吧] 别看每天2万亿,都报团去了,大部分票没成交量 可怕小朋友 09-2509-25 13:39
- 96 2 [川宁生物吧] 是不是有雷,拿了快一年了,越拿越低了 股友805a5z6097 09-2509-25 13:39
- 125 2 [东山精密吧] 真猛,红了 股友08722m123O 09-2509-25 13:39
- 105 3 [酒ETF鹏华吧] 放量了!主力疯狂抄底试盘!底部支撑底部支撑! 大道有形et6 09-2509-25 13:39
- 146 2 [亨通光电吧] 华工科技涨停了!是有点弱 全仓2022_3贝姐 09-2509-25 13:39
- 85 2 [渝三峡A吧] 没力气骂了 新手炒股怕怕怕 09-2509-25 13:39
- 221 6 [青鸟智控吧] 放量滞胀,不跑吃套了 回本就结婚 09-2509-25 13:39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好热闹,有人买,有人卖,操作完,互骂一句SB 小财阀 09-2509-25 13:39
- 71 0 [泸州老窖吧] 牛逼,你真是我大哥 被医疗套的挺挺的 09-2509-25 13:39
- 101 0 [铁路公路吧] 一个没有亏损的韭菜板块!大家都在比谁更烂! gjf66666 09-2509-25 13:39
- 70 0 [赢时胜吧] 咿咿呀呀呜呜,你是犯了天条嘛 妩媚的孙大秀1 09-2509-25 13:39
- 69 0 [贝因美吧] 主力喜欢头上一片青青草原,懦夫,你们韭菜还跟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2509-25 13:39
- 67 0 [信达证券吧] 狗也不能随便骂,他恼了咬你一口,搞个跌停不划 股友USFIma 09-2509-25 13:39
- 70 0 [云中马吧] 主力,4000家 恩子来袭 09-2509-25 13:39
- 148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gkj电缆了解一下 股友901I10365u 09-2509-25 13:39
- 67 0 [江波龙吧] 今天诱多明天才是猛跌,草原老套了 负责的乔美波 09-2509-25 13:39
- 74 1 [塞力医疗吧] 都已经这么低了,那就耗着吧 股友200W666A97 09-2509-25 13:39
- 1046 4 [昆仑万维吧] 发生了什么 站在岸上的鱼123 09-2509-25 13:39
- 105 2 [广汇能源吧] 为什么有色金属涨的这么多呢?看不懂了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9-2509-25 13:39
- 64 0 [甲醇吧] 加油加油,冲冲冲 股友13109n883V 09-2509-25 13:39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废股一只 股友Dqwjqm 09-2509-25 13:39
- 66 0 [华鹏飞吧] 科技天天轮流暴涨,这玩意喝汤都不配 基民63099P9U07 09-2509-25 13:39
- 74 0 [博纳影业吧] 终结圣王 逆龙刃 09-2509-25 13:39
- 71 0 [五粮液吧] 这里的韭菜真惨,牛市唯一不涨的板块被你们抓住 AI是天 09-2509-25 13:39
- 70 0 [达利凯普吧] 好事多磨,趁乱减持也不是什么坏事,减持完毕后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9-2509-25 13:3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3.1设坑。引人买入 婀娜的邱昆 09-2509-25 13:39
- 103 2 [万林物流吧] ,到底干啥,天天这样 股友8D2v615037 09-2509-25 13:39
- 98 2 [盛新锂能吧] 主力已经买入几千万了,今天下午拉升涨停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2509-25 13:39
- 131 0 [华信新材吧] 华信新材,中长线价值绩优股,有票的拿住不要在 卡哇伊内固 09-2509-25 13:39
- 593 0 [科拓生物吧] 你也看看人家减持!再看看你这个样子! 凤凰涅槃18186 09-2309-25 13:39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拉萨军团就是利用概念暴炒一下就撒,这个股已废 勇敢得蓝莓 09-2509-25 13:39
- 85 0 [花园生物吧] 跌吧继续砸勾庄我看你还能砸到多少钱,现在没量 刺客联盟 09-2509-25 13:39
- 67 0 [24特国01吧] 耐心等待美股跳水,种种迹象表明美股进入最后的 nice9 09-2509-25 13:39
- 59 0 [格力博吧] 哎 一直的唯一 09-2509-25 13:39
- 107 2 [天通股份吧] 连续几天逆势下跌!!!肯定有利空! 哥哥搞过 09-2509-25 13:39
- 363 7 [期权吧] 70加仓300手。结果99跑了。看来还差火候! 重庆梁平单身大叔 09-2409-25 13:39
- 71 0 [上海洗霸吧] 抄底的最好时期,我先上车了 股友1Y7713n862 09-2509-25 13:39
- 62 0 [飞龙股份吧] 太烂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2509-25 13:39
- 75 0 [XD华电国吧] 真的是太棒了 股友695H1839V7 09-2509-25 13:39
- 235 0 [仟源医药吧] 仟源医药:公司不涉及脑机接口的相关业务 仟源医药资讯 09-2509-25 13:39
- 68 0 [佳力奇吧] 收盘在进 经常的严卿2 09-2509-25 13:39
- 377 0 [财经评论吧] 京东推出数字人万能助手“他她它”,CEO许冉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3:39
- 64 0 [三超新材吧] 等什么时候二期收购完成再来吧,这个没搞定是不 懂的很多得人马座 09-2509-25 13:39
- 67 0 [XD贵州茅吧] 前有股价被寒武超越,今有市值被宁德超过,茅台 n13957593993eee5 09-2509-25 13:39
- 116 0 [云南旅游吧] 钱已经备好,目标云南旅游,景兴纸业。理由如下 A股曹孟德 09-2509-25 13:39
- 69 0 [宁波远洋吧] 跟南京港啊 花落等花开 09-2509-25 13:39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在水下按了一整天 小萝卜头炒股 09-2509-25 13:39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2.45元成本92000股,你随便洗和跌。 政通人和 09-2509-25 13:39
- 67 0 [玉禾田吧] 完了呀,评论区多了这么多人,不可能涨了呀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09-2509-25 13:39
- 162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这司的几个亏了这市场 股友553h677f87 09-2509-25 13:39
- 273 2 [旷达科技吧] 好消息好消息,散户持续流入护盘,市场情绪看好 不知名网友苏 09-2509-25 13:39
- 78 1 [欣旺达吧] 继续洗 捐款给恶庄打棺 09-2509-25 13:39
- 105 1 [天通股份吧] 现在回调幅度太少,立刻上涨根本不可能,起码还 似懂非懂的年华 09-2509-2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