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煤能源吧] 你们赶紧下车。。 饿肚子给富人治病 09-2409-24 10:48
- 76 0 [福田汽车吧] 这个小辣机,六连阴了,上不去,放量往下砸,继 天龙飞升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吧,我买一手 股友63ch689721 09-2409-24 10:48
- 66 1 [全聚德吧] 哦吼,今天这缩量有点意思 股友5570a0I228 09-2409-24 10:48
- 59 1 [*ST闻泰吧] 我叫主力拉你一把 基民hsaY4K 09-2409-24 10:48
- 82 5 [友升股份吧] 肯定会到700 翻倍哥v 09-2409-24 10:48
- 124 3 [ST汇洲吧] 哎,总是高估这股,它就过不了五块,两次4.6左 股友792r0570e5 09-2409-24 10:48
- 63 1 [浙江震元吧] 旁边的向日葵现在多少股价了,你要了? 鱼糕又来了 09-2409-24 10:48
- 66 0 [汉钟精机吧] 这票不行,阴线太多,废废 运城黄金水岸 09-2409-24 10:48
- 231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债市牛长熊短,等它修复就好 汀兰岸芷 09-2409-24 10:48
- 152 0 [*ST宝馨吧] 明天又开始新一轮的下跌行情 spring6628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别人都上100了 十大股东被套了 09-2409-24 10:48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20日'线,直接破位,趋势向下,该离场了。留下 平凡168 09-2409-24 10:48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一帮无知的人唱空,真跌了你敢买吗,刚涨一 天天很好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中交发展吧] …… 股友9Pz9686387 09-2409-24 10:48
- 48 0 [多氟多吧] 能跑的赶快跑,不跑明天继续跌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万马股份吧] 福龙马四个涨停板才跌4%,万马垃圾就垃圾怎么也 n14287997425ad047435 09-2409-24 10:48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当一个吧里骂声一片的时候,这个股就该起来了。 随风起舞300059 09-2409-24 10:48
- 63 1 [金力永磁吧] 垃圾!!!!!!!垃圾!!!!!!!垃圾!! e嗯啊啊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破百再看上不上车 基民OFRu7E 09-2409-24 10:48
- 72 0 [豪森智能吧] 各种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,神奇的股票 好白白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看每次拉高吸引散户买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 直率的赵雪梅 09-2409-24 10:48
- 106 1 [天山股份吧] 千涨万抬,是为了出货,千跌万砸是为了吸筹,不 敏捷的钱伟涛1 09-2409-24 10:48
- 135 1 [东安动力吧] 王江华(高级管理人员)增持4000股,交易均价:12 吵闹的吴敏5 09-2409-24 10:48
- 85 1 [益客食品吧] 华英涨停,你跌停 骑扬来财的李秋水 09-2409-24 10:48
- 441 1 [格力电器吧] 你成本多少 尹柱琛 09-2409-24 10:48
- 58 1 [东方证券吧] 太令人失望!!! 山青水暖 09-2409-24 10:48
- 78 1 [渝开发吧] 看这个样子,下午得破板。 股友8n780L2556 09-2409-24 10:48
- 78 1 [新研股份吧] 资金还是流出状态 骑驴找涨停 09-2409-24 10:48
- 160 5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让你们高攀不起,不进的赶紧抄底了马上开启 涅磐重生归来 09-2309-24 10:48
- 184 2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有意思的股,涨不跟涨,跌也不跟跌,也没有换手 股友G5881827z6 09-2209-24 10:48
- 296 16 [金鹤5吧] 哇!预制菜标准要出来了,金鹤肯定是高标准的, 长线看宏观 09-1509-24 10:48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逢低买入即可 大洋电驱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牛卖飞了没套我已经万幸了 铁面无私的乔彤白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阳谷华泰吧] 波米科技这只金鸡啥时候投入你的怀抱呢 赚钱的投资者 09-2409-24 10:48
- 60 0 [武汉凡谷吧] 跌的时候如同喝水,涨的时候一分一分如此艰难 神秘人六楼 09-2409-24 10:48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变木头人 淡雅如菊的梧秋6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段时间有涨过吗为什么天天砸它 股友608R376X72 09-2409-24 10:48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加速了该(向下) 一瓶红牛888 09-2409-24 10:48
- 68 0 [思泰克吧] 思泰克9月24日快速上涨 思泰克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东杰智能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91 0 [新安股份吧] 又回到了23年的走势 万事发财的老顽童 09-2409-24 10:48
- 191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9月24日盘中涨停 *ST京化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70 0 [联合化学吧] 联合化学9月24日盘中涨停 联合化学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砸盘。赶尽杀绝 股友ztKz7X 09-2409-24 10:48
- 69 0 [浦发银行吧] 走走走,组团去监局投诉吧,啥东西 股友Ex86136701 09-2409-24 10:48
- 62 1 [华鹏飞吧] 人气那么高,为什么 股友9939d9613T 09-2409-24 10:48
- 62 1 [苹果吧] 这苹果次次都是拉一波就自由落体,专杀追的多头 惠天大获全胜 09-2409-24 10:48
- 79 2 [安靠智电吧] 你是垃圾股吗? 真仙道 09-2409-24 10:48
- 734 7 [新疆交建吧] 大多数认为预期打的太满,主力趁机利好兑现,自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2409-24 10:48
- 204 4 [国恩股份吧] 前天尾盘抄底的,妈的,还以为第二个宁波华翔, 夜色随我心 09-2309-24 10:48
- 58 0 [智动力吧] 智动力9月24日快速上涨 智动力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联合化学吧] 你也准备破前高?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2409-24 10:48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年有个冷门的板块游戏板块涨的也挺好的,这两 股友902A932r71 09-2409-24 10:48
- 9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鹏鼎控股有点恐怖 稳稳的赚就行 09-2409-24 10:48
- 68 0 [*ST高鸿吧] ST苏吴一早就涨停了! 股友UEdsZn 09-2409-24 10:48
- 101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389675r7T0 09-2409-24 10:48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多亏昨天跑了,买了中电鑫龙 大A真难炒 09-2409-24 10:48
- 72 0 [硅铁吧] 开空试试,设个止损 月薪4千 09-2409-24 10:48
- 47 0 [正泰电源吧] 卖飞了 股友Sg5YKI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广信材料吧] 今日仓位已经打满! 股友57U52657m1 09-2409-24 10:48
- 59 1 [大众公用吧] 现在没人敢上 股友935M928w62 09-2409-24 10:48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三根大红柱了,应该是有新主力建仓了。 股友3185vE6577 09-2409-24 10:48
- 75 1 [滨海能源吧] 快跑 股友R1G3111006 09-2409-24 10:48
- 410 3 [江化微吧] 行情这么好,都不来个涨停 三思之行 09-2409-24 10:48
- 99 1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别在这里死扛了,昨天上午爱尔眼科换了半导 股友136h3a8376 09-2409-24 10:48
- 60 2 [桂林旅游吧] 放心今天收盘再怎么差也不会低于开盘价的。 王怀平 09-2409-24 10:48
- 82 2 [和而泰吧] 完了··早上卖出但是现在看怎么不像第二波。像出 股友0770V8825h 09-2409-24 10:48
- 96 3 [华宇软件吧] 诱多 五味的元芝 09-2409-24 10:48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幸苦3月的利润全亏这玩意上了,让我穿越3月前吧 a小米 09-2409-24 10:48
- 55 0 [德业股份吧] 小德子加油 飞龙在天999999 09-2409-24 10:48
- 75 0 [中宠股份吧] 53跑路了昨天买的赚点就要跑 空城哟 09-2409-24 10:48
- 58 0 [新兴亚洲ETF招商吧] 跟使了似的 一定会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向日葵吧] 卖飞了 股友78lPZy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砸盘 股友0LOm2I 09-2409-24 10:48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牛转乾坤小李 09-2409-24 10:48
- 72 1 [四方精创吧] 协鑫能科拉板了,是不是有什么新消息? 险胜夺魁 09-2409-24 10:48
- 56 1 [ST东尼吧] 挡不住了,全面败退。 亲切的唐雨洪 09-2409-24 10:48
- 65 2 [南京新百吧] 持有这种股,我的脑子真有大问题 弱者恒弱007 09-2409-24 10:48
- 120 4 [胜宏科技吧] 韭菜命啊,之前一直不敢买这个票,天天看他创新 我只想吃肉肉 09-2409-24 10:48
- 134 2 [鸿路钢构吧] 今天这么硬? 风吹苦茶GG啦 09-2409-24 10:48
- 100 8 [上工申贝吧] 总算有点红了 蓝精灵ok 09-2409-24 10:48
- 85 3 [北辰实业吧] 还敢买,胆肥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9-2409-24 10:48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这破玩意 基民05WL039156 09-2409-24 10:48
- 55 0 [斯达半导吧] 折腾你不商量,冷不防一剑封喉。 股友78ew030901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茂莱光学吧] 这主力一跌就砸8个多点,涨了?莫非就砸主力才 财富幸运星吉达 09-2409-24 10:48
- 60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在里面做t,主力在做t疯狂的压成本,跑吧各 养老金炒股 09-2409-24 10:48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9月以来,最烂的芯片股啦 股友156q7D3060 09-2409-24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