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怡亚通吧] 下周迎接4元时代,就是个辣集公司 A股只能空 09-2509-25 11:49
- 79 1 [五粮液吧] 就是逼着去接科技,60w散户,去20w人,每个人带 堆金满堂de鲁班 09-2509-25 11:49
- 87 1 [乾照光电吧] 遇到被罚的恶庄还不走?罚的不够等着判刑吧 股友8x7878x081 09-2509-25 11:49
- 84 0 [特变电工吧] 什么鸟名,改名叫特变电气也比电工高大上 涨跌随缘愿赌服输 09-2509-25 11:49
- 90 0 [太平洋吧] 6月份显示高盛新入驻的股票都跌,比如北陆药业 俺竟然是老股民 09-2509-25 11:49
- 278 2 [华建集团吧] 早突破了,买晚了,不知道能不能中奖,不动了 破晓之翼 09-2509-25 11:49
- 104 4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都说说你们的成本价我先来5.8 大A股里找媳妇儿 09-2509-25 11:49
- 447 3 [仁和药业吧] 头发长了,股票没涨 垚帝帝 09-2409-25 11:49
- 81 0 [中国金茂吧] 六连跌,一下子下来十个点 股友F1IWbP 09-2509-25 11:49
- 70 0 [华策影视吧] 要拉就一波拉倒顶,别回头一往无前! 金虎财 09-2509-25 11:49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12368举报了,大家一起举报效果更加好,大家行 仪态万千的丁梦香 09-2509-25 11:49
- 93 1 [浙商证券吧] 前天11.33补的,昨天11.37减掉了。今天不敢赌了 股友J33t306835 09-2509-25 11:49
- 96 1 [中国银河吧] 国庆节了,发个红包吧,过节了! 股友097T8h0055 09-2509-25 11:49
- 128 3 [多晶硅吧] 都在说浙商,大家是敬重他?佩服他?还是害怕他 股友197F129e86 09-2509-25 11:49
- 127 3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,我就想问问魔尔线程就值这点钱吗?哈哈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09-2509-25 11:49
- 101 3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电源是你爹 股友3t638836i8 09-2509-25 11:49
- 90 2 [杭钢股份吧] 成本11块股友什么时候能回来,我这时血汗钱!就 股友Q133F27600 09-2509-25 11:49
- 111 2 [万科A吧] 今天爱搭不理,明天你…… 力挺主力 09-2509-25 11:49
- 65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每天吃不了二个菜的喷子们继续。。。。做啥啥不 隨風飄零 09-2509-25 11:49
- 89 1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借解禁股消息打压吸筹,这还看不出来吗?否 只寻十倍牛股 09-2509-25 11:49
- 94 4 [广汽集团吧] 华为这次下场持股造车了,这就是实锤,只是届模 隔壁老张888 09-2509-25 11:49
- 320 2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本来是最牛的票,可惜上面不准证券涨, 杨发88 09-2409-25 11:49
- 110 0 [尿素吧] 多头城墙下,双方80万大军默然而立,战鼓不鸣, cikeqinchao 09-2509-25 11:49
- 51 0 [陕西黑猫吧] 昨天涨2分,今天跌5分,要没有利好,是不是跌停 斐然有余地庄周 09-2509-25 11:49
- 71 0 [洋河股份吧] 受不了了,哪有这么玩的 笑呵呵得柳橙 09-2509-25 11:49
- 110 1 [恒生指数吧] 势不可挡,真的势不可挡 炒新大王 09-2509-25 11:49
- 91 1 [宁德时代吧] 茅台虽好,但已经不是它的年代了,现在是宁德时 周密的齐瑶灿 09-2509-25 11:49
- 100 1 [杭钢股份吧] 一上午成交量和昨天整体一样承接给力!下午涨停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09-2509-25 11:49
- 84 1 [吉林化纤吧] 和这只股相冲,今年最大的亏损股,不服气还买了 宁静致远79 09-2509-25 11:49
- 115 1 [现代投资吧] 有业绩的跌疯了,这货跌五周了 幸福在敲门3 09-2509-25 11:49
- 2715 1 [中芯国际吧] 30只科创板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5000万元 中芯国际资讯 09-2509-25 11:49
- 4074 1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:参与设立的服贸基金二期已完成备案 均胜电子资讯 09-2409-25 11:49
- 902 4 [昆仑万维吧] 回调到位? Happy1018 09-1109-25 11:49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做T也就一次机会,好狠啊 大飞牛气冲天 09-2509-25 11:49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化学制药大涨,你到底是什么东西,难道你生 细致的冯兰芳 09-2509-25 11:49
- 84 2 [烧碱吧] 主力完全控盘,靠撤单随随便便都能拉二十个点 散户心理学大师 09-2509-25 11:49
- 101 1 [南京港吧] 一群人还不知道为什么涨吧,至于今天为什么跌好 柯南道尔01 09-2509-25 11:49
- 98 2 [长城军工吧] 前期拉得太高了,下来很正常的,做股票讲的是心 mka99911123456 09-2509-25 11:49
- 278 5 [中国建筑吧] 看年线再动手!十五年老韭菜的经验。 山一丹 09-1809-25 11:49
- 88 0 [常熟汽饰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今天~明天~涨不了,冻结- 中国小宝88888 09-2509-25 11:49
- 76 0 [上海银行吧] 不想做钉子户就不要碰价值股 基民9750O7v790 09-2509-25 11:49
- 79 0 [江盐集团吧] 融资盘这么大,主力拉不起来。哈哈 千万愈鸿哥 09-2509-25 11:49
- 71 1 [玻璃吧] 马上要提保了 空头危险了 卧槽 卧槽 永安要爆仓 禅师一休 09-2509-25 11:49
- 80 0 [万里马吧] 底部筹码减少松动了 傲寒的叔湉 09-2509-25 11:49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必创新高耐心持有 舒缓的朱亚特1 09-2509-25 11:49
- 112 1 [华丰科技吧] 不用多久到150。捂住才能赚大钱。拿稳了砖家就 股友KQ19688270 09-2509-25 11:49
- 73 2 [泰慕士吧] 今天豪入100股 周密的魏港 09-2509-25 11:49
- 140 3 [上纬新材吧] 7.8元?就看大股东愿不愿意卖了。基本上应该是 yyy12335 09-2509-25 11:49
- 800 16 [中电鑫龙吧] 极致的舒服 股友Z060721h72 09-2409-25 11:49
- 91 0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锂电涨得那么好,你为什么不跟,下午放大招 股友82808m693z 09-2509-25 11:49
- 72 1 [碳酸锂吧] 收盘又是绿油油 哈哈我要赚钱了 09-2509-25 11:49
- 142 4 [铂力特吧] 加仓买入等待起飞 saxophonefr 09-2409-25 11:49
- 86 0 [上海电气吧] 早上7个点卖了一半,成本降了4毛,下午能再接回 马上时来运转 09-2509-25 11:49
- 74 0 [博瑞医药吧] 这是提前演习牛市结束的样子 富可善贾de苏星河 09-2509-25 11:49
- 107 0 [中晟高科吧] 打电话给公司,要求对政府批复正式发公告,我已 股友53i8L32810 09-2509-25 11:49
- 76 1 [永鼎股份吧] 流泪的节奏吗 金银大展得项羽 09-2509-25 11:49
- 76 1 [玻璃吧] 期货市场需要新龙头,多晶硅,焦煤倒下,需要一 玻璃850 09-2509-25 11:49
- 81 2 [泰慕士吧] 三个国信证券是量化吗 股友BHUuLi 09-2509-25 11:49
- 82 3 [凯美特气吧] 集合竞价时候低开10个点太吓人了 大草原里绿油油 09-2509-25 11:49
- 83 2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下午开板让我进,否则我要我哥砸下来 w聪明的投资者 09-2509-25 11:49
- 336 2 [伟明环保吧] 董秘您好!公司的股价近期受减持的影响,一直非 翡翠万贯地水门 09-2509-25 11:49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干到1800亿就重组 股友32280U5e79 09-2509-25 11:49
- 70 0 [招商蛇口吧] 上半场缩量下跌,看下半场能不能放量反转,节前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1:49
- 81 1 [华大九天吧] 玩意,看看创业板都涨多少了?倒闭了吧 股友SQWBO7 09-2509-25 11:49
- 121 1 [九州通吧] 1500亿销售,仅仅只有200亿柿子,你你你迟早200 mh5152584987 09-2509-25 11:49
- 178 3 [*ST启环吧] 昨天的一字板是什么意思呢? 自信浪如叶 09-2509-25 11:49
- 127 4 [海油工程吧] 昨天T了一下,成本降了4分,今天再跌继续买,跟 股友8m9m588672 09-2509-25 11:49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服了!开盘就卖了!卖飞了 国米罗尼 09-2509-25 11:49
- 138 4 [联合动力吧] 你还是个大哥,大哥要带好头 头铁的天才交易员 09-2509-25 11:49
- 159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负40个点人才 抹平淡抹的殇 09-2509-25 11:49
- 744 2 [中捷资源吧] $中捷资源(SZ002021)$ 股友TC0WDa 09-2409-25 11:49
- 433 14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应该有比较不错的低吸机会 展望未来2025 09-2409-25 11:49
- 96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$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$科技发展提速阶段,耐心一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509-25 11:49
- 69 0 [嘉泽新能吧] 这洗的我哇哇叫 小兵111122221 09-2509-25 11:49
- 76 0 [*ST南置吧] 两广顶级财团你又可以打板了,板到国庆呦~哈哈 就叫东山 09-2509-25 11:49
- 496 4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多压单今天肯定是完了别想涨了 正经的葛夜天1 09-2509-25 11:49
- 89 1 [建发致新吧] 不说多了200会有吧? 紫气财来 09-2509-25 11:49
- 80 1 [晶泰控股吧] 歇一会吧。涨的太多啦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2509-25 11:49
- 416 1 [格力电器吧] 张磊:在我看来,一个商业物种的产生起源于它所 股友55pe650626 09-2509-25 11:49
- 75 0 [香农芯创吧] 开启下降通道了 基民CkrNUu 09-2509-25 11:49
- 124 4 [凯美特气吧] 这种情况谁敢拉,一拉昨天进来的的全部要跑 股友2h3952t233 09-2509-25 11:49
- 94 1 [华中数控吧] 几千手的大哥终于被恶心跑了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9-2509-25 11:49
- 480 2 [南京公用吧] 这走势今天至少跌5%以上, 股友AEc0Tk 09-2509-25 11:49
- 413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现在基本上从每日估 基民2DH9P3 09-2509-25 11:49
- 170 3 [电气风电吧] 有点想去危险吗 阿妹富婆 09-2509-25 11:49
- 72 1 [凯旺科技吧] 拉个涨停都回不了本。 潮汕必胜客 09-2509-25 11:49
- 99 5 [深圳燃气吧] 等55%差不多影响到股东利益后我慢慢1亿,等懂事 独具慧眼的柳淼洋 09-2509-25 11:49
- 152 2 [长江能科吧] 我列表显示有200股,是中了吗?还是啥意思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509-25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