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华润三九吧] 所有机构都是今年进的,有机构吃货, 有自制力的易晗19 09-2509-25 13:41
- 79 1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又下跌了!接下来看中马逆势表演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9-2509-25 13:41
- 87 1 [西藏旅游吧] 放这,不看这荀二敌 玉君弄 09-2509-25 13:41
- 79 0 [亚泰集团吧] 今年还得大涨,所以耐心持股!!!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9-2509-25 13:41
- 88 0 [凯伦股份吧] 再洗洗,码多收点 深谷幽景 09-2509-25 13:41
- 65 0 [菜油吧] 什么情况?这是? 股友88590ZO859 09-2509-25 13:41
- 83 0 [宜安科技吧] 这货炒什么 只在绿盘买 09-2509-25 13:41
- 80 0 [巨力索具吧] 下降趋势形成,主力自己玩崩了也被埋了,亏3个W 知鱼乐否 09-2509-25 13:41
- 62 0 [联美控股吧] 死亡换手率 股友2m319P6279 09-2509-25 13:41
- 113 4 [鹏辉能源吧] 37.8卖完了跑了 股友80F71L1850 09-2509-25 13:41
- 220 6 [万科A吧] 亏30个点,不舍得走 股市抓药 09-2509-25 13:4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玩不动,手中的股票涨没份,跌的时候更猛 家财多谋地千道流 09-2509-25 13:41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默默的说一句,握草! 顺风顺水大海 09-2509-25 13:41
- 119 0 [上海新阳吧] 沪硅产业拉升新阳数钱! 股友H63v695528 09-2509-25 13:41
- 72 0 [金字火腿吧] 还信不信大鑫子啊!抄底啊 一一二五DB 09-2509-25 13:41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必涨停的不用看了 上海坏点子 09-2509-25 13:41
- 83 1 [凯美特气吧] 谁一直出货?狗!今天不板明天怎么走? 起点只做超短 09-2509-25 13:41
- 127 3 [唐人神吧] 千股大跌,又开始亏了4000没了,了 股神扒灰特 09-2509-25 13:41
- 85 2 [易事特吧] 今天破5的垃圾 d95214 09-2509-25 13:41
- 83 2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若大盘回调,常山跌五个点以上 行云的芝士 09-2509-25 13:41
- 4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前面那个缩量后面疯了,人从没吸取历史中的教训 泛泛而语 09-2509-25 13:41
- 76 0 [湖南白银吧] 主力还没进场 金山一只豹 09-2509-25 13:41
- 66 0 [华润三九吧] 25就进 等待一辈子 09-2509-25 13:41
- 78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刚进这股。这股好无聊,明天跑了 暴龙哥一号 09-2509-25 13:41
- 175 0 [北方稀土吧] 究竟谁会投资股票?投资哪个公司比较有前途?盛 ZHiZUOZiYUAN股 09-2509-25 13:41
- 83 1 [友升股份吧] 继续幻想吧等跌破你们就可以幻想明天第四天了哈 祖师菩提造化 09-2509-25 13:41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猎杀时刻 空空即满 09-2509-25 13:41
- 74 0 [XD贵州茅吧] 股价超越茅台寒武纪踩一下,今天宁德时代市值超 年年的蓟涵 09-2509-25 13:40
- 98 0 [*ST威领吧] 跌起来不给面子,涨起来六亲不认 坦诚的唐日轩1 09-2509-25 13:40
- 88 0 [富邦科技吧] 加油没用的东西 股友PeiIeB 09-2509-25 13:40
- 120 1 [上证指数吧] 震惊吧!! 陈先生_818 09-2509-25 13:40
- 110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股份大单卖出,小单买进,出货了 wb7728135csg6522 09-2509-25 13:40
- 96 4 [福莱新材吧] 期待明天 瑞宝7777 09-2509-25 13:40
- 3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有点想转新能源汽车了 豁达的温蕊霁 09-2509-25 13:40
- 67 0 [天富龙吧] 你要三个涨停,我就给你奇迹 HAH土财主8866 09-2509-25 13:40
- 62 0 [和而泰吧] 我刚买入了 深沉的沈隆香 09-2509-25 13:40
- 108 0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应该买一点你,买一点上海电气,和岩山科技 人间花间酒 09-2509-25 13:40
- 69 0 [豪恩汽电吧] 看好你,继续洗 俏丽的邱雅香 09-2509-25 13:40
- 76 1 [三江购物吧] 叫步步高的还不如来买三哥,拉上去都能活 基民056670kr53 09-2509-25 13:40
- 127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睡觉,放半年! 基民892v20139L 09-2509-25 13:40
- 80 0 [*ST美谷吧] 友友们,祝福我吧,我又保本了,但到我建仓价位 一个小散户的见解 09-2509-25 13:40
- 93 0 [东方明珠吧] 资料有问题,间接持有1% 股友19y28C1902 09-2509-25 13:40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卖掉过节 初来报到11 09-2509-25 13:40
- 73 0 [东软集团吧] 太狡猾了 职业股手 09-2509-25 13:40
- 66 0 [证券Ⅱ吧] 搅棍 n14170897724680d 09-2509-25 13:40
- 68 0 [尿素吧] 这东西是不是没人玩了完全没波动了 股友00q038326D 09-2509-25 13:40
- 79 0 [三峰环境吧] 三峰成功躲过一轮短期牛市 闲钱娱乐 09-2509-25 13:40
- 70 0 [鹏辉能源吧] 主力太狡猾了,玩不过 冰河世纪的鱼 09-2509-25 13:40
- 81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002375 大象无形16887 09-2509-25 13:40
- 113 1 [上海电气吧] 封不住板是弱势,封住了,明天低开 股友oYUL45 09-2509-25 13:40
- 96 2 [大港股份吧] 主力不行啊!这就出货了?哎!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9-2509-25 13:40
- 106 2 [ST星农吧] 涨,不由我选择;跌,不由我做主。涨跌之间,来 雨前彩莲 09-2509-25 13:40
- 78 0 [雷赛智能吧] 减持蜡基股! 股友215z13E176 09-2509-25 13:40
- 65 0 [容大感光吧] 做T成功失败 股友59712I9F73 09-2509-25 13:40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跌的没王法了嘛 股友q500202H82 09-2509-25 13:40
- 75 0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大跌0.01行不行?别小跌了 股友t8GvJ1 09-2509-25 13:40
- 86 0 [新黄浦吧] …… 股友308M3m7395 09-2509-25 13:40
- 78 0 [同仁堂吧] 夕阳退市股 沉着冷静的征鸿6 09-2509-25 13:40
- 65 0 [杰创智能吧] 5分钟类二买出现。 无and知 09-2509-25 13:40
- 119 2 [优彩资源吧] 胆子要大,才有暴利。8。33元扫货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3:40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到顶没 股友623o7O1222 09-2509-25 13:40
- 57 0 [XD福龙马吧] 这几天打击炒马,大家还不跑 从此四方红 09-2509-25 13:40
- 158 0 [神火股份吧] fw 特变100亿 09-2509-25 13:40
- 93 0 [汉马科技吧] 头顶三根上影线,要往下调整了,赔钱走了。 年轻的夫子 09-2509-25 13:40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虽然没吃着肉,开盘跑对了,这票短时间不看了 股友RkRcIq 09-2509-25 13:40
- 73 0 [万里马吧] 能不能涨,不能就下来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2509-25 13:40
- 70 0 [海南机场吧] 天天几分钱玩一天 天之青 09-2509-25 13:40
- 132 0 [平安银行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3:40
- 69 0 [*ST金科吧] 不得不说你真稳 水滴向天飝 09-2509-25 13:40
- 69 0 [大东南吧] 跑,继续跑。。。 小滿为赢 09-2509-25 13:40
- 140 0 [德赛电池吧] 固态电池一定会在手机上应用,而不是先在汽车上 张步厅 09-2509-25 13:40
- 91 0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上100 股票走了吧 09-2509-25 13:40
- 94 1 [中创智领吧] 这真是放量下跌,主力吗 超凡脱俗的夏全 09-2509-25 13:40
- 81 1 [东方财富吧] 割了,拜拜 月殳海豸勺子 09-2509-25 13:40
- 84 1 [宏昌科技吧] 往十日线去了! 真想重生炒股 09-2509-25 13:40
- 123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幸好早盘割肉了,不然找谁说理啊,这股可不能碰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2509-25 13:40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长信 dafeng_zt 09-2509-25 13:40
- 80 1 [报喜鸟吧] 昨天就是这样的三层托盘,结果不久就全部被砸下 真诚Hxn 09-2509-25 13:40
- 82 1 [山河智能吧] 亏了20个点了,要害死人了。 幸运的莉夏 09-2509-25 13:40
- 278 5 [山子高科吧] 还幻想呢,昨天晚上那么多弹幕,吓得我开盘就跑 Bennacha 09-2509-25 13:40
- 111 1 [凯众股份吧] 大家怕卖飞了的,可以格局到下午收盘看看还能不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2509-25 13:40
- 97 2 [金田股份吧] 诱多,明天估计跌停 股友31R57885G5 09-2509-25 13:40
- 94 2 [拓维信息吧] 3838上吧上吧 股友ml2OnI 09-2509-25 13:40
- 98 2 [浙江震元吧] 9.73报个500等你!!!快来! A每只股赚5点 09-2509-25 13:40
- 117 3 [格林美吧] 两三年没上过8蚊了 Harry_Lo 09-2509-25 13:40
- 129 6 [富佳股份吧] 20.19生命线!!低于这个,大家可以砸盘了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2509-25 13:40
- 264 4 [嘉欣丝绸吧] 可怜啊,买了这股的活生生错过了一轮行情,现在 每天赚个烧饼钱 09-1909-25 13:40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股都在拉啊,它为啥不动? 听说乔帮主爆仓了 09-2509-25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