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华林证券吧] 一毫玩一日,摆明系出赶货 岭南粤游 09-2409-24 13:33
- 76 0 [贵广网络吧] 大盘爆了,这家伙是懂得趴地板的 股友o18728n380 09-2409-24 13:33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收盘要绿盘,快跑快跑,主力出货跑路了 红海龙王 09-2409-24 13:33
- 114 1 [供销大集吧] 不用担心,我说过大集每年年底都有一波行情,这 胜利路资本 09-2409-24 13:33
- 182 1 [地产ETF华宝吧] 带带南京高科小弟,地产ETF都涨4%了?南高跑输E 股友TQ01sd3938 09-2409-24 13:33
- 97 1 [荣昌生物吧] 是不是要走一个圆弧底 雷厉风行的迪迦 09-2409-24 13:33
- 495 6 [新里程吧] 我又回来啦,不过,还是谨慎点,买得不多 源源小目标 09-2309-24 13:33
- 148 3 [中环海陆吧] 希望明天再来一个二个个点的跌停,让我来抄底, 山野放牛娃 09-0809-24 13:33
- 79 0 [沪电股份吧] 真不是刻意骂你,喷你,沪电你真的一点都不强势 时运亨通 09-2409-24 13:33
- 86 0 [鹏鹞环保吧] tmb的 联系者 09-2409-24 13:33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我88卖了,主力就缺我这点筹码,你可以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3
- 83 0 [复星医药吧] 耻辱,创新药etf应该把你剔除 无相6666 09-2409-24 13:33
- 77 1 [报喜鸟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RLdQvs 09-2409-24 13:33
- 71 0 [ST应急吧] 傻大儿一个 堆金广进得牛 09-2409-24 13:33
- 32 0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不会玩股的女孩子 09-2409-24 13:33
- 94 0 [隆盛科技吧] 特斯拉要来审厂了,你有戏吗? 宁静淡泊37 09-2409-24 13:33
- 9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华子现在有点跟不上节奏了,加油啊,隔壁景顺的 暖暖爱才 09-2409-24 13:33
- 92 0 [衢州东峰吧] 感谢主力今天让我4.44买到了 多财多镱 09-2409-24 13:33
- 75 0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许仙123 09-2409-24 13:33
- 67 0 [聚和材料吧] 这次要控制不住了 旺旺旺东方红 09-2409-24 13:33
- 77 0 [申菱环境吧] 英维克不红,这股也难红 基民6265D338e5 09-2409-24 13:33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快上车,来不及解释了 股友nB1zXp 09-2409-24 13:33
- 72 0 [*ST金科吧] 感觉散户被云南俏丽赵头像做局,两年了金科股份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2409-24 13:33
- 77 0 [数据港吧] 朋友35叫我买数据港,说会涨到100元,有点怕哦 老股民说实话 09-2409-24 13:33
- 74 0 [星辉娱乐吧] 靠执着,等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2409-24 13:33
- 262 0 [好太太吧] 打电话骂姓沈的!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9-2409-24 13:33
- 69 0 [剑桥科技吧] 要求不高,能红就行,阿弥陀佛! 梓恒永久平安 09-2409-24 13:33
- 240 2 [包钢股份吧] 2026年底前买包钢还真的不如买北方稀土,没回购 持仓股大涨 09-2409-24 13:33
- 136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我也还亏15个点,好几年了 潮湿的沈乔笙 09-2409-24 13:33
- 1413 4 [以岭药业吧] 搭建沟通桥梁 财达证券带领投资者走进以岭药业 以岭药业资讯 09-2309-24 13:33
- 85 0 [建元信托吧] 幸好走了去别的股回本 追涨被套 09-2409-24 13:33
- 63 0 [欢乐家吧] 能跌到16块再回来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3
- 3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0.979卖了,套了几个月,中途不断的补仓,解套 股友skSO2i 09-2409-24 13:33
- 87 0 [奥飞娱乐吧] 预测:国庆节前一定有一天-5以上的跌幅,说的不 送主力一根绳 09-2409-24 13:33
- 71 0 [吉比特吧] 吉王加速冲 股友x310z03238 09-2409-24 13:33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进货,不等了! 小学没有毕业 09-2409-24 13:33
- 3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长线布局,望远镜角度看好!!! 财富滚雪球队长 09-2409-24 13:33
- 194 1 [梦网科技吧] 杭钢涨停了 长线持有者大 09-2409-24 13:33
- 74 0 [好太太吧] 为什么会直接跌停? 天下最幸运 09-2409-24 13:33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上面没有什么抛压,过了38一路大杀 股友2038z01d91 09-2409-24 13:33
- 100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市场就半导体材料设备板块冲在前面,我买的 尼莫拔 09-2409-24 13:33
- 72 0 [亨通光电吧] 22.5一个坎,23一个坎 摘星rain 09-2409-24 13:33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唯一的绿毛 DKX 09-2409-24 13:33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该涨了 股往金来2026888 09-2409-24 13:33
- 69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地天和明天涨停,没区别 买股忘本 09-2409-24 13:33
- 171 3 [洪都航空吧] 没有无人机,没有霹雳导弹,没有9.3展示的鹰击 沈飞必超成飞 09-2409-24 13:33
- 25 0 [先导智能吧] 韭菜能懵逼了,龙一都拿不住,还想着赚钱,赶紧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2409-24 13:33
- 75 0 [华联股份吧] 破二是肯定的了,坐等198 喜欢玩周期 09-2409-24 13:33
- 85 0 [天沃科技吧] 逼我走,我偏不。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3
- 86 0 [华阳股份吧] 冬炒煤夏炒电,该轮到你了 食不的鲍菊 09-2409-24 13:33
- 75 0 [报喜鸟吧] 继续砸,别停 股友zr3Mqz9892 09-2409-24 13:33
- 77 0 [证券Ⅱ吧] 做空的板块,欠一顿严查。这轮牛市结束,不知又 火炎焱旺土龙 09-2409-24 13:33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亏死你们这些!天天没事在这嚼舌根。活该 股友A71d615312 09-2409-24 13:33
- 78 0 [麦克奥迪吧] 突破箱体了 忘忧999 09-2409-24 13:33
- 80 0 [兆易创新吧] 拉起来费劲,跳水根本没资金承接 翻山越岭丷 09-2409-24 13:33
- 81 1 [欣旺达吧] 臭西直接用Al来炒股的,一毛钱就出货 扫除黄赌毒 09-2409-24 13:33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明天跟随大盘一起泥沙俱下! 王三水广大 09-2409-24 13:33
- 770 2 [阿里巴巴-W吧] 受不了了,兄弟们我今天非把他买下去不可。 百奇Pocky 09-2409-24 13:33
- 205 3 [四川双马吧] 一路坚持拿到现在不容易,马上10.1了,今天双马 马跃金阶星星月亮 09-2409-24 13:33
- 66 0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红不了了 一顿乱玩 09-2409-24 13:33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信仰的人,才能在这里长期获利 挥金如土的老穷鬼 09-2409-24 13:33
- 81 0 [海信家电吧] 如果不涨停,主力吃香三斤 脚踏风火衡 09-2409-24 13:33
- 73 0 [菜粕吧] 菜粕:2400左右抄底!就是接飞刀!要跌到2100速 京朝阳 09-2409-24 13:33
- 85 0 [通化金马吧] 咱能要点脸不? Him700 09-2409-24 13:33
- 75 0 [寒锐钴业吧] 来个涨停要咋地?? 火烧股海 09-2409-24 13:33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拉个涨停吧 投资忍者8734 09-2409-24 13:33
- 82 1 [林州重机吧] 净资产之上不能买。跌到净资产之下。可以买入10 一天一瓶茅台 09-2409-24 13:33
- 113 2 [招商南油吧] 什么玩意?这是?要涨停吗,3.08补的仓,你这样 前前程似锦 09-2409-24 13:33
- 112 3 [旷达科技吧] 再见跑了,买了江丰 生龙活虎龙哥 09-2409-24 13:33
- 118 2 [远程股份吧] 唱空了七个交易日,还没走的就躺平等两个月卖出 八哥便民服务 09-2209-24 13:33
- 81 0 [*ST准油吧] 狡猾的狐狸抹油的腿 情绪反向用 09-2409-24 13:33
- 82 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服务的车企覆盖广,从理想、赛力斯到吉利、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409-24 13:33
- 76 0 [高德红外吧] 马屁 n1406691006a1517 09-2409-24 13:33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酒店涨,它不跟,现在旅游酒店跌,它知道跟 细心速溶茶 09-2409-24 13:33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其他芯片连续暴涨三天,这货连续拉稀三天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2409-24 13:33
- 70 0 [云中马吧] 认倒霉了,39.6受不了了我们几个人全部清仓了云 局座8341 09-2409-24 13:33
- 65 0 [苏交科吧] 快跑,又是冲高跑路的!收盘必绿! 股友661311N00V 09-2409-24 13:33
- 81 1 [光大证券吧] 4000只上涨我8只股7只跌,1只涨1分 自由天地122250 09-2409-24 13:33
- 65 1 [金逸影视吧] 兄弟们-5我来接你们 何小散 09-2409-24 13:33
- 178 2 [民生银行吧] 我不明白民生银行从5块多跌到4块,应该没有获利 股友L1APQj 09-2409-24 13:33
- 111 2 [盛新锂能吧] 赣锋水下3个点这会都涨比你高了,你到底在干嘛 皮皮虾的草原日记 09-2409-24 13:33
- 96 1 [ST恒信吧] ai应用第一股 stone156 09-2409-24 13:33
- 5691 13 [协鑫科技吧] 多晶硅划定能耗红线:协鑫、通威迎来机遇 落后 协鑫科技资讯 09-2309-24 13:33
- 63 0 [立昂微吧] 洗了好几年,这波要十倍冲前高了 幸福的庄小达 09-2409-24 13:33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不冒风险,咋挣钱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2409-24 13:33
- 64 0 [宁波海运吧] 上来又套了一堆 股友549527 09-2409-24 13:33
- 11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市场就半导体材料设备板块冲在前面,我买的 股友3032i0z107 09-2409-24 13:33
- 83 1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拆小单不断流出 八方来財好运哥 09-2409-24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