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上200 自信的何淼洋 09-2509-25 10:02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最近你是废了 牛市辞职炒股 09-2509-25 10:02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出货能出几十个亿。。。机器人没了,牛市也就没 超凡脱俗的蔡韶华 09-2509-25 10:02
- 68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早盘走势相当恶劣:向下反包直逼20日线,主 股友DrwNDD 09-2509-25 10:02
- 75 0 [XD屹唐股吧] 昨天又有不少追涨被套了,接下来够机构忙乎的, 一阳穿四线 09-2509-25 10:02
- 59 0 [国新能源吧] 山西的垃圾股 思念再苦也是甜 09-2509-25 10:02
- 71 0 [嘉戎技术吧] 核电哈韩华通20厘米涨停!!!1 bg200832132 09-2509-25 10:02
- 71 1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出货应该出完了吧 平和的温韶华1 09-2509-25 10:02
- 60 2 [宁波港吧] 还爆发不? 樱花十一郎 09-2509-25 10:02
- 57 2 [南玻A吧] 看好玻璃去看看滨,这才是要低位发力的 股友3QnDmu 09-2509-25 10:02
- 289 1 [步步高吧] 这种大几千上万手的单怎么可能是小散户堆出来的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2509-25 10:02
- 120 2 [和而泰吧] 加仓的好机会,可惜没钱了 勤奋的苗瑶原 09-2509-25 10:02
- 74 1 [美利信吧] 才一个涨停板就这样,没格局的庄 牵牛上路123 09-2509-25 10:02
- 81 4 [翠微股份吧] 个垃圾股,绿油油,不愧对翠微名字 高效的苏灏柏 09-2509-25 10:02
- 471 4 [新亚电子吧] $新亚电子(SH605277)$ 胖子学炒股123 09-2509-25 10:02
- 72 1 [创元科技吧] 你是11块股价,涨一分两分都这么难 我就是陪跑的 09-2509-25 10:02
- 248 1 [江南高纤吧] 换了贵广爽歪歪 favourite168 09-2509-25 10:02
- 56 2 [道氏技术吧] 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快跑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2509-25 10:02
- 73 1 [奇瑞汽车吧] 什么时候纳入港股通 股友6880688 09-2509-25 10:02
- 78 0 [金山办公吧] 日线MACD金叉。冲 股票会好起来的 09-2509-25 10:02
- 55 0 [捷成股份吧] 忍不住要吐槽、 股友0Rf8280028 09-2509-25 10:02
- 207 0 [立方退吧] ST立方9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立方退资讯 09-2509-25 10:02
- 57 0 [联合动力吧] 现在的新股谁买套谁 坐忘道__Q 09-2509-25 10:02
- 79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9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易点天下资讯 09-2509-25 10:02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绿了这么久,你也来个涨停好吗? 理智的财富勇士 09-2509-25 10:0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乱打状态,看北资向哪个方向发展 吾福今牛 09-2509-25 10:02
- 62 0 [新华保险吧] 你别人大牛市你大熊市 巴韭特2233 09-2509-25 10:02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大亏跑路,方向不对认了 小青柚TNI 09-2509-25 10:02
- 80 0 [飞马国际吧] 给我道歉 股坛奇侠 09-2509-25 10:02
- 129 1 [左江5吧] 左江和寒武纪谁更牛 股友mNCF1q 09-2509-25 10:02
- 112 0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科技9月25日快速上涨 遥望科技资讯 09-2509-25 10:02
- 46 0 [华映科技吧] 这公司年年亏损,不会又要被sT吧?加上国资减持 淡泊的霹雳虎 09-2509-25 10:02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里的垃圾古 炒股改命568 09-2509-25 10:02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不明白为啥要卖 股友28dy096662 09-2509-25 10:02
- 61 0 [南方泵业吧] 5元无压力,筹码完全集中 流浪的猫On 09-2509-25 10:02
- 63 0 [好上好吧] HSH 海里跳舞GY6100 09-2509-25 10:02
- 47 0 [中裕能源吧] 有利好还暴跌,说明这股出大问题了 卖哪个哪个涨 09-2509-25 10:02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跑啦跑啦,再不跑要噶了 唯手熟 09-2509-25 10:02
- 131 0 [壹网壹创吧] 【个股异动】壹网壹创(300792),涨幅17.67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509-25 10:02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敢跟,主力又T了3元 日日红的兰 09-2509-25 10:02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上车了等待 OneTwo寳 09-2509-25 10:02
- 68 3 [联特科技吧] 你们这群人迟早被拦腰,等那时候你们再卖吧 榜一薛松 09-2509-25 10:02
- 71 1 [江丰电子吧] 被上纬新材抢了风头了,主力太弱,走人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2509-25 10:02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你还跌不休呀, 有条理的伊 09-2509-25 10:02
- 71 0 [兴业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兴业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2509-25 10:02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么多人唱多的,如果这股是强的,每天都会冲高 薄守派 09-2509-25 10:02
- 53 0 [利民股份吧] 杂民股份 另外半只678 09-2509-25 10:02
- 65 0 [曲美家居吧] 没意思,走了 股友7T9516i738 09-2509-25 10:02
- 53 0 [西藏珠峰吧] 跟跌不跟张,今天能小绿都是算嵴梁够 江门三院陈煮任 09-2509-25 10:02
- 62 0 [柳工吧] 就是大股东用之前回购的股票砸下来,为了最后低 汪阿玛 09-2509-25 10:02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一拉就打这还怎么玩 众泰就是变态 09-2509-25 10:02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快跑 慢慢变富不要着急 09-2509-25 10:02
- 59 1 [翔鹭钨业吧] 猴性太足,庄随时想跑。 基民cP0Gf8 09-2509-25 10:02
- 62 1 [双良节能吧] 跟卓远半导体合作开发的电子硅设备到哪了 股友9o522a2573 09-2509-25 10:02
- 66 1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能突破七元就是胜利 温柔敦厚的鲍抱 09-2509-25 10:02
- 278 1 [盾安环境吧] 微通道概念,10年前拍的照片 二三到五十 09-2509-25 10:02
- 75 3 [震安科技吧] 不乐观呀,今天翻红看着有些难呀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2509-25 10:02
- 223 5 [润泽科技吧] 分红当天可卖股票吗?新手求解 牛派派 09-2509-25 10:02
- 139 1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:融资余额2.6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永和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0:02
- 161 2 [川发龙蟒吧] 美洲锂业大涨80% 稳渡千帆得金 09-2409-25 10:02
- 152 1 [文科股份吧] 国企可以申请获得豁免全面要约,所以根本不可能 一举的古晔 09-2409-25 10:02
- 380 6 [大豪科技吧] 大豪没有炒作实质题材业绩一般般就一个搞缝纫机 涨比跌更烦恼 09-2409-25 10:02
- 88 0 [阅文集团吧] 赶紧把货都砸给主力 勇的冷露20 09-2509-25 10:02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缩头电工 谷悠lu699 09-2509-25 10:02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又是吃大面的一天 股友Dh862knl 09-2509-25 10:02
- 60 0 [神州数码吧] 这票真的神奇、每天开盘领先板块、然后跟板块冲 南京王永鑫 09-2509-25 10:02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21.97多吉利的数字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2509-25 10:02
- 63 0 [招商轮船吧] 完蛋,买在半山腰了 静谧的汤浩源1 09-2509-25 10:02
- 75 0 [纽泰格吧] 主力,我透尼穆,发力吧 司马懿马锅 09-2509-25 10:02
- 53 0 [湖南海利吧] 出3垃圾,有完没完 炒股成瘾 09-2509-25 10:02
- 49 0 [ST绝味吧] 最少还有2个跌停板 第九流通股东 09-2509-25 10:02
- 40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509-25 10:02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继续砸啊,没吃饭吗? 做手燕坤 09-2509-25 10:02
- 47 0 [北斗星通吧] 上去呀。磨磨唧唧的。 如林的堵晔 09-2509-25 10:02
- 54 0 [沃格光电吧] 赶紧跌停别墨迹了 英气的核桃 09-2509-25 10:02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被你洗得乾乾净净一股未留 股友08q9O37697 09-2509-25 10:02
- 60 0 [中国银河吧] 只要开盘银河涨的猛,最后摔的狠,多少次的表演 股友69g2C29603 09-2509-25 10:02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浪潮和你选了你个垃圾 岩宝宝 09-2509-25 10:02
- 50 0 [*ST东智吧] 涨是不可能的,跌是一定有的,没希望的,傻们都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2509-25 10:02
- 52 0 [江苏雷利吧] 可进入了 荣华富贵5888 09-2509-25 10:02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啊!13.09上高了。12.95撤错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509-25 10:02
- 47 0 [纯碱吧] 砖石哥,都上天了 稳定的游翔云 09-2509-25 10:02
- 76 0 [TCL中环吧] 开扳勿买,买入必被埋,这走势,和我前两天看到 向往纯粹 09-2509-25 10:02
- 63 0 [建发致新吧] 耐心等待换手 精诚所致 09-2509-25 10:02
- 60 0 [兄弟科技吧] 主力又在卖出了…别跌停啊 范振宇 09-2509-25 10:02
- 64 0 [建发致新吧] 均价33重仓买入。。。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9-2509-25 10:02
- 45 0 [盟固利吧] 蒙B又开始在为增发演戏了!一群不讲诚信的 股友W691795g28 09-2509-25 10:02
- 53 0 [*ST闻泰吧] 你能不能补涨一下昨天的半导体,3个点也行。求 红烧卤鸭耳 09-2509-25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