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中国通号吧] 紫金矿业大涨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509-25 10:00
- 149 0 [富瑞特装吧] 两万股来伊份,买着玩 pzsqj325 09-2509-25 10:00
- 60 0 [东方甄选吧] 公司月饼卖怎么样? 诸葛亮2015 09-2509-25 10:00
- 62 1 [天际股份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Y6107I1667 09-2509-25 10:00
- 96 2 [世联行吧] 跑步入场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9-2509-25 10:00
- 109 3 [科创AIETF博时吧] 816买一点点 那绝对的 09-2309-25 10:00
- 534 12 [上纬新材吧] 看热闹反正这个又骗不了我们穷人,穷人的判断是 股农砖家 09-2109-25 10:00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太蠢 快抜出来 09-2509-25 10:00
- 51 0 [金财互联吧] 补下面的缺口可了 顺势而为0414 09-2509-25 10:00
- 53 0 [万兴科技吧] 这盘口比昆仑弱很多阿 家里蹲仙人 09-2509-25 10:00
- 63 0 [粤传媒吧] 4.5元看,震荡期2-3个月,以史为鉴~ 小鞠财经01 09-2509-25 10:00
- 79 1 [宝新能源吧] 4.59满仓干了 抓牛机 09-2509-25 10:00
- 60 2 [香江控股吧] 不用看,起不来一会就纯绿,明天才止跌 市场游戏 09-2509-25 10:00
- 74 1 [元隆雅图吧] 急跌慢涨是出货,看看跌的多快,涨的太慢了 股友8680x1L608 09-2509-25 10:00
- 116 3 [海立股份吧] 信我的现在出了,追张江 被装监控的韭菜 09-2509-25 10:00
- 259 4 [宝新能源吧] 宝新能源确实是东方富海的大股东之一,东方富海 股市猎人9999 09-2509-25 10:00
- 70 0 [建发致新吧] 药易购今天电商还在疯长电商龙头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2509-25 10:00
- 63 0 [湖南白银吧] 哎,这个票及时涨了,也错过了大行情 铁哥数学 09-2509-25 10:00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之前的牛逼劲去哪里了 冰雪聪明的星尘5 09-2509-25 10:00
- 50 0 [华鹏飞吧] 为啥就是不涨呢,不涨也就算了,还大跌 年年腾达的翠薇 09-2509-25 10:00
- 77 2 [润和软件吧] 资金净流入3065。股价在涨。加油! 股友mNGrvI 09-2509-25 10:00
- 83 1 [绿地控股吧] 工信部:建材稳增长,可以带动房地产 万手哥闯荡大A 09-2509-25 10:00
- 43 0 [指南针吧] 黑色星期四,魔咒 富有暴富的子健 09-2509-25 10:00
- 54 0 [大元泵业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开拉吧 天选之子陕西炒家 09-2509-25 10:00
- 109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够垃圾 股友06P38G1381 09-2509-25 10:00
- 49 0 [广安爱众吧] 杂毛 够不够大尾 09-2509-25 10:00
- 64 0 [锦华新材吧] 鸡肋 周芷若168AB 09-2509-25 10:00
- 62 0 [大众公用吧] 短线别买能源,文旅,地产,电子A杀概率最大 乘法表口诀 09-2509-25 10:00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出不完的货, 刘红虹 09-2509-25 10:00
- 66 0 [深科达吧] 很好追,买买买,追涨杀跌是我们的强项。 周开复16888 09-2509-25 10:00
- 62 1 [天际股份吧] 真是服了,昨天没走我真是肠子都悔青了,这票把 股友6673mo1585 09-2509-25 10:00
- 175 3 [ST复华吧] 明天打开跌停板 还钱王佳 09-2409-25 10:00
- 103 1 [浙江医药吧] 没有成交量都是假的不要追! n643813613184346 09-2409-25 10:00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跟跌,不跟涨,垃圾 红火888 09-2509-25 10:00
- 27 0 [ST绝味吧] 好人呀,解放融资和主力 I留下发财I 09-2509-25 10:00
- 121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支持服务出海 椰岛再创辉煌 09-2509-25 10:00
- 77 0 [立华股份吧] 猪肉板块的好可怜 你不拉升我不走 09-2509-25 10:00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通讯,卫星互联网,万亿空间科技 才华横溢的刘清华 09-2509-25 10:00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山上好凉快有没有人上来陪我的 大度的魏艳 09-2509-25 10:00
- 89 0 [北巴传媒吧] 这股吧里还真有能想的,年底翻倍这话都有。也不 不正经的卖出 09-2509-25 10:00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机会不多了扶好不被洗了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9-2509-25 10:00
- 86 0 [首钢股份吧] 禁止内卷,钢材会升价 股友187Q2032Y9 09-2509-25 10:0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云南现代的第一名多少啊 股友08r213w353 09-2509-25 10:00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一分钱玩一天 MR路游 09-2509-25 10:00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拉高派发筹码么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9-2509-25 10:00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疯涨,这几个大公司都是暴跌 股友XgAWkL 09-2509-25 10:00
- 64 1 [花园生物吧] 如此辣圾,如此费物 柳腰的赫泽 09-2509-25 10:00
- 92 3 [和而泰吧] 5日线不知道顶不顶得住啊 聚焦思想 09-2509-25 10:00
- 110 3 [松炀资源吧] 松汤资源为什么突然下跌 水木共济 09-2509-25 10:00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跌到谷底了 股友07552l0E75 09-2509-25 10:00
- 69 2 [悍高集团吧] 走了,拜拜 招财有余的玉天痕 09-2509-25 10:00
- 89 2 [百利电气吧] 虽然我昨天卖飞了,但是我在这也好几个月了,百 浩运滚滚 09-2509-25 10:00
- 133 3 [大中矿业吧] 出利好又要开始骗韭菜接盘了 D59761026L 09-2509-25 10:00
- 167 4 [新五丰吧] 这种走法,要么不启动,一动直接大阳线突破,不 股友SJIIEc 09-2409-25 10:00
- 42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一直在消费!? 孤零零的莫非凡 09-2509-25 10:00
- 142 0 [基金动态吧] 新的一天,看看昨天这只基下了几颗蛋? 创金合信基金 09-2509-25 10:00
- 189 0 [顺灏股份吧] 看图说话 股友h07301h106 09-2509-25 10:00
- 49 0 [潍柴动力吧] 有这种跌法!一个月了,没有刹车了。 股友h3s2sm 09-2509-25 10:00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织布机 股友1x5a062806 09-2509-25 10:00
- 69 0 [高测股份吧] 机器人没蹭到,现在光伏也不待见你了。属于是路 睡了没有呀 09-2509-25 10:00
- 64 0 [神州细胞吧] 快绿吧,细胞,没到位,末害人 股友1885Xn7133 09-2509-25 10:00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不要买。 小小苦韭菜 09-2509-25 10:00
- 48 0 [沪电股份吧] 不走了,就这样吧 健康快乐小女子 09-2509-25 10:00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主控出完货就没必要维护股价了,将阴跌不止 谁也不知道谁 09-2509-25 10:00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sb hsusjwnjwz166 09-2509-25 10:00
- 147 1 [华天科技吧] 如收购不成功也无伤华天一根毫米,这公司还是按 气宇不凡的乔芮荷 09-2509-25 10:00
- 139 0 [潍柴动力吧] 如果财务没有暴雷,此时可以慢慢参与建仓。研究 新能源与环保 09-2509-25 10:00
- 145 2 [巨子生物吧] 巨子生物百分百有问题,尤其是拳头产品可复美, 谦虚的耿枫10 09-2509-25 10:00
- 251 3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有票的拿稳了,国庆前后吃肉 梧桐树窜天猴 09-2409-25 10:00
- 51 0 [寒武纪吧] 不允许接盘,这厮出不了货 股友l81u529971 09-2509-25 10:00
- 74 0 [继峰股份吧] 真的想吐血了,选了苏州没选你,又一次二选一选 镇定的夏日轩 09-2509-25 10:00
- 44 0 [泰和科技吧] 就喜欢看他们一直吹,股价再一直跌的样子 股友28u28107i7 09-2509-25 10:00
- 51 0 [德国ETF华安吧] 今天国际盘怎么搞的一直抖 彭德扬子 09-2509-25 10:00
- 56 0 [长川科技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,趋势票,懂得都懂 GameBoy 09-2509-25 10:00
- 57 0 [金马游乐吧] 这家伙应该要加速了吧!来两个涨停吧 佛前小木鱼888 09-2509-25 10:00
- 146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9月25日打开涨停 沃尔核材资讯 09-2509-25 10:00
- 59 1 [佳都科技吧] 再好的故事都没了兄弟!割了吧! 股友JRAOUB 09-2509-25 10:00
- 1508 8 [雅化集团吧] 的都懂 帐户资金一直涨 09-2409-25 10:00
- 3858 0 [财经评论吧] 突发!全球第二大铜矿停产 洛阳钼业涨停!高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0:00
- 80 0 [XD洪都航吧] 渣股 股友291559T6Z7 09-2509-25 10:00
- 60 0 [ST绝味吧] 散户开始踩踏而出 老练的小伞 09-2509-25 10:00
- 29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进来又被套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2509-25 10:00
- 46 0 [亨通光电吧] 又被无情戏弄了 不明真相的小9 09-2509-25 10:00
- 46 0 [上峰材料吧] 走弱了 董秘郭海兵 09-2509-25 10:00
- 44 0 [中炬高新吧] 砸盘, 多财亨通上市 09-2509-25 10:00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全板块唯一的希望 基民056670kr53 09-2509-25 10:00
- 45 0 [指南针吧] 渣渣南券商都渣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2509-25 10:00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哈哈受不了的快跑吧 一起追高吗 09-2509-25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