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原以为你是龙,现在看你就是条虫 n1415949965d30fd 09-2409-24 10:48
- 63 1 [泰凌微吧] 你为啥就是不涨?? 幽默的魏亚特1 09-2409-24 10:48
- 76 3 [供销大集吧] 2.96的本啊啥时候能回 股友O0286t3589 09-2409-24 10:48
- 664 17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不跌,我姓倒过来写!!!! 股友71705Oy260 09-2209-24 10:48
- 68 0 [中储股份吧] 后排票,不跟板块,跑路吧 谦虚的莲星落16 09-2409-24 10:48
- 58 0 [广汽集团吧] 想想也是呀,ETF交割,强势股不容易砸的动,弱 交易為生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哈哈哈 股友378371wz36 09-2409-24 10:48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就是一的,版块都飞天了,他还在趴窝,这么 孜孜不倦de石榴花 09-2409-24 10:48
- 144 0 [电子城吧] 本来今天是要继续跌的,但是今天房地产板块普涨 海狗非卖品 09-2409-24 10:48
- 62 0 [亿纬锂能吧] 玛德,买了你三天,你丫的干不过欣旺达,先导, 加油悟空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的搞反了,大盘绿涨一点,大盘红这货就跌。 梦随心生 09-2409-24 10:48
- 66 1 [圣邦股份吧] 白反倾销了 a老司机 09-2409-24 10:48
- 122 5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涨停,我说的 无畏111 09-2409-24 10:48
- 61 1 [慈星股份吧] 指数涨,它在跌,指数跌,它挣第一,幅度也是领 n14031793996460c 09-2409-24 10:48
- 142 4 [汽轮科技吧] 严重缩量估计高位要杀了 一番888 09-2409-24 10:48
- 206 5 [登云股份吧] 完了,追高了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09-2409-24 10:48
- 91 0 [包钢股份吧] 忍住手能不能进看明天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9-2209-24 10:48
- 56 0 [海泰科吧] 天天水下,鉴定完毕 勤奋的唐玺20 09-2409-24 10:48
- 52 0 [亚太实业吧] 不少人顶板进了 南方断魂刀 09-2409-24 10:48
- 48 0 [西域旅游吧] 真垃圾 股友176x82A661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,月线已经是低位。你能不能不苟? 寻牛启步 09-2409-24 10:48
- 293 0 [福龙马吧] 今天掏了了两个股票,7.2吃了300111,出了60368 招宝鱼 09-2409-24 10:48
- 48 0 [汤姆猫吧] 能跌到2快多? 股友K3q5633358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从新易盛换过来,今大面一碗 股友82203u97N3 09-2409-24 10:48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钱难道会烫手吗?cpo调整这些钱没地方去啊 韭菜20151982 09-2409-24 10:48
- 86 0 [奥赛康吧] 冲不上去了 快乐睡觉 09-2409-24 10:48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准备下班韭菜们。这次看谁给你们抬轿 且行且珍惜oto 09-2409-24 10:48
- 77 1 [恒润股份吧] 中电鑫的过来瞧瞧,你们要加倍努力呀 悠闲的唐腾琴 09-2409-24 10:48
- 58 1 [保利发展吧] 涨一点费死劲了! 股友3q88Q83036 09-2409-24 10:48
- 64 1 [烧碱吧] 现货涨价了 股友218hv99861 09-2409-24 10:48
- 100 5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被套在高点了。咋办呢家人们 招财的小毛 09-2409-24 10:48
- 430 1 [展鹏科技吧] 今天涨个大阳吧,给力 坚决的潘芝菲 09-2409-24 10:48
- 90 3 [爱美客吧] 散户集中营 勤奋的钟炯13 09-2309-24 10:48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跟板块走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深科技吧] 昨天把我洗出去了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三和管桩吧] 垃圾股 股友207G311G63 09-2409-24 10:48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很坚决,铁了心要跌停了 巴雷特M82 09-2409-24 10:48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突然出来这么多老多的托儿。 股友8193Fy1618 09-2409-24 10:48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跟新易盛比你就是个垃圾 聪慧的麦克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吉比特吧] 太牛了,天天涨的 股友3LatBI 09-2409-24 10:48
- 65 1 [蓝思科技吧] 每次能精准买到最高点 股友82X21620K5 09-2409-24 10:48
- 80 1 [鼎龙股份吧] 江丰和鼎龙选了鼎龙,这个活真是 爱吃橙子的小妖精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盟固利吧] 你先走吧 广东老狐狸 09-2409-24 10:48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在走9月15日的形态,明日会怎样,懂的都懂 zgwjyg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广东建工吧] 压大压小,买定离手 股市寻真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卖卖卖,卖给主力,早点休息吧 知足者常乐35277 09-2409-24 10:48
- 65 0 [远光软件吧] 散户集中营,不涨 二十四生肖 09-2409-24 10:48
- 67 0 [光韵达吧] 这股一年了11块都没上过 股友y650902Q73 09-2409-24 10:48
- 5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的自己跑了,操 杏眼的莫澔 09-2409-24 10:48
- 65 0 [中天科技吧] 还好,高点全仓跑了,祝留下来的股友发大财 天龙锦鲤 09-2409-24 10:48
- 105 0 [顺发恒能吧] 万向控股68.54%,加上祁畜的3.63%已经超过了72% 追涨杀跌剁右手 09-2409-24 10:48
- 61 0 [柳钢股份吧] 下跌有它,一点不带反弹 股友Y77382D593 09-2409-24 10:48
- 55 0 [康缘药业吧] 尾盘买入,明天看反弹 基民730k103V89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川发龙蟒吧] 稳稳的下跌中继 我在川发躲牛市 09-2409-24 10:48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5000股也割了,垃圾股 牛杂煲 09-2409-24 10:4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开玩笑,如果没有大资金砸了的话,散户能把它 股友Z17381389t 09-2409-24 10:48
- 58 0 [光弘科技吧] 卖了,不等了,受不了了 股友pfjzNC 09-2409-24 10:48
- 57 0 [中通客车吧] 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 张昱知行合一 09-2409-24 10:48
- 68 1 [ST南都吧] 阿里数据中心 煮熟的大鹅1 09-2409-24 10:48
- 101 3 [赢合科技吧] 太蠢了,红了犹豫半天没跑 最强反向标 09-2409-24 10:48
- 764 3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:目前主要向成都融捷锂业销售锂精矿产 融捷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244 7 [钱江摩托吧] 请问董秘,您好,贵司全地形车系列新品有无订单 鷰繎逸瀟 09-1909-24 10:48
- 55 0 [华自科技吧] 吧里散户少多了。看来涨啊 股友8I8C538023 09-2409-24 10:48
- 73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卖出多少筹码砸盘,我们就积极买入主力砸盘 股友T2082886H7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比亚迪吧] 你倒是快点跌呀 股友511K353I28 09-2409-24 10:48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从跌停都赶上你了 飘逸的汤浩源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*ST东珠吧] 啥JB垃圾,MBB直接退市得了! briannee4090165 09-2409-24 10:48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持续催化!机床ETF震荡休整,柏楚电子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这么拉胯吗 股友ezY730 09-2409-24 10:48
- 69 0 [银之杰吧] 可以买了今天继续涨 投资高手 09-2409-24 10:48
- 120 6 [软件ETF招商吧] 1.045本金,,,啥时候回来/?? 非人类股市调解员 09-0209-24 10:48
- 66 0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9月24日快速反弹 骏鼎达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套了多少个点 天下无敌8888668 09-2409-24 10:48
- 61 0 [光刻机(胶)吧] A股经不起的风霜雨雪,牛市感觉结束的前奏曲 精老头 09-2409-24 10:48
- 83 0 [恺英网络吧] 上周五卖的,调整了两天又起来了 财哥之路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西陇科学吧] 一口气板上不行吗 雪豹突击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必须跌停,因为我是主力的爹, 明天注销账户 09-2409-24 10:48
- 62 0 [东风股份吧] 你也许就是个笑话! 勤勉的章南 09-2409-24 10:48
- 55 0 [江丰电子吧] 半导体多头 异动解密 09-2409-24 10:48
- 83 0 [创业黑马吧] 看看利扬芯片吧,都是阿里概念,阿里消息一出来 多文斗金得裘千仞 09-2409-24 10:48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必须泛红 海南牛哥 09-2409-24 10:48
- 59 0 [沪金吧] 黄金找位置可多 倩倩说金 09-2409-24 10:48
- 54 1 [中百集团吧] 一地鸡毛,7.4跑路了,少亏点大家都好好死吧哈 股友072396D20C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涨,难道昨天主力是活雷锋??? 路上889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看看图一乐,就像当初的东方集团一样 山底洞人2号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自救名场面 做空客 09-2409-24 10:48
- 62 0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加油 XD125369 09-2409-24 10:48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拉机没必要再留了,清仓了 法克艾古 09-2409-24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