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银座股份吧] 没啥散户了都跑了,都是一些铁杆发言即将一飞冲 蛟龙出海518 09-2409-25 11:50
- 269 0 [吉祥航空吧] 吉祥航空迎来19周年:累计承运旅客突破1.9亿人 吉祥航空资讯 09-2509-25 11:50
- 72 0 [福寿园吧] 在这里躲牛市吗? 风往北吹2026 09-2509-25 11:50
- 60 0 [ST绝味吧] 有点早了,快下来吧 持刀人 09-2509-25 11:50
- 150 1 [海光信息吧] 别拖曙光的后腿,努努力,海王 上海炒家3013 09-2509-25 11:50
- 178 3 [建发致新吧] 唯一上市当天高管就增持的新股,增持比例还很大 诺兰实盘 09-2509-25 11:50
- 229 2 [小鹏集团-W吧] 啊?!我卖的差不多了,只有500股了,气死我了 万股猴 09-2509-25 11:50
- 101 1 [朗迪集团吧] 老庄太弱了,要是强庄早上早就强势封板,这样也 隧道尽头的亮光 09-2509-25 11:50
- 351 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中长距离光模块,让中兴已成功站在了下 史上最大赢家 09-2509-25 11:50
- 128 4 [晋拓股份吧] 这股票根本就没有成交量,烂成这样了,要退市了 小散1号 09-2509-25 11:50
- 85 0 [曙光股份吧] 一人三万股,买光莉莉的筹码才能涨 跟着量化割意勾 09-2509-25 11:50
- 144 0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的换手和大资金买入来看,下午必有临停,情 短线五十 09-2509-25 11:50
- 132 3 [永泰能源吧] 太恶心了吧,我挂1.62一直买不进,然后掉到1.61 买股游戏 09-2509-25 11:50
- 95 2 [君实生物-U吧] 连周二的都收复不了,又开始吹上了,可笑、可悲 股友8L05089T56 09-2509-25 11:50
- 75 1 [中电鑫龙吧] 波动太大了吧,不敢进。 拼命赚钱的小豪 09-2509-25 11:50
- 105 1 [联美控股吧] 10.43博弈 短线聚焦A 09-2509-25 11:50
- 71 2 [多晶硅吧] 姊妹们,今天会绿不? 稳健的钱逸凡 09-2509-25 11:50
- 242 4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说句开玩笑的话:目前买入银华乐享可能会比买人 Hx4Y798 09-2509-25 11:50
- 1212 4 [王府井吧] 疯狂做T,最开始套了我8000元,为了把这8000赚 ted998z 09-2009-25 11:50
- 116 0 [XD福龙马吧] 转发 郑沐阳 09-2509-25 11:50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大资金进场了大家齐心协力,一个大阳线就起飞了 股友F139998G57 09-2509-25 11:50
- 158 6 [飞马国际吧] 回踩五日那么好机会,大盘不行还的抱团马子辈, 翻身靠炒股 09-2409-25 11:50
- 956 1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朋友说科技基波动大,但我拿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体 渡沉浮 09-2309-25 11:50
- 6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跌就是送钱,昨天跌到4.25的时候我建仓了。 温柔蕴结 09-2509-25 11:50
- 158 3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哥,今天能再红一下吗,红就割肉走,亏少点 股友1033L258h8 09-2509-25 11:50
- 198 4 [水晶光电吧] 哪些人在砸无语涨一涨不行吗 七五一 09-2509-25 11:50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潘仁美 海里淘金子 09-2509-25 11:50
- 76 0 [中创智领吧] 现在行情溢价都没有 摸摸摸摸模 09-2509-25 11:50
- 81 0 [玉马科技吧] 快点到18,别墨迹了,然后继续涨停! 上海呼呼 09-2509-25 11:50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可以买小米17max了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9-2509-25 11:50
- 78 0 [奇瑞汽车吧] 明天跌 和蔼可亲的郑皓轩 09-2509-25 11:50
- 71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在么 森霖猎人 09-2509-25 11:50
- 113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离开了你去了集友和其他科技,俩天在你亏损的就 墨那个墨球球 09-2509-25 11:50
- 73 1 [五粮液吧] 我连底仓都不要了,我宁可去追高科技吃面,也不 A神秘人物 09-2509-25 11:50
- 103 3 [大洋电机吧] 排名都掉到百名开外了,大家多发发帖,让排名上 人见人爱的李寻欢 09-2509-25 11:50
- 198 6 [大众公用吧] 你真狠,两天亏了我百分之二十。悔恨的泪水,止 股友aCOuHp 09-2509-25 11:50
- 158 5 [科创新源吧] 卖盘感觉没有一点压力,怎么就是上不去? 股友3981f7o351 09-2509-25 11:50
- 81 0 [ST文峰吧] 垃圾的文峰股份 股友3638X1t015 09-2509-25 11:50
- 219 1 [利欧股份吧] 第四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于9月25日在杭州开幕 股友2765629kF6 09-2509-25 11:50
- 108 1 [广电电气吧] 这三哥怎么这么弱? 皓临天下 09-2509-25 11:50
- 89 2 [南大光电吧] 昨天的42.92元买入的,希望别亏的太多。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2509-25 11:50
- 79 0 [长电科技吧] 2个点卖掉,水下又买回来,差点被甩下车,不到8 福星的立秋 09-2509-25 11:50
- 80 0 [宁波中百吧] 可以去隔壁858银座股份埋单过节啦…… 一夜狂风推春来 09-2509-25 11:50
- 40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今年买啥都不如买创业板指数 喜气洋洋的菲菲 09-2509-25 11:50
- 77 1 [赢时胜吧] 虽然现在是个死鬼,但是有可能收盘会红 股友zwfBXt 09-2509-25 11:50
- 189 7 [岩山科技吧] 8.17入了点点,希望明日涨停 白咖啡Sasa 09-2509-25 11:50
- 675 8 [晶合集成吧] 谢谢你晶晶,我去找另外一个晶晶了。 吉穿天花板 09-2509-25 11:50
- 81 0 [三全食品吧] 跌到5元,赶紧呀!跌到5元我进来 股友572A617I29 09-2509-25 11:50
- 74 0 [孚能科技吧] 再砸深些,让他减持! 起风的那些年 09-2509-25 11:50
- 84 0 [建发致新吧] 我现在承认我眼红了。。这个股应该会破120块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2509-25 11:50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炒作路径已改变!三大利好下主力“暗度陈仓 亿顺财经 09-2509-25 11:50
- 121 0 [兰剑智能吧] 极智佳的市值是这货的十倍了 家财大展地周伯通 09-2509-25 11:50
- 99 1 [湖南发展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,天天涨停板也不稀罕了 红油油韭菜 09-2509-25 11:50
- 96 2 [中粮资本吧] 你到底是咋回事 股友67D8255D82 09-2509-25 11:50
- 288 8 [鑫铂股份吧] 调整思路,这货是奇瑞分公司的大股东,而且是主 股票小飞哥 09-2509-25 11:50
- 321 8 [七匹狼吧] 这货是控股股东持有的沐曦集成啊,和上市公司没 一路长红1981 09-2509-25 11:50
- 209 8 [天孚通信吧] 再也不格局了(实际是我太贪),早上该卖就卖, 韭菜不可能的啦 09-2309-25 11:50
- 100 0 [中航光电吧] 跌就买涨就卖。小打小闹,过过手瘾。要到39附近 贵了不买 09-2509-25 11:50
- 73 0 [捷昌驱动吧] 18个月目标位150元 我又要胡说了 09-2509-25 11:50
- 102 0 [长江能科吧] 什么时候上市啊? 正派地急先锋 09-2509-25 11:50
- 371 2 [天源迪科吧] 我是这里追进来的,,真的买在山顶,,不知道有 今日必涨停2025 09-2509-25 11:50
- 88 0 [云南铜业吧] 这家操盘团队是菜鸟!傲慢无知,对抗市场。以为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2509-25 11:50
- 80 0 [南极电商吧] 卖公司就卖公司吧,快跌到3.5,我进5手当个老板 善良的遇见 09-2509-25 11:50
- 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5个点明天8个点! 坚定信心看好 09-2509-25 11:50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狗子们,等重组,也是个幌子……继续发套全国最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2509-25 11:50
- 100 0 [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C吧] 最近行业轮动加速,热点难追,易方达沪深300量 南南起飞 09-2509-25 11:50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子精神支柱你们提前准备了。谁割是小狗。活 飘渺一点红 09-2509-25 11:50
- 88 1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又是跌7个点 nb16524181 09-2509-25 11:50
- 141 1 [宜宾纸业吧] 爆涨一个多点成功把我从数据港骗过来就这么半天 仪态万千倾颜 09-2509-25 11:50
- 183 6 [天山铝业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每天都想涨停 09-2509-25 11:50
- 386 2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医药居然还有这个题材!!!中国自主研发儿 股友n2xKkS2752 09-2409-25 11:50
- 130 3 [沙钢股份吧] 558还能买到吗 Jeason524 09-2409-25 11:50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套图的老韭菜破防了吧。 股友1v1270C771 09-2509-25 11:50
- 14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这鸡Tm的拉后腿了 疾风劲草得蓝莓 09-2509-25 11:50
- 123 0 [铜陵有色吧] 有色etf基金159880连绿几天终于见红了,有色这 丼偶来 09-2509-25 11:50
- 75 0 [新疆交建吧] 国家发动科技牛市,散户却不信总认为要套他,结 C9958 09-2509-25 11:50
- 178 0 [国泰策略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,年均回报,是负九点多啊。还不如 股友92L5k20581 09-2509-25 11:50
- 78 0 [华兰生物吧] 缩头乌龟 n565313726577590 09-2509-25 11:50
- 122 1 [华菱线缆吧] 算万幸了,这个主力智商不太高,要是今天涨停开 骑扬有余de孙膑 09-2509-25 11:50
- 85 1 [省广集团吧] 拉高吸引散户进场,下来主力会怎么做,呵呵 温暖的大富豪 09-2509-25 11:50
- 107 1 [长光华芯吧] 节后全解禁前节后最后2天诱多,兄弟我先跑了 淡然水云间 09-2509-25 11:50
- 133 4 [中际旭创吧] 回落的真过分了,前两天也是冲高就回落,今天上 一路常红66666 09-2509-25 11:50
- 92 0 [药易购吧] A股很少有大盘涨所有股都涨的普涨行情,更多是 中丘阿明 09-2509-25 11:50
- 84 2 [双成药业吧] 今天又够呛了吧? 股友x808760A29 09-2509-25 11:50
- 291 5 [和而泰吧] 参考均胜吧 坚强小韭菜割不完 09-2409-25 11:50
- 68 0 [好太太吧] 真的是你吗?坏太太 股友2w78P80777 09-2509-25 11:50
- 70 1 [湘电股份吧] 你们还不跑,让主力慢慢出货吗 基民ELVz33 09-2509-25 11:50
- 130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镍,钴现货大涨。 梦中暴富1916 09-2509-25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