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*ST春兴吧] 内部消息春兴要跌到三块四才出手大家持有的.快 股友cp63Ae 09-2509-25 10:03
- 63 0 [XD中国石吧] 又是量化自嗨的一天。提前下班。 财经小豹 09-2509-25 10:03
- 63 1 [协鑫集成吧] 这种东西不仅仅垃圾,能恶心你吐了 富可富贵de张杰 09-2509-25 10:03
- 63 1 [国海证券吧] 不知道这个出生。哪来的脸。天天绿 基民55Pw899793 09-2509-25 10:03
- 68 2 [国轩高科吧] 就这,还想做龙头?做龙尾都没资格 木子囡囡 09-2509-25 10:03
- 481 6 [泰禾智能吧] 如曹老板宣布泰禾要搞人形机器人和储能,股价会 悟道空心菜 09-2409-25 10:03
- 358 4 [濮耐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金属镁示范线项目有进展吗?未来是否 濮耐股份股友 09-1909-25 10:03
- 72 0 [海德股份吧] 垃圾 LG598399 09-2509-25 10:03
- 48 0 [通策医疗吧] 蠢勾啊 刘老根i 09-2509-25 10:03
- 47 0 [欧菲光吧] 有本事跌停啊 冰糖小辣椒 09-2509-25 10:03
- 178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绿油油的韭菜 基民glldRT 09-2509-25 10:03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天跌,都快跌了我10个点了 陈迦昊 09-2509-25 10:03
- 64 0 [卓锦股份吧] 飞天大牛股桌锦股份优质壳子资源十倍涨幅概念股 财经刘掌柜 09-2509-25 10:03
- 61 0 [东通退吧] 主力跑了一个亿,拉萨路不要命的接盘,到底是谁 股神巴韭寺 09-2509-25 10:03
- 52 0 [日经ETF工银吧] 啊你,溢价负的 Henry_韦 09-2509-25 10:03
- 537 2 [纳指ETF广发吧] 我真感叹中国股市里股民,基民的钱多及伟大。看 股友uL92268812 09-2509-25 10:03
- 8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这情形令人垂头丧气 快快乐乐de一串红 09-2509-25 10:03
- 55 0 [吉林化纤吧] …… 吉祥如意得秦歌 09-2509-25 10:03
- 58 0 [ST绝味吧] 不做t,走了 CZ大魚 09-2509-25 10:03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主力应该是绝代了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09-2509-25 10:03
- 38 0 [豪恩汽电吧] 咦,又上去啦,我就是不买,快点下来 股友P56171f861 09-2509-25 10:03
- 73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永久拉黑此股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2509-25 10:03
- 57 0 [恒润股份吧] 别表演啦,你这到头了还折腾个p呀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2509-25 10:03
- 56 0 [微芯生物吧] 好弱,板块反弹了,但是微芯在创新药自选股里近 香香居然 09-2509-25 10:03
- 50 0 [华联股份吧] 破二绝对的这垃圾本来就是等死的垃圾股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509-25 10:03
- 56 0 [立昂微吧] 星昊医药→久跌超跌低位,被埋没的小市值质优股 发掘分享 09-2509-25 10:03
- 71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会涨吗 股友K306193g53 09-2509-25 10:03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能不能涨停 金黄的蒋淇3 09-2509-25 10:03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终于扬眉吐气了 枫叶HCQAIZJ520 09-2509-25 10:03
- 57 0 [香农芯创吧] 对标美光,感觉美光差不多到头了 股友93L1297Q51 09-2509-25 10:03
- 90 0 [吉鑫科技吧] 可惜昨天没加仓,一直想着今天再摸下60日线就全 宁波东浦 09-2509-25 10:03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快割了去三江购物马上涨停 爱抄底大叔叔 09-2509-25 10:03
- 53 0 [中洲特材吧] 压单太多了,三个小尖都没冲上去,上不去了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2509-25 10:03
- 51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现在液敢接 沉毅果决88888 09-2509-25 10:03
- 52 0 [赢时胜吧] 死紧和紧死无分别 股友H511033t02 09-2509-25 10:0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很难上涨!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2509-25 10:03
- 66 1 [高澜股份吧] 英维克追上了 zhubage9201 09-2509-25 10:03
- 176 1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$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$是不是调仓了??今天又要 基民3l00281M82 09-2509-25 10:03
- 93 3 [XD中国联吧] 看着周围人大把赚钱,自己却在这里被反复收割, 股友W8873270W9 09-1809-25 10:03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老庄不玩了 股友7EY3275387 09-2509-25 10:03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时候能红呢我也不图它3,4个点了就红一下行 股友00X1388T99 09-2509-25 10:03
- 61 0 [建发致新吧] 没有天时人和,一切都是白瞎。 股友25c9601i12 09-2509-25 10:03
- 53 0 [佛山照明吧] 嘿嘿 卟准你哭泣丶 09-2509-25 10:03
- 46 0 [福莱特吧] 垃圾 股友j3BQyU 09-2509-25 10:03
- 45 0 [富临精工吧] 10:30准时砸。阿弥陀佛 梭哈干就完了OK 09-2509-25 10:03
- 51 0 [永福股份吧] 本周继续看戏,等机会 淘气的荞麦面2 09-2509-25 10:03
- 5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真的要相信人工智能和半导体。但凡是做点防御就 蜀门李耳 09-2509-25 10:03
- 54 0 [ST棕榈吧] 3天不回20日线上,股票短期就废了。 吵闹的吕紫霜2 09-2509-25 10:03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走了,浪费时间 恭喜生财得欧阳锋 09-2509-25 10:03
- 57 0 [龙蟠科技吧] 看下赣锋锂业就是个渣渣 森巍巍 09-2509-25 10:03
- 55 0 [盛新锂能吧] 就是,垃圾始终是垃圾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2509-25 10:03
- 78 0 [快手-W吧] 辛好昨天卖了你,买了优必选 股友3U868058N1 09-2509-25 10:03
- 117 2 [R东方1吧] 那sd上海女人呢?拉黑我了? 福宝山低保户 09-2409-25 10:03
- 53 0 [中国平安吧] 你真是厉害,完美错过牛市 量化薅羊毛 09-2509-25 10:03
- 57 0 [ST葫芦娃吧] 大盘到8000.敢断定病娃娃也是这样趴着!因为机 DU王 09-2509-25 10:03
- 95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复了一下盘,很多板块都有资金跟进。例如白 夜月奇亞 09-2509-25 10:03
- 65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破7 留壹单PRO 09-2509-25 10:03
- 53 0 [*ST中岩吧] 又来? 位列仙班brief 09-2509-25 10:03
- 55 0 [元隆雅图吧] 空子赶紧卖! 今天明天后天章庭 09-2509-25 10:03
- 60 0 [天润工业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2509-25 10:03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涨停以后就发布利好消息,隔天就卖给你 洛克羽 09-2509-25 10:03
- 65 1 [海大集团吧] 币,你继续砸啊,我61.3挂的都没买到。 不爱空仓 09-2509-25 10:03
- 66 2 [津荣天宇吧] 走了走了,你们继续玩 自信的游杰1 09-2509-25 10:03
- 89 2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一定大涨接下来 独乐乐不如老头乐 09-2509-25 10:03
- 1060 2 [捷佳伟创吧] 市场最被低估的捷佳伟创股票,主营生产用于半导 小钱天天赚 09-2509-25 10:03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A股在哪里里买 俊逸出尘的韭菜 09-2509-25 10:03
- 77 0 [洛阳钼业吧] 卖了全仓老铺黄金 亏十若回本注销 09-2509-25 10:03
- 8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聚焦AI和医疗双重赛道,实力还是在的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2509-25 10:03
- 58 0 [京北方吧] 今天所属板块全面红 AoKui 09-2509-25 10:03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垃圾, 影_棠 09-2509-25 10:03
- 201 0 [宁波建工吧] 重组冲刺加速,预计是3季度完成,国资委控股。 精致的朱梦香 09-2509-25 10:03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买这个股的,买了卸载软件,要不换股,天天盯盘 財从四面八方来 09-2509-25 10:03
- 58 0 [绿通科技吧] 把主力都整不会了 通古斯特拉斯 09-2509-25 10:03
- 854 0 [*ST深天吧] *ST深天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股事心声 09-2509-25 10:03
- 53 0 [联特科技吧] 香港中央结算公司进入,不断捯饬,基本嘎P vvhhv 09-2509-25 10:03
- 65 0 [宸展光电吧] 发生了什么 坚强的萧洗渊1 09-2509-25 10:03
- 54 0 [国新能源吧] 恭喜山西跌幅板块第一, 张旺旺 09-2509-25 10:03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小散们,不怕瀑布吗 股神巴菲刚 09-2509-25 10:03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掉绿漆里了,你能不能爬上来,换个颜色,你是真 股友u060723E27 09-2509-25 10:03
- 56 0 [拓尔思吧] 今天长阳,至少4到5连阳 韭菜干儿 09-2509-25 10:03
- 50 1 [方正科技吧] 苟出声 透彻的钱明珠 09-2509-25 10:03
- 103 3 [指南针吧] 早上科技股冲高回落,互联网金融和证券护盘拉升 眉清目秀的盛靖娴 09-2509-25 10:03
- 706 6 [科思股份吧] 科思股份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 科思股份资讯 09-0509-25 10:03
- 60 0 [北方华创吧] 哎。不是龙头。就是一日游 深情大表妹 09-2509-25 10:03
- 150 0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A吧] 强烈建议陈经理踢出俩支累坠军工股, 基民Gk7ur7 09-2509-25 10:03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割韭菜!!! PD11238405 09-2509-25 10:03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8.20压单1.4万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2509-25 10:03
- 51 0 [百川股份吧] 骗子公司 股友6v3173911R 09-2509-2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