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N惠科吧] 少赚一万 股神542603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TCL中环吧] 真牛,两个TCl今年让我盈利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6-2606-26 12:11
- 3 2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清仓老登万科冲进来,今天就挨打 好运加满涨停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我26.2的成本,不怕,但肉少了不少,也心疼 股友13681uN589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基民07q779629V 06-2606-26 12:11
- 44 1 [亨通光电吧] 跑出去又进来 拿着手机闯天下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板板板,飞起来 乐咕圆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仅个人复盘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早盘快速拉升后进 小号安然知市 06-2606-26 12:11
- 3 1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收盘地板放那么大量我接回来了,谢啦!昨天 灯神168 06-2606-26 12:11
- 7 1 [N惠科吧] 挂单买了!韩已经开始反攻了! PCB玩家 06-2606-26 12:11
- 6 1 [中天科技吧] 居然还有人喊别人加仓!!!服了 栖静潇瑶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今日低开跌停板,要连续跌停板? 与股会话316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N惠科吧] 36买了5000股,静待突破100,挂92出一半,必然 聪明的邱锐6 06-2606-26 12:11
- 1 1 [通富微电吧] 不要怕,技术性调整,拿稳了 股友23v5g38382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我28.46元进了2000股。星期一能有溢价岀来 股友11H2137K70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散户敢给国金硬钢?走不走?不走大盘3000点保卫 股友7Z2w736757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打到十日线要敢接 股海一粟1232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可能跌了 浓润投资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目前为止挣了个哭笑不得的数:13点! 红肥绿瘦6891a 06-2606-26 12:11
- 1 1 [华软科技吧] “华软科技”稀缺筹码-底部放量-极限打压吓出恐 沙哈啦乐哥悟道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京东方A吧] 无语了,卖了你你拉到九个点!去别的套我四个点 起点只做超短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N惠科吧] 到100早晚的事 jessie_11111 06-2606-26 12:11
- 12 1 [京东方A吧] 新概念出现:玻璃桥光互联,龙头京东方。2年后 上海探宝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N惠科吧] 完蛋61买进去了真恶逼红板科技赚的都给你了 热心的白心宇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居然敢接兴全基金的盘兴全又混进去了兴全不可能 去往平静的海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午能开板不,我要出来 秀外慧中的邓杰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长信科技吧] 下周一不得不跌10个点 五万控大盘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形态还没走坏,可惜早盘分时双顶时没高抛做T, 复利老茶客 06-2606-26 12:10
- 5 1 [财富号评论吧] 九个亿,回调 股友3K917370p5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*ST闻泰吧] 为什么说金科在第二批债转股解禁1年内26年11月1 俏丽的赴先生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快买猪肉 爆涨爆富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TCL科技吧] 不如新东方 pgfw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N惠科吧] 早上不小心进去了 A股炒神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京东方A吧] 5.6进的,今天出了,以后买手机,屏幕不是京东 猩红收割者丶 06-2606-26 12:10
- 2 1 [N惠科吧] 新股波动大,好难卖,我挂60等卖,见高点76元往 股友b2lT3E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高抛低吸,做了T 骑扬满堂de周伯通 06-2606-26 12:10
- 16 7 [N惠科吧] 今天75买进去的怎么办啊,呜呜呜呜呜 股友m902898G66 06-2606-26 12:10
- 2 0 [N惠科吧] 成都惠芯半导体研发有限公司精简要点一、基础工 咔咔板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订单排到2028年,价格暴涨10倍,供不应求。估值 精准资本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长信科技吧] 这股就爱蹭 结实de雷神 06-2606-26 12:10
- 1 1 [中天科技吧] 把主力洗下车了 股友9011H7o012 06-2606-26 12:10
- 4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还能封板吗?我就想做个T而已 拾三先生 06-2606-26 12:10
- 12 1 [N惠科吧] 后续走势极大可能和惠康差不多! 顺势而为逆势求生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京东方A吧] 7.86进来了 零花钱炒股玩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要回撤一段时间了 秀外慧中的柳昭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N惠科吧] 挂在了山顶 智盟英联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TCL中环吧] 吃大肉了,两次开板,两次加仓 股友062597F3c7 06-2606-26 12:10
- 4 0 [N惠科吧] 今天的快乐是惠科给的 山区T王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蓝特光学吧] $蓝特光学(SH688127)$$耐科装备(SH688419)$$中 股友3z606906w1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都别瞎猜了,不知道的去问问ai,这回康宁的新技 a炒股养鸡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N惠科吧] 60买,有没有机会回本 默默招财 06-2606-26 12:10
- 2 0 [N惠科吧] 下午,或周一,必然突破100,放心,已经全仓梭 聪明的邱锐6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N惠科吧] 换手率不够!下午估计很难上的去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6-2606-26 12:10
- 3 0 [亨通光电吧] 趋势所迫,今天捡漏 股友1035889af8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TCL中环吧] 今个涨停卖了,下午给机会,大家还敢买嘛 乘风破浪大海嗨 06-2606-26 12:10
- 6 1 [N惠科吧] 全球属于第一大屏幕,这波会不会上100 专注的邱沛棠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本来成本8.2天天忙着做T,现在成本8.67.股本也 韭菜根也被割 06-2606-26 12:10
- 2 0 [中天科技吧] 质押权人属于债权人的种,债权人看好金科,我们 悄丽的赵先生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第四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(简称“链博会 裁裁咔咔排805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相信巨石 股友980GP97372 06-2606-26 12:09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会惩罚每一个相信他的和不相信它的 情绪打板王 06-2606-26 12:09
- 11 3 [天娱数科吧] 马上暴雷,业绩造假。赶紧跑 上山抓牛 06-2606-26 12:09
- 2 0 [京东方A吧] 快跑太高了,我要出货了,带大家一起出货,别接 柯浩浩 06-2606-26 12:09
- 4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上午跑了63亿?闹呢? 股友6K285856L7 06-2606-26 12:09
- 1 0 [N惠科吧] 这票还敢买,下周一就给你捶下去。[看空][看空] Louis_14444 06-2606-26 12:09
- 4 0 [N惠科吧] 没拿到70,66跑路的算啥 气宇不凡的章诺原 06-2606-26 12:09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股友们,看看今天外面都什么样子了,感谢三安光 易中天品三安 06-2606-26 12:09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外面喊救命,这里还算安全 股友1aL7281261 06-2606-26 12:09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有意思,越来越有意思了 股友100D90963x 06-2606-26 12:09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跌的越深反的越强 股友1Z70573W35 06-2606-26 12:09
- 2 0 [京东方A吧] 快涨停都没有减仓 梦想钱钱钱 06-2606-26 12:09
- 3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可以进来吗? 杏眼的槐安 06-2606-26 12:09
- 4 0 [天娱数科吧] 我算看出来了,就是涨停一天,跌停一天嘛,行了 么里卡路里 06-2606-26 12:09
- 9 2 [N惠科吧] 我开盘35卖了!是我不够格局啊!几年了中的第一 温文尔雅的石小白 06-2606-26 12:09
- 1 0 [超声电子吧] 至收盘,上证指数报收4120.28点,上涨0.23%;深 股友6y656815E7 06-2606-26 12:09
- 3 0 [超声电子吧] 拿了5个板,走了,有机会还回来 祥光宝崽彡 06-2606-26 12:09
- 4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加仓干,下周就不是这个价格了 股友07606q2Q61 06-2606-26 12:09
- 36 0 [亨通光电吧] 机构趁机借小作文套利 股友F7105n5221 06-2606-26 12:09
- 4 0 [兆易创新吧] 下午就v回来 洒脱的汤宜仲 06-2606-26 12:09
- 28 0 [N惠科吧] 舒坦 暴富哥炒股日记 06-2606-26 12:08
- 3 0 [有研新材吧] 好像跟中国巨石一样会卖飞 阿妹富婆 06-2606-26 12:08
- 4 0 [长信科技吧] 芜湖长信在努力追赶芜湖的神剑。放心拿着,下星 股友8G0CsZ 06-2606-26 12:08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四方达佛塑科技今 张生实盘 06-2606-26 12:08
- 21 0 [三安光电吧] 早上拉高清仓,拿了一年多,期间起起落落坐过山 刹那温柔 06-2606-26 12:08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今日大盘暴跌超2%,市场分化极致,还握着太极实 潮大漲 06-2606-26 12:08
- 8 0 [三安光电吧] 对不起,被我买崩了,进来就被套 股友80c0688d88 06-2606-26 12:08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20万亿确定性投资,新能源领域谁是最大受益者? 查你德芒果 06-2606-26 12:08
- 4 0 [天娱数科吧] 感觉今天机构把游资洗走了还有散户 怒三板 06-2606-26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