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吧] 十股九绿,这俩货干什么吃的?! 股友ZBF 09-2509-25 13:39
- 87 0 [兴民智通吧] SB 奋发向上地袁紫衣 09-2509-25 13:39
- 61 0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指数一下跌就成了惊弓之鸟狂泻。经我监定 不爱新恒汇 09-2509-25 13:39
- 78 0 [乾照光电吧] 两个月流出11个亿,我的天呢 赶紧换了 09-2509-25 13:39
- 60 0 [步步高吧] 快往下 红尘皆过客 09-2509-25 13:39
- 181 3 [兴业科技吧] 我好后悔呀,真的好后悔呀,一买了了你就后悔了 周到的陶晨光 09-2509-25 13:39
- 193 6 [泰尔股份吧] 上午承接的好好的,10点半以后就这样子了??? 恒绿野鸭 09-2509-25 13:39
- 116 1 [科博达吧] 前期那么多主力净流入。想要跑路怎么可能几天跑 bluebigocean 09-2509-25 13:39
- 145 3 [海信家电吧] 昨天尾盘追进来的想吃个溢价赚盒烟钱,早上贪心 大会堂 09-2509-25 13:39
- 168 4 [青岛双星吧] 你这么不好好做,就我们这些散户都不会买你的轮 股友06296kI265 09-2509-25 13:39
- 352 8 [*ST网达吧] 随时突破,进入主升 坚定的蔡楠莉 09-2509-25 13:39
- 77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:给你4%的股息,亏你点本金怎么了 宏电子的智子 09-2509-25 13:39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不是芯片吗?你不是半导体吗?你个垃圾 华虹第一铁粉 09-2509-25 13:39
- 69 0 [*ST南置吧] 套了一波又一波。佩服 吉隆老鱼 09-2509-25 13:39
- 92 0 [盈康生命吧] 为啥感觉他是跟的消费 大头满满 09-2509-25 13:39
- 64 0 [强力新材吧] 最近怎么老玩这种低开拉高的走势 烟火的季节 09-2509-25 13:39
- 75 0 [公元股份吧] 南方台风大水急需管网改造。 诚恳期待财富自由 09-2509-25 13:39
- 71 0 [嘉事堂吧] 不会久居人下的 留有青山在老友 09-2509-25 13:39
- 73 0 [步步高吧] 估计又在骗炮 股友7o150C0885 09-2509-25 13:39
- 225 0 [宏华数科吧] 这股基本面挺好,利润,现金流都很不错,市盈率 viveer 09-2509-25 13:39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有点慢,先到20吧 新海妖服务器 09-2509-25 13:39
- 66 1 [山河智能吧] 不跌停就不不错了 猎杀大A汪汪队 09-2509-25 13:39
- 79 1 [金信诺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,一拉就立马出货。 股友6500l62p50 09-2509-25 13:39
- 88 2 [西藏药业吧] 节前不能进了吧 LinlinC 09-2509-25 13:39
- 80 1 [精锻科技吧] 这个公司啥也不是 股友86073z3p73 09-2509-25 13:39
- 89 1 [雪榕转债吧] 真是恶心啊 股友05Q76u9983 09-2509-25 13:39
- 84 1 [天府文旅吧] 5.60守门时间令人意外,尾盘拟提前介入 fupc 09-2509-25 13:39
- 329 1 [安通控股吧] 看了一下票走势,越难熬就说明快到位置了,反过 下凡渡劫 09-2509-25 13:39
- 150 7 [诺德股份吧] 一点半包涨停的。 活灵活现的冷昭 09-2509-25 13:39
- 75 2 [东方海洋吧] 清仓就对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2509-25 13:39
- 295 1 [尖峰集团吧] 奇怪,尖峰服了什么补药,11,99元时,我们短工 爱发财 09-2509-25 13:39
- 173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2509-25 13:39
- 75 0 [麦捷科技吧] 这垃圾跟概念动的,明天见光即跌。今天尾盘清仓 昆到奣 09-2509-25 13:39
- 62 0 [兄弟科技吧] 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 股友518222VH67 09-2509-25 13:39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强势,还卖啥。科技牛市啊,越来越高的股价 善厨的步莉 09-2509-25 13:39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两点后再看,翻红可能性真不大了 坐地还价 09-2509-25 13:39
- 70 0 [伟星股份吧] 伟星在牛市睡觉数第一 股友7916I72l51 09-2509-25 13:39
- 124 1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今天主力流入1.12亿 勇敢坚毅的戚梦香 09-2509-25 13:39
- 102 2 [奥飞娱乐吧] 无语。还以为今天涨两个点 JC小卡子 09-2509-25 13:39
- 251 1 [龙蟠科技吧] 散户同志们!别买入!!!定增价格打压!你们能 股友Dx2UHY 09-2509-25 13:39
- 97 1 [R旭蓝1吧] 明天收尾 飞黄民丰的牛魔 09-2509-25 13:39
- 175 3 [飞凯材料吧] 台州人陈伯林已准备拉申到五十元,这四千多万股 塔寨村操盘手 09-2509-25 13:39
- 419 10 [中光学吧] 请问连续亏损,会不会ST? 咬蛮生般惹乐 09-2409-25 13:39
- 82 0 [唯万密封吧] 磨死人了 兴高采烈的冷光耀 09-2509-25 13:39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舟山港概念 股友2T95135c55 09-2509-25 13:39
- 59 0 [焦煤吧] 空空如也 似水流年1108 09-2509-25 13:39
- 73 0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犯了天条 气宇不凡的隐竹2 09-2509-25 13:39
- 49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绿利高波 萨勒芬妮 09-2509-25 13:39
- 74 1 [老百姓吧] 你就是和HMP 收割韭菜机器 09-2509-25 13:39
- 74 1 [XD福龙马吧] 你不是妖股的股票啊,你干嘛那么刺激啊 周饼干 09-2509-25 13:39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主力进场了,稍微再小洗一下明天起飞 大侠要吃汉堡包 09-2509-25 13:39
- 430 14 [梅安森吧] 梅安森: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体 梅安森资讯 09-1709-25 13:39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买 涨停板第一人 09-2509-25 13:39
- 91 0 [华英农业吧] 主力最好砸盘到1.2元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509-25 13:39
- 70 0 [江丰电子吧] 陈见顶来了、热烈欢迎 东海寿参 09-2509-25 13:39
- 75 0 [建发致新吧] 每次反抽都是跑的机会 牙加达 09-2509-25 13:39
- 63 0 [TCL中环吧] 又洗掉2个亿 背起行囊出征 09-2509-25 13:39
- 58 0 [红豆股份吧] 佛山无影脚家人们我们接不住的快跑 上板下板都是板 09-2509-25 13:39
- 74 1 [金龙羽吧] 真垃圾 股友2199mk1258 09-2509-25 13:39
- 84 0 [ST海王吧] 张总的鬼故事讲多了!连鬼都不信! 股友520A23v078 09-2509-25 13:39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发这种评论都是只买一手的垃圾散户 无敌紫色小可爱 09-2509-25 13:39
- 74 0 [王府井吧] 退市 股友9067N29i76 09-2509-25 13:39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高位出利好的票,再接再拉 股友771595P6O7 09-2509-25 13:39
- 7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算力浪潮来袭,芯片是不能错过的板块,冲起来 孔雀小雨滴 09-2509-25 13:39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天量出货 股友O0wUsH 09-2509-25 13:39
- 70 0 [京北方吧] 极品拉及! 股友T5gqLC 09-2509-25 13:39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只剩20000股了,成本负数,我倒是希望你大跌!2 常胜将军子龙 09-2509-25 13:39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么能砸我的天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2509-25 13:39
- 67 0 [TCL中环吧] 早知道刚才再加仓 热情的乔芮荷 09-2509-25 13:39
- 96 1 [北方华创吧] 华大哥顶不住了,空头边拉边走 Kuang1975 09-2509-25 13:39
- 138 5 [西藏天路吧] 你们多少成本的啊都是站岗的吗 c5168791427469855 09-2509-25 13:39
- 1035 15 [长江能科吧] 第一次打新北交所的票,我的7万多元的余额资金 小牛新手上路 09-2509-25 13:39
- 61 0 [氧化铝吧] 加油加油,冲冲冲 股友13109n883V 09-2509-25 13:39
- 159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当半导体设备股开启狂飙模式,你可知通信设备领 活泼的纳兰柏 09-2509-25 13:39
- 92 0 [民和股份吧] 真是勒色 股友D810U22076 09-2509-25 13:39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不是至于按这么死吗 擒龙者111 09-2509-25 13:3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之前涨的都是小盘股,最近涨的都是大盘股,主力 股友2x8551i361 09-2509-25 13:3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还在高位!小心杀融资,小心杀融资,小心杀 永旺向钱 09-2509-25 13:39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快快快,赶紧加仓 莘啵迩 09-2509-25 13:39
- 85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主力在吃货,为了后续拉升,不要轻易 股友09pT896791 09-2509-25 13:39
- 66 0 [上汽集团吧] 破罐子破摔了哈哈。 股友HWp3oE 09-2509-25 13:39
- 56 0 [玻璃吧] 做短空的要当心,黑色系我拉升迹象。 宁波阿三头 09-2509-25 13:39
- 84 0 [创尔生物吧] 该公司养牛的的吗? 股友925912yy76 09-2509-25 13:39
- 66 0 [襄阳轴承吧] 真够垃圾的,赶紧退市吧! ybest666 09-2509-25 13:39
- 64 0 [中证白酒吧] 跌得好 倔强的韭菜帝 09-2509-25 13:39
- 54 0 [华电新能吧] 切换到银行股,快,别耗在这 nwsz 09-2509-25 13:39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太差了 白云的白 09-2509-25 13:39
- 88 0 [劲拓股份吧] 每天跌两个点,你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 基民g335352k58 09-2509-2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